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樓主: 鬼神關羽

3

男孩無視刑警和封鎖線

繼續說著:『 媽的!!這一定是一個器官收集偏執狂的變態吧!!!你看子宮都被拿走了.......』

這男孩有種雖然滿口髒話,可是說的也不是沒有道理......

男孩走進來,穿著還是名校的校服,他有種氣質,讓刑警們不想把它給攔阻下來

他有種讓人得相信他的氣質

這男孩

不是個小角色

我的淺意識告訴我

為什麼

我會有種想避開他的感覺?

我收起這莫名的恐懼心大聲叱喝著:「這裡...不是你該來的地方,就算他真的是你所說的所謂的器官甚麼狂的!!也會把陰道也給拿走吧,跟上次的一樣才對!!!。」

「你看!!!陰道被破壞成這個樣子!!器官偏執狂是不會想要的!!!!這種變態幾乎都很情緒化!我想應該是受害者在途中說了甚麼東西激怒了這個他媽的變態吧!!!」男孩說著

男孩遞出了一張名片說著:「我忘了說了,諾這是我的名片我的直覺告訴我要介入此案!!!!」

名片上面,只有個依個J

但是夠了!!!

夠我知道

他是誰

J

是隸屬於美國FBI,專門處理一些離奇的案子,J有個自己的團隊,而且可以輕易的調動FBI的成員,算是FBI裡的首腦人物。

不,不是說首腦人物,應該說是個謎樣人物,沒有知道他確切的樣子

如今,我看到了J

仔細一看,J的瞳孔是藍色的,皮膚也偏白,頭髮有點淡淡的咖啡色,有點像是混血兒,但是讓我意外的,是J竟然只是個高中生!!!!!

J遞給我名片後就靜靜的,專注的看著屍體

「絕對!!跟上一件案子是同個人犯案的,看切割的手法......」J說到一半,馬上被重案組的小黑給打斷

「少唬人!!!最好隨便看就看的出用刀的手法!當我們都三歲小孩?」

J笑了笑:「呵呵呵 這是我的能力 我的專業!!!反正到最後兇手絕對是同個人!!!!還有我可沒有隨便看看!!!我可是看的很專注的!!!」

J不裡會刑警們,說到:「有兩種可能性!」

1這個兇手是個他媽的純粹的變態,他殺人沒有動機,他平常的時候絕對是個高雅的紳士,他的目的只是想證明他很厲害不會被警察給抓到的反社會主義者,這種殺人犯,很麻煩,沒有動機的殺人犯最麻煩了!唯一值得高興的事情!是這個他媽的變態絕對會殺下去!!!!證明他很聰明!!!!

2這個機率比較低,犯人可能是腦部某部份受到傷害,或受到甚麼創傷的精神病!!!!!!

J繼續說道:「如果犯人是第二種,那有共犯的機會高了點!!!犯人可能只會聽取另外個共犯的指揮殺人,這種按鍵我在美國處理過一次,叫索犯對犯人可能有過甚麼恩德或著幫助!!!讓精神病著對他百依百順,甚至認為他是神,只聽從它的命令行事,這兩個合作可勒索了美國政府不知道多少的錢!!!雖然最後,還是被我抓到了。」

如果說是我說的這種情況!!!那更麻煩,犯人沒有自己的主見,聽的都是上頭的命令.....

要抓,就更麻煩了......

J

批哩啪啦的說了一大段話

我從哪來的恐懼心,越來越大........................
 
愛你愛到海枯石爛

可是海水不會枯  石頭不會爛  所以我不愛你
GGC and 美西ID:steven911
GO ROCK ! 無名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01:46 , Processed in 3.125225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