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本部為長篇,當然,這是預想啦!為了品質,會更新得非常慢。但是若有一天,有穩定更新的情況,我會在第一頁告知大家








為了寫作的方便,前期的科幻篇決定寫短一點,畢盡,魔幻才是我想寫的東西

至於這篇,是為了正篇練文筆,當然,前期跟正篇的故事會有點關係












魔族來襲、魔獸之亂、晶石限界

前期科幻,中期奇幻,後期玄幻




序章:

魔族來襲,衝擊了大陸上的人們。在面對強大的魔族,大陸上的人們該如何反抗?隨著次元的蟲洞進來的高科技人類,又該如何是好?

[ 本文章最後由 kevin.chang 於 09-2-23 11:14 編輯 ]
 

天使的凝視
深夜還在遊蕩嗎?看來需要好好調教一下呢!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1   檢視全部評分
諾維克  我很贊同  發表於 07-9-8 20:41 聲望 + 1 枚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序卷 第一章魔族之因

  鳴!鳴!鳴!…超時代的警報器已經響了很久,陣陣的紅光映在操作人員的臉上,每張臉都十分謹慎。在空間軌道上,一群太空艦隊正保護著他們的最後的希望「廣域性空間扭曲裝置」,他們只有一次發射的機會,如果沒有成功的話,各地星球上的人們將被同化,那人類的存在可能將被抹去。

  這群艦隊由一艘艘淡藍色的太空戰艦組成,金屬上不斷發出線條狀的光澤充滿著科技感,後方的推進器不斷噴出純白色的火焰,而在他們對面,戰艦是一隻隻的太空生物,紫色與金色的紋路不斷在那黑色的軀體上閃過,為什麼這種生物也稱作戰艦,因為裡面同樣都乘坐人。

  兩軍相交,依人類傳統戰爭的規則,戰前傳訊。

  首先,科技領導先發話。
  「難道我們一定要戰到一方毀滅嗎?在過去,我們不都是人類嗎?為何一定要同化對方,你們才會滿足。」

  生化領導用一股噁心的口氣回答:
  「成為魔族才是人類唯一的歸路,你們別忘了,科技化的文明帶給了我們什麼,早熟的文化造成最嚴重的社會問題,人們對自私與佔有慾的發洩,轉到了現實上,戰爭與陰謀無止盡的發起,我厭倦了!」

  科技領導怒起,反駁道:
  「你們說的不是理由!科技來給我們人類方便及更高品質的生活,反而你們那種生物化的文明…」

  生化領導沒風度的直接打斷了他的話:
  「不用玩弄那無趣的字眼,只有在同化之下,人類的文明才會達到世界的巔鋒,只要戰勝你們,全人類都會是魔族的人,到時候,歷史將記錄我偉大的成就。」

  科技領導了斷的回答:
  「看來兩方已無法和解,那我方只好將你們魔族全部抹殺掉。」

  生化領導大笑幾聲後,激問:
  「抹殺?哈!哈!哈!你是在做夢嗎!雖然兩方戰艦戰力相當,但生化戰艦會再生,你們科技戰艦只會被炸成鐵塊!你們認為你們會贏嗎?哈哈,真是笑話。」

  科技領導不受此激,反而溫和慢慢的道:
  「你在戰後再笑吧。」

  說畢,結束通訊,雙方交織的光束炮火便充滿了整個空域,紫光與藍光在美麗的交會下帶來絕對的死亡。不斷有戰艦被炸開來,原本可以防禦的合金裝甲在極端數量的炮火下如一張薄薄的紙被利刃穿過,生命被光束蒸發成基本的粒子,這裡沒有痛苦,只有還活著的人留下淡淡的哀傷與思念。

  此時在科技一方的旗艦上,領導在深思後,發布一個驚人的命令,直接對敵群發射「最終武器」!

  操作員A:「現在我軍與敵軍交戰在一起,如果發射將會波及到部分的友軍,這樣可以嗎?」

  領導將授權鑰匙插入:「可以!聯合軍元帥札斯特.李唯爾在此授權,解除武器限定!」

  操作員B:「武器限定,解除!質量化引擎啟動,離充能完畢還有400宇宙秒」

  操作員A:「全系統安全啟動,全結構展開!防護罩展開!半能量裝甲展開!」

  領導眼神略有空洞的看著那紅色的按扭,右手微微的顫抖,他知道當這按扭按下之時,他將會做出讓他一輩子無法忘懷的事情,但是他又非就不可。

  正當札斯特發呆之時,操作員A叫醒他:「領導!全裝置展開!」

  札斯特幾乎是用喊的:「曲度開到最大,瞄準敵方主艦並確認攻擊數與範圍,必求敵方無數消滅」

  操作員B:「敵方主艦已瞄準,敵軍全部都在攻擊範圍內,無一例外。」

  操作員A:「曲度已開到最大,空間扭曲裝置充能86%,離發射時間還有3分鐘。」

  札斯特:「不管發生什麼事,充能後兩分鐘便射擊,幫我開全軍通訊!」

  札斯特知道這是他一生中最大的成就,卻也是最大的失敗,空間扭曲會將範圍內的物質扯成粉碎,包括友軍也是。這些都是與自己奮戰近百年的戰友,他們都是一群敬愛他的下屬,現在卻會因為他按一下按扭,消失在這世界上。

  他的手握拳握出血來,紅色的液體不斷滴在艦長座上,咬緊的牙關慢慢鬆開,他還可以為這些人做一些事情。

  不斷有影像出現在指揮座上,大家都知道將使用大型兵器前,理論上,在射擊前會讓在射程裡的友軍避開,但是看到領導如此臉色,他們也大概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札斯特努力的說出,生澀的聲音從那略白的嘴唇裡傳出:「各位艦長聽著,現在我軍將對敵方發射空間扭曲裝置,在射程上的友軍,請讓宇宙戰士與戰甲回到艦內,並開啟亞空間跳躍的防護罩可以保一線生機。」

  再深吸一口氣,札斯特將他的心裡話說出來,他知道,這是他一生唯一的機會了。
「我很抱歉,這實驗兵器是一具雙面刃,或許在範圍內的都會被扯碎,不過預先做出一些防禦措施是目前唯一的解決方法,我這領導做得真差,明知道後果,還是這麼做了」

  所有人都呆住了,大概是沒想到自己將會死在友方的兵器下吧!突然,左邊的一位軍官說道:
「札斯特,你不要難過,其實我們在出發時,軍部就已經說出那裝置的威力和我軍出發的目的了!我們早有為領導戰死的決心!」

  右邊的軍官說道:「說得好!我全艦的人都是視死如歸的強大戰士,我們只為領導而戰!死在戰場上是我等軍人最好的歸屬!」

  中間的軍官道:「而且還有如此多的魔族可以陪葬!我們太賺了!」

  上面的軍官道:「殺死那些見鬼的魔族!我們將成為英雄,是領導讓我們成為英雄的,領導怎麼跟我們對不起,是我們才需要跟領導道謝呀!」

  札斯特感動的流下那軍人難得的淚水,道:「沒錯,你們都是英雄!人們將記住你們每個人的名字!叫那些見鬼的魔族去死吧!人類勝利!」

  全軍官:「人類勝利!」話畢,一團藍色的能量團射進了主戰場!



