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貝爾最近比較忙,

無法將騎士團往前推,

所以目前暫停連載,

修改完畢文章後再重新開放。

《未修改完畢,長期內暫停連載》


http://creativecommons.org/licenses/by-nc-nd/2.5/tw/




「殿君騎士團」


  在800年前的薩龐地亞世界中,分為五大州,第一個擁有聖泉的莫雅汩第二個製造強大法力的傲泉莆武、第三個全族異教徒的龍光椒主、第四個操控火支柱力量的瑪祭火、第五個就是冠上貴族血統以及吸血鬼一族的玄刃殿神州


  莫雅汩上變分為兩族,狂眼族以及豹犬族。
  傲泉莆武上則擁有一族,涸渠族
  龍光椒主上也為一族,牽絆族。
  瑪祭火上則為兩族,黑伍族、雛扶破壞族
  而最後則是分為吸血鬼足以及皇室貴族族的玄刃殿神州。


  而擁有統治玄刃殿神州的最大領導者-殿.黑澤翼,而在皇族中的殿擁有不死之軀,也擁有強大的法力,在他的下面中,他則創立了騎士團,名叫「殿君騎士團」

  殿君騎士團的使命是終身奉獻於殿,爲殿出任務以及戰爭,那是在薩龐地亞世界中最有力量以及戰術的團體-「殿君騎士團」

  在殿君騎士團中的領導者則是-亞瑟狄斯.克勞瑞,790年前接下了帶領著殿君騎士團的使命,被負著重大的壓力,但在團體中也是最出色的一位騎士,是個最完全純血液的吸血鬼。

  而殿君騎士團中的副領導者-佐瀨律.柯琳,和亞瑟迪斯同個時間接下使命,成為騎士團中的副領導者,是個十分利害的騎士。

  而就在785年的時候,真正出任務的殿君騎士團,才正式開始他們的任務。


─ ─ ─ 「殿君騎士團」

  在玄刃殿神州貴族皇宮中的穿堂上,站著殿君騎士團的領導者以及副領導者。
  佐瀨律手上拿了本厚重的書,靠在柱子旁,視線正朝著水池的方向。
  而亞瑟狄斯則是穿著一身豪華的騎士團服裝,手指交叉坐在石椅上,仔細的聆聽著佐瀨律的話。


  「就在莫雅汩州的任務,你已經知道了吧?」佐瀨律看著前方。


[ 本文最後由 貝爾天使 於 07-11-8 09:40 PM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殿君騎士團」±

  「嗯。」亞瑟狄斯點了個頭

  「你看起來還真輕鬆。」佐瀨律

  「你難道不覺得奇怪嗎?在擔任上騎士團工作的五年之間,我們半個任務都沒有接過。」亞瑟狄斯斜眼看了一下佐瀨律

  「嗯……的確令人懷疑……」

  「最主要的還是……殿 這傢伙只丟下了要到莫雅汩州出任務 一句話而已。」

  「所以我說啦,令人懷疑……畢竟,我們還是身為騎士團的領導者,殿一定是想讓我們訓練吧,或許……這次的任務內容知道了吧?」佐瀨律攤手

  亞瑟迪斯點了個頭。

  「知道就好,不僅要取得到莫雅汩州的聖水以外,還要救出那兒被實驗的吸血鬼……實在,不想看到這樣子。」

  「……」

  佐瀨律看了亞瑟狄斯兩秒,接著說:「有好幾位吸血鬼。」

  「……」

  「這次的任務,真的覺得很亂,我不知道殿在想什麼,他的心裡早就已經盤算過了,所以不管我們做了什麼,他都知道。」

  亞瑟狄斯依然安靜的。

  「你這個人很奇怪,話很少,我不知道怎麼接。」佐瀨律轉身,不想再說下去了,慢慢的走回了騎士團處理事務的房間。

  而亞瑟狄斯也只是坐在那兒,想著以前在吸血鬼族的經歷。

  在他的畫面中,閃過了好幾個畫面,他們一家被追殺的景象。

  在貴族皇宮中。


  「我命令下去的事情,誰敢反抗!」殿扯了扯袖子

  「是,陛下。」燁焰 ( 男爵 )


[ 本文最後由 貝爾天使 於 07-10-25 09:08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殿君騎士團」±

