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騎士】 騎士

[複製連結] 檢視: 2434|回覆: 0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騎士的兩種分類:
拖怪騎:拖怪騎又稱跳跳騎(技能動作),練功方法以拖火車為主,也就是一次引誘多隻怪物,再使用大範圍技能一次清除。
砍爆騎:砍爆騎又稱單打騎(清怪數目),練工方法以單打為主,也就是所謂的一挑一,技能以瞬時爆發力著名,競技場上也是容易秒殺對手的種類。

※以下為騎士能力的分類解析:
力敏騎:新手起家的最佳選擇。
力體騎:裝備以G化裝、無限制能力屬性之裝備為主,花費稍大,競技場上頗有地位。
力敏體:新手起家後期的選擇,也是PK、拖怪好手的最愛。
純力騎:裝備以G化裝、無限制能力屬性之裝備為主,花費稍大,競技場上攻擊輸出可比擬純智丑。

能力點法
______力量___體力_____敏捷______
力敏騎__其餘點數__無____與等級相同(<115)__
力體騎__其餘點數__30~50____無_______
力敏體__其餘點數__30~50__與等級相同(<115)__
純力騎__全部點數__無______無_______

技能點法
跳騎

單手劍技3→淨化3→十字攻擊3→八方攻擊10→十字神劍10→挑釁3→盾擊5→挑釁5→範圍挑釁5→盾擊10→石破天驚10(須備天書)
單手劍技3→淨化3→十字劍3→八方攻擊5→十字神劍10→挑釁3→盾擊10→挑釁5→範圍挑釁1→石破天驚10(須備天書)→範圍挑釁5
單打:
單手技3→淨化3→砍擊3→爆擊5→點擊5→大霹靂5

全力騎(力體騎)
(前面攻擊技能自己選擇)→挑釁3→盾擋5→挑釁5→範圍挑釁5
因為練功都帶祭司不考慮到+防問題所以盾擊不點。

附:
許多人會問八方是否需要點到10?需要點到10只有幾個狀況:
1.攻速超過120
2.練不到150等
其餘點5即可,雖然前期會有些無力,但省下的sp可以去點別的技能,且石破延遲速度很快可以搭配砍爆,且範圍比神劍大。

 
請不要打交易網廣告,已告知第三次了

將禁言一個月為處分

by 超板冰戀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10:09 , Processed in 2.136074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