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第一篇小說PO上完成=ˇ=\

看完後可以到我的文學留言板發表意見喔=ˇ=/

------------------------------------------------------------------------------------------------------------------------

  在一個伸手不見五指的洞窟裡,一陣陣急促的腳步聲從洞窟深處傳來,腳步聲的背後有更多吵雜的聲音在追趕著,前者聽來像人的腳步聲,而後者則像是動物嘶吼的聲音。

  「呼…………真糟糕啊,一不小心跑來危險的地方了。」被追趕的人心裡想著,並不時用魔法攻擊從後追來一大群的妖狼。

  「火炎球!!」一顆熊熊燃燒的火球擊中其中一隻妖狼,靠著火焰的亮光隱約可看見那些狼的模樣:全身毛皮如黑夜般漆黑,三隻如血般鮮紅的眼睛閃閃發光,張著血盆大口追趕著前方。

  「糟了……我的魔力已經快要用盡了……在這樣下去就慘了。」那人心裡思索著接下來該怎麼辦,突然發現前方有道亮光隨著腳步前進慢慢擴大。

  「太好了!是出口!!」她高興的大喊出聲,這時有一隻妖狼冷不防從後方撲了上來,她一時閃避不及便被擈倒在地,正當妖狼準備再度攻擊她時,一個人影從洞口衝進來,一劍俐落地將那隻妖狼斬成兩半,再把躺在地上的人一把抱住一口氣衝出洞外。那群妖狼看見他們跑到陽光照射處便停止追擊,看來牠們似乎非常懼怕陽光。

  「我跟妳說過多少次?自己一個人別隨便到處亂晃,妳怎麼老是不聽阿?」一位黑色短髮,棕色瞳孔的雙眼炯炯有神,約莫二十歲出頭的人說,他身穿重型鎧甲,右手拿著一把鋒利的大劍,看上去應該是名劍士。

  「呼…………對……對不起嘛,不過我知道你一定會來救我的!」另一位有著柔順金色長髮,碧綠色瞳孔的少女滿頭大汗笑笑的說,看起來跟那劍士差不多年紀。

  「真不知道妳這樣的信心從哪來的……」劍士無奈的搖搖頭說。

  「塞洛特你不是說過你會永遠保護我嗎?我可是很相信你呢!」少女仍然笑笑的看著塞洛特說。

  「我是說過啦……但是妳也不要因為這樣就不顧危險的隨便亂跑好不好?米蕾優小姐。」塞洛特輕彈了一下米蕾優的額頭。

  「唉唷,會痛耶。」米蕾優摸摸額頭說。

  「這是給妳亂跑的小小懲罰。好啦,我們也該回去了,要不然等到天暗那些妖狼又會再來攻擊我們。」塞洛特朝洞口那比了一下,那些妖狼仍虎視眈眈的看著他們倆。

  不知過了多久,頭頂的天空早已從蒼藍轉為滿佈星辰的黑夜,兩人才步履蹣跚地回到他們所居住的城市──諾威爾。

  諾威爾,這是一個位於王國首都──艾克米爾不遠處的一個城市,雖然不大但是卻很繁榮,這是由於諾威爾是個通往首都以及其他地區重要的中繼站,因此每天都有很多的冒險者或商人來到此處休息。

