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鬼訊號2:靈異透視WHITE NOISE:THE LIGHT
上映日期:2007-08-31
類  型:懸疑/驚悚恐怖
片  長:1時39分
導  演:【神鬼大反撲】派翠克路瑟
演  員:奈森菲利安(Nathan Fillion)、凱蒂薩霍芙(Katee Sackhoff)、克雷格菲爾布萊斯(Craig Fairbrass)
發行公司:堡壘/海鵬
官方網站: http://www.fortressfilm.com.tw/whitenoise2
http://www.wretch.cc/blog/whitenoise2

你每天遇到的人,平均1.7個人當天會死…-美國官方秘密統計

死亡 絕不可預知…

艾比有天在外和妻子、兒子共餐時,一名持槍男子突然闖進了餐廳,並將他的妻兒擊斃,之後更舉槍自殺。艾比對自己無力在關鍵時刻搶救妻兒而備感沮喪,便起了輕生的念頭…。當服安眠藥自盡的艾比被送到急診室時,已經沒有了生命跡象。他看見自己走進一條充滿白光的隧道,還看見他已經死去的妻子和兒子…。經過醫生的全力急救,已死去的艾比竟然復活了…。

死而復生的艾比,自此發現他能看見一些死去的鬼魂,甚至能預知人們的死亡。他總在發現有人命在旦夕時,會在鬼門關前攔截,不顧一切將他們搶救回來。艾比雖然救人無數,卻使所有猛鬼找不到替身,完全不能投胎,生存法則於是遭到了破壞…。

憤恨的猛鬼於是展開反擊,不但使他搶救的人生不如死,更將報復行動鎖定了艾比…。艾比發現他拯救的人愈多,他干預命運必須付出的代價也愈大,這讓他陷入了進退兩難的困境。艾比還會繼續救人嗎?他要如何才能避免另一場浩劫呢?「救人必須償命!」真會是他遭受的詛咒嗎?

根據美國官方一項駭人的統計顯示:生活在都市的你,每天所遇到的人,其中平均有1.7個人在當天就會死去…。如果你像【鬼訊號2:靈異透視】男主角艾比一樣,有雙能看見在鬼門關口徘徊的人時,你會跟艾比一樣伸出援手嗎?如果是,你就準備開始迎接挑釁天命的無情懲罰吧!…【鬼訊號2:靈異透視】雖然延續了【鬼訊號】的概念,所有人物卻全部換新,可說是一部全新的鬼片。故事靈感來自希伯來文的「Tria Mera」,意指耶穌死後的第三天。據聖經記載,耶穌死後三天將有事會發生。就像片中所提到的:假如耶穌第三天復活了,那魔鬼會如何反應?這種概念雖令人震驚,卻也非常吸引人,使【鬼訊號2:靈異透視】劇本充滿了智慧,並富有各式各樣的想像空間及象徵寓意,如拉丁文、宗教元素及人物名字,所見所聞都充滿了玄機…。

【鬼訊號2:靈異透視】劇情敘述男主角艾比達爾(奈森菲利安 飾)的恐怖經歷:艾比達爾因意外而不幸喪失他最愛的家人,也失去了生存意志;然而,他卻在瀕臨死亡而獲救之後,突然開始具有「看見」即將死亡者的能力…。他發現自己身體的頻率能跟鬼魂相通,因此他能在一群人當中,預先知道哪些人即將面臨死亡…,悲天憫人的他,於是展開搶救行動。無視因果、救人無數的艾比,最後卻使自己落入了困境,他破壞了自然生存法則,造成鬼魂找不著替身,轉世通道阻塞,顛倒陰陽的結果,竟使鬼怨沸騰、群起攻之,造成了不堪收拾的駭人後果…。

這部探討「瀕死經驗」的【鬼訊號2:靈異透視】, 為了展現片中乾坤顛倒、冥界反撲的風起雲湧場面,邀請了曾和美國恐怖大師韋斯克萊文(Wes Craven)合作過多部作品的派屈克魯希爾(Patrick Lussier)來執導,並結合【300壯士】和【博物館驚魂夜】的頂尖特效團隊,首度創新挑戰恐怖新片種。其他參與製作的還有【蝴蝶效應2】的攝影總監布萊恩皮爾森(Brian Pearson)、【撕裂人】的製作設計安德魯奈斯可蘭尼(Andrew Neskoromny)和【達文西密碼】的剪輯湯姆艾爾金斯(Tom Elkins)等,製作團隊的陣仗及實力都非常驚人。

為了更趨近死亡經驗,【鬼訊號2:靈異透視】還在溫哥華市郊找到一棟荒廢的精神醫院來拍攝,該醫院靈異傳說向來甚囂塵上,只要一進入拍片就立刻讓人感到毛骨悚然,恐怖氣氛自然形成。【鬼訊號2:靈異透視】前後總共拍攝了超過25個不同景點,場景更達60個以上,全片充滿轉折且扣人心弦,像是一場恐怖又特別的靈異探險。這部精彩的【鬼訊號2:靈異透視】即將於8月31日(農曆鬼月期間)正式上映。

