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建議等級:能打贏邪惡皮克就OK了

任務感想:

其實呢~這個任務令人頭疼的就是前面對話完畢之後

那個史萊姆的主人(就是給你皮林的蛋的那個人 不要說太明顯XD)要你蒐集的道具~

經過證實~其實不用解也能進去XD

不過好像會跟別的任務卡到就是...村長會要你兩個小時之內去混2蒐集十個邪惡皮克的蠟燭的那個任務~(我是對話完直接接所以我不知道那個到底是會不會卡~30等以前的去接接看吧)
****************攻略開始****************
(前面不貼圖片了~因為大致都可以明白去哪裡= =")
首先到村長家接任務~
他會要你去找旅行者(我看到旅行者整個!$#%&^&*)

然後去找賈修....不對!賈夫對話 他在武器店的下面一點點的地方  在找不到我也沒辦法

他會說需要一部怪物翻譯機要你去找魔法商店的尼摩伊

這時候他會要你蒐集((部分道具怪物忘了(或者不曉得)正確名稱  抱歉   地區是我推薦的~其他地方也有
     
青翅鬼的小石子*10      (青翅鬼LV25      試練洞窟一樓)
青翅鬼的心臟*10         (岩鬼石像LV46   克林特礦山二樓)
邪惡皮克的蠟燭*10      (邪惡皮克LV31   克林特礦山一樓)
瘋狂皮克的溶化蠟燭*10 (瘋狂皮克LV65   克林特礦山二樓)
邪精礦工的頭箍*10      (邪精礦工LV60   克林特礦山二樓)
鋼鐵礦工的爪子*10      (鋼鐵礦工LV32   克林特礦山一樓)

蒐集完成後去找尼摩伊他會幫你做一個怪物翻譯機 不過他說不持久(搞笑啊!)
他會要你去雷帝亞找發明家然後說完就給你怪物翻譯機跟尼魔伊的說明書(啊你都知道壞在哪裡不會自己修喔....)

然後拿去雷帝亞發明家-拉帝克斯的家中他會馬上幫你修好 並且要你去找賈夫說話問該怎麼辦

找賈夫說完話後他會要你去蒐集五個邪惡皮克的蠟燭幫你做欺騙邪惡皮克的道具(不過正常地圖還是會被打....被騙了=3=)

到克林特礦山一樓的這裡(開始圖文攻略~進去注意不要踩到中間的手喔不然要重新再進來一次)


進去後會發現地上一堆鑰匙(沒錯!!通通撿起來)


然後跟兩個對話(注意!!賈夫說一個說謊一個誠實 要從對話挑)


隔壁那隻對話第二次~(我說啊~你該去配副眼鏡了)


第三次就是線索了~你要先判斷他是真的假的(那還是會傷害他們嘍= =")


請先判斷真的假的說明鑰匙要放哪個位置(啊~也只有紅色的 所以一定是下面那個凹槽= =")


找鑰匙的找法~其實就跟用天秤找真正的錢袋遊戲很像~就是在三次機會中找出真正的鑰匙(要自己來找我OK所以啦~不想解的自己反白吧 圖片就自己跳過吧)
首先把12支鑰匙分成每邊各六支 然後踩中間的手
再把地板凹下去的那一邊的鑰匙各分成三跟三
一樣把地板凹下去的地方的鑰匙撿起來
這時候每邊丟一支就好 然後如果天秤不變~表示身上的鑰匙是真的 如果哪邊凹下去就是那邊是真的 然後丟到下面那個凹槽



然後進去之後看到的畫面...




對話完畢之後就會進行戰鬥~把所有邪惡皮克打敗之後就會出去這個房間了(注意不要打到那兩個笨蛋 不過他們逃的還挺快的@@")




回村長家領賞~(我只能說....肥啊!!不過能自己解開不靠別人蒐集道具的話....這個根本就小小小小小小小意思)






可以去拉摩瑞了~



打完邪惡皮克我的武器就....該死!!皮很厚= ="



**************************結束**************************
附註!!注意事項~二樓的怪物想自己打最好是有50等以上在來比較好 所以心臟啊~溶化蠟燭啊~頭箍啊~跟人家買比較快

如果進去沒聽我的勸告還是不小心踩了那個手 就請把所有鑰匙帶在身上然後隨便把其中一把鑰匙投到上面那個凹槽 等待一下就可以出去了

錯誤示範~(要出去鑰匙一定要放在身上~這樣是出不去的)


[ 本文最後由 twboy0000 於 07-7-15 05:14 PM 編輯 ]
 
我也內心空洞寂寞啊....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10   檢視全部評分
藍月光  惡意灌水  發表於 07-7-16 11:57 聲望 + 3 枚
破產的劍君  今天在紅玉掛掉的人(指  發表於 07-7-15 22:21 聲望 + 2 枚
璐小伊  幹的好!!不過直接衝去蘆墨比過這個快多了XDD  發表於 07-7-15 12:30 聲望 + 5 枚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07:27 , Processed in 4.205816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