  此時塞洛特與米蕾優抵達了一家他們常來的小酒館,「老闆……給我兩杯飲料,跟以前一樣……」塞洛特有氣無力的說著,他的臉上充滿了疲憊,而米蕾優早就攤在一旁的桌子上。

「看你們兩個這副模樣……你們跑到什麼危險的地方去了?」酒館老闆問,臉上帶著和藹的笑容。

  「今天真是倒楣透了。原本在找到米蕾優後就打算回來,沒想到居然碰到骷髏大軍,在一番苦鬥後才好不容易解決,結果又再度遇上了妖狼……」賽洛特閉著眼睛趴在桌上說。

  「是阿……我們差點回不來了。」米蕾優露出心有餘悸的表情。

  「奇怪……骷髏與妖狼不是只有在晚上才會出現?塞洛特你不是白天就跑去找米蕾優了?你找到晚上啊?」老闆不解的問。

  「……」塞洛特忽然沉默不語。

  「那是因為塞洛特迷路了啦!」米蕾優指著塞洛特說,「我們從白天走到晚上都還走不出森林。明明自己忘了路還叫我放心跟他走……」

  「我……我還不是為了去找妳才會迷路的……」塞洛特紅著臉反駁道。

  「那你是說這一切都是我害的?」米蕾優從椅子上跳起,臉上浮現明顯的不悅。

  「那不然是誰害的?要不是妳亂跑我們怎麼可能遇到危險?」看見米蕾優的態度,塞洛特也開始不高興起來。

  「你……!!」就在他們準備大吵一架時,塞洛特忽然大叫了一聲,「啊!!錢包怎麼不見了?!」塞洛特發現原本掛在他腰際的錢袋不知道在什麼時候不見了。

  聽見這消息,米蕾優的臉瞬間變得慘白,「你……你說什麼?你是說……我們現在身無分文了?」塞洛特只是低著頭沒有回應。

  下一刻米蕾優便已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衝到塞洛特面前,緊緊掐著他脖子不放邊搖邊大聲喊道:「笨蛋塞洛特、白痴塞洛特!我們接下來該怎麼過活啊!!」此時塞洛特已經口吐白沫,不知道還有沒有意識?

  「米蕾優別再掐他了!!再掐下去會出人命的!!」老闆和其他在場的人見狀趕緊上前阻止米蕾優,才避免一場悲劇發生。


[ 本文最後由 幻滅冰境 於 08-1-30 02:49 PM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隔天一大早,塞洛特和米蕾優為了接下來的生活費而來到王國首都──艾克米爾來找工作,而目的地當然是冒險者工會,那裡會提供其他人的委託來讓有意願的冒險者做,在前往冒險者工會的途中,一大群人在大馬路旁交頭接耳的熱烈討論的情形吸引了他們倆。

  「哇!!塞洛特你看!!是王國護衛軍耶!!」米蕾優指著前方不遠處的一群人興奮的喊道,他們身穿深藍色的披風,披風底下分別穿著輕型或重型鎧甲,那威風凜凜的樣子,受到不少人的目光。

  王國護衛軍,這是由全國最優秀的劍士與魔法師們所組成的軍隊,通常只有在重大事件發生時才會出動,平常維護王國安寧的工作則是交由騎士團負責。

  「啊……我真希望能夠加入他們!!」米蕾優一臉興奮的說著。

  「就憑妳那半調子的魔法?想加入妳還早的很呢。」賽洛特嘲笑道。

  「哼!我又不像你那麼厲害,居然還有人來特地邀請你加入王國護衛軍。不過我真不知道你在想什麼?上次明明有那麼大好的機會能夠加入,你居然還拒絕?這可是一堆人夢寐以求的機會耶。」米蕾優不解的問。

  「我才不想加入呢!加入後行動會受到很多限制,我還是比較喜歡無拘無束的生活。」賽洛特說。

  「那可是種榮耀耶!」米蕾優擺出一副不可置信的表情。

  「我覺得自由對我來說比榮耀重要多了。」塞洛特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不過一次看見這麼多的王國護衛軍還真是稀奇,不曉得發生什麼事了……咦?米蕾優怎麼不見了?」塞洛特發現剛剛還在身旁的米蕾優,才一下子便不知道跑到哪去了,於是他開始四處尋找著米蕾優的身影,最後發現她站在一家珠寶店前。

  「米蕾優,妳跑來這做什麼?我找妳找了很久耶。」塞洛特露出不高興的表情,卻發現米蕾優似乎沒聽到他在說什麼,只是張大嘴巴直盯著櫥窗發愣。

  「米蕾優?」塞洛特把手伸到她面前晃了晃,但她還是沒有什麼反應,彷彿失了神。

  「塞洛特,你買那條項鍊給我好不好?我好喜歡它!!」米蕾優突然轉過頭來並指著一條上面鑲了顆碩大的紅寶石,而且樣式非常精緻漂亮的項鍊說,這突如起來的舉動嚇了塞洛特一跳。

