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徵角之前,先介紹一下設定。

2022年。

Invisibles Hollow College,是一所看上去像是個普通的私立學院,由幼稚園開始到高中的一條龍服務,但實際上卻是一所有點詭異的學府。分兩部份,分別是在現世的和異界的。異界的簡稱裏IHC,現世的簡稱表IHC。現世所學習的是一般的學科,異界的則加上了武術和魔術。另外,沒有人知道這所學校真正的中文名稱。

IHC的校服比一般學校少限制。不論現世和異界、男生女生,上身一定是一件黑色SHIRT,校徽有點像路德玫瑰。唯一不同的是,現世的學生有一條上有一逆十字的深紅色幼TIE,異界的學生則沒有。有下身則沒有限制,但只可穿著裙和褲。不論夏冬,褲必須是長褲。男生不可穿裙子,如有需要須先申請。女生可穿褲子。鞋子方面沒有限制。頭髮沒有限制。皮帶沒有限制。一般時間,上衣可不用扣上鈕釦,但必須在內穿一件TEE或背心,而且於特別時間,如出席典禮之類的時候,需扣上鈕釦。除了洗澡、睡覺等時間,必須時常穿上SHIRT。

必須住在學校宿舍。只有長假和星期六日才可外出。開學時間是四月。假期跟香港的一樣。創校者叫安德撒斯.布蘭特,於2007年創校。他2年前榮升校董和裏校長。現任表校長是第2任校長。

只有擁有特殊才能的人才可到異界的IHC就讀,所以兩邊的人數差異很大。現世的人不會知道異界的事。現世的有一千多個學生,異界就只有四百多個。

兩位女主角(雙生姊妹)本來就讀表IHC,而其父母則是表IHC的舊生。在一天,這一家人到學校領取成績表──

上述四人因為意外掉進了異界,父母更變回了小孩子。而同一時間,校長群知道了這四個人的特殊才能,也為了找出把那2個人復元的方法,只好把他們留在裏IHC,而一場充滿奇異跟笑話百出的學校生活開始了……

另外,這部小說有大量惡搞ACG的情節……



後來想了一下,年份還是回到現年吧...
我對未來沒什麼概念

[ 本文最後由 黑曜 於 07-7-30 07:19 PM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這個小說有一個特別的設定 ,那就是無盡屬性系統。

首先,有七大屬性(光、暗、風、水、火、地、空),也有另一類的兩極屬性(刃、盾)
看名字大概也知道七大屬性的意思吧,而兩極屬性方面,刃主攻,盾主守。
而無盡屬性是指這個故事有N個屬性,為什麼呢?
因為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體內也有不同的屬性波動,但始終不離上述9種。
但只有一種屬性波動的人很少,而有兩極屬性波動或有5種以上屬性波動也很罕見,至於沒有屬性波動更是千年難得一見。
在這情況下,就有覆合屬性的情形出現。

如:風+水=氣流  火+光=雷  光+空=時  火+光+盾=花  暗+空+水=月  等

然而只有一種屬性波動發動屬性魔法時,是很簡單的,只要心念一動,就能使用。
但複合屬性不同。例如火+光=雷這例子,使用者的可視範圍內必須出現火和光,否則不能使用屬性魔法。

同時擁有七大屬性波動,那複合屬性就是「虛飾」。
同時有兩極屬性,那是「羈絆」。
同時有七大屬性+兩極,那是「永劫」。
沒有任何屬性波動者,那是天下最強的屬性,「終結」。

這四種特殊屬性就是四大主角的屬性了。
所以,創作角色時別使用這泗種屬性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以後或許會再補上四大主角的設定。
那麼,開始徵角!


名字:(可自由選擇國藉)
暱稱:
性別:
誕生日:
身高:
體重:
職業:(也就只有學生\教職員。如果是別的學校的人,請標明。教職員的職位也請標明)
武器:(只要是可以攻擊的都可以...管你是百科全書也可以)
屬性:(各位大大的創作好時機啊……,另外也請標明該屬性的主要能力)
得意技:(例如屬性攻擊、物攻技之類)
特殊能力:(注意!特殊能力這一點,擁有者必須經歷過慘痛的過去才可擁有。也請註明能力覺醒的過程和年齡)
口頭禪\喜歡使用的語句:(這個可以不要)
人物簡介:(也就是過去和性格等。最好以點列式表示)
相貌:
校服樣式:(IHC在校服上自由度相當大,所以也請註明校服樣式)
家庭:
隱藏設定:(可有可無,如果有些設定不知應否出現的話,可在這項註明)
參考角色:(創作角色時可能遇上了要參考別人作品中的人物的情況。那麼也請大大們寫上所參考的角色的名字和出處)

也可以設定角色在現實世界或異界出生...