魔族旗艦內

  生化的戰艦艦長座上坐著一名高大的魔族,近四米高的紫色身體有著精美的肌內線條。

  操作員A:「領導!敵方突然做出全軍防禦的姿態,而且內部出現非常大的能量反應,或許是對方的大型兵器正在運作。」

  魔族領導:「照平常一樣,推側出方向與射程盡量徊避!」

  操作員B:「已推測出光束路線,它正瞄準我們,但是我們的引擎可以瞬間徊避三十光秒的距離,在安全指數中!」

  當藍光團射出後,魔族旗艦果然直接平移三十光秒,如果是普通的武器,真的是很難命中,不過藍光團射在那旗艦原本的地方後,便停下來。

  操作員A:「那團能量突然停在我方剛才的位置,能量團反應開始變大。」

  魔族領導看了看那團能量的影像,這怎麼看都不是爆裂性的,怎麼越看越像…突然靈光一閃,急忙吼道:
  「那是空間兵器!快令全軍防護罩展開!」

  就在那訊息正傳出的一瞬間,以藍光團為中心爆出一條條的空間裂鏠,從裡面傳出的空間曲度比亞空間的曲度還要大數百倍!瞬間,被裂鏠遷扯到的魔族戰艦被扯成碎片,化成了基本的粒子。在藍光團爆發後十秒,巨大化的空間洞就像一張巨大的嘴巴,將所有範圍的物質都吸了進去,原本的戰艦群就像被湯匙挖過,留下整齊的立體弧狀凹槽。


  此時,在某世界的大陸上,下了一場三天三夜的流星雨,各地的蟲洞被打開。在世界之巔的一座石像忽然發出一陣嘆息:「唉~果然還是發生了嗎?」

  流星雨持續的落下…

[ 本文最後由 kevin.chang 於 07-7-10 09:51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1   檢視全部評分
諾維克  我很贊同  發表於 07-9-6 16:42 聲望 + 1 枚  回覆一般留言

序卷 第二章混亂的世界



  聖歷2583年二月十三日,滿天劃過天際的隕星有落在地面的情況,嚴重的影響到人們的安全,各大城市在開啟軍用守城的魔法護罩後,還是有不斷有片狀的隕石穿過護罩,穿過魔法護罩是一件相當驚人的事情,這足以讓各地的法師們走出實驗室的大門,特殊的外星材料對法師有著毒藥般的誘惑力,在一天後各地的法師工會開始宣佈高價回收這些具有高度抗魔的隕石碎片。

  一切事物都受到破壞的社會,現在已經漸漸的平穩下來,具有擋住「中等禁咒級魔法」的「城市護罩」還是將大部分的隕石震開。除了一些較倒楣的人,家裡被少部分通過護罩的隕石炸出一個小窟窿,基本上在都市裡的市民都是安然無事的。就算在城市外,能被炸死的人數也十分稀少,這要歸功於教會的教堂有著龐大的醫療措施,在經歷這事件後,教會也平白多出了三十萬左名的忠誠信徒。

  流星雨開始變成人們欣賞的目標,一群美麗的流星拖著長長的尾巴,從夜空中劃過。隕石在護盾上撞出的漣漪比平常的煙火還漂亮。不斷有冒險隊找尋隕石的碎片,上繳到魔法工會上,獲得那大大的獎金。人民們十分開心,不過各個城主們就不一定了,開啟魔法護罩所需要的資金可是十分龎大,可是又不能不開,常看見城主愁眉苦臉的看著空中。

  第七天的早上,魔法工會總部召集高層來討論這次事件。

  一名女性走進了開會現場,穿著潔白法袍的她載著許多的飾品,但是這並不會讓人感覺到她浮華不實,白色的王冠不會有威壓感反而十分典雅,手背上那顆藍寶石更顯得手臂的纖細,那垂在胸前的金色掛墜讓她的身形更加高貴,每樣都散發出肉眼可見的魔法光芒。她的身上散發出一股巨大的精神力量,並帶著一種凜然的強者氣息,她是李薇安.提理克,戰力七級的聖魔導師,稱號是「慕星的眷族」、「法魯蒂的女神」

  李薇安先在椅子上展現這次開會的主題,穿著乳白色手套的雙手上輕輕托著一顆透明的水晶球,它以一個神奇角度在後方的屏幕上投射出影像,流星雨中所夾藏的重要影像,眾人都全神貫注的看著那重要的一瞬間。

  李薇安整理好思慮後,張開那不斷湧現魔力的青色眼眸,站起發言:
「這場會議將非常重要,相信大家都很清楚,這種巨大的空間震在兩百六十年前已經發生過一次,也就是妖族的惡魔召喚儀式!當時在召喚後,妖族便全力侵佔我族,並且將範圍內的我族族人全數血祭,手段極為殘忍,當時的惡魔王也是出動聖級的十多名高手才終於將其擊殺於血河谷中。這次會議的目的就是調查這異常的真像,還有盡可能避免悲劇重演。我是李薇安,這場會議的發起者。」

  在目光終於無數集中到她的身上後,李薇安才開始進入這次的主題。
「這次,我在實驗室中親眼目睹那空間的撕裂,那些空間裂鏠大部分在高空中,而從空間裂縫中,都是…這些東西」

  在影幕上,大家看見一大群淡藍色的巨大金屬碎片從裂鏠中落下,之後,更看見一些支離破碎的大型金屬建築物,甚至還有一些會動的畸型生物,不在大氣的燃燒下慢慢的變成灰燼。

  「恐怕,這是一群異位元的生命體,他們受到十八等禁咒級的空間風暴,所以連他們的人民與建築物都被空間扭曲,變成了我們所看見的流星雨。不過這不是重點,在大約兩小時後,整個場景變成…這樣!」

  影幕上是滿滿的碎肉,紫色與金色的肉殼在高空上緩緩的掉下,四個巨大的火球突然漂移,從裡面蹦出幾隻紫色的高大身影…,畫面停格,給那身影一個清楚的特寫,此時,眾人不自覺的大吸一口氣。

  「巨大的身影,頭上長角,肌肉線條巨大,這些出現在這些生物的特徵,很不巧的出現在古書上描述惡魔的樣子。我們可以假設,一場空間風暴會傳送出一大群的惡魔出來,普通的惡魔就有五級的戰力,高等惡魔是六至七級不等,惡魔王則通常至少有八級。他們有著自己的技術,在時間不斷的推移之下,他們會建立魔族的社會,許多那文明的邪惡產物也會開始被生產出來。如果時間一久,數量一多,那這將是人類的巨大災難!」

  臺下的人開始議論紛紛,除了討論那未來的行動走向,還有人懷疑那情報的真實姓,不過都被一一的否決了。經過會議那長長的爭論,結論是,將先紀錄目前的作戰力量,然後再來討論,也就是一群高層正在拖時間罷了。李薇安輕輕按著那發燙的額面,下次的會議定在半個月後,在下一場會議之前,她必須將資料搜集好,是她自己把這個責任扛上的,她很堅強的踏上工會門口,往自己的研究室走去。



在某艘戰艦中


  操作員:「戰艦突破時空流層,目前在某星球的大氣圈中,切換為大氣飛行,重力控制開啟,空氣成份分析,氮氣76%,氧氣24%,無危險微生物,為可信任的大氣層。」

  艦長:「確認友軍數量,並檢查艦體狀態!」

  操作員:「目前有13艘星艦的反應,數量正持續上升。目前狀態為防護罩為12%,虛擬裝甲32%,合金裝甲93%,質能反應爐3%,切換為備用反應爐,預計在300秒後,恢復作戰能力,主要反應爐則在三個宇宙時後可以正常運作。」

  艦長:「發射探測衛星,進行全星球掃描,撿查是否有文明的存在,必免打擾到社會變遷的過程。」

  操作員:「衛星發射成功,掃描完畢,座標點已建構並定位中。系統警告!能源失衡,持續飛行將有用盡能量的危險,建議降落待機,等待主反應爐啟動。」

  艦長:「那就先降落吧。傳令!變更為三級警戒,全艦人員休息待命!對外界發訊,這裡是艦隊編號103744的艦長迪婭.帕契斯,目前將迫降至臨時座標點 ( 1140.59 , 330.17 ) ,重復一次,這裡是艦隊編號3744的艦長迪亞.帕契斯…」

  某訊息:「這裡是艦隊編號413422的艦長克萊恩.查理斯,發現到魔族的殘留部隊,大部分都是士兵,沒有主艦。被用反應爐無法啟動,所以我艦臨時迫降,要求友軍武力支援…」

  某訊息:「這裡是艦隊編號134490的艦長明倫.林,本艦的裝甲受到嚴重的破壞,也已經安全的迫降至地面上,現在正被當地的生物襲擊,有些生物具有能量攻擊能力,請其它友軍注意…」