  「妳不要突然嚇我啦……」塞洛特皺了一下眉頭說,接著便轉頭看了看項鍊的價錢。

  「我看看……個、十、百、千、萬、……天哪!!這項鍊怎麼這麼貴?」看見對現在的他來說可說是天價的價格,塞洛特忍不住倒吸了一口氣。

  「在幾天就是我的生日了耶,買這項鍊給我當生日禮物嘛~~好不好?」米蕾優用一種嬌滴滴的聲音對著塞洛特撒嬌,並發動水汪汪雙眼攻勢看著塞洛特。

  「妳別忘了我們現在連生活都有困難了,哪還有閒錢去買那東西?我們快點走吧。」塞洛特邊說邊拉著米蕾優的後領將她拖離珠寶店,看來他完全不吃米蕾優這一套。

  「人家要買項鍊啦~~!」米蕾優像個小孩似的揮舞著手腳,但塞洛特仍當作沒聽到直直的往冒險者工會走去。

  「歡迎來到冒險者工會,兩位是來接委託的吧……請問那位小姐怎麼了嗎?怎麼蹲在牆角呢?」服務小姐看著蹲在牆角獨自畫圈圈的米蕾優問道,她背後還有一大片陰影。

  「呃……她只是有點心情不好,待會就沒事了……現在有什麼委託能做嗎?」塞洛特說,將服務小姐的目光拉回他身上。

  「請稍等一下……目前只剩下一個委託,內容是幫哈德藥材店收集狼牙。」服務小姐看了看手中的委託書說。

  「是那家很吝嗇的藥材店啊……沒辦法,只好接了。」塞洛特苦笑說。

  「那請你在這簽名……好了!手續完成,祝你們一切順利。」服務小姐親切的對他們笑了一下,接著塞洛特再度拖著米蕾優走出冒險者工會。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人家真的想買那條項鍊嘛……火炎球!!」米蕾優邊碎碎唸著邊順手將一隻要攻擊她的狼烤成狼排。

  「米蕾優妳小心一點,妳把狼牙烤焦了這樣我們怎麼帶回去交差啊?」塞洛特說,邊將一隻砍成兩半的狼的牙齒拔起。

  「另外別跑遠了,不然我又要去找妳了。」塞洛特最後又補上一句。

  「知道了啦……」米蕾優露出有點不高興的表情,邊繼續尋找其他狼的蹤影,突然她聽到遠處有打鬥的聲音,基於好奇心的驅使,她慢慢往聲音發出的地方走去。

  當米蕾優走近後,她便看見了一幅如地獄般的慘景,讓她差點發出尖叫聲:有五名王國護衛軍一動也不動的倒在血泊裡,剩下的一位舉著劍看著眼前殺害同伴的銀髮劍士,他全身不停的顫抖,除了還有呼吸外,悽慘的程度跟躺在地上的人差不了多少。而米蕾優發現,這些人是早上那群王國護衛軍中的其中幾位。

  「怎……怎麼可能……我……我們六位聯手居……居然還打不過……過他?」王國護衛軍臉色發白顫抖的說。

  「傳聞中的王國護衛軍只有這點實力?看來也不怎麼樣嘛,我還以為我能玩得久一點呢。」那劍士說,他銀色的盔甲上沾滿了血跡,且血跡顏色深淺不一,很明顯不是只有剛剛才沾上的,而他的臉上也帶著令人不寒而慄的笑容。

  「你放心,我會讓你馬上去跟同伴相會,你絕對不會感到寂寞的。」劍士邊說邊一步步走近那王國護衛軍,而他也一步步的後退,接著,他便好像覺悟似地往劍士砍去,但劍士側身一轉便輕鬆的閃過,接著一把銀白色沾著鮮血的劍從王國護衛軍的背後竄出,他身體顫抖一下後便不再動了……