  「這次出的任務,除了救出那些吸血鬼以外,一方面也是要拿到他們的聖水,以作為代價和補償,我們的吸血鬼會被他們帶回國試驗,一切都是我們的疏忽,就算引發了戰爭,我們也必須贏回這次的勝利,替吸血鬼取得公道。」殿的語氣似乎有些憤怒

  「替吸血鬼取得公道?」燁焰愣了愣

  「你放心吧,吸血鬼雖然說會吸取人們的血液,但畢竟他們還是我們的一份子。」殿笑了一下

  「這樣子真的好嗎?」燁焰有些遲疑

  「你反對?」

  「不,小的並不是這個意思。」

  「照我的話做就是了,退下去。」

  「是。」

  燁焰退下去之後,亞瑟狄斯變從大門走了進來。
  亞瑟狄斯緩緩的走了進來,變到殿前面半跪了下來,另一手變舉在胸口前方。

  「殿君騎士團主領者,陛下有事獨自與小的談話,因此來向陛下見面。」亞瑟狄斯並未抬頭

  「起來吧,我們到安靜的地方談話。」殿笑了笑

  「是。」

  在貴族皇宮中的大花園中的涼亭。

  「你知道的,以及其他貴族的人都知道,我最寶貝的人是你了。」

  「是。」亞瑟狄斯沒說什麼

  「這也是封你為騎士團的領導者的其中原因。」

  「是。」

  「這次的任務,是救出吸血鬼,這點你應該感同身受,畢竟,你也是吸血鬼的一員,後來,進入了皇宮中之後,慢慢的原族的形象已經逐漸消失了,像是,吸人類的鮮血,以及,不能曬到強光,這些,都已經不再有了。」殿說了說

  「陛下,當時陛下,是救了我命的恩人…對於陛下所給予的任務決對不會讓您失望的。」

  「不,你別這樣說,任務完回來,我會給你們獎勵的。」

  「是,感謝陛下。」

  「手放下來吧,我從未把你當成我命令的人,而且,我最寶貝的孩子,也不應該這樣子,我知道,你很安靜的,不愛說話,也是你的特點。」殿勉強的擠出一個笑容

  「是…

  「我…期待你的消息。」

  畫面快速的轉換到騎士團的團員們,騎著馬的亞瑟狄斯帶領者大家,前往著這次的任務地點--莫雅汩州。

[ 本文最後由 貝爾天使 於 07-10-25 09:12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殿君騎士團」± -討血戰徒,莫雅汩州的吸血鬼。

─ ─ ─ 「殿君騎士團」

  亞瑟狄斯等一行人騎著馬,離目標還差了5/4,在途中變被莫雅汩州所派來的人給襲擊。

  「不要妨礙我們了!」

  亞瑟狄斯從背後拿起了長劍,揮掉襲擊過來犬血狼,而其他的騎士團員們也拿起了武器,騎著馬直接攻擊敵人,佐瀨律則身巧的直接砍掉了許多的怪物,而亞瑟狄斯差點被背後的犬血狼咬,所幸亞瑟狄斯馬上轉身砍掉。

  第二批的敵人則在高空中放箭,為了阻止掉殿君騎士團前往莫雅汩州。

  「亞瑟!接住。」

  亞瑟狄斯接住了佐瀨律給的魔法石。

  「你該不會不想戰鬥吧?」

  「亞瑟!」

  「碰

  利用魔法石吹毀掉上空的敵人以及面前正在戰鬥的犬血狼,魔法石的威力足以毀滅掉許多的東西,也是因為這個樣子,所以大家都希望取得到魔法石,但製作魔法石的國家-玄刃殿神州,是不會給予任何其他州的。

  一行人騎著馬帶著團隊,比起剛剛那樣戰鬥還省掉更多的時間。

  「我們出任務的時間不多,如果把時間就耗在這個地方很不值得的。」佐瀨律

  「看來你比較沒什麼心情跟他們玩。」

  「…

  亞瑟狄斯專注力全都在這次的任務上面,畢竟這是他們第一次出真正任務的行動,他不想想太多,但他非殺了那些追殺他的莫雅汩州,那是他痛苦的記憶,這次的任務,他會報仇回來的,這也是殿早就計畫好的事情了。

