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00.有些遊戲有特定討論區,請記得多看看,不要跑錯地方囉。
https://www.gamez.com.tw/thread-420549-1-1.html

01.禁用
注音文,一個小時內無修正者將給予處罰。

02.禁止求檔文(求檔=求任何物)


03.若是版眾發現複製人的存在,請按下檢舉。
原文由sawana 於 07-2-15 08:56 PM 發表
全程有語音呀.....,以前玩的英雄傳說跟永遠的伊蘇都沒有說,可能是覺得氣氛不適合放吧.....大概

原文由戰神風暴 於 07-7-25 11:26 AM 發表
全程有語音呀.....,以前玩的英雄傳說跟永遠的伊蘇都沒有說,可能是覺得氣氛不適合放吧


從回覆時間來看可以得知誰是複製人吧,像這樣的文章請務必檢舉。

04.基本上,在本版任何公開文章內請勿留下個人聯絡方式而是使用悄悄話系統,避免會員權益受到影響或騷擾。

05.如果留言只有『好玩or感謝分享or推』等感謝之文,請改用聲望系統
    如果只有不達10字的文章而加上一堆符號發表的,視為灌水。

06.攻略若非來自閣下之筆,請附上轉載地原作者之名,請經原作者同意。當原帖者告知我,你未經過他的同意就犯版規。
    攻略轉載出處請放在文章最前面,放後面不明顯,我會以為板眾沒打出處,避免此烏龍發生,請把出處放置文章前。
  (07-9-23)

07.一天一人最多發三篇主題,為了避免整個板塊都是同一個人的主題,有洗版效果。

以上觸犯者皆以實刪+負聲望+警告1次...

以上累犯3次者禁言3天累犯4次者禁言7天(每一次皆有負聲望)

*08.惡意洗版

*09.如發生權益問題,發生問題者


以上永禁論

全鐵傲通用版規:

1.轉貼他人文章請獲得原作者授權,若產生爭議,轉貼者須負全部責任,並處以永久禁言之處分。


2.本站會員之著作,權力屬於本站原著作會員所有,若要轉貼至他處請徵求原作者之同意,並加上本站之名稱及連結。


Q&A

伊特
Q&A (這裡列出些大家對版規通常會有的疑問,也包含了再下的處理方式、請一併閱讀)

Q1:什麼是注音文?為什麼不能用呢?

A1:禁止原因請參照站務區,此不贅述

如果各位還有提出些問題,也可能放置在這裡。

以上,歡迎來到單機遊戲情報版!!


最後...

對版規或是其他有意見的...

請PM給版主...

請大家多多遵守版規...=ˇ=/

請於1天內訂正,有問題請PM給我。

[ 本文最後由 parpy 於 07-10-28 11:23 PM 編輯 ]
 
或許早已明白,但卻始終不願承認,認為不去說、不去想,它就不會成真。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單機遊戲攻略版注意事項

【原創內容】:攻略不是轉貼,而是以自己的心得所打出的攻略。經由查證,加精華。

【轉貼資料】:顧名思義,是從別的論壇或是其他地方得知的攻略。

【疑難解答】:是由版眾所發問的【疑難雜症】,而經由版眾幫忙得知解答,移到攻略版,方便查閱。
                  請版眾勿使用,請先在情報版發問,得到解答後,我將主題轉至攻略版。


[ 本文最後由 parpy 於 07-10-23 12:20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00:45 , Processed in 3.019486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