[ 本文最後由 黑曜 於 07-7-29 09:59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名字:韓少尹(中國人)

暱稱:暴力男、尹、尹大哥

性別:男

誕生日:西元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二十四

身高:一點七四公尺

體重:六十公斤

職業:學生,裏IHC,國二(十四歲)

武器:拳頭和腳

屬性:地+刃的組合屬性--拳。
   最適合用來近身攻擊,有破壞局部,或者加強拳頭力量的功用。

得意技:跆拳道和自由拳法。跆拳道大大應該知道,以腳和拳來攻擊對方;自由拳法則是單獨使用拳頭破壞局部,或者是像打架一樣的攻擊。

    擅用「拳」的特性加強拳頭的力量,使攻擊足以打碎(裂)骨頭。

特殊能力:剛上國中時(十三歲),一次返家就發現家被不知名人士血洗,雖不知是誰犯下,但只看到一項特徵--銀色的長髮。
    
     誓言報仇的他,無意間獲得了「爆發」的一種能力,可以讓自身的防禦、攻擊和體力大幅增加,使用後會導致虛脫三至五天,使用的前提是--「需要有足夠的恨意」。

口頭禪\喜歡使用的語句:「不要小看我的拳頭啊!」&「欺負弱小的人,我看不順眼!」

人物簡介:我分為背景和個性可以嗎?

背景:出生在幸福美滿的家庭,五歲開始學習跆拳道,五年後更進一步修練自由拳法。從幼稚園開始都是直升裏IHC。在裏IHC算是頗有名的……暴力男。

個性:好勝,豪爽大方,重義氣,別人有困難會挺身而出。簡單說,就是愛管閒事。
   討厭欺負弱小的人。

   不擅長讀書,但是外語嚇嚇叫,尤其是英文。體育和外語總是高分,其他的……
   對待女性是非常紳士的。溫柔體貼,對一名喜歡女孩,會十分專情。

相貌:健壯高挑,帥氣度中等,不過他的個性倒是滿受異性歡迎。
   頭髮、瞳色都是標準漢人,黑髮黑瞳,眼睛炯炯有神,頭髮微長,偶而會紮成馬尾。

   穿制服的話,一般的時候是解掉上面一個釦子。戴著一條十字架項鍊和骷髏戒指(右中指)。

制服樣式:黑色短襯衫,上有校徽,深藍長褲(微垮)。
     襯衫平常最上面兩個釦子是解開的,裡面有穿運動背心(內衣?)。

家庭:父親是一位事業有成的商人,都把小孩送去IHC讀書。身材壯碩,肌肉結實。
   母親十分和藹,對小孩很好,但不到溺愛程度。對尹的課業,她說了一句「學的開心就好。」。
   上有一名讀高三的哥哥,下有一名小四的弟弟。

   在十三歲那年家中慘遭血洗,只剩剛返家的他一人存活。

隱藏設定:可以的話,我想把他設定為喜歡第二女主角,也就是梓鏡。

參考角色:無,完全自我想像(汗顏

[ 本文最後由 RainSun雨陽 於 07-6-21 06:09 PM 編輯 ]
 
「Julie,杜玟甄。16歲,如果妳想要和我在一起,就別干涉我的自由。」
「我叫Chloe,王巧哲。18歲,今天我從基督城來奧克蘭的第二天。我不會干涉妳,因為我也有我自己的自由。」

她們站在天堂的邊緣。
天堂之邊,同時也是墮落之都。

這裡,是奧克蘭。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謝謝大大的設定!
看來我的設定還是不太完善呢...:悲傷
我會盡力把故事設計得更好的。

特殊能力是指類似超能力之類的東西,如千里眼、順風耳、魔法無效化、治療等等。
每一個人都有潛在的特殊能力,而這些能力需要擁有者在過去時曾經歷過悲劇的過去,潛藏的能力才會覺醒。
也就是化悲憤為力量。

不知道各位大大們能否理解呢..唉,我的表達能力好差啊...

對了,在誕生日上也請盡可能註明出生年份(也可以註明年齡)。
如果人物知道自己的屬性能力的話,我有可能會把角色放到裏IHC...不知道大大會不會介意?
因為在我的設定當中,現世的學生於表IHC就讀,但不知道異界、裏IHC這一回事,也就是對屬性毫不知情
雖然每個人也有屬性波動,但是否知情又是另一回事
而在異界,也有3間學院跟IHC是敵對的

另外,補充簡介一下,

刃屬性的主要能力是加強攻擊力、和改變物件的質量,如把一枝鐵枝弄得一碰就斷,可是它的構成物質(鐵)不變;盾屬性是加強防禦、改變物質的形狀,但不改變質量,而2種屬性加上的羈絆屬性就同時有2種能力.