  「殿,你這傢伙…」亞瑟狄斯笑了一下

[ 本文最後由 貝爾天使 於 07-10-25 09:14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殿君騎士團」± -討血戰徒,莫雅汩州的吸血鬼。

  莫雅汩州就像個第二個神聖的殿堂,那麼的不可以處碰,那麼的邪惡,那麼的另人無法破壞他們。

  血紅色的柱子,地板的紅磚塊,紅色的牆壁以及紅寶石的皇宮,整個城市的燈光,都是那樣的紅,那樣的驚悚,就連天空,也好像因為這個城市而呈現紅色的感覺,就算是那樣的神秘,也是令人痛恨的城市-莫雅汩州。

  「我開始想吐了。」佐瀨律摀著嘴巴

  「分開行動。」

  「我知道你的計畫,小心一點。」

  佐瀨律騎著馬,帶著一部分的騎士團走,而亞瑟狄斯這方也是有著一部分的騎士團,而領導者亞瑟狄斯,現在的時機,就是他最好把握的時刻了。

  在皇宮中的寢室中,房內並沒有任何燈光,只有電腦螢幕的光而已,還有其他操作的燈光,暗暗的房間,卻沒有人知道那是殺害人們的器具,上空的天花板,是透明的玻璃,可以看見遠方夜晚的天空。

  「喀……

  開門的聲音,是那麼的陰沉。

  亞瑟狄斯一個人緩緩的走了近來,一手緊握著背後的長劍。

  「我就知道你今天會來。」微風汩 ( 微風汩.塵軒染 )。

  汩轉身,正眼看著亞瑟狄斯,很冷靜的與亞瑟對話,就像是那麼沒有防備一樣。

  「我是來贖回我們的吸血鬼的。」亞瑟狄斯說道。

  「你們的吸血鬼?那些吸血鬼已經是我們的了,雖然說原本是玄刃殿神州的,所以,我會給你們酬勞的。」

  「我只要來拿回我們的吸血鬼。」

  「你要多少錢?」

  「贖回吸血鬼。」

  「我這裡頭有3000千萬的錢。」

  汩把一袋子的錢丟給了亞瑟狄斯,但是亞瑟狄斯卻沒有拿了起來,連看錢的一眼都沒有,依然正眼看著微風汩。

  「這些錢我不收,我要的是吸血鬼。」

  「吸血鬼?」

  微風汩斜眼看著亞瑟狄斯,兩人沉沒了5秒。
  微風汩變快速的拿出大刀,亞瑟狄斯也馬上把長劍揮出來,兩人的劍就這麼樣的打住。

[ 本文最後由 貝爾天使 於 07-10-25 09:16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殿君騎士團」± -討血戰徒,莫雅汩州的吸血鬼。

  「哼,你就慢慢等,等到死為止都不會得到吸血鬼的。」微風汩斜笑。

  「……」

  「真不愧是騎士團的,那個愚蠢的殿,你也願意奉獻給他,呵,真是好笑。」

  「我來不只是贖回吸血鬼,也是替我自己報仇。」

  「你說我嗎?」微風汩笑了笑。

  微風汩手持著大刀用力的抵押住亞瑟狄斯,而亞瑟狄斯也用了力氣壓制住,兩人的力量互相把對方彈開來。亞瑟狄斯和微風汩快速的跳到上空上,兩把劍就這樣子互相殘殺,那銳利的刀聲,一聽就是可以把人的手臂給砍下來。

  兩人互相打鬥著,將天花板上的玻璃給打破下來,而兩人就這麼樣的到上空決鬥著。兩把刀又互相產生摩擦的聲音,兩人的力氣就用在那把刀上那麼的有威力。

  「你不要得意忘形了!」

  微風汩出了點力氣將亞瑟狄斯給打了出去,而亞瑟狄斯就趁這被彈開的時間內趕緊拿出了掛在褲子上的槍,馬上往微風汩的方向開槍過去。

  那個子彈就直直的往微風汩射去,而這時微風汩的眼睛變瞇了起來。

  畫面快速轉到佐瀨律的場景。

  佐瀨律帶著一部分的騎士團跑著,而佐瀨律等人跑的方向正好是莫雅汩州實驗吸血鬼的地方,那兒的吸血鬼全都在那邊,在那邊,全都在那邊痛苦著。

  「終於知道為什麼這次的行動會這麼快了……亞瑟狄斯,我佩服你。」佐瀨律心中這麼的想著。

  佐瀨律邊跑著一手邊從披風後拿出把槍,另外一手變更新槍的子彈,眼睛便是注視著前方的事物,莫雅汩州的確是個可怕的城市,那些紅色的東西,不知道顏色是從哪而來的。

[ 本文最後由 貝爾天使 於 07-10-25 09:18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殿君騎士團」± -討血戰徒,莫雅汩州的吸血鬼。

