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01.「殺雞」來臨

  我是一個國中生,叫「黃川 三田」,今年十四歲,考上了濫的出名的「華田高中」,我還以為一年四班是個好班級,結果呢?我在那邊被同學們「欺負」到放學才輕鬆……。

  好,現在的場景是:我看著公佈欄,查著我被分到哪班,接下來就……開始吧!

  *   *   *   *   *   *

  開學時,我走到公佈欄前,查著我被分到哪班。

  「啊……一年四班。」我指著公佈欄上的「一年四班」,「耶!四是我的幸運數字耶!」

  結果呢,高中二年級在一樓,三年級在二樓,至於,一年級在三樓,都把我氣死了啦!

  「就是這裡了吧!」我邊說,邊望著掛在天花板上的牌子……一年四班。

  一進來,還對我很陌生班級同學立刻轉頭過來,各各展現出不同的神情……

  有的人在不停用力地撥弄眼鏡,似乎是要把掰下來似的……

  有的人挖鼻屎,呆呆的望著我……

  「嘿!是帥哥、帥哥耶!」坐在最左邊最前面的兩個花痴女孩興奮的說著。

  我明明想快步地走到老師面前,可是想到「要冷靜、要冷靜!」,可是我一直會預感到:「今天會有不好的預感。」

  有如過了一整年似的,終於到老師面前了。

  「老、老師…好!」我結結巴巴地說。

  「好,同學,請到那個女孩坐的的位置,就在後方。」老師指著那個女孩。

  我走到老師說的那個位置,然後坐下,那個穿著男生制服的女孩興奮的轉頭過來,說:「嗨!我叫「秋林 夏美」,請多多指教!」

  「你穿著男制服喔?」我問她。

  「因為老師拿我的個性沒辦法,所以只好讓我穿男制服呀!」她回答我。


  那什麼意思呀?她的答案……很難讓我聽懂。

  那女孩轉頭回去,做著自己的事情了。

  不久,老師大喊:「同學們!開學典禮了!」

  同學們紛紛到走廊排隊,接著,就照著老師的命令,去升旗了。

                                        ……待續。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14:49 , Processed in 1.717964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