………( 其它的訊息則是斷斷續續 )

  迪婭笑著跟操作員說:「看來,我們並不孤單唷!查菲魯。」

  查菲魯一手放在鍵盤上,一手握著通訊麥克風轉過椅子道:「是的,艦長。」

  迪婭盯著查菲魯一會兒,哈!大聲的笑了出來,她臉上出現了一點的紅潤,似乎盯著查菲魯那依然十分盡職的臉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

  迪婭眨眼,搖搖手指:「不行唷,查菲魯。要休息時間了,放輕鬆一點。」

  查菲魯一臉苦笑,但是聲音但是一本正經的報告:「地點已選定,目前距離降落開始還有四十秒。」

  正傳訊官吉安特看見查菲魯還是如此正經,搖搖頭:「看來要有人把他架到床上,不然查菲魯就無法放輕鬆囉!」

  副傳訊官櫻福絲有點好奇的探出頭來道:「架到床上,加到誰的床上?」

  吉安特手握著下巴,思考狀:「誰的床上啊?誰的床…,啊!既然艦長如此關心他,那麼就放在艦長的床上囉!」

  迪婭突然跳起,結巴結巴:「什~麼~!這個…那個…啊!不對啦,這這這這…」

  吉安特眼光一閃,陰險的笑道:「還沒有放進去,妳幹麻這麼緊張,難道妳對他…嘿嘿,已經很久了嗎?」

  迪婭整個臉變得火紅色,宛如一顆成熟的蘋果,就在這尷尬的時刻,操作員傳訊。

  查菲魯:「接近降落地點,推進引擊2、3、4、6熄火。」

  迪婭:「武裝展開,以臨時軍營方式降落」

  查菲魯:「武裝展開,虛擬裝甲重新開啟,以中等多功能武裝軍營模式變形結束,支架已落下,降落完畢,目前人員正在撿查錯誤。」

  吉安特:「艦內報告,食物工廠與製造工廠,一切展開順利。」

  櫻福絲:「艦內報告,有些士兵在重力轉變後感到不適,醫務官將會研究其原因。」

  迪婭:「對工程小組說,近日內需建造一個士兵的補給陣地,盡快生產出相對的零件來。部分友軍受到魔族的襲擊,在反應爐啟動後,讓第三大隊的空戰士兵進行支援。」


  戰艦瞬間變成了一座臨時的基地站,在虛擬裝甲的產生下,一道圍牆被建造出來,微微改變位置的星艦炮,一支支的對準天空。防護罩的變色功能將基地隱藏了起來,至少這一陣子,都不會有人發現。

[ 本文最後由 kevin.chang 於 07-7-10 09:56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3   檢視全部評分
諾維克  我很贊同  發表於 07-9-5 22:10 聲望 + 1 枚  回覆一般留言
Lorder  原來你想寫的是玄幻呀~  發表於 07-7-4 17:16 聲望 + 2 枚  回覆一般留言

序卷 第三章 高等魔族

  三米高的身體,充滿肌肉的身體血管大大的鼓起,力大無比,頭上有角,兇惡無比,見人就殺,這是大眾對惡魔的最基本的常識。但是對一些高手級的來說,大部分惡魔只是不太容易死,技巧與腦筋都奇差無比,只要運氣好沒遇到數量太多或裡面有高級惡魔,不然遇到也只是需要花時間戰鬥。

  魔族來襲。不少迫降的星艦因為抵擋空間扭曲而讓反應爐使用過度了,並非所有人都能跟迪婭的星艦一樣緊急開啟被用動力,失去動力與通訊對科技部隊是十分致命的,不少士兵被迫出擊,卻因為沒有受到指揮,整體戰鬥大幅下滑,以至於讓魔族有機可乘,瞬間滅掉那些空中的無頭蒼蠅。

  戰場廣播:「這裡是艦隊編號103744的傳訊官吉安特,我艦已派出救援隊,尋問是否要戰術支援。」

  其實,當一切都就緒後,許多的友軍周圍都有一定數量的魔族反應,在動力不足及失去主艦的戰場指揮,許多武器可說是束手束腳的,無法展放攻擊,那麼在魔族的魔爪下,許多的士兵根本不堪一擊。

  某臨時戰鬥隊長:「這裡是編號783932的機戰小隊隊長,我方戰艦目前無能力指揮,希望能得到通訊與武器上的支援。」

  幸好還有人回應,吉安特暗呼一口氣:「收到!目前最近的救援隊距離五十公里,約十分鐘後接觸,貴隊的臨時戰術名為『雷鳥』,所有人會受到電腦的編號。」



  戰場上,雷諾身上穿著簡陋的機戰鎧,手上的那把光能機槍不斷的向天空上的魔族射去,但是同伴太少,大多的光彈就這麼飛上天空,完全不具威脅力。我方失去制空權,孤單的空戰士升空後也只是敵人的標靶,眼看又一名同伴的生命反應在自己的小雷達上失去信號,他什麼都不能做,只有扣著板機的手指不停得按著。

  太空變成了大氣環境,沒有星艦調整配件,許多的重兵器無法派上用場,無動力的星艦只有那不具恢復性的合金裝甲。這些合金裝甲在魔族的爪子重擊下,變成了一塊凹凸不平的鐵板。許多的出口被堵死,星艦除了基本的維生設備還在運作,其它都是處於停擺的狀態。

  戰場指揮:「這裡是臨時指揮塔,雷鳥部大隊隊長,編號3740的雷諾少尉,聽到請回答。」

  雷諾把槍放下,一面警戒,一面安靜的接受訊息:「這裡是隊長雷諾,雷鳥隊聽從指令。」

  戰場指揮:「仔細聽好,我方的空戰士即將到達,隨後將有小型的戰士倉降落,數量是兩十,降落地點座標已發射,請派人員接受!」

  聽到武裝支援要到達,雷諾心裡急了一下,馬上回答:「遵命!」

  知道位置的他,二話不說,直接指揮這附近的隊員,一起到達預定地點,白天上依舊是一片紅色的魔族到處亂飛,紫色的魔族炮火不斷的落下,慢慢的破壞著人們的保護,還有魔族那金黃色的魔爪,正在撕裂著那些士兵的勇氣,唯一讓人們感到希望的,是那天空邊際上,一點一點的藍色星點,援軍?終於要來了。

  魔族戰士似乎感覺到那援軍的到來,迅速在空中集結,並從兩肩上的畸形孔洞中射出紫紅色的光束炮,大部分的光束泡在空戰士的強大護盾硬擋開來,只有少量的戰士被擊墜,旁邊的空戰士連忙將擊墜的戰士從半空中救起,剩下的空戰士以扇形散開,突擊開始!

  數名魔族舉起那巨大的金色爪子,在魔氣的推進下,直接刺進了許多空戰士的體內,那些空戰士不甚示弱的舉起他們的能量劍刺進魔族的頭顱裡,就這麼如此單調的一命換一命,當光束炮的效果不佳時,白刃戰還是最有效解決戰鬥的方法。

  救援隊隊長右手舉起能量劍,用力的斬向第二十三隻魔族,手背的光束炮立即射瞎他的眼睛,左手再將三顆炸彈塞入眼孔的肉洞裡,推進器大開,快速後退,引爆器按下,轟!又一名魔族的腦袋開花。

  三名特殊的魔族飛進隊長的視野內,暗金色的魔爪顯得與其它魔族不同,隊長對其它人指揮:「發現魔族首領,第三、第四分隊與我會合,其它隊伍進行大面積破壞。第二特殊部隊確任安全後,馬上發射戰術武器。」

  戰況迅速,十秒後,戰術飛彈在三名重裝空戰士的炮筒中射出,大量的電漿充滿了這個空域,不過是已方所調整過的,所有的空戰鎧的反光子裝甲吸收電漿補充了大量的能量,在表面的擬物質快速再生,裝備馬上回復到最佳狀態,質量武器不停的從遠端戰艦傳送而補充,各隊的補給也到了最大值,反觀生化的魔族戰士大多被電焦,甚至炸了開來,只有少數較大型的魔族有自身的精神護盾可以擋住電漿的廣域傷害,但是依然瘡斑累累、元氣大傷。

