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樓主: 枯葉殷

【長篇連載】 嬰兒湖 第十五話 不捨~20071028~好久...

[複製連結] 檢視: 23684|回覆: 97

那換一招 電鋸++ 用電鋸幫你剪頭髮++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原文由枯葉殷 於 07-7-31 12:25 PM 發表
乎...我發文了~我怕痛~><
大家不要鞭我~不要拔我腳毛~><

請大家多多支持~嗚嗚嗚嗚~


乖~ 不怕不怕~ 只要你乖乖的定時發文,姊姊我是不會動你任何一根寒毛滴!

不過,最近英文單字讓我的怨氣大增,所以,其他所有的大大們也要小心啊~ 我的靈力已達到隔空取人人命了! 所以~ 不要一直拖到我得來催文的程度啊~ 各位好自為之吧!( 奸笑+瞬移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1   檢視全部評分
小月兔  這一招對我正好無效(?)  發表於 07-8-2 15:37 聲望 + 1 枚  回覆一般留言

大家好,我是新人
最近才在這個論壇出沒的^^
本來來這看看鬼故事消磨時間而已
但看到一堆好文讓我手癢的申請了XD

大大加油哦
期待你的文章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那個...因為星期六要考證照的關係~所以..暫時讓我拖個搞吧~先停筆三天~><

有被英文單字困擾到的SelinaDick
前輩努力被單字吧~不過被英文單字困擾的...年紀應該比我小吧?嘿嘿..

那個..肥貓仔前輩..可以不要這麼狠麼?

木雨...我不是大大啦~我也跟你一樣是新人~@@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原文由枯葉殷 於 07-8-2 12:00 AM 發表
那個...因為星期六要考證照的關係~所以..暫時讓我拖個搞吧~先停筆三天~><

有被英文單字困擾到的SelinaDick
前輩努力被單字吧~不過被英文單字困擾的...年紀應該比我小吧?嘿嘿..

那個..肥貓仔前輩..可以不要 ...


沒有發現^^"
不過你寫的很好看>V<
還是叫你殷大大~

考試請加油../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5 枯葉殷 的文章

第七話 受害者

  那天本來很沮喪,想要自己一個人逛逛西子灣,其實也沒什麼好逛的,就當是散散心。那天他眼神怪怪地坐在堤防邊,卻散發出一股奇怪的魅力,也許是夕陽的感染力,那側臉讓我心動了,想一想,我幹嘛為了那個劈腿的男人傷心難過?現在眼前就有一個重生的機會了。我開始靠近他,發現他嘴裡在喃喃自語,聲音太小也聽不到。於是我跟他搭訕,第一次這麼主動耶,好緊張。

  他突然抱住我,那力道讓我的肩膀有點痛,可他的胸膛好厚實。我想到了,也許這帥哥也剛好失戀了,好刺激喔,說不定會發生什麼事情,我沒有這麼勇敢過,如果他只是要一夜情呢?我該怎麼辦?其實我也有點害怕,但這個時代,一夜情其實也沒有什麼嘛,是吧?他的嘴裡好像還是喃喃的在說些什麼,聽不太清楚。

  「孩子…要…要出生,要找到……」

  「找到什麼?」我好奇的問,可是他突然用溫柔的眼神看著我,天啊,真的是個帥哥。我開始暗自竊喜自己的好運,真希望他會是個好男人,但是這樣的機率高嗎?老天保佑喔!不然玩玩也好啊,把他當成那個男人來欺負。他帶我去吃飯,話卻不多,也許是因為心情不好吧?似乎很緊張的樣子,他一直聞自己的手臂,我猜他一定是個自戀的人,他身上散發出好香的味道,可能剛洗過澡吧?不要說他了,就是我都想要湊近他胸口享受那味道,這樣說會不會太過開放啦?管他的,當放我自己一天假,都哭那麼多天了,我開始幻想,如果他突然今天說下次要約我出去玩時,我該不該馬上答應。哇阿!好害羞喔,怎麼就開始幻想跟他交往,他會有多體貼了?