  目睹此場景的米蕾優只是整個人愣在那裡,雙腳也不聽使喚的顫抖著,忽然……

  「嗯……沒想到這裡還有位小姑娘啊?」那劍士忽然迎上米蕾優的視線,而米蕾優也終於知道那個王國護衛軍為什麼會嚇得全身發抖,他那深藍色瞳孔的雙眼給人的感覺是如此的冰冷且殘酷,一股寒意直衝米蕾優的腦門,雙腳的顫抖已擴散到全身,劍士將劍從王國護衛軍身上拔出後,便慢慢朝米蕾優靠近……

  「我會被殺的!!」一個念頭閃過米蕾優的腦海,想要逃雙腳卻不聽使喚,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劍士慢慢走過來,他臉上的笑容變得更加恐怖。

  「不要過來……不要過來……冰錐箭!!」驚慌的米蕾優手中變出數隻銳利的冰箭直往劍士身上飛去,但他用劍便輕鬆擋下攻擊,現在他離米蕾優不到十步的距離……

  「烈焰爆!!」一道火柱從劍士腳下冒出,但被他閃過,接著又是一連串的火柱攻擊,但全沒擊中,劍士往聲音傳出的地方望去,看見幾十名王國護衛軍正朝他衝來。

  「沒想到還有這麼多人啊……我看我就玩到這好了。」那劍士說,隨即便迅速離去,這時米蕾優也因驚嚇過度而昏了過去。

  「米蕾優……米蕾優……!!」一個再熟悉不過的聲音傳進米蕾優的耳中,
使她緩緩醒了過來,一睜開眼便看到塞洛特著急的面孔。

  「太好了……幸好妳沒事,我擔心死了。」塞洛特露出笑容,但心中充滿了懊悔,氣他為什麼沒注意到米蕾優的行蹤,讓她遇到如此危險足以喪命的事。

  「幸好我們及時趕上,再晚一步就來不及了。」另一個聲音從身旁傳來,米蕾優這才發現她身邊站了好幾位王國護衛軍。

  「這……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米蕾優看著身旁的人問道。

  「啊……是他們在千鈞一髮之際救了妳的。」塞洛特解釋。

  「對了……那個攻擊米蕾優的人到底是誰?」塞洛特接著又問。

  「其實……他的身分到現在我們也都還查不出來,只曉得是個極度危險的殺人犯,我們稱呼他為『銀血』,最近因為他整個軍中都被搞得人心惶惶。」其中一位王國護衛軍說。

  「啊!!」這時米蕾優再度想起剛剛發生的慘劇,她的身體開始不由自主的顫抖起來,手緊緊抓住塞洛特的手臂不放,塞洛特看著米蕾優這副模樣,這時有個想法浮現在他腦中,他決定在幾天後米蕾優的生日時,給她一個驚喜,讓她高興一下。


[ 本文最後由 幻滅冰境 於 07-8-2 01:51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經過數天的休養,米蕾優也漸漸平靜下來,又恢復到跟以前一樣有精神,但這幾天塞洛特的行為卻變得有點古怪,每天一大早就出門,直到深夜才回來,而且身上常帶有許多傷痕,雖然米蕾優有問過他,但塞洛特只是含糊帶過。

  之後便到了米蕾優生日當天……

  「這塞洛特也真是的,今天是我的生日耶,居然說有事就這樣跑出去,我最討厭他了!!」米蕾優忿忿不平的自言自語,獨自一個人來到了街上逛街,突然一個身影映入她眼簾,那股接近死亡的恐懼感再度籠罩全身。

  「啊……難道是那個人?!」米蕾優看著那個身穿黑色連帽斗篷的人說。

  「現在去通知王國護衛軍也來不及了……不如我先偷偷跟著他到他的藏身處吧。」米蕾優心想,雖然恐懼感蔓延她全身,但為了防止上次的慘劇再次發生,她決心找出銀血的藏身處。

  米蕾優小心翼翼的跟著銀血,不讓他察覺有人在跟蹤他,然後他們從繁華的市街慢慢來到了郊外,路上的風景也變得越來越荒涼,最後來到一座似乎荒廢很久的大型廢墟,而銀血也進入那廢墟。