  某隊員:「呵呵…哈哈…死吧!死吧!死吧~!該死的魔族!」大聲嘶吼著,並隨手將能量劍插進一名全身焦黑的魔族。

  當能量劍插入後,從魔族體內噴出數團綠色的體液,中和掉那士兵的護盾,緊伴隨的幾團形體有如小蛇的紫色寄生蟲緊貼在鎧甲的擬物質啃咬,他緊張的用光劍將小蛇插死,可是小蛇死後,卻噴出大量的體液,當表面的擬物質被吃掉後,那些有如強酸般的體液瞬間把那堅固的合金裝甲腐蝕得滿目瘡痍,寄身蟲便從那腐蝕的洞裡鑽入,全場的隊員聽到一陣響至肺腑的尖叫和令人喪膽的嘶咬聲,那名隊員在最後的訊息是:「呀!…哇!…呀!…快…殺…了…我!殺…了…我!快……。」

  隊長馬上用光炮射死他,且丟出兩顆高效能的炸彈,連蟲一起炸碎,必免那些窝輟低下的蟲類繼續褻瀆他的遺體。一名英勇的士兵可以接受死在戰場,但絕對不允許被褻瀆或利用!

  隊長便對全體同仁道:「如果我也如此,你們也要不遲疑的殺死我。現在,穩住!這位勇敢的戰士用生命提醒我們要注意這些寄身蟲,你們想要把他的心意忘了嗎?」

  幸虧有隊員的臨時喊話,大部分隊員的情緒安定下來,果然,附近的魔族突然撲向最近的隊員,雖然還是死戰,但在團隊的相互幫助下,傷亡人數開始減少。

  戰場訊息:「這裡是編號3740的雷諾,雷鳥隊已武裝,四百名空戰士與六十名重炮機甲準備出擊,聽從救援隊指示!」

  支援!那些已經開始疲憊的士兵重新燃起的信心,人數從滿編的二千名死傷到六百多名,許多小隊的戰力都快癱瘓了,只是滿天飛的魔族不斷拍著那惡魔的翅膀,揮舞著那金色的巨爪,想到下面那些星艦裡的人們,不能放棄!他們還是要穩住陣腳,儘管不斷射出那些冰冷的高科技炮火的手指已蒼白,舉著能量劍的手臂慢慢變得遲緩,他們是那些人們的希望,愛心與責任支持他們!

  救援隊隊長立即回答:「我的副官會幫助我指揮你們,趕快出擊吧!殺光這些噁心的魔族!」

  雷諾在臨時戰士倉中坐進一架空戰鎧內,合金製的戰鎧開始變型起來,精神力也與鎧內的電腦連接,虛擬裝甲啟動,護盾啟動,一切就緒。他站在壓力發射倉,預備,點火,出擊!

  雷諾手上拿著一根長槍,槍身六米,光能槍頭約七米,稱它巨型光劍會更適合吧!在速度瞬間加速到二百後,一名魔族的頭直接被劃落了下來,只是頭顱掉下,魔族還不會死,超快速再生是魔族最大的優勢,不過等他再生一顆頭也至少五分鐘,再斬、橫斬、縱斬!雷諾直接把他大卸八塊,兩手將槍身一橫,手背上射出的光束便絕了他的生機,所有的軀塊化成了焦黑的碎肉,一切髒污被護盾擋在外面,只剩下那銀藍色的鎧甲背後閃爍著潔白的光芒。

  地面上的重炮機甲像在地面上架起一座座的炮臺,二十餘米的高大暗紅色機身與強大的防護罩是它強大火力的保証,背上那六根巨大的炮管如死神的號角般朝空中舉起,其所射出大型的光束炮,普通的魔族只要中一炮便被蒸發掉,機身上有數十處光能劍的發生器,如果有魔族太靠近,機甲就會變成刺蝟,直接刺死他們。

  戰場訊息:「臨時反應爐已成功維修並啟動,將在三分鐘後進行戰術射擊,請所有在射程內的空戰與機戰隊員徊避。重復一次,臨時反…」

  雷諾正與一隻暗藍色的高級魔族撕殺著,那紅金色的巨爪不斷抓破他的護盾,幸好是剛出擊,所有狀態都十分正常,護盾在幾次充能後,持續不斷的展開。那巨爪有強大的抗分解能力,可以與能量劍互扺,快速的爪擊與翅膀上的刺連擊,雷諾瞬間無法招架,只能硬擋,鏘!一陣金屬撞擊聲,巨爪將槍身抓碎成兩段,雷諾只好放下這件原本很強的兵器,改拿腰上的光束步槍,邊射邊向後退去。

  雷諾有些氣急敗壞的道:「戰鬥中,你要我怎麼閃呀!」

  那個魔族的臉上閃過一絲殘暴的笑容,先從肩上射出一對光束炮,再一爪抓爛他的光束步槍,雷諾只好再拿出大腿上的預被光劍。

  星艦的炮火強大,空戰鎧是無法扺住的,所以雷諾開始急躁了,他大喊:「餵點東西,吃大便吧!」左手甩出三顆手雷,在魔族身上碰撞後,直接爆炸。轟!雷諾注意到,時間已經不充足了,但是魔族還是一直追趕,所幸那些手雷把他的巨爪炸裂了,光劍猛然往前一刺,巨爪被刺穿,一劍刺心,再一劍便是縱砍。正當雷諾高興之時,魔族翅膀上的刺針刺進了他的背部。

  啊!他在頭盔裡噴出血來,精神力開始減弱,空戰鎧漸漸不能控刺了,啪!刺針拔出,喳!針又扎了進去。背部的推進器被刺壞了,他與魔族開始往下掉,唰!星艦的戰術射擊產生強大的炫光,射擊完後,本來滿天飛的魔族被清空了一大半。許多的高等魔族看見損失太嚴重,便連忙撤退了

  戰場訊息:「魔族撤離這個空域,已經安全了!」

  戰場訊息:「雷諾少尉,雷諾少尉,聽到請回答…」

[ 本文最後由 kevin.chang 於 07-11-10 05:00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4   檢視全部評分
THE ANSWER 3    發表於 07-7-21 20:20 聲望 + 2 枚  回覆一般留言
Lorder  =口= 為什麼我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發表於 07-7-17 12:44 聲望 + 2 枚  回覆一般留言

智者的定義,在於能看穿凡人無法看穿的一切。
英雄的定義,在於能做出凡人無法行動的一切。
騎士的定義,在於能維護凡人無法保護的一切。
王者的定義,在於能避免凡人無法生存的一切。
凡人的定義,在於能自由、快樂、平安的生活在世界上。


序卷 第四章 昏呃的早晨


  雷諾的空戰鎧在戰術級的無差別炮火下,只抵抗一秒,便直接化為粉塵,但他的身體卻在被蒸發前的一微秒,消失了…

  「好暖和…」雷諾知道自己一定身受重傷,全身的零碎傷處與背上的穿刺傷讓他精神力非常的不集中,甚至連身體的移動都十分勉強。本應該很痛苦的身體泡在這神奇的液體中後,就像被安撫般的孩子。現在的他,除了全身都不聽使喚外,心靈上是安穩、平靜的。

  在這段時間,他雖然動不了也看不到,但從嘴唇上可以感覺到那液體的流動,從唇間滲入的液體嘗起來十分甘甜,還挑起了幾天沒吃沒喝的雷諾的食慾。不知道那來的力氣,雷諾張開他的大嘴,猛然喝了幾口,喝入的甘泉帶著一股清香滑過他的喉嚨,就像草木被水所滋潤了一般。另一股活力湧上了他的大腦,原本委縮的精神舒展開來。

