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驚悚電影】 [恐怖電影] 死亡人偶

[複製連結] 檢視: 2644|回覆: 5

死亡人偶 SHEITAN


上映日期:2007-08-03
類  型:懸疑/驚悚/喜劇
片  長:1時27分
導  演:金‧沙比榮 (Kim Chapiron)
演  員:【瞞天過海2】文森卡索、【殘酷天使】侯可珊梅斯基達
發行公司:前景娛樂
官方網站: http://www.sheitan-lefilm.com/


2297.jpg



劇情簡介:

一個熱情邀請,一場狂歡派對,一樁撒旦設下的陷阱....

一棟孤立在荒郊野外的古堡

一個熱情的管家

滿屋古怪玩偶與滿腦子性的青少年

有人要大開葷戒

有人要大開殺戒......

狂歡的聖誕派對中,在電子音樂及藥品的催動下,一群精蟲衝腦的年輕人,禁不住辣妹尹娃的熱情的邀約,來到一棟巴黎郊區的舊古堡。幽靜的房子裡,緩慢移動的空氣中,掛著一個個未完成的玩偶;豐盛的紅酒晚宴裡,管家約瑟夫訴說一個古老的轉世詛咒……約瑟夫滿心期待今夜新生兒的降臨,客廳內忙著享受初夜的3P男女,渾然不覺一股殺機已在他們背後裊裊燃起......
  
比【恐怖旅舍】更煽情離奇,比【沈默之丘】還驚悚血腥,比【恐怖蠟像館】更毛骨悚然。文森卡索監製並主演的【死亡人偶】延續著恐怖大師昆丁塔倫提諾的風格,將嗜血美學操弄到一個新的頂點。喘不過氣的驚悚氛圍,挑戰你的嘔吐極限,抓緊你的褲子,顧好你的雙眼,提防隔壁陌生人的搭訕,並祝你平安走出戲院........



監製、主演 文森卡索(Vincent Cassel)

  以馬修卡索維茲的《》一片成名的法國性格派巨星文森卡索,出道多年,台灣觀眾也早已對他相當熟悉。一臉酷勁、演技多變的他,1996年以馬修卡索維玆執導的電影「」一片,入圍法國凱撒獎最佳男主角和最佳新進男演員;2002年又再次憑藉「唇語驚魂」贏得法國凱撒獎最佳男主角提名。

     他最受台灣觀眾喜愛的代表作---「赤色追緝令」,片中他飾演性格稍嫌衝動、卻又相當聰明的年輕警官,和演老警探的法國影星尚雷諾有精采對手戲。其他作品,如《伊莉莎白》演出有同性戀傾向的法國公爵、《盧貝松之聖女貞德》、2002年妮可基嫚主演的《驚婚計》,則讓他成功打入好萊塢,在美國也一樣擁有不少影迷支持。

  正邪合體的眼神,使得文森卡索擁有與眾不同的奇特魅力,加上他在電影中大都是叛逆不馴的角色,讓他得以適時散發又壞又邪的惡男成份,同時也展現他驚人的爆發力。已是國際巨星的他,不僅繼續大螢幕的演出工作,也成立自己的製作公司120 Films,積極投入電影監製工作。【死亡人偶】正是他與法國年輕新銳導演金‧沙比榮(Kim Chapiron)在多次的短片合作後,首次擔任影片監製並演出的劇情長片!文森卡索將片中噁心詭譎的主角---古堡管家約瑟夫詮釋的絲絲入扣,令人不寒而慄。


重要電影作品
2005 《玩火》(Derailed)
2004 《
瞞天過海2:長驅直入》(Ocean’s Twelve)
2003 《
赤色追緝令2》(The Crimson Rivers2:Angels of the Apocalypse)
2002 《
不可逆轉》(Irreversible)
2001 《
唇語驚魂》(Sur mes lèvres)
2001 《
驚婚計》〔Birthday Girl〕
2001 《
史瑞克》(Shrek)(配音)
2000 《
赤色追緝令》(The Crimson Rivers)
1999 《
盧貝松之聖女貞德》(The Messenger:The Story of Joan of Arc)
1998 《
伊莉莎白》(Elizabeth)
1997 《
太保密碼》(Dobermann)
1995 《
》(La Haine)
  


導演 金‧沙比榮 (Kim Chapiron)

      首部劇情長片初試啼聲之作便展露驚人才氣的法國新銳導演金‧沙比榮,現年僅26歲。才華洋溢的他原先是位插畫家及圖形設計師,在他發覺自身對影像的興趣成為導演之前,也做過特效剪接師的工作。

      1995年,他與朋友創辦名為“Kourtrajmé”的藝術團體。這個藝術團體由導演、演員、音樂人、歌手、舞蹈家和圖形設計師組成,他們或許並非都是相關行業的成功名流,但都富有朝氣、不拘一格、並且創意十足。迄今為止,已經有134人加入了這個藝術團體,其中不乏著名團體藝人,文森卡索也是其中之一,其他如法國知名饒舌團體La Caution(【瞞天過海2:長驅直入】中著名的雷射音樂片段便是出自他們之手)、藝術家Kiki Picasso。

