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樓主: 百慕達

【活動專區】 7/22 台北西門町聚餐~[已結束]

[複製連結] 檢視: 7054|回覆: 51

= =.......那天我要跟家人去玩耶
對不起可能沒辦法去了
對不起!!orz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我下禮拜要去印尼玩0。0

所以沒辦法去
 
FF知多少?
http://zh.wikipedia.org/w/index.php?title=%E6%9C%80%E7%B5%82%E5%B9%BB%E6%83%B3&variant=zh-tw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 無名的英雄

    GOD(Gear Of Del)王女醫

    百香果

    你其實27歲沒錯吧
     
    行醫救人 blinklywing-T-Edger有正義感是好事情 但是不代表你可以指使他人去執行你的正義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原文由行醫救人 於 07-7-22 08:13 AM 發表
    百香果

    你其實27歲沒錯吧


    你好像有這個疑問很久了喔...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原文由行醫救人 於 07-7-22 11:13 PM 發表
    百香果

    你其實27歲沒錯吧


    (踹

    啥鬼阿?

    我明明就很年輕=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原文由百慕達 於 07-7-23 01:00 AM 發表


    (踹

    啥鬼阿?

    我明明就很年輕= =

    你看起來好像阿薰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原文由百慕達 於 07-7-23 01:00 發表
    (踹
    啥鬼阿?
    我明明就很年輕= =

    剩菜咧?(伸手)

    不要跟我說倒掉了喔(摩拳)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 無名的英雄

    GOD(Gear Of Del)王女醫

    其實 我的槍法不錯吧(撥頭髮

    原文由帕拉丁 於 07-7-23 02:27 AM 發表

    剩菜咧?(伸手)

    不要跟我說倒掉了喔(摩拳)


    有冰淇淋

    http://www.gamez.com.tw/viewthread.php?tid=411676&extra=page%3D1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原文由行醫救人 於 07-7-22 10:15 PM 發表
    其實 我的槍法不錯吧(撥頭髮



    你的槍法很厲害....一定天天練!

    帕大吃那個冰淇淋...因該會昏倒QQ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一堆囧人阿...

    出來要多講話挨....otz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0-7-5 23:03 , Processed in 3.245344 second(s), 19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