  「難道這裡就是他的藏身處?」米蕾優心想,正準備離去通知王國護衛軍時,一個冰冷的聲音從米蕾優背後傳來,她回頭一看,銀血正站在她面前。

  「又是妳呀,小姑娘……上次讓妳僥倖逃過了,但是這次就不會那麼幸運了喔。」銀血將斗篷帽掀起說,他的臉上帶著跟當初一模一樣的恐怖笑容。

  「火炎球!!」不等銀血有下一步動作,米蕾優立刻先發制人攻擊他,火球擦過銀血的頭髮,傳來一股難聞的燒焦味,然後米蕾優便趁機逃進廢墟中。

  「還想要掙扎啊?不過這樣遊戲玩起來才會比較好玩嘛。」銀血說,也慢慢進入廢墟裡。

  米蕾優不斷在這如迷宮般的廢墟裡跑著,身後銀血緩慢的腳步聲使她的心越來越慌亂,最後她跑進一間約五、六十坪大的空曠大房間,四週除了剛剛進來的入口外沒有其他通道,窗戶雖大卻在人爬不上去的高度。

  「糟糕了!!居然走到死路。」正當米蕾優想回頭另尋出路時,卻看到銀血已站在入口處了。

  「看來妳無處可逃了呀,真可惜,遊戲結束了。」銀血緩緩走向米蕾優,米蕾優也不斷後退,雖然她一直猛放魔法攻擊,但卻因為心慌沒一發擊中,應該說根本沒一發靠近過銀血,突然間她被石塊絆倒,而銀血此時也走到她面前……

  「真的要說再見了。」銀血露出異樣的笑容說,並將劍朝下高舉著準備刺下。

  「塞洛特……塞洛特!!」米蕾優大聲呼喊著,而銀血的劍已往米蕾優心窩刺去,就在這時一個人衝了進來,拿劍向銀血橫劈去,而銀血也很機警的向右跳開,雙方拉開了一段距離,而救了米蕾優的人是……塞洛特!!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真是的我不是說過很多次,自己一個人別亂跑的嗎?」塞洛特用一種無奈的語氣說,但他的眼神卻散發出極度強烈的殺氣,直盯著要殺死米蕾優的人。

  「又跑來一個人啊……沒關係,就一起解決好了。」銀血看著塞洛特說,臉上的笑容變得更加扭曲。

  「塞洛特你要小心!!他就是上次殺了六名王國護衛軍的人!!」米蕾優露出慌亂神情說。

  「你就是上次的那個人?為什麼要做出那種事?」塞洛特維持持劍姿勢問。

  「沒什麼……只是好玩而已。」銀血仍然是那副笑容,那令人毛骨悚然的笑容。

  「好玩?就因為這個理由而殺人?」塞洛特的語氣明顯透露出憤怒。

  「當然,你不覺得這很有趣嗎?看著他們臨死前那無助的模樣,那真是非常有趣啊。」說完銀血突然狂笑起來,發出一種令人發冷的恐怖笑聲。

  「真是個瘋子……」塞洛特冷冷的說。

  「不管怎麼樣……你們兩個今天都會命喪於此,你們就陪我好好玩玩吧。」語畢銀血扯開斗篷露出血跡斑斑的銀色鎧甲,接著便用極快的速度往塞洛特衝去。

  「米蕾優妳快離我遠一點!!」塞洛特喊完也一齊衝向前去,兩人的劍交錯在一起擦出火光來,然後就僵持不動。

  「嗯……劍術相當不錯嘛,看來這次會比較有趣了。」銀血劍鋒一轉直往塞洛特腰部砍去,但他很機警的向後跳開,避開了這一擊。

  但銀血又繼續追擊,他的速度之快讓塞洛特只能不斷的拿劍防禦,找不到一絲時機可以反擊,現在塞洛特明顯佔下風。

  「火炎球!!」米蕾優見情況不妙便用魔法幫忙,而這一發使得銀血犀利的攻勢稍稍停歇,而塞洛特也把握這機會朝銀血攻擊,他的劍劃過銀血的臉龐,一道鮮紅的血痕出現在銀血臉上,接著塞洛特順勢一個迴旋踢命中銀血的臉部,將他擊倒在地,他的嘴角滲出了鮮血。

