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爸爸的辛苦
 
  說到我爸,他該是我們家最會燒飯的人了。
 
  每天早上起床,撐著眼皮刷牙時,老爸總是還舒舒服服的躺在床上睡覺,每每聽到他的鼾聲都讓我羨慕不已。不過我也知道,他有工作的時候,常常好幾個晚上都睡不好覺。我爸是印刷公司的,廣告那類,其實我也說不清楚。每當有客戶委託新的工作時,常常是全家總動員,通宵趕工。趕著貼標籤、封口、裝箱,然後給一個讓客戶滿意的交代。一家人付出的全是勞力,才知道錢真的不好賺。
 
  而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因為補習,我變成家裡最晚回家的人,如果老爸沒去喝酒的話。他只要醉了,就會把我和哥哥倆人叫到面前,說幾句話。有次他醉了,很晚,哥哥已經睡了,只有我們父子倆。
 
  我那天才真的知道什麼是「酒後吐真心」。
 
  其實我自己也知道,錢真的不好賺,我現在能回報給家人的,也就只有好好讀書,準備迎接人生中第一次的大海嘯。其實我比大人們以為的還想得多,只是很多事都放在心裡。
 
  我爸有空時喜歡下廚。每晚當我把書包一丟,擺好鞋子,他就會從房裡出來問我一句「想吃什麼嗎?」我覺得下廚房是他最喜歡的休閒吧。他最拿手的是麵和燴飯,濃湯也是一級棒,說真的我不認為比外面的小吃店遜色。
 
  我知道我爸爸的付出,他的辛苦和他的期望。每晚吃著他做的宵夜,除了好吃外還有一種特別的滋味,我彷彿把他的心情混著汗水也吃下肚了。我印象中的爸爸是很會燒菜,也很照顧我們的。平常我也不是個很會表達心裡感情的孩子,我只希望自己能證明給大家看,讓我爸爸能夠驕傲一下,不辜負他的期望。
 
  最後不免俗還是要感謝,爸爸這麼多年的付出照顧,讓我這個呆兒子能過的這麼幸福。
  爸,父親節快樂。


--
XD本來以為會很多人
要幫我置頂這篇其實有點不好意思

伊文活動辛苦了 再加油哦
參加活動的人會越來越多吧._./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06:32 , Processed in 3.989255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