  「嚴肅、冷靜、專注,再來是扣下板機。」

  就算是第一次觸碰到這種任務,也在所不惜,這次只是單純的拿回吸血鬼,最重要的是亞瑟狄斯的報仇,所以跟我沒有關西,我不需要去擔心這個,就算跟吸血鬼沒有關西的傢伙,大概也會為了賞金而不願的去救出那些吸血鬼吧。

  然後又是一群的笨蛋,感謝著那些為了賞金的人。

  「狂眼族以及豹犬族…。」

  之後,佐瀨律大愣了一下。

  「雇用他們幹麻啊?」

  原來看守被實驗的吸血鬼就是那兩族管理的,看來這下子好處理了,不像是那麼的困難。
  然後佐瀨律八成會說:「就為了那兩族殺了他們?」。

  佐瀨律從空中跳起,手中的槍隨著站在看守實驗室門口的狂眼族以及豹犬族瘋狂的掃射,這就是任務,誰都不會知道會死在佐瀨律的手下。

  狂眼族以及豹犬族在所有族群裡面是最爆狂的兩族,哪族都不會去觸碰他們,但是他們的落點很大,也很明顯,那就是只要出現手槍或著是任何離身較遠,但是卻又有很大的威力,那就是他們的落點,說什麼很強,其實只算是他們發瘋起來吧。

  扣下板機,扣下板機,扣下板機,扣下板機,扣下板機,換。
  在扣下板機,扣下板機,換。

  重複的動作不斷的在佐瀨律的手動作上出現,換子彈,扣下板機。

  處理掉站在門口的那些管理人之後,接下來就是闖進實驗室裡面去。

  「我賭了。」

  佐瀨律撞開實驗室的門,手槍立即的拿起,觀察著裡面的動態,卻沒什麼反應。

  「沒有人嗎?」

  「喀。」

  「誰?」

  佐瀨律馬上轉身,好像有個東西不斷的朝他的方向過去,是什麼東西,那麼的陰森。

[ 本文最後由 貝爾天使 於 07-10-25 09:19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殿君騎士團」± -討血戰徒,莫雅汩州的吸血鬼。

  「嘶。」

  佐瀨律不發聲音,五秒後。

  「嘶。」

  佐瀨律緩緩的在實驗室裡走入跟深的地方,他發現了這裡所有的吸血鬼,以及唯一一隻純血液的吸血鬼,身上被所有的線牽在一起,而其他的吸血鬼都是裝在容器中。

  這裡所有的吸血鬼都是被實驗過的,有一部分的吸血鬼被活化和石化,另外一部分則是做成標本,唯有最強的吸血鬼留下來被實驗,那些已經不能夠行動的吸血鬼,但他們卻沒能夠救了他們。

  汩站在屋頂上,往下俯瞰,看著亞瑟狄絲帶著騎士團跑向實驗室的方向,但他卻沒有阻止他,因為唯一個純血液吸血鬼早就被汩控制住了。

  在實驗室裡面的佐瀨律,把所有的線斷都給破壞掉,能摧毀掉的盡量摧毀,但他卻不知道自己早已經被監視著。

  「我想救我的同伴,但是我卻不知道該怎麼做。」亞瑟狄斯知道佐瀨律被盯上了,但他在路上卻一直想著怎麼對付莫雅汩的計畫「可惡!」「我不想就這麼樣的輸下去。」汩在空中監視著亞瑟狄斯,一手拿著操控開關器,因為他知道,只要按下開關器,裡頭被控制的吸血鬼就會殺了亞瑟狄斯。