  又昏昏沈沈幾日,他的體力稍微恢復過來,對這一切感到好奇的雷諾勉強睜開雙眼,投射進眼瞳裡的,是一座看似天然的綠色水池。本想用手撐起身體,整個手臂只有手指微微抖動了幾下。「呵~」雷諾心中一陣苦笑。這種情況很正常,雖然自己雖然在炮火下活下來,而且還是在身體被魔族早已重傷後發生的,這樣能活下來真的是千萬年來才有一次的奇蹟了。

  但是現在的狀況也談不上良好,不僅身體重傷到不能活動,連重要的單兵裝備都已被魔族全毀,就算找到空戰鎧的殘骸,也找不到其它的戰鬥物資。「唉~」就在雷諾嘆氣的同時,耳中卻是呼嚕呼嚕的水聲,原來鼻子吸入的不是空氣而是泉水,就像醫院裡的營養液,在每次的呼吸中,帶給他珍貴的生命力。

  「真是個奇怪的地方呀!真是幸運,連類似營養液的寶貴泉水,都能在森林中遇到。」雷諾觀察到一些不正常的狀況,不過他可是戰鬥人員,沒有研究員的追根究底的精神。「既然這水的作用跟營養液是一樣的,那就先暫時在這裡休養生息了。」

  啪!地上傳來枯葉的踩碎聲。

  「有生物接近!」雷諾的神經一緊。

  「你醒來了嗎?」一名修長的身影帶著輕巧的步伐緩緩的說著。

  「在叫我?」對長期居住在太空裡的士兵來說,野外實在是個陌生的地方。雖然目前待在水池十分享受,但是軍人的習慣,讓他從睜開眼就一直保持警覺,因為目前的身體可不太妙,任何具有攻擊性的生物都可能要了他的命,此時的人聲對雷諾來說,彷彿抓住一份安全感!

  「得做些回應才行。」雷諾又試圖動起他那重傷的身體,只有右手肯回應他,這個右手的小指頭,跳動了一下。最後,雷諾決定保持沈默。

  因為根本就動彈不得呀!

  從水池旁的草叢出現的是一名清秀的男子,那中性的面貌、略為強壯的身材與那修長的耳朵,讓人感覺十分帥氣,這是一種神奇的美麗種族「精靈」。不過同樣是男子,雷諾的注意集中在他的裝備上,他的身上穿著一套墨綠色的衣杉,而且從衣杉的領口中可以看見銀白色的金屬軟甲,手中長杖的前端寶石,不斷發出淡淡的白色光芒。

  「聽了到,卻還不能動彈吧?」男精靈說道。雷諾突然注意到這位男精靈腳下的草地上慢慢印出白色的陣紋,就像磁子烈變的轉化器般,成平方速增長著,精靈唱頌出雷諾聽不懂的詩詞,地方陣紋中的符號卻彷彿聽得懂,隨著音節閃耀並浮動在周圍,每一串的符紋將附近的魔力吸收、轉化,直到一個精美的立體陣紋將精靈包裹著。

  雷諾對這個變化難以至信,這些符文正帶動著強大的力量,不斷的互相結合與聚集著,而且使用這種力量的人,只是拿著一根鑲上寶石的木杖。那木杖就像雷射炮的炮管,不斷將那互相糾結的能量送進了前端,那寶石就像那雷射炮的炮口,把那送來的能量化為更凝實的光球。前端的十字閃光就像槍的準星,描準著雷諾。

  在那能量擊發前的幾秒裡,閃過幾種特別的預感。那是一種很特別的知覺,就是知道自己被那些能量鎖定,但是又無法解釋。那些能量就像與身體有了莫名的連結,一種磁場的吸力,一種超距力,能量會跳飛在自己的身上,會產生變化。會產生什麼變化,這雷諾倒是不太了解,但是身體卻反應出一種等待安祥的感覺,或許已經是解脫的時刻吧。




插曲.黑暗的古老地洞

  「恩!外界傳來了一股臭味!」

  「惡魔?」

  「不對!並不全是。」

  「似乎還混雜著其它的氣息。哼!總之是一堆亂七八糟的混血惡魔,雜種就是了。」

  「索爾!你別太大意,從異空間來的不一定就是從惡魔界來的。不然就不能解譯為何有人類包著鐵鎧,從蟲洞裡蹦出來了。」

  「異界人種?怎麼會跟惡魔的氣息混在一起?大概又是那個不長眼的民族,跑到宇宙亂雜交的結果吧!」

  「包持一點龍族的風度,索爾。這應該是自我細胞控制技術?大概也只有這種技術,人類才能飛上去吧!」

  「不知道!不如我們出去看看吧!」

  「不行!如果龍島那邊沒有傳訊,出去也只是添亂罷了。」

  「唉!我好悶呀~」

  呼!數道大聲的雷影閃落在洞口,就像在宣洩不滿。

  「索爾!別吵!不然罰你再睡一千年,不准出來!」





  龍族是一個強大的代名詞,有著接近無限的生命、強悍的體質、精深的特有魔法技巧、能傳承的遠古記憶。或許是強大的代價,又或是無限生命的驕傲吧!龍族並不喜愛生育下一代。但就算如此,數量稀少的龍族依然有統治的國界,以西方的白雪山脊線與南方的冥滅山脊為分界,與東南方的海岸線做為國土,對外稱為龍谷,龍族的固定生活之地。

  歷代的強大箭手會喜愛挑戰精靈的弓術,因為精靈的弓術可說是全大陸中最強大的代表。同樣的在戰士中,不缺少這種想自稱能屠龍的人,從遠古開始,許多強大戰士都企圖進入龍谷,想挑戰那幾乎是無敵的存在。龍穴,這個積存著龍族數千萬年的財寶,也被其它的人種所覬覦。龍族對那些對於他們來說的低下生物可說是一點好感也沒有,致命的龍爪、巨大的龍翼、包含著強大咒力的龍角、龍威讓六級以下的戰士可在龍族的面前也無法站穩,但那些強大的存在倒是被騷擾久了,也十分的不耐煩,也因為如此,羅蘭草原誕生了。

  羅蘭草原是一個亞龍族的生活圈,充斥著龍氣的草原上,生物都有著強大的戰力,甚至龍族的特徵。原本打算是龍族建立來過濾戰力不夠的戰士,但是久而久之,能生存在羅蘭草原上的亞龍族,成了那些瘋狂的戰士們所針對的對象。有人相信,只有利用亞龍材料才可以達到裝備的巔峰;也有人相信,只有這種武器才能傷害龍族;更多人相信,亞龍也是龍族的一部分,屠殺亞龍的人們也被冠上屠龍的稱號。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序卷 第五章 異界的盟友


森林的泉水旁

  當光球跳進了身體裡,並在體內炸開來,很神奇的,卻沒有半分痛楚。所有戰鬥與墜落的外傷,皆在這乳白色的暈光下,漸漸的瘉合。一股電流在瞬間從身體通到腦袋,又從腦袋電往四肢,全身就舒麻極了,就好像全部毛細孔都在呼吸,且充滿活力。雷諾穩穩的站起來,感覺到肌肉那飽到破表的力量,「呵呀!」他朝天一吼!就像獅王的咆哮,盡可能的炫耀自己的存在。

  當雷諾正在為體力的恢復而開心時,男精靈卻慢語的打斷:「對一個病人來說,有活力是件好事。不過那些傷處比你想像的還多,如果不想讓魔力組織爆碎,就先乖乖的不要動。」

  雷諾可聽不懂那些對方的「專有名詞」,雖然對方語言與雷諾的語言完全不同,但很顯然他們想表達的文字,都會從內心中翻譯出來。

  一種強大的心靈暗示嗎?雷諾暗自猜測。

  知道是被對方救了他,但面對這陌生的文明,他可完全沒有交流的準備。他是個戰士,可不是交流官。

  精靈就這麼帶著他走進了他們的森林,不!應該說,還是居住地。但這片森林的樹木受到神秘的力量,糾結成各種形狀。植物都散發出淡淡的光輝,白色的特殊木質在巨大的樹幹上延伸出房屋,每座完整的住屋都依樹而生,以融入大自然的姿態,形成永生共存的環境,這就是精靈的國度。