  透過導演馬修卡索維茲的關係,金在14歲的時候便結識了當時在拍攝【】的文森卡索。金與文森卡索,先後已有多次短片的合作經驗。對於金的才華賞識不已的文森卡索,當金提出這麼一部瘋狂、奇特、性感又駭人的長片構想之時,自然二話不說、鼎力相助,既參與演出也同時擔任本片的監製工作。

  而更有趣的是,幫助導演完成幕後工作的很多人都是他的親戚朋友,第一助理是沙比榮的童年好友,服裝師由沙比榮的母親擔綱,編劇是他的父親,沙比榮的姊姊也在影片當中獻唱歌曲,可以說本片是在家庭氛圍中完成的。又酷又炫的新一代表現手法,展現法國電影的新活力與新面貌,絕對讓人血脈賁張、大呼過癮!



女主角 侯可珊梅斯基達 (Roxane Mesquida)

  現年25歲,出身法國馬賽,有著清秀美麗外表的侯可珊梅斯基達,堪稱法國新生代最性感女星無愧。出道以來,便與法國最受爭議的情色女導演凱瑟琳布蕾亞密切合作的她,雖然從來沒有接受過演技課程訓練,但2001年初試啼聲,便在凱瑟琳的電影【殘酷天使】中深刻、大膽的演出片中虛榮、自私的美麗姊姊,而令影壇驚豔不已。其後,如凱瑟琳2002年的【性喜劇】,侯可珊延續同樣露骨、性感的演出,成為這位飽受爭議的情色作家女導演固定配合的班底,也成為法國新生代備受矚目的性感女星之一。

  凱瑟琳布蕾亞今年入圍坎城影展正式競賽類的最新作品【老情婦】中,侯可珊梅斯基達一改往前性感美艷的路線,飾演起清純可人的古代貴族少婦,展現了她截然不同的演技風貌。雖然這些影片並未曾在台灣正式上映,但透過影展的陸續介紹與引薦,侯可珊對台灣藝術片觀眾而言早已不陌生。相信藉著【死亡人偶】於本地正式上映的機會,及她近期內來台造訪之行,將可讓台灣更多的一般觀眾好好認識這位法國新生代女星的迷人風采。


重要電影作品
2006 《老情婦》(An Old Misstress)
2006 《死亡人偶》(Sheitan)
2002 《非常對立的性》(Very Opposite Sexes)
2002 《性喜劇》(Sex is Comedy)
2001 《殘酷天使》(Fat Girl)


消息來源:雅虎奇摩電影.星光大道

[ 本文最後由 懶鬼阿妮 於 07-6-19 01:49 PM 編輯 ]
5977.jpg
5978.jpg
5990.jpg
5996.jpg
5992.jp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2   檢視全部評分
●人○    發表於 07-7-11 06:19 聲望 + 2 枚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名望的騎士

不可以撒嬌喲~

回覆 #1 懶鬼阿妮 的文章

阿妮大大發現了不少恐怖懸疑驚悚片阿

不過光看這部片的劇情簡介
怎麼感覺跟傳統的血腥虐殺片差異不大?

印象中那種片子演員都是默默無名的年輕人
一群人以"性派對"為前提驅車到鳥不生蛋的荒涼建築開轟啪
狂歡中人一個一個消失,兇手在前半段幾乎不會現身
讓人猜不透他到底是人是鬼還是野獸

不過本片似乎還加入了邪教元素(難怪拿沉默之丘來比)
就看昆丁塔倫提諾大師這次會不會又像"恐怖旅舍"一樣
用攝影剪接手法呼攏觀眾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一般的英雄

不再留戀 放下又有何妨 ... ... ...

說也奇怪   報紙的電影版也沒有附上分級= =||
是怎樣@@||
這不可能是普遍級阿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無庸置疑的,版大,這是限制級或者輔導級,

因為劇照有不少男女共浴鏡頭,就算沒有,血淋淋畫面也不可能只有保護級唄=ˇ=

劇情簡介中也已經點出比【恐怖旅舍】更煽情離奇,這讓我想起那些很A的畫面.


對於琥珀大說對演員不熟悉的部分,

我找出了一些演員的資歷,

希望能讓各位方便認識這些演員.

我也希望不要跟恐怖旅社一樣失敗=ˇ=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2   檢視全部評分
琥珀之瞳  感謝^^阿妮大真有心呢  發表於 07-6-19 15:30 聲望 + 2 枚  回覆一般留言

這個~
我想應該列入輔導及~不然就是限制級...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最討厭看的就是美國、西方的靈異片= =

根本只是血腥噁心而已ˋˊ

日本的靈異片才正點吧...是真的看了會做惡夢會怕的,

像我弟本來超大膽的,都不怕鬼、靈異現象之類的,

但看了忘記哪個日本的靈異片

結果現在變超膽小...嚇到了吧=ˇ=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22:39 , Processed in 0.060615 second(s), 18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