  話說回來他食量好少,看著我吃完套餐,自己卻只喝檸檬汁,他應該很愛喝吧?臉上完全沒有太酸的表情,只是不知道為什麼他一直進出盥洗室洗臉,我注意到他的嘴唇和鼻頭有些破皮。

  「我、我刮鬍子的時候,不小心刮到的……對了,我……」

  「嗯?」他要約我了嗎?我要開始想台詞了。

  他在害羞吧?天啊,不敢正視我的樣子好可愛喔,我真的是上輩子積德了,他一定會是一個好男人。嗯?他害羞的時候都會像在餐廳那樣,不斷的左顧右盼嗎?還是他怕遇到分手的女朋友?我自己猜的。後來他突然拉住我的手說要離開,原來害羞的大男生也會這麼主動,他果然很自戀,卻也很風趣,離開時他這麼問我:

  「我……我身上有臭味嗎?」

  「哪有,你身上很香啊,跟一般男生不一樣耶。」

  他可能高興在心裡吧,對我點點頭後就馬上別過頭去了。他帶我去到一間在鼓山區的空屋,他想做什麼?很緊張吧?看他好像開始發抖了。我是不是也該緊張了呢?我開始不再幻想,想一想我對他認識不深阿,如果他是歹徒呢?如果他是有精神病的人呢?當我開在害怕的時候,突然聽到小時候那種童玩的鈴鼓的聲音響起,哪家的死小孩這麼晚了還沒睡,不過,表示這附近有住家吧?等一下要是他想怎麼樣,我可以知道方向求救,他又開始站在那裡喃喃自語了,在這樣暗暗的空屋門口看起來好詭異,我開始發覺事情不對勁,當我想跑的時候,他用外套罩住我的頭,一個重重的撞擊在我腦殼響起,是我意識模糊了吧?我聽到鈴鼓聲就在我耳邊一般。

  「救救姊姊……」我虛弱的聲音被悶在外套下,希望那小孩有聽到。

  「對不起!」他的聲音怎麼聽起來在哭?沒用的,我不會原諒你的。我要報警抓你。


  不知道過了多久?慢慢的回覆知覺時,我的手好像被綁住了,一定是躺在地上,背部傳來小石子尖銳的觸覺,我的下半身怎麼會涼涼的?我被強暴了!被原以為是好男人的禽獸強暴了,我開始啜泣,但他的哭聲比我還大,還悽涼。我開始大聲呼喊,夾雜著哭聲,他聽到了立即撲到我身上,我猜他很驚恐吧?更該驚恐的人是我啊!你怕屁啊?

  「小、嗚……小姐,對、對不起,我不想這樣的……嗚嗚……」他把外套壓的好緊,快不能呼吸了。

  「你這個禽獸!我快被你悶死了!放開我!王八蛋!」我不斷扭動身體,怕會被悶死。

  「對、對不起……可是…」他稍微鬆開手了,讓我有喘息的空間,這種恥辱不是道歉就可以原諒的,我要殺了你!

  「嗚嗚嗚嗚嗚……!」我開始放聲大哭,所有的屈辱和咒罵在心裡攪拌著。

  「真的對不起,可是……可是孩子們一定要出生,不然他們不放過我!」他哭得更大聲,什麼小孩?干我屁事啊?這樣就可以侵犯我嗎?混蛋!

  「我不知道什麼小孩!嗚嗚……我也不想幫你生孩子!我一定會去拿掉的!」對!沒錯,他的小孩一定也跟他一樣是惡魔。

  
  他繼續放聲大哭,我居然跟一個強暴犯在一個空屋裡大哭,他憑什麼哭!我要求這個禽獸把外套拿下來,如果他又發瘋要悶死我怎麼辦?那王八蛋不斷說著,一定要讓孩子出生,音調愈來愈高,讓我覺得好可怕,毛骨悚然。我只好敷衍的答應。那禽獸裝好心說會負責照顧我,放你媽的屁!我一定馬上去驗傷吃避孕藥。那禽獸終於答應把外套拿掉!拿掉的瞬間有一股惡臭,從我上方傾倒下來般,好噁心的爛泥味,幾乎是同時我又聽到鈴鼓聲,剛剛就在了嗎?我怎麼沒注意?我努力想起身看清那禽獸的臉,但是接下來的景象我永遠也不會忘記,有個女人的身影,就在旁邊看著我,她的身體有一半埋在地底下,鬼!是鬼!她嘴裡發出可怕的聲音,似乎想說些什麼。那禽獸什麼都不知道嗎?即使我大聲呼叫,他還是在旁邊一直哭:

  「對不起啊啊!孩子,孩子一定要出生,哇啊啊……!」

 他完全不想救我,我已經開始感到絕望,只能歇斯底里的大喊大鬧,視線終於清楚了,那女人全身溼答答的,還有好多像是爛泥的東西黏在身上,就連她張口閉口之間,我都感覺得到有噁心的東西從她嘴裡流出來,那樣貌好可怕。鈴鼓聲在我另外一邊響起,一回頭就有個看起來一、兩歲的小孩子坐在旁邊,甩動著鈴鼓。他想要碰我的臉頰,我猛力撇開頭不願被他碰到,那小孩開始哭了。肚子傳來衣服溼透的感覺,我趕緊向那方向看去,那女人也盯著我,她沒有停下動作,她把我的衣服翻開,感覺有冰冷的水滴滴在我肚皮上,她伸出另外一隻手,想要往下摸,我大聲的懇求她不要碰我,但是沒有用,她動作並沒有停下來,那瞬間,一股彷彿冰點以下的寒氣迅速竄過我的全身。那禽獸窩在牆角愈縮愈緊,連我這個方向都看得到他在發抖。我開始感到大腿間有什麼東西在擩動,那溼答答的東西好像想往我身體裡進去,我只能絕望的呼叫,希望這是惡夢,希望有人聽到可以來救我!

  「不要啊!求求你們不要!不要啊啊啊!」

  「哇啊啊啊啊啊!我錯了!」那男人崩潰似的往空屋外衝,直到我視線範圍之外,一聲緊急煞車的聲音,加上嚴重的重擊聲,以及伴隨而來的玻璃聲。

  我心裡詛咒著:“撞死你的王八蛋……幹……”

  當我清醒時已經是兩三天之後的晚上,我忘了是什麼時候獲救的,只記得警察來醫院為我做筆錄,我要求媽媽給我看出事隔天的報紙,果然,那個禽獸被撞死了,死的好。報紙說,那人強暴我之後畏罪逃跑時,被一台福特六和的車撞倒,當場死亡。我媽怕我遭受打擊不敢問當天的情形,但我還是回想了,那天那女人跟小孩是真的嗎?我八字明明就很重,怎麼可能看得到鬼?

  「這房間怎麼這麼臭?」我媽說

  「好像爛泥巴的味道。」無心的回答讓我突然驚覺,跟那天好像。果然是真的。

  「媽!那天……」

  當我想繼續說下去時,看到媽媽的後方,那女人出現了,她跪在那裡一直嗑頭,一直嗑頭,每當她抬起頭看我的眼神,讓我很不安心,肚子裡真的有什麼怪東西了,也回想起那禽獸的一舉一動,他那時一直都在害怕這女人吧?當時那女人都一直跟在我身邊嗎?第一次,即使很含糊我還是清楚地聽到,那女人吃力的張嘴說出的話:

  『拜、拜託……孩、噁子、是……無哭……痾……讓…他、讓阿、出生……』


  我不要、我絕對不要生下那個怪東西,我開始哭鬧,開始拿東西搥自己的肚子,媽媽努力想阻止我卻被我推倒,媽媽怎麼會知道我害怕什麼呢?那噁心可怕的女人還在重覆著同樣的動作。



還是手癢寫下去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那就拜託您繼續手癢下去吧!



"對不起,您最近 24 小時評分數超過限制,請返回修改"

什麼意思?什麼態度?
鐵傲!我跟你拚了!24小時後,我一定回來!
(大話好像說太早了~ 我8/7號再回來補啦!@@ 人家要去法國南部玩,唷呼!我會想你們滴!)



[ 本文最後由 SelinaDick 於 07-8-6 07:27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那海吧老闆出現了,她跪在那裡一直嗑頭,一直嗑頭,即使很含糊我還是清楚地聽到,海吧老闆吃力的張嘴說出的話:

『拜、拜託……文、文字、是……無哭……痾……讓…他、讓阿、出生……』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
海爸爸来搞笑啦~
還有偶哦~
大大我也是崔稿大王~
你要下場是怎樣,你有3條路可以走。
1.腦子挖出來,打成汁。
2.用自己的指甲扣肉。
3.還是要把肉自己割下來,讓我去喂來福吃。

好好想想吧~(邪笑+磨刀中

-----------------------------------
我也嚇到了~怕怕(哭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這邊的人摧稿都像惡鬼一樣好恐怖啊~:震驚
殷大手癢就繼續吧:狂笑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13:41 , Processed in 0.060286 second(s), 22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