終結屬性是可以把不同的屬性變成自己的屬性,甚至融合,但有限制,最多只可以融合3種,也就是說,終結屬性能使用大量屬性,但需求大量精神力,無法駕馭者甚至會走火入魔

虛飾屬性能複製他人的武器和特殊能力,給自己使用,能力強的話,可以使虛構的武器出現在現實世界,但時間不能長久,十分消耗精神力,無法駕馭者甚至會走火入魔

永劫屬性的能力是自我能力強化,例如加強自身的速度、攻擊力等,能力強者更可以強化他人的能力.加強一瞬間的能力十分容易,但長晶時間則很需要體力和魔力

主角們的簡單介紹:

司徒澤暉--第一女主角,14歲,國二,御宅族一名,性格上有點像個男生,跟父親一樣是個色胚。成績很好,很喜歡惡作劇,但面對危機時卻會顯出機智的一面,屬性是「終結」,武器是大劍「無限」
魏梓鏡--第2女主角,14歲,國二,總是會諷刺澤暉,家政很拿手,語文倒是弱到不行,有時會表現出黑心的一面。是個典型好女孩,屬性是「羈絆」,武器是鎖鏈「數珠丸」
紀悅語--第3女主角?原來28歲,變小後看上去像14歲。兩個女主角的生母,外冷內熱。8歲之前的過去成謎,劍術流派「映月鳴劍流」的高手,可是很少用劍,也不希望自己的女兒知道自己會劍術這一點。屬性是「虛飾」,武器是野太力「正無名」(原名「映月末綱」)
歐陽--第1男主角?原來28歲,變小後看上去像15歲,兩個女主角的生父。8歲之前的過去成謎。好色。頭腦很好,在表IHC時曾連續五年考上第一。口才十分了得,號稱「口舌的魔術師」。屬性是「永劫」,沒有武器

至於他們的姓氏為什麼都不同...這會遲一點補上。

[ 本文最後由 黑曜 於 07-6-22 02:42 A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原文由黑曜 於 07-6-21 05:14 PM 發表
看來我的設定還是不太完善呢...:悲傷
我會盡力把故事設計得更好的。

特殊能力是指類似超能力之類的東西,如千里眼、順風耳、魔法無效化、治療等等。
每一個人都有潛在的特殊能力,而這些能力需要擁有者在過去時曾經 ...

那,我所創作的角色,就改成有特殊能力吧。
喜歡的就第二女主角-ˇ-/

所以說,只要知道自己的屬性,就是就讀裏IHC。
那我的角色就改成裏IHC的學生…

制服樣式:黑色短襯衫,上有校徽,深藍長褲(微垮)。
     襯衫平常最上面兩個釦子是解開的,裡面有穿運動背心(內衣?)。

更改了一下資料,大大看一下是否可行。

PS:什麼是「幼呔」?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唔唔...這就是第一女主角了。

名字:司徒澤暉

暱稱:阿宅

性別:女

誕生日:1/4/2008

身高:154CM

體重:49KG

職業:裏IHC國中生(國二)

武器:大劍「無限」

屬性:終結

得意技:自創流派的劍術,屬性變化技。
    四個較常用的屬性變化技--熱火之旋律
                 流水之韻律
                 裂風之戒律
                 大地之法律

口頭禪:你真令我感到驚訝。

人物簡介:是個典型的御宅族,並立志成為一個隱蔽青年。
     對自己的身高十分不滿,但在必要時卻會毫不猶疑地加以利用。
     體育意外地好,而且即使沒在讀書,學業名次也會出現在十名之內。
     一直都是毫不在意他人眼光的在追求自己對動漫的愛好。
     在整個歐家中唯一能有效地看穿母親紀悅語的外冷內熱。
     貌似跟父親是臭味相投的同類,二人十分投契。
     喜歡直呼母親的名字為悅語,而父親有時會直接叫他歐陽。
     大概是因為遺傳了老爸的好色因子,所以從小就是個色胚。
     總是在跟雙生妹妹魏梓鏡進行雙向性的吐嘈,以致吐嘈技巧超群。
     性取向是男女通吃。

相貌:深啡色的頭髮及肩並束起。皮膚蒼白到令人感到不可思議。中等身材。右眼紅色,左眼銀灰色,也因此
在幼稚園時期使同學們以為她是外星人。右眼下方有個愛哭痣。眼睛無神,總是一副愛睏的樣子。眉毛散得像隻小狗。左邊臉在小時候被刀割傷過。

校服樣式:黑色長袖襯衫,會解掉上面第一個釦子。下身是一條黑色SLIM CUT長牛仔褲,黑色短襪,白色球鞋。

家庭:生母-紀悅語+生父-歐陽+異卵雙生妹妹-魏梓鏡

隱藏設定:對動漫以外的事物同樣博學。

[ 本文最後由 黑曜 於 07-6-21 11:12 A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原文由RainSun雨陽 於 07-6-21 10:09 AM 發表

那,我所創作的角色,就改成有特殊能力吧。
喜歡的就第二女主角-ˇ-/

所以說,只要知道自己的屬性,就是就讀裏IHC。
那我的角色就改成裏IHC的學生…

制服樣式:黑色短襯衫,上有校徽,深藍長褲(微垮)。
     襯衫平常最上面 ...