  「看來我也得拿出實力了……」銀血用手擦掉嘴角的血跡說,此刻他臉上的笑容早已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如冰般冰冷無情的面容,下一刻他突然消失在塞洛特面前。

  「什麼?!」塞洛特吃驚的說,接著一道劍影朝他脖子揮去,塞洛特急忙將身子向後一仰,才及時閃過致命的一擊,但額前數根頭髮仍被削落在地上。

  「他比剛剛更快了!!」塞洛特現在別說要防禦了,連銀血在哪都看不太清楚,只能狼狽得躲避他的攻擊,突然塞洛特的右腳傳來劇痛,一個重心不穩便摔倒在地,他的右腳緩緩流出血來。

  銀血看到塞洛特倒在地上,便停下腳步,臉上再度浮現那笑容,「看來你也沒辦法逃了吧?那就受死吧!!」銀血高舉著劍往塞洛特砍去,此時塞洛特忍住腳上的痛楚不但不躲開反而舉著劍朝銀血衝去……

  滴答……滴答……鮮血緩緩滴落在地上,形成一大片血泊,塞洛特的劍刺穿鎧甲也直直刺穿銀血的胸膛。

「我居然……輸了……」說完銀血便吐了一大口鮮血,接著整個人就倒在地上。

  「打贏了……你打贏他了!!塞洛特你真的好厲害!」米蕾優跳上跳下高興得叫著,但就在此時,塞洛特也突然倒在地上。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塞洛特!!」米蕾優慌張的奔向塞洛特。

  「啊!!」當米蕾優到達塞洛特的身邊時,她不由自主得發出慘叫聲,她發現塞洛特倒在一大片血泊之中,一道深深的傷口從他的左肩延伸到右腹。

  「看來……我的修鍊還是不夠……嗚……!」塞洛特痛苦的呻吟著,臉上呈現非常難受的模樣。

  「你不要說話,我現在馬上幫你治療……」米蕾優將雙手按住塞洛特的身體,並且閉上雙眼詠唱起一段咒文,此時她的雙手發出翠綠色的光芒。

  「治癒術!!」翠綠色的光芒從她的雙手迅速擴張籠罩住塞洛特的身體,但鮮血仍不停的從傷口湧出。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血還是流個不停……為什麼!!」米蕾優吶喊著,一顆顆如珍珠般的淚珠從她的眼框滲出,緩緩滴落下來。

  「對了……」塞洛特勉強擠出聲音。

  「我這……有個禮物……要……送給你……」塞洛特吃力的說著,慢慢從懷中拿出一條鑲著紅寶石的項鍊,上面沾著一點點鲜紅的血跡。

  「這是……」米蕾優看著塞洛特手中的項鍊,發現這是上次她在商店櫥窗前吵著要的那一條,突然間米蕾優明白了為什麼這幾天塞洛特的行為會如此古怪,原來一切都是為了要買這條項鍊給她。

  「這項鍊是……我要給妳的……生日禮物……」塞洛特緩慢的說著,「祝妳……生日快樂……」米蕾優此時已哭紅了雙眼。

  「我來……幫妳戴上……」塞洛特伸出顫抖的雙手,米蕾優一邊啜泣一邊低頭好讓他將項鍊戴上。

  「我……戴起來漂亮嗎?」米蕾優哽咽的問。

  「嗯……很漂亮……」塞洛特笑笑的伸出右手撫著米蕾優的臉龐,嘴角慢慢滲出鮮血。

  「米蕾優……就算我走了,妳……也要好好的……活下去喔……」塞洛特奮力的說,他的呼吸開始變得越來越微弱,臉也因為失血過多而變得蒼白。

  「你這大笨蛋!!說這什麼話,你不是答應我要永遠保護我的嗎?你不是跟我約定好了嗎?」米蕾優哭喊著說,她的視線早已因為淚水而變得模糊。

  「雖然……我不能……再陪伴在妳身邊……但我會在天上……永永遠遠……守護著妳的……再見了……米……蕾……優……」塞洛特緩緩的吐出最後幾個字,便慢慢闔上了雙眼,撫著米蕾優臉的右手也滑落下來……