  亞瑟狄斯不敢輕舉妄動,因為他到是沒看過被控制的吸血鬼。

  「嘶。」

  實驗室裡的五秒噴一次空氣和水氣又再一次發出,在容器裡的泡泡又往上升上去,藥水在實驗室裡顯的更為可怕,佐瀨律喘氣,太多儀器了,實驗室的空氣感到更悶熱了,汩好像把裡頭的空氣給降了下來,使他無法呼吸似的。

  「哈,你給我記住,汩。」佐瀨律眼神充滿了憤怒。

  「就快到了。」亞瑟狄斯想著。

  騎著馬,比起用跑的快多了吧。

  「準備攻擊汩了。」

  亞瑟狄斯拿出手上的魔法石,魔法石漸漸發光,美的似乎威力強大,亞瑟狄斯緊握魔法石,離實驗室的距離已經不遠了,五秒後準備攻擊,亞瑟狄斯計算時間「就是現在!」正當亞瑟狄斯要丟出魔法石的時候,汩笑,按下開關。


  「碰。」

[ 本文最後由 貝爾天使 於 07-10-25 09:20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殿君騎士團」± -討血戰徒,莫雅汩州的吸血鬼。

  亞瑟狄斯從馬身上飛出,在地上翻了好幾圈才停下來,才剛支撐住身體而已,在實驗室裡純血液的吸血鬼變快速的到亞瑟狄斯的身邊,牙齒輕輕碰觸到亞瑟狄斯的脖子,汩命令了純血液的吸血鬼。

  而在實驗室裡面的佐瀨律。

  「哈哈,空氣快沒了。」佐瀨律眼眸裡越來越無神。

  「嘶。」

  那五秒噴一次的儀器,早已經被改成十秒噴一次水氣了。

  汩等待著吸血鬼出動,純血液的吸血鬼更靠近亞瑟狄斯,嘴巴張的更大,牙齒更尖銳,就差咬下了他。

  「嘶。」

  佐瀨律已快不行了,稱住的力量早已經沒了,佐瀨律倒在地上,喘著氣,一手摸著自己的胸口。

  「哈哈,亞瑟狄斯!」

  「吸光他的血。」純血液的吸血鬼要咬下去的那一刻,突然停止下來,亞瑟狄斯馬上拿出手中的長劍,往純血液的吸血鬼心臟刺入。

[ 本文最後由 貝爾天使 於 07-10-25 09:21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殿君騎士團」± -討血戰徒,莫雅汩州的吸血鬼。

  「奇怪,怎麼會這樣?」

  汩驚訝,為何純血液的吸血鬼沒有動作,反而被亞瑟狄斯反攻,純血液的吸血鬼卻沒有因為汩的控制行動。

  「你忘了嗎?汩,800年前,你們追殺著我們一族,不就是為了要找到純血液的吸血鬼嗎?」亞瑟狄斯說著。

  「你這什麼意思?」

  「當純血液的吸血鬼要奪取另外一個純血液的吸血鬼時,同時會散發出同族的氣味,只所以沒有殺了我也是這個原因,當時發現我的時候,全族不就是為了殺掉我嗎?,汩,你忘了我也是純血液的吸血鬼吧!」

  「純血液的吸血鬼?」

  汩身上散發出許多的光芒,球體在汩的身邊圍繞著。

  「你輸了,汩。」

  「哼,你果然成為騎士團的領導著是有原因的。」微風汩笑了笑。

  亞瑟狄斯看著汩,不發一語。

  「當時捕捉吸血鬼,的確是為了賞金,以及可以成為強國,所以才這麼做的,現在已經沒有那麼重要了,不過……」

  亞瑟狄斯馬上緊握住長劍,汩已經慢慢變成透明的樣子了。

  「不過,你們的副領導者可能要跟我一起走呢!」

  「轟。」

  亞瑟狄斯把手裡的長劍揮出,汩就這樣消失了。

  「卑鄙!」

  「哈…哈…哈……

  沒空氣了
  佐瀨律沒有出聲,躺在地上。

  「碰。」

  騎士團的趕緊把門撞開,亞瑟迪斯最先衝進去,看見佐瀨律躺在地上,而亞瑟迪斯只是把手放在佐瀨律的胸口上。

  亞瑟狄斯笑了下



[ 本文最後由 貝爾天使 於 07-10-25 09:23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04:13 , Processed in 2.812596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