  「你好!我是這裡的長老,你可以叫我卡墨魯。」一位全身白衣的精靈從其中一個樹屋上走下,肌膚的光滑証明他的生命活力,而且似乎還很年輕,但那成熟穩重的語調讓雷諾感到似乎沒這麼簡單。

  隨著這精靈的說話,森林中的微光似乎閃動一下,雷諾感覺整個精神有點興奮過頭了,晃一晃頭,冷靜下來,注視著這位精靈。這位精靈的眼神溫和,不急也不勉強。光看著他的臉,雷諾就感覺十分溫暖,也有了溝通的勇氣。

  「你好,卡墨魯長老。我是雷諾,謝謝你們救了我。」報上自我的名字,可說為交流的基礎,這點雷諾至少是知道的。

  白髮白眉白衣,讓這童顏的長者帶來了白淨的光環。而眼中的光芒卻顯得尊貴及強大。

  「呵呵,你太客氣了,雷諾少尉。」關鍵字出現,長者眼睛裡的異芒更亮了

  「…,原來你已經知道啦。」看來這位精靈對他的身分十分了解,雷諾只好等他解譯。

  「恩~我們這族與惡魔戰鬥上萬年了,與異文明接觸已經不是第一次。雷諾少尉,來至異空間文明之子呀,是否可以幫忙轉達我族的消息,惡魔的子民已經踏入這個世界,我族將竭盡全力將這世界的毒瘤摘除,與貴方同一陣線。」卡墨魯長老似乎知道雷諾不善交際,從一開始就切入主題,和緩清楚的表示自己的來意。

  知道這不可思義的種族跟自方同一陣線,身為戰士的雷諾先是高興了一下,再沉澱情緒,作了一個軍禮,說:「貴方的訊息,雷諾會轉達所屬的艦隊」。再看看精靈手上的弓,又有點失意的說:「這些你們稱為惡魔之子的敵人,裝甲非常堅硬,再生速度也非常的快,每次出現的數量多,可不是一個簡單的敵人」

  卡墨魯長老一揮手,一個光團就被握在他的手心,瞬速集結成球,像一顆圓潤明亮的燈,在雙手間來回浮動。

  「請對我族有信心,少尉,這種利用能量戰鬥的能力,我族的子民都會。對付區區的惡魔軍隊,絕對沒有問題。」卡墨魯長老的姿勢非常優雅,但從能量球的亮度與震波,雷諾很清楚這個威力,絕對不亞於一個光束機槍的高倍率射擊。

  「恩!我可以看出這技術的戰鬥能力。事不宜遲,我要準備歸艦了。」雷諾是名宇宙戰士,戰艦就像個家一樣,現在身處在外,總有一種不適的感覺。

  「呵呵呵,傷好了就要馬上回隊伍了嗎?年輕的戰士呀,你知道路嗎?」卡墨魯長老走向在旁的守衛,手背於腰,提醒道。

  「呀!」雷諾現在才驚覺道,目前人生地不熟,身上沒有科技用品,戰鎧想必也完全損壞,想馬上歸艦,實在是不容易。

  「如果有這個呢?」從長老手指上飛出一道光芒,一具完整銀底藍線的空戰鎧就坐落在這草地上。

  「哇!空戰鎧!長老,你是從那裡得到的?」

  「用魔法修復物品,可是我的強項呢!」長老很有信心,笑呵呵的說。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序卷 第六章 遭遇戰


  電子傳訊:「這裡是雷諾,聽到請回答…」

  過了整整三天,雷諾的反應器依舊沒有反應。長老的修復似乎把機體本身復原,但重要的識別與內在軟體卻十分殘缺。幸好雷諾會基本系統的建立與維修,不然就得用步行的。

  「疾奔的空戰鎧嗎?」雷諾想想,笑了一下,因為怎麼想都很蠢。空戰鎧的全名是「太空式戰鬥機動鎧」,幾乎在任何環境下都有飛行能力,何況是大氣中。疾奔的空戰鎧就像當汽車開的戰鬥機一樣。

  雷諾再次的飛越一片綠色的叢林與灰白的山丘,背部的噴氣口閃著淡黃色的光芒,機體罩在一個半擬態的防護罩裡,安裝背部的發訊器不停的發出訊息。

  電子音:「嗶!嗶!嗶!」雷達的空中顯示三個大型飛行體,它們有個明顯的移動目標,就是雷諾的空戰鎧。

  「嘿!」雷諾隨著動作一呼氣,在空中一個大迴轉,翻身、落地,空戰鎧就在一個巨岩旁伏下,並啟動特殊系統。

  電腦文字:「匿跡系統開啟,正在切除所以對外作用,五.四.三.二.一.匿跡系統正常啟動,隱形模式開啟中。」

  完全的隱形後,這三名不速之客便在巨岩上空停了下來,三名紅色的魔族哨兵。

  「嗄嗄嗄~」低等的紅色魔族用低音波交談著,似乎因為跟丟目標而生氣,怪罪在某個魔族身上,對那名魔族揮了幾拳,在空上濺出一道紫紅鮮血的噴泉,但那傷口用一種肉眼看得見的速度,瞬速的癒合、結疤、脫落。這再生的速度足以判斷出這三名魔族的健康程度,瞬速的癒合,表示這魔族的體能狀況極佳,三隻狀態極佳的魔族小兵,可不是雷諾這具未調整又只有基本武器的空戰鎧可以對付的。

  魔族的戰鬥金爪掛在它們的腰上,跟人類手一樣靈活的巨掌拿著幾塊綠色的水晶,這些綠水晶在被魔族丟出後,爆開成綠色的光,沒有想像中的爆破聲,也沒有火花與壓力變動,但被照射的植被瞬間枯化死亡。這些魔族似乎經過反匿跡訓練,這些被丟擲的地點都是剛剛雷諾本來想藏匿的位置,幸好他選擇的岩塊不是魔族的測試目標。

現在,魔族離巨岩有幾十呎的距離,雷諾不敢輕舉妄動,最好的情況是,魔族自己走掉。那他就可以離開這個危險的空域。

  ……

  ……

  「嗄嗄嗄!」其中的一隻魔族突然爆出一股暴戾之氣,衝向岩塊,轟!一聲巨響,岩塊差點被拳頭打翻過去,魔族又將金爪裝起,對石壁狂抓,就好像這些岩石是他的仇人,努力的發洩情緒。

  正當魔族抓得十分高興的同時,雷諾卻高興不起來。魔族離他只剩三四呎的距離,被抓得滿天飛舞的碎石不少落在空戰鎧的身上。空戰鎧的匿跡系統不斷模擬石礫敲擊岩石與泥土的聲音並控制碎石的落下點。這些模擬還算成功,魔族沒有發現任何異狀。

  魔族將最後的岩塊抓碎了,揮舞翅膀離地而起。空戰鎧的模擬系統卻發生錯誤,不合理的落石與抓碎聲在約八秒後,被雷諾手動的強制停止。來不及了!魔族已經發現異狀,翅膀的刺針射向了空戰鎧。來不及反應的雷諾硬是接住了攻擊。刺針被護盾彈開。機體沒事,但隱形的效果卻被打散,以可見的型式在魔族眼中出現了二秒。

  「嗄!」魔族發出訊號,另外兩隻魔族一定會過來支援。雷諾知道對付三隻魔族是沒有勝算的,唯一的方式就是先殺掉面前的這隻,至少在兩隻下,雷諾有信力可以跟他們周旋很久。

  嘰!一把高熱的基本光束刀被調整到最大長度,在魔族衝到他原來的地點時,雷諾就閃到他的背後,啟動光束刀,刺進他的後腦裡,接著後退,閃開藏在背裡的長條刺針,接著用另一把調整成最鋒利的光束刀將刺針的根部切除兩把光束刀一切,將反應不及的魔族差點對切成兩半。看見活動的內臟與持續再生的肉體,雷諾忍下一股噁心感,將基本配置的三顆爆彈全數塞進去,再後退。轟!魔族被炸成肉泥,雖然肉泥仍在再生,但至少要經過很長的時間才會恢復戰力,而雷諾了解這減少敵數的目的已經達到,便以隱身的全力速度,脫離戰區。

