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驚悚電影】 [恐怖電影] 1408

[複製連結] 檢視: 2631|回覆: 6

[恐怖電影] 1408

上映日期:2007-08-03
類  型:懸疑/驚悚、動作、科幻
片  長:未提供

官方網站:
http://1408.cmcmovie.com

劇情簡介
本片故事描述一位個性鐵齒、只相信自己直覺的恐怖名小說家麥可恩斯林(約翰庫薩克 飾),某晚來到了一家旅舍,負責管理旅社的歐林經理(山繆傑克遜 飾)告訴恩斯林這家旅社有間鬧鬼的禁忌1408房,只要住進1408房的旅客都再也沒活著退房過,不信邪的恩林斯不顧旅社經理的勸告,執意要住進1408房。當恩林斯打開這間禁忌之房的這一刻開始,一切完全超出他原本所預期的詭異許多,這間房門將永遠被鎖上,而房內無法預測的恐怖異象將不時襲擊,恩斯林開始發現這個夜晚將會是個漫漫長夜……。
今年暑假最受矚目的超自然驚悚強片【1408】,改編自恐怖大師史蒂芬金的短篇同名驚悚小說,是【康斯坦丁:驅魔神探】億萬製片今年最新監製鉅作,找來了【致命ID】約翰庫薩克、【星際大戰】山謬傑克森兩大好萊塢演技派男星攜手主演飆戲,片中1408房是個擁有超自然異象的詭譎房間,會出現各種冰天雪地、海水倒灌等奇異現象,更不時有駭人可怕的恐懼出現,

[ 本文最後由 超玲音迷 於 07-6-11 10:01 AM 編輯 ]
52961408.jp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一般的英雄

不再留戀 放下又有何妨 ... ... ...

這是電影介紹  所以標題請用這個
除非  那是您的個人經歷(笑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原文由ione31 於 07-6-11 08:00 發表
這是電影介紹  所以標題請用這個
除非  那是您的個人經歷(笑

老鼠~
你太幽默了拉~~
剛看完還心有余悸..
結果被你這句話笑到攤了~XXD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房間會出現海水倒灌,那會不會真的會被水淹沒阿?
這個滿有趣的,那個經理在主角進入房間之後,會給予支援嗎?
滿想看這一部的=ˇ=

史蒂芬金的作品很多,不少作品都搬上大螢幕,
好不好看這就要看導演的功力了,
昨天還是前天晚上才看了"綠色奇蹟",
還有東森最近常放送的"魔女嘉麗",
也是出於史蒂芬金之手,
不管是溫馨的故事還是敘述人性的醜惡,
過程都很精采呢!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名望的騎士

此地無銀三百兩

喔喔這部我好想去看!看起來既懸疑又恐佈,可以好好享受電影院的特效和冷氣。

(抱著外套畏縮在椅子上)

這部大推大推,順便附上YouTube預告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名望的騎士

此地無銀三百兩

昨天去看了這部片,以個人觀點來看,我還滿喜歡這部片的。

畢竟原作是有口碑的史帝芬金,自然內容不會走的太歪。不像一些電影為了恐怖而恐怖,為了嚇人而嚇人。

我得稱讚導演在製造懸疑氣氛這方面真的很高竿,小小一個衛生紙捲也能營造出無限的驚悚。

(不像一般都是鏡子裡的女鬼啦,電視機的貞子,喔對了請千萬不要回頭。)

至於劇情內容,與其說是惡靈進駐旅館而單純的害人,不如說,有時候人該抿心自問:自己最深沉的願望,為了實踐而行動,到底是為了什麼?是一種堅固的執念?還是說是令人走下去的信仰?

呵,開始亂七八糟講怪話。

大頭松我特別喜歡裡面的配樂,這可能和我聽古典音樂的癖好有點關係,就算拿外套遮住銀幕,傳進耳裡的配樂依然叫人不寒而慄啊XD


還有,大頭松我果真頗怕看鬼片的…E(。_。||)、、

還有,如果說負面評價的話也有啦。(這是我從別的網站上看來的XD

由於約翰庫薩克和山謬蛇大叔都是搞笑片起家,不知道為什麼,看他們演那種猙獰面露恐懼的神情,會笑出來…

[ 本文最後由 大頭小松松 於 07-6-25 02:51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原文由大頭小松松 於 07-6-25 06:48 發表
昨天去看了這部片,以個人觀點來看,我還滿喜歡這部片的。

畢竟原作是有口碑的史帝芬金,自然內容不會走的太歪。不像一些電影為了恐怖而恐怖,為了嚇人而嚇人。

我得稱讚導演在製造懸疑氣氛這方面真的很高竿,小小一個衛生紙 ...

可能是因為習慣看他們演搞笑片,然而看到他們出現在鬼片里,
可能是因為氣氛太正經了,所以想笑(?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05:48 , Processed in 0.060679 second(s), 17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