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樓主: HOLMESLEE

【校園職場】 讀歷史的心得

[複製連結] 檢視: 8736|回覆: 27

因為根本沒人存活在那時候

所以無法百分之百保證
 
唉 櫻樹

花瓣飛舞

唉 各自踏上                                                           「No music,no Life」

夢想之路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原文由HOLMESLEE 於 07-6-30 03:52 PM 發表
因遊戲而誘發學習,其實也是很好的


因遊戲而誤導歷史,其實也是很慘的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或者是說沒有人了解

因為被串改太多了.....

沒救嚕@@"

前幾天我還聽到中國的歷史

她們說:共產黨剛剛成立的時候會那麼落後,是因為國民黨逃走的時候,都把錢給拿走了,所以她們一開

始才會那麼爛

我聽到就是很無言....不知道怎麼接下文
 
Do want you want, think what you like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 無名的英雄

    人文版元老

    原文由雷斯魔 於 07-7-1 08:00 PM 發表


    因遊戲而誤導歷史,其實也是很慘的

    不過滿遺憾的,似乎你說的狀況比較多...
     
    Nemo me impune lacessit
    當十元被別人拿進口袋時,人們常常記恨一輩子。
    當百元被笨蛋丟進碎紙機時,人們很容易就原諒。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知道歷史只是希望我們別重蹈覆轍

    至於誤導歷史~那是滿多的吧

    我因該也是其中之一~~

    不過如果能本真正的歷史改成卡通或是電影.漫畫我想或許會讓許多人感興趣的XDD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 名望的英雄

    (・∀・)

    要看個人?


    我對歷史方面也是有著興趣

    只是太久沒看 會有點失憶

    呵呵
     
    FBいろとりどりのセカイ/いろとりどりのヒカリ 大推!!

    真紅最高!!!永遠のヒカリ ~Song of love to a blue sky~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 無名的英雄

    人文版元老

    回覆 #16 airkanna 的文章

    這點我也一樣,所以有人問我時,我也只能再多翻幾次書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 無名的英雄

    人文版元老

    原文由雷斯魔 於 07-7-1 08:00 PM 發表


    因遊戲而誤導歷史,其實也是很慘的

    仔細想想,這責任應該是在被誤導的人身上
    因遊戲而對歷史有興趣,卻不透過閱讀取得知識...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恩........歷史這東西不是靠記憶就好的....(茶)
    想當時歷史考十年黃金建設就是那個單元在拖我分數阿......囧
    還死背了一下......
    我只熟二戰史 有名將軍.著名戰役.戰略.著名兵器隨隨便便就好幾個
    三國幾支著名猛將記的多虧戀姬(?)
    其他有記和沒記是一樣的我囧
     
    核子動力導彈潛艦:軍神號
    下潛中上浮時間不明..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我覺得就算看正史, 都只合一半好了, 史書都不可信.......
    即使寫史的人活在那時代, 敢寫統治者的暴行嗎? 還不都是把暴行都美化, 正當化了?
      劉邦對項羽背信棄義, 史書中還不是寫成英明果決?
      如果史書說某人病死, 誰曉得是真的病死還是政治迫害還是被刺殺了?
    因此我覺得史書都不能太相信
     
    身為戰士,必須不斷接受生命中無數挑戰 為了戰士的榮光與尊嚴,直到光榮戰死的一刻 都絕不能退縮半步,堅持信念 戰勝眼前所有的對手,成就偉大戰士的的宿命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19-10-23 05:52 , Processed in 0.096070 second(s), 26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