  魔族的支援來晚了,卻可以鎖定雷諾的空戰鎧,兩隻魔族張開大翅膀追了過來。雷諾知道隱身也沒用了,便解除隱身,一次又一次的閃掉魔族的生化炮火。

  就在空戰鎧開始警告能源不足,護盾已經無法支持時。

  轟!來至地面的光炮將兩名魔族瞬間蒸發掉。

  電子訊息:「這裡是艦長迪亞.帕契斯,不明編號的空戰士,報出你的姓名與軍階。」

  雷諾聽了,頓時鬆了一口氣。

  電子訊息:「我是,戰術編號3740的雷鳥隊隊長雷諾少尉。」

  電子訊息:「上次大戰殺死高等魔族的戰死軍官,雷諾?」

  殺死高等魔族可是一件大功勞,因為高等魔族會讓低等又低智的魔族小兵變成不畏死的殺戮機器。相反的,如果殺了高等魔族的話,魔族就會像無頭蒼蠅一樣亂竄,變成光束槍的靶子。但是高等的惡魔不好認,因為高級的惡魔與真正的指揮者高等惡魔的樣子是十分類似,根本就無法用肉眼來判斷。

  電子訊息:「雖然我不知道你怎麼迷失了這麼久,但歡迎你回來,雷諾。」

  艦長不懷擬他的身份,很爽快的指揮他飛到指定的降落板上。

  雷諾從布滿傷痕的空戰鎧走下來,整理一下身上精靈的服飾,大口吸氣,大聲的說:

  「嘿!戰艦!我回來了。」

[ 本文章最後由 kevin.chang 於 08-12-25 15:20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5   檢視全部評分
零喵    發表於 08-12-25 17:49 聲望 + 5 枚  回覆一般留言

序卷 第七章 傷痛與麻煩

  在星艦接到雷諾後,便歸航會臨時基地。雷諾累壞了,得了一個所屬房間後,就撲上床,到頭就睡。

  回到基地的第二天,他收到了一個令人難過消息,他所守護的星艦已經無法運作,超過三分之二的破壞使它變成一個殘骸。最後,所幸除了作戰隊員有死傷外,內部的人員都安然無恙。根據衛星的計算,基地大小約有三十平方公里,占據了整座山鋒,容納了近三十臺星艦遺民。許多的星艦跟雷諾所屬的星艦一樣,在遭遇戰鬥的黃金時刻,能源爐無法正常啟動,所以被魔族的快攻部隊打得措手不及。失去星艦的人員,便利用剩餘的資源,設立了這個基地。

  今天是第七天,由於在之前戰鬥吃力,雷諾在戰鬥模擬器上調整戰技與配備的參數。

  模擬畫面的雷諾駕駛空戰鎧,配置一個充能戰戟,噴射背包損壞,敵人一名紅色魔族。

  雷諾利用戰戟兩頭刃模式,衝刺到魔族面前測轉兩圈。魔族被斬中四刀,判定受傷,雷諾打中即退,轟!魔族的體內爆開綠色液體,判定迴避失敗,護盾被中和,修復等待10分鐘。隨著液體出來的寄生蟲被戰戟的爆發模式全數斬成灰。系統判定!雷諾少尉存活,剩下20%戰力,可恢復戰力79%,戰場死亡率76%,分數為56分

  「呼~這是什麼鬼魔族呀,這蟲!實在太難躲了!」雷諾惱怒的脫下虛擬頭盔,不甘心的說。

  虛擬戰場的戰鬥模擬可是具有相當大的參考價值,碰到這種棘手的魔族,戰士們對它只能多研究,找出適合的戰法。這種魔族的數量不多,但是會與普通紅色魔族小兵混在一起,讓戰士十分頭痛。

  「嘿!雷諾,又死啦?」對面的一個人瀟洒的脫下頭盔,用一個十分欠揍的語氣說道。

  「閉嘴!」

  「呀~雷諾生氣啦?別生氣,別生氣,我不是說過了?會自爆的魔族幾乎沒有再生能力,受傷後,會更顯得不穩定,這是目前唯一可以明確判斷的方法。所以用重炮掃過一遍,他們就會出現了嗎?把被魔族殺的怒氣給我,何苦呢~」

  那個人白痴的演著戲,雷諾的怒氣到是消去了一半,但看他一臉白痴樣,就輕輕的向他的臉揮了一拳。那知拳還沒揮到,他便往後倒,裝作很痛苦的表情,在地上哇哇大叫。

  「好啦!沒裝了,基比古,我的心情舒服多了。今天我就訓練到這邊,陪我喝點東西吧!」雷諾知道他是想討他開心,但懶得跟他鬧,揮揮手,便往門口走去。



  進了一個基地的酒吧,兩名戰士隨意的抱起十幾個大酒瓶,便找了一個亞麻黃的沙發椅坐了下來

  「呵哈!」雷諾一喝便是半瓶,呼出一大口酒氣,發牢騷的說:「基比古。其實呀,你說的是事實沒錯,可是你要知道!我是名突襲戰士呢!近身戰上遇到問題才是關健處呀!一名負責近身戰的戰士拿起槍來,問題不就大了。」酒吧的點餐機器在桌子上,雷諾手一按,桌上冒出一個裝著整隻烤雞的餐盤,熱騰騰就像剛出爐一樣!他兩話不說,先拔走最鮮嫩多汁的雞腿!基比古晚了一步,張開口,又閉上,無言的拔起汁香肉少的雞翅。

   「那麼雷諾呀,明明戰戟也有遠距離的攻擊,你怎麼不用呢?」基比古的職位是遠距離的炮手,對於雷諾喜歡近戰卻不利用武器的遠距離招式很不理解,有些認真的問著。

注:充能戰戟可以揮出能量刃,將斬擊的攻擊距離伸長,但是威力不大。

  「你沒有揮過,那根本就是搔癢呀,雖然對付魔族那種自爆兵還可以,如果戰場上,每隻小兵都得先揮中幾下,才能攻擊。這樣子,我連基本的魔族小兵都打得很辛苦。」一根雞腿馬上被他消滅完,在基比古有些哀怨的表情中,拿起另一隻。

  「聽說基地的研發部正在研發新式的護盾,可以殺死自爆的蟲,還可以馬上恢復。」斯比古咬著看起來有點肉的雞屁股!卻噴出一些油脂,濺在桌上。雷諾喊著噁心,急忙後退,遞給他一張衛生紙。

  「就慢慢期待吧。沒準的話,魔族也在休養生息。聽說最近的戰事都是小規模,都挑一些魔族小隊來作戰力分析。一點刺激性都沒有!」另一隻雞腿也啃食完畢,雷諾拿起乾淨的布,擦拭著油膩膩的雙手。到是斯比古似乎吃不飽,拿起整隻殘直接用抓起,嘴上、手上沾滿黃色的雞油,吃得非常過癮。

  「那位是雷諾少尉?」一名女軍官在酒吧門口尋問。雷諾吃飽了擦完手,優雅的舉著不知道從裡面冒出來的玻璃酒杯示意著。

  「你就是雷諾?」女軍官正容的說。低眼看見這餐桌的慘狀,對似乎是罪魁禍首的斯比古斜視一眼,又馬上回神。

  「是的,請問有什麼事可以效勞嗎?」說完,喝了一小口酒,露出十分享受的表情。

  「一個通知,雷諾少尉。你將被編入戰艦的一個代號PSY特殊部隊」

  「被編入特殊部隊?」雷諾拿著酒杯的手震了一下,有些吃驚。

[ 本文章最後由 kevin.chang 於 08-12-28 00:25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序卷 第八章 悲慘的實驗

