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河下水希】 草莓故事接龍

[複製連結] 檢視: 14583|回覆: 59

故事接龍很多版都有玩


也有人說想開~


正式開幕啦!!!(= =II


樓下,從哪裡開始都可以,你高興就好!!
 
總部→  忘掉的事情太多了,覺得很哀傷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鋼彈版常客,軍火師,開頭!
話說淳平對小司告白後的隔月,他得到紀錄片的大獎,不久,兩人結婚。那日,小司把捧花丟上天空‧‧‧本來以為接住的會是五月,可沒想到這命運的捧花,卻是被綾接住!可是‧‧‧東城綾已經不想嫁給第二人,她非淳平不嫁。

隔年,小司生了一對雙胞胎兄妹,本來以為幸福日子會持續‧‧‧沒想到三年後‧‧‧小司生了一場大病,檢查結果是腦癌!淳平每日每夜地照料她‧‧‧依舊藥石罔效‧‧‧
小司:淳平‧‧‧雖然你一直說你很愛我‧‧‧且你也真的對我很好‧‧‧但是我知道‧‧‧你的內心還是喜歡綾‧‧‧
淳平:‧‧‧司,不要‧‧‧妳振作點‧‧‧妳不會死的‧‧‧!
小司:淳平‧‧‧天下無不散的筵席‧‧‧我們東南西北四個人‧‧‧其實都滿喜歡你的‧‧‧甚至我們四人背著你結為義姐妹‧‧‧說好同年同月同日死‧‧‧看來‧‧‧我是第一個先離開的人啊‧‧‧淳平‧‧‧不要被我的死傷心‧‧‧去追求你真正想要的人吧‧‧‧對不起‧‧‧了‧‧‧小綾‧‧‧我佔了妳心愛的淳平‧‧‧現在他‧‧‧自由‧‧‧了‧‧‧(嚥氣)
淳平:司~~~!(淚)
孩子:媽媽~~~!(大哭)

[ 本文最後由 Revolver 於 07-7-13 12:45 A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於是..淳平不斷的過著行尸走肉的生活...

直到....

--------------------分隔線---------------------

嘿...西野馬上就沒有戲份了..這樣很麻煩呢...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從小司結婚的那天,淳平用進階的攝影機拍下她的生活。無論是帶著她她前往俄國學習電影理論,(俄國等共產主義國家,早期使用電影宣傳,因此大多數理論從俄國出來)還是到兩年後從俄國回到日本,於北海道定居,直到小司嚥氣的那刻,都拍下了。這部紀錄片其實是她與生命搏鬥的過程。
司的腦癌,很早就有了,因此與淳平結婚,並且生下孩子,是她最後的願望。而她希望留下生活的過往給自己孩子,因此叫淳平拍下這些內容。
淳平這段時間真如行屍走肉,除了照顧孩子外,對女性漠不關心,自然也對拍片就更沒興趣。電影獎即將開始,淳平只得將原本的這些紀錄帶另外複製一份,並且加以剪接,並拿這片子參展。
沒想到,得到最佳紀錄片獎,真中淳平成名了。大家對這個年輕人感到讚賞的同時‧‧‧有三個人哭了‧‧‧南戶唯、北大路五月與東城綾。因為紀錄片中的人,正好就是她們認識的西野司!西野司不在人世,只留下影像,怎叫人不難過!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她們跑去找淳平
要他把話說清楚



1小時過後...

她們找不到淳平...

==================

樓下真抱歉

應該很難接喔=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當然找不到!頒獎典禮都結束了才轉播,她們看的是幾天前的影像!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過了一天...

終於找到了...= =





XD+<      這是我 也可以說是(現在的)淳平          (橫的看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打開門,衝入客廳一看──一間大房子,可家徒四壁;淳平頭髮沒梳,穿著件汗衫,坐在客廳寫稿中;雙胞胎兄妹:男的名叫彰(AKIRA),女的叫晴美,兩人安安靜靜地在淳平旁邊玩。
此時,最先衝進去的是綾與五月。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東城跟皋月看到後,



驚呼:好可愛喔~



樓下,轉回正題~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不過兩人分別抱住彰與晴美的同時,忽然想到的是──我要跟淳平交往!因此異口同聲地對淳平說道:淳平‧‧‧別難過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06:01 , Processed in 0.057263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