  「塞洛特!!塞洛特!!你不要丟下我一個人……塞洛特!!」米蕾優抱著塞洛特逐漸冰冷的身體哭喊道,她那悽厲的哭喊聲不斷迴盪在空曠的廢墟中……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數年後……

  在諾威爾的一家小酒館裡,老闆一如往常的準備開店前的工作,這時突然有人開門走了進來。

  「對不起。我們現在還沒有開店。」老闆看著那客人說,突然發現那身影是如此的熟悉。

  「啊!這不是米蕾優嗎?好久不見了,看妳這身打扮……妳現在是王國護衛軍的一員了啊,真是了不起!」老闆笑笑的讚美著米蕾優,她現在身上穿著深藍色披風,披風下則是穿著輕型鎧甲,這無疑是身為王國護衛軍的證明。

  「我還只是一位新進的菜鳥罷了。」米蕾優不好意思的說著,臉上泛起了淡淡的紅暈。

  「不過真沒想到妳會回來。妳這次回來是有什麼事嗎?」老闆笑著問道。

  「其實也沒有什麼事啦。我只是想回來這裡看看而已,回憶以前那段時光。」米蕾優環顧著四周,臉上帶著淺淺的笑容說。

  「那……既然都來了我就請妳一杯吧。跟以前點的一樣,好嗎?」老闆說。

  「嗯,那就麻煩你了。」米蕾優拉開一張椅子坐了下來。

  這時酒館的門忽然再度打開,一個與米蕾優幾乎同樣穿著但是底下則是穿著重鎧甲的劍士走了進來。

  「原來妳在這裡啊?妳怎麼跟以前一樣又到處亂跑啦?我們要出任務了,真是的……最近事情怎麼那麼多啊?連一點私人時間都沒了……所以我才說不想加入王國護衛軍嘛。」塞洛特露出不耐煩的表情一邊發著牢騷說。

  當初在塞洛特奄奄一息時,米蕾優靈機一動用盡全力將他冰凍起來,使塞洛特進入假死狀態,接著將他緊急帶到城裡的醫院,最後好不容易救了回來,而塞洛特也因為解決銀血而成為王國護衛軍其中一隊的隊長,由於這是國王直接下達的命令,塞洛特雖然很不情願但也只能乖乖聽令。

  「我知道了啦,好幾年沒回來所以想看看嘛,最近真的很忙呢。」米蕾優看著塞洛特說。

  「要的話乾脆等這次的任務結束後去申請休假好了,說到這個……上次我要請也沒請成,上面處理效率可真夠差的,申請一個多月後才說不能,真不知道在搞什麼……」塞洛特再度發起牢騷。

  「哈哈哈……就算成為王國護衛軍,你們還是跟以前一樣都沒變呢。」老闆哈哈笑著說。

  「不管過多久我還是我啊……」塞洛特搔搔頭不好意思的說。

  「啊……再不走就真的來不及了,老闆保重啦,下次有空我一定會在光臨的。」說完塞洛特便拉著米蕾優的手離開。

  「就這麼說定啦。」老闆笑著目送他們離開。

  「塞洛特我問你喔,你會永遠保護我對吧?」踏出酒館後米蕾優摸著掛在她脖子上的紅寶石項鍊問道,項鍊在太陽底下閃閃發光著,雖然有些許血跡卻不能掩蓋它的光芒。

  「當然!!」塞洛特不加思索的笑著回答。

THE END

[ 本文最後由 幻滅冰境 於 08-1-30 02:48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03:31 , Processed in 0.351470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