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序章-暗館

在太古時期的神魔之戰後.

最強之尾獸[九尾妖狐]遭畏懼其強大力量的人類封印.

在即將被石化之前.它啃下了英雄的手.並說了這麼一個詛咒"

一塊古老大陸.一片燒毀焦土.讓罪人的鮮血作祭.
斷臂的哀嚎高歌.吾以九尾之名義.對天發誓.
代天懲罰.汝等背信棄義之人.使其哀沸泣血.岸鳥飛鳴.灼燒汝罪惡之驅.讓汝痛不欲生.
千秋萬代!"
自此以後這位英雄的後代.各各都受到了九尾的詛咒.終生受其血液燒灼.
而後人為了這個緣故.都稱呼他们為[ 聖陽血族 ].
並且以神獸九尾為象徵.
建立起了整個星球最強大的夕陽之國.日不落帝國!
[ 啪答!啪答!不好了陛下.太傅大人說是有重大的發現.要請你移駕太學院一趟.啪答! ]
[ 太學院.那不是皇子正在研修魔法的書院嗎?魔法的課程因該是今天正式開始的才對的啊! ]日不落帝國的皇帝漢艾斯緩緩道來.
[ 呼!呼!正因如此!才要勞駕陛下走這一趟啊!啪答 ]
此時.漢艾斯抬頭打量了一下這位焦急的內務官.笑呵呵的端了碗清茶給他.
說道:[別急.別急.看你那麼喘.先坐下喝杯清茶吧!]
內務官皺了皺眉.瞋道:[ 陛下!臣可沒時間等你的那碗清茶啊!請儘快移駕太學院吧 ].
聽到這段話的漢艾斯並沒有發怒.他笑道[ 是嘛!連喝碗茶的時間都沒有?好吧.那麼我们就立刻前往太學院吧.].
[啪答!啪答!是的陛下]內務官以恭敬的態度回答.於是.一君一臣就這樣消失在陰暗的迴廊角落.

[ 先生.為何你的表情如此的驚訝.又為何要內官去將父王叫來呢? ].年幼的我翻著一頁頁半個字都看不懂的火炎魔法書.淡淡的問道.
年老的先生.披著滿頭的銀髮.看著他的眼神.可想他一定非常驚訝吧!
雖說族中不會魔法的人是史無前例.但我天生不同於族人的髮色和瞳孔.背上的一對翅膀.甚至憤怒時會變成一整隻龍的形
態.這些更是族中前所未有的奇聞.
被眾人投以異樣眼光審核的我.
甚至有時都會懷疑自幾到底是不是媽親生的....
突然.一陣聲音打斷了我的思緒.是漢恩先生.他緩緩的拿起了那本魔法書.說道[ 別想太多啊!皇子殿下.請你先稍安勿燥.休息一下吧! ].
此時腦海中充滿著各式各樣的疑問.我.看著手中的清茶.
還是沒有多問些什麼...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02:33 , Processed in 2.507829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