《關於導演》
派屈克魯希爾(Patrick Lussier)
派屈克魯希爾(Patrick Lussier)是懸疑片能手,和恐怖大師韋斯克萊文(Wes Craven)合作過多部作品。他出道時曾擔任影集【百戰天龍】(MacGyver)的剪輯,接著1991年,因剪輯NBC影集【Nightmare Café】跟韋斯克萊文認識,之後兩人就一直攜手合作至今。他初執導筒的作品是由克里斯多夫華肯(Christopher Walken)演出的恐怖驚悚片【魔翼殺手:黑暗降臨】(The Prophecy 3: The Ascent)。

派屈克魯希爾和韋斯克萊文合作過的電影,包括由他擔任編劇和導演、韋斯克萊文監製的吸血鬼三部曲【神鬼大反撲】、【嗜血刀鋒2】和【嗜血刀鋒3】。他也剪輯過許多韋斯克萊文的電影,包括【New Nightmare】、【我吸我吸我吸吸吸】(Vampire in Brooklyn)、【心靈真愛】(Music of the Heart)、【驚聲尖叫】三集、【魔咒】(Cursed) 和【赤眼玄機】(Red Eye),而其他剪輯作品還有墨西哥導演吉勒莫戴托羅(Guillermo del Toro)的【秘密客】(Mimic)、【H2O抓鬼節】(Halloween H2O)、大衛薩克(David Zucker)執導的喜劇【頭家千金】(My Boss’s Daughter)及【冰上特攻隊】(D3: The Mighty Ducks)。

《關於演員》

奈森菲利安(Nathan Fillion)
奈森菲利安(Nathan Fillion)是加拿大亞伯達省人,因在備受好評的電視影集【螢火蟲】(Firefly)中扮演麥坎雷諾斯上尉一角而受到歡迎,此影集由知名電視編導喬斯維登(Joss Whedon)製作。之後他在電影【衝出寧靜號】再度詮釋相同角色,延續影集的熱潮。他還跟凱莉羅素(Keri Russell)在浪漫喜劇【Waitress】中演對手戲,最近的作品則是驚悚恐怖片【撕裂人】。

奈森菲利安的其他電影作品包括:在【搶救雷恩大兵】(Saving Private Ryan)中扮演被誤認為雷恩的大兵,及獨立製片電影【邊緣追緝令】(Water’s Edge)、【魔法電波】(Blast from the Past)、【神鬼大反撲】(Dracula 2000)和【Doubting Reilly】。電視方面,他曾因演出日間肥皂劇【One Life to Live】獲得艾美獎提名,其他電視作品包括ABC每週的電視電影【Ordeal in the Arctic】,及連續劇【Two Guys and a Girl】、【Buffy the Vampire Slayer】、【Pasadena】和【Miss Match】等。

凱蒂薩霍芙(Katee Sackhoff)
凱蒂薩霍芙(Katee Sackhoff)出生於美國奧勒崗州波蘭士,高中畢業後搬到洛杉磯。她在重拍知名科幻影集【星際大爭霸】的同名影集中,扮演叛逆、不守紀律的小史巴上尉。【戰慄Online】(Halloween: Resurrection)中,她跟傑美李寇蒂斯(Jamie Lee Curtis)演對手戲,另外,她也曾在克莉絲汀拉蒂(Christine Lahti)主演的【My First Mister】中露面。電視方面,她曾在CBS電視影集【The Education of Max Bickford】中,跟李察德瑞佛斯(Richard Dreyfuss)和瑪西蓋哈登(Marcia Gay Harden)同台演出。她的其他電視作品還包括:【The Fearing Mind】、【ER】、【Zoe】、【Duncan】、【Jack and Jane】、【Chicken Soup for the Soul】、 【Hefner: Unauthorized】,及跟克絲汀鄧斯特(Kirsten Dunst)合演的電視電影 【Fifteen and Pregnant】。

克雷格菲爾布萊斯(Craig Fairbrass)
克雷格菲爾布萊斯(Craig Faibrass)出生於英國倫敦,16歲時開始演藝生涯,參與倫敦著名國家劇院(National Theatre)的演出。他演出英國最高收視率影集【Eastenders】三季,也曾演出英國影藝學會獎和艾美獎雙料得獎影集【主嫌犯】(Prime Suspect)前兩季。他早期的電影演出有麥可紐威爾(Mike Newell)執導的【Sour-Sweet】、法朗西斯麥加希(Francis Megahy)執導的【真實生活】(Real Life),及跟丹佐華盛頓(Denzel Washington)演出對手的【女王與叛徒】(For Queen and Country)。

克雷格菲爾布萊斯的其他電影作品包括:【顛峰戰士】(Cliffhanger)、【Nightcare】、【Terminal Force】、【Moro】、【Proteus】、【致命女殺手】(Killing Time)、【Darklands】,及美國喜劇【哥哥我還要】(The Long Weekend)。他的電視作品則有BBC 影集【Big Deal】和LWT連續劇【London’s Burning and Duck Patrol】。他去年九月客串演出科幻頻道(Sci-Fi Channel)影集【星際奇兵】(Stargate SG-1),目前在英國拍朱力安吉爾貝(Julian Gilbey)執導的電影【Rise of the Foot Soldier】。

來源鬼訊號2:靈異透視(WHITE NOISE:THE LIGHT) - Yahoo!奇摩電影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2159

[ 本文最後由 超玲音迷 於 07-8-10 03:11 PM 編輯 ]

4606靈異透視.jpg

4606靈異透視.jpg

4605.jpg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3 20:17 , Processed in 1.386738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