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台股上周五大漲重回九千點,外資結束連五天賣超轉為買超,讓投資人鬆了一口氣;但美股周五卻重挫,道瓊指數大跌二八一點,分析師認為,目前台股與美股連動性高,周一台股開盤,建議投資人保守觀望為宜。
分析師強調,由於國際股市不穩定,投資人應做好資金控管,不可輕易搶反彈,避免過度擴張信用,易遭融資斷頭風險。
上周五美國政府公布七月新增就業人數,遠不如預期,再加美國次級房貸虧損可能持續惡化,以及油價需求減弱疑慮,使得尚未站穩的美股再度重挫,不但道瓊工業指數大跌二八一點,標準普爾五○○指數跌幅約三%,創今年以來第二大單日跌幅。
美國道瓊工業指數大跌二八一.四二點、跌幅二.○九%,終場以一三一八一.九一點作收;美那斯達克指數跌六四.七三點、跌幅二.五一%,終場以二五一一.二五點,標準普爾五○○指數跌三九.一四點、跌幅二.六六%,以一四三三.○六點作收。
國內德信投信總經理儲祥生認為,經歷黑色星期五,不但道瓊指數大跌,那斯達克也破底,勢必衝擊台股周一開盤下跌。
儲祥生說,目前外資占台股總市值三成左右,而外資在台股操作與美股起舞,目前台股外在環境相當惡劣,建議以守待攻、保守觀望為宜。
儲祥生強調,最近台股下跌達一千多點,預期台股在八千八百點以下,應有政府四大基金護盤,他預期今年底前台股可望衝上萬點行情,因此若台股再跌至八千八百點以下時,建議空手者可逢低布局中小型績優股。
不過,資深分析師李永年認為,就他的了解,目前本土資金中實戶與公司派也站在賣方,建議投資人不可輕易搶反彈。
轉貼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804/4/i9k1.html
唉!美股狂跌,台股竟跟進,台股萬點可能嗎?
大家好我是新進會員,多多指教!:微笑


[ 本文最後由 AnIllAngel 於 07-8-5 06:38 PM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19:43 , Processed in 2.143457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