唔唔...對不起,我使用了香港的用語...
幼呔是一條比一般上班族的TIE幼一點的TIE。
如果想看實物,可到一些拍賣網站看一看。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名字:魏梓鏡

暱稱:小鏡

性別:女

誕生日:1/4/2008

身高:154CM

體重:32KG

職業:裏IHC國中生(國二)

武器:鎖鏈「數珠丸」&雙手槍

屬性:羈絆

得意技:捕捉對手。有一招式叫「歸來之翼」,以鎖鏈纏住對手,令敵人無法行動

特殊能力:無

喜歡使用的語句:醒醒吧!阿宅!

人物簡介:是個典型的吐嘈角色,總是在心中發射無盡的嘴炮。
     運氣差到令無神論者也願意立即相信這個世界有惡魔的存在。
     歐家唯一的正常人,立志成為會計,這令家人對她刮目相看。
     總是在跟雙生姊姊司徒澤暉進行雙向性的吐嘈,以致吐嘈技巧超群。
     雖說是正常人,但某程度上她也有真.暴走狀態的一面。
     貌似令人意外地強壯。可以把12磅的保齡球單手拋起並接著。
     有些時候也會表露出平時隱藏得很好的毒舌的另一面。
     當陷入極度失落時會走到房間一角畫圈圈,而且身邊出現鬼火。
     平時都在跟阿宅針鋒相對,但實際上她很喜歡這個姊姊。
     很有禮貌的把父親歐陽和母親紀悅語稱為「老爸」和「媽」。
     對父親已經完全失去希望,目前對母親的愛也愈發減少中。
     學業和體育成績沒有阿宅那麼好,即使她很努力也只屬一般。
     異性戀。

相貌:金髮雙馬尾。皮膚白裏透紅,身材極瘦。因為家庭問題而有很明顯的黑眼圈。右眼銀灰色,左眼紅色,也因此在幼稚園時期落得跟阿宅一樣的下場。右眼下方有個愛哭痣。可是眉毛很帶英氣。

校服樣式:黑色長袖襯衫,會解掉上面第一個釦子。下身是黑色百褶裙,黑色長靴。

家庭:生母-紀悅語+生父-歐陽+異卵雙生姊姊-司徒澤暉

隱藏設定:超直覺。

[ 本文最後由 黑曜 於 07-7-28 12:42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名字:紀悅語

暱稱:悅語

性別:女

誕生日:14/2/1994

身高:172CM\158CM

體重:57KG\39KG

職業:大學講師\裏IHC國中生(國二)

武器:野太刀「正無名」(原名「映月末綱」)

屬性:虛飾

得意技:映月鳴劍流。這流派的主要武器是大型的日本刀和二刀流。

特殊能力:魔法無效化。覺醒經過不明。

口頭禪:無

人物簡介:是個典型的傲嬌角色,在變回小孩之後這種性格更明顯。
     有些時候會由傲嬌轉為真正的冷酷。
     跟歐陽是青梅竹馬,表面上難以看出他們是正常的戀愛婚姻。
     不喜歡阿宅能一針見血地指出她的想法,也討厭阿宅只愛玩弄她。
     是個很容易被激怒的人。
     總是很盡力地保護自己的家人,把任何事都當作是自己的責任。
     在學校裡因為她長得漂亮而找她麻煩的傢伙有一大堆。
     八歲之前的過去成謎。
     使用的劍術流派是「映月鳴劍流」,開始學習的時間不明。
     寵物是一隻紹。在阿宅的影響之下,把這只小東西稱為「卡摩」。
     據說少年時是個十分冷酷的人。可是從現世代來看,則難以分辨。
     通吃系。

相貌:黑色直長髮至腰。臉上沒有愛哭痣。長得頗標緻的。黑瞳。右手手臂上有十多條被刀傷過的痕跡,可是事件的始末連青梅竹馬的歐陽也不知道。

校服樣式:黑色短袖襯衫,會解掉上面兩個釦子,立領。右手手臂一直都會包上繃帶。黑色長褲、黑色皮鞋。

家庭:丈夫-歐陽+女兒-司徒澤暉&魏梓鏡

隱藏設定:會使用陰陽術。

[ 本文最後由 黑曜 於 07-6-22 10:13 A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07:40 , Processed in 1.306438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