  空戰鎧是一種由人的精神去操作的小型機鎧。

  每臺空戰鎧的能力都有極限,但是人的精神卻更有限,一般的戰士都沒有足夠的精神去支持機體,無法讓空戰鎧發揮原本設計的威力強度。

  雖然戰士可以勉強去操作,也會有精神透支的時間限制。精神力不足的問題已經不是調整肉體或是其它科技可以辨得到的事情,只能用一種神秘的力量:「念力」。

  代號PSY的特殊部隊便是由擁有念力的戰士們組成的,他們可以長時間使用一般戰士的極限力量去戰鬥,一直使用極限力量的他們,更能有效發揮極限的應有力量。

  在每次身體調整的過程中,都會檢測戰士的精神極限,有些戰鬥後的戰士會忽然得到念力的能力,顯然雷諾也成了幸運兒的其中一名。

  雷諾進入的空戰鎧,開始進行「著裝」。一片片的裝甲貼在皮膚上,電腦與神經連結。視野及所有知感都會突破肉體極限,沒有了呼吸,也不用呼吸,全身讓是泡在溫泉裡,精神好得不得了。

  空戰鎧的著裝就是讓身體、精神,與戰鎧結合在一起,背後的能源爐會持續不斷的供應使用者的能量。所以空戰士在戰鬥中,可以不用睡、也不用吃,一直保持身體與精神的最佳狀態。

  一名實驗員看見雷諾準備好了,便緩緩的開口說:「雷諾上尉,請你站到實驗臺上。」

  雷諾稍愣了一下,嘿嘿!他不知道PSY部隊的強大,但是聽到加入PSY後升作上尉,有更高的待遇,戰鬥時的武裝選擇更提升一級,他想也沒想就答應了,軍階的提升,代表更多的權利,還有特殊的戰鬥資格。

  緩緩的,空戰士踏上一座實驗臺,實驗臺的上下前後左右,佈滿著無數的議器,雷諾的心裡突然涼了一下,下一秒,戰士的勇氣使他無所畏懼,挺起胸膛。

  電子音:「複檢OK,確定為高級戰士,精神檢查開始…」

  雷諾的頭狠狠的痛得讓他咬緊牙門,不!是激烈扭動著空戰鎧的頭鎧。眼前有一陣陣的藍光閃現,每閃一次,雷諾就會頭痛一次。直到雷諾似乎快支撐不住的時侯…

  電子音:「精神極限檢查結束,接近進行綜合檢查。」四周的機械爪全伸了過去。

  然後,雷諾就這麼被電腦整整的玩了一個晚上。結束後,實驗員還跟他說:「今天好好休息,明天還要第三次複檢。」雷諾整個青臉溜了回家,還嚇到同房的室友。

  基比古被嚇到連椅子連翻了過去,驚道:「喂喂喂,裝得跟殭屍一樣,做什麼呀?」

  雷諾很配合的不說話,真的拌成殭屍,一跳一跳的跳回自己的房間。順手關了門,重重的躺在床上

  門外的斯古比敲了敲門,輕喊:「喂!雷諾,PSY是殭屍特攻隊嗎?怎麼臉色這麼難看。」

  雷諾倒是真的累壞了,說:「哦!我累爆了,先讓我睡一下,明天再跟你講。」然後打了一個深深的哈欠,睡了過去。





  當上特殊部隊的第二天,機械爪又將他的四肢牢牢的固定住,以免劇痛造成實驗臺的破壞。

  電子音:「已確定念力的存在,再次穩定實驗體的知感。」

  在無數次的機器刺激下,雷諾對這藍色的閃光終於有了連繫,在某種的情況下,甚至有控制這股力量,但是仍然有一種不真實的感覺。

  電子音:「實驗結束!」

  機械爪子伸了回去.身穿機戰鎧的雷諾,因為精神力有點浮動,戰鎧的金屬外表一直發出震動聲,同時,一股淡藍的能量流在機體表面上流竄著,當然,這些雷諾並不知道。若不是資深戰鬥鍛練的意志,或許他已經倒下,而且不是站在原地,硬是站著身軀。

  實驗員:「雷諾上尉,淺藍級,穩定度59,對一名新進人員,這夠值得你去炫耀了。」

  雷諾隨著機體上淡藍光的穩定,精神與體力也急速的回覆著,聽到實驗員講的話,他只想到一件事情:「實驗完畢了吧?」

  實驗員先看了一下圖表,斯文的說:「再5分鍾,必須等你身上的能源穩定,否則容易出問題。」

  ,雷諾心裡鬱悶:「還等呀~怎麼進個特殊部隊要被狠狠的調整過一遍」。

  雷諾不知道,就是這個特別待遇,使他在未來的生活遊戲裡,多了一個極大的本錢。

[ 本文章最後由 kevin.chang 於 09-1-18 13:27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序卷 第九章 訓練與準備

  高精神力的高爆發力,是PSY部隊的噱頭。

  隨著淡藍的閃光,機鎧的能力突破了一個原本是極限的「限界」。

  或許「突破極限」就是PSY建立的真正目的。

  虛擬的半能量裝甲,只是虛能的一種表達形式,它代表許多意義,例如宇宙的存在、世界的真理、元素組成的形為。

  不過你如果拿這些問題去雷諾身上找回答,他肯定會直接說:「關我屁事,能用就好了!」

  許多戰士除了戰鬥、飲食、運動外,對於這些細微的研究,真的沒什麼興趣。

  當然,這是單指男性啦!

  「哇!你太狠了吧~」

  在一個慘叫聲中,雷諾的機鎧被另一架斬飛,不!應該說是用劍身去拍飛的。

  慘叫與怒吼的那位,自然就是新兵雷諾了。

  藍色的光劍插在離頭裝引半公尺處,冷默的聲音在耳邊迴響:「你怎麼打起來好像一隻弱雞。新生,現在,你必須記得一個名字,我是PSY大隊長,代號:疾風閃鷹。」

  這位大隊長在雷諾正式入隊時,兩話不說的先把雷諾砍飛三十次,在差點把他殺了後,才終於開了口。

  後來,雷諾才知道其實這是入隊的歡迎儀式,因為許多入隊的新手都是前普通部隊的大隊長,脾氣都比較傲,所以大隊長習慣將入隊的折磨一遍,好好搓搓之前銳氣。

  不過大部分隊員還是認為他只是手癢,雷諾也常常看到他去虐殺其它的隊友。依大隊長所言,似乎極限的戰鬥可以增加念力的控制度。

  疾風閃鷹是名興格完全火爆的女性,除了那興格外,長得還不錯。她擔任PSY大隊長,也是隊裡的重炮手或突擊手,從穿越蟲洞前,就一直帶領部隊的老手。

  女人很少成為戰士,精神力平均值都較高的女性,是操作機甲與戰艦的好手。不過疾風閃鷹是一個例外,除了一開始就有銀藍級號的念力外(注),對於近戰撕殺的追求,也遠高於大部分的戰士。

  疾風閃鷹的機鎧再度將眾人砍飛後,說:「高速近戰訓練,結束!原地休息半小時!」

  呼~雷諾在機鎧裡,所以不會因為缺氧而喘息,鬆一口氣的動作,只是身體的自然反應。

  「這裡跟大家說個好消息,基地臨時作戰指揮部說,今晚要準備突擊魔族的基地!」

  全隊的人都大聲歡呼,大隊長讓眾人緩一下心情後。

  「PSY就是刺入戰場的利刃,並且殺掉所有的高等魔族。為了科技!」

  「哦~」

  士氣被提起,隊員們更加賣力的訓練。因為PSY是機動戰的關鍵部隊,絕不能有閃失。每位PSY的成員都擁有最好的裝備,最好的戰場,以適應所有支援攻擊,還有重點戰場打擊。


註:這裡將念力從弱到強分成:淡藍級、淺藍級、銀藍級、耀藍級。

[ 本文章最後由 kevin.chang 於 09-1-18 14:09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10:10 , Processed in 2.211940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