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資料來源:巴哈姆特


由日本 KOEI 製作的 PS2 戰略動作遊戲《戰國無雙 2》追加新作《戰國無雙 2 猛將傳》,現公布將加入兩名新登場角色千金少女 佳菈夏 與殺人劍豪 佐佐木小次郎。

  《戰國無雙 2 猛將傳》以《戰國無雙 2》為基礎,追加新登場武將、新模式與新遊戲內容,並提供與本篇互動的「MIXJOY」功能,可使用新角色與新要素來遊玩本篇模式。

  兩名新登場武將的介紹如下:

◆ 佳菈夏

  佳菈夏(ガラシャ,Gracia)是出身高貴的千金少女,也是個具備文靜外表與純真性格的天真爛漫少女,有著旺盛的好奇心,對於自己感到疑問的事物一定要親自追根究柢,搞懂了才肯罷休。因為從小飽受呵護且足不出戶,因此非常欠缺一般世間的常識。

  為了增廣見聞而展開武者修行的佳菈夏,途中與傭兵 雜賀孫市 相識並對他產生興趣。在追隨孫市的旅程中,佳菈夏參與了多場戰役、接觸到各式各樣人物的生存之道,並與孫市成為莫逆之交,不過無情的亂世轉眼間又拆散了兩人,佳菈夏將面對殘酷的命運...

  佳菈夏所使用的武器是雙手手腕上所佩帶的手環,招式則是融合了以合氣道為基礎的武術以及神秘法術的綜合攻擊,特殊技則是消費無雙值所施展的攻擊法術與防禦法術。

◆ 佐佐木小次郎

  佐佐木小次郎是為了追求劍道而四處流浪的劍術家,他認為劍術的目的就是殺人,並為了貫徹此一終極目的而持續磨練劍術。旅途中他遇到與自己理念相反的 宮本武藏,交手之後他認同了武藏的強者資格,並對武藏產生了執著的情感,而不斷的向武藏挑戰。

  佐佐木小次郎所使用的武器是細長的武士刀以及從異次元空間召喚而來的大刀,招式則是以舞蹈般的劍術與凌空操作的異形大刀來將敵人徹底破壞攻擊方式。特殊技是可以讓自己身形消失使敵人攻擊無效的透明化,以及他的成名秘劍-燕歸來(燕返し)。

  PS2《戰國無雙 2 猛將傳》由台灣光榮代理,預定 8 月 23 日推出,定價 1100 元。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又有新人物的消息哩!!

這次是長宗我部元親喔!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真的喔
真是謝謝各位大大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小次郎 就在等你啦@@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01:10 , Processed in 0.055366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