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安裝問題】 希望無法玩 求救

[複製連結] 檢視: 2855|回覆: 1

我家希望讀取都沒問題..

一進到希望的伺服器選單...我家滑鼠就不能動了

接下來就直接跳出....

出現一個視窗  就說你的希望出了問題..

下面只有一個按鈕是關閉...每次都這樣怎麼辦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 ATIRADEON 系列:
使用 ATIRADEON7000/7500 的會員先進入到 ATIRADEON 顯式卡硬體的設定部分之後,關閉 Wbufferoption ,進行希望 Online 再執行更改設定,之後將 VertexProcessing 更改為 Software_VP 即可。
依照上述設定後即可暢遊希望 Online 的遊戲世界。

< 關閉 ATIdriverWbuffer 的方法 >
在桌面上按下滑鼠右鍵,點選內容 → 設定值 → 進階就會出現顯示卡詳細設定選項。
按下「 DirectX 」選項右下角的「 W-buffer 」項目就會被確認。關閉確認再按下 套用 或 確認 鈕即可將 W-buffer 關閉。
隨著顯示卡驅動程式版本的不同, w-buffer 的所在位置也會有所差異。

*其他顯示卡:
在《希望 Online 》遊戲上使用 Geforce 系列的客戶較能順利進行遊戲。
使用 TNT 系列顯示卡的客戶在遊戲進行中有可能出現緩慢的情況。
當影像出現遲緩的情形時,在遊戲系統選項裡將視覺品質調整後,應該可有所改善。
要進行《希望 Online 》遊戲的話,請先裝置顯示卡跟音效卡中最新的驅動程式,再依照下列步驟確認。

在桌面上按下開始 → 執行 →輸入 dxdiag 後,將出現 DirectX 診斷工具視窗。
在【顯示】頁面裡 DirectDraw , Direct3D , AGP 這之中若是一個也無法運作的話,請試著加以更換顯示卡。
*顯示卡驅動程式是否為最新版本:
如果不是請依照顯示卡及您的作業系統點選以下路徑更新。
NvidiaDirver : (GeForce 系列 &Tnt2)

[Windows95.98&Me]
http://download.nvidia.com/Windo ... x_international.exe

[Windows2000&XP]
http://download.nvidia.com/Windo ... ernational_whql.exe

AtiDriver : ( 支援 RADEON?9800series ; RADEON?9700series ; RADEON?9600series
; RADEON?9500series ; RADEON?9200series ; RADEON?9100series ; RADEON?9000series
; RADEON?8500series ; RADEON?7500series ; RADEON?7200series ; RADEON?7000series)

[Windows95.98&Me]
http://www2.ati.com/drivers/wme-catalyst-7-95 -031028m -011774c .exe

[Windows2000&XP]
http://www2.ati.com/drivers/wxp-w2k-catalyst-7-95 -031028m -011774c .exe

SiSDriver :
[SiS 驅動程式更新網站 ]
http://download.sis.com/index_step1.php
感謝~超級酷小子~ 提供

如果真的不行!!!
比如說:找不到圓形晶片之類的錯誤
代表你家顯示卡太舊了,要買過了啦~(1000元↑)

諾不行,請協求希望相關人員,電話:02-82280399
轉貼至台灣論壇置頂文

[ 本文最後由 屌no 於 07-6-30 04:48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17:48 , Processed in 0.073653 second(s), 19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