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樓主: 羽德

攏之力果然是暗喻BOT,的確,雖然BOT可以帶給人等級、裝備、金錢,但是否也失去了玩遊戲的真意了呢?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祝福

雲總是一個人在新城,始終都只有一個人,空洞的眼神中看不到任何光芒,因為她的心碎了,再也拼湊不起來。她不知道自己還剩下些什麼?每個夜晚,她被那殘酷的一幕所驚醒,就無法入睡了,她只能閤著眼,緬懷過去或沉浸在自己的幻想中…

那個時候,看著曾經朝氣揮舞的雙手無力地垂下,雲傻住了,她無法動彈,甚至發不出任何一點聲音,她不知道自己是怎樣回到新城的,她渾渾噩噩的渡過了好幾天。直到一場暴雨狂洩而下,她才有如大夢初醒般衝了出去,愣愣的瞧著遠方,淚混合著雨一起落下,突然間,她嘶吼出聲,不在乎自己的嗓子是否承受的住,她只想喊出那壓在心頭上的無垠無盡的黑暗,「為什麼為什麼…」痛哭失聲的她知道自己只剩下自己了。

遙想當年兩人初識時,遙想過往的點點滴滴,不管是歡樂、愉快、退縮、失望、難過,身旁總有著雨凌互相支持,也因為雨凌,雲才有辦法在如今人事已非、變質的世界中以兩人都共同堅守的信念繼續下去,但是雨凌竟殘忍的先她一步而去,這一刻,雲好怨:「為什麼不再堅持一下,讓我救你?」「為什麼要丟下我一個人?」「你好狠心啊!」一連串的為什麼在雲心裡不斷迴蕩,但是無人能為她解惑…

半年過去了,雲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能解脫,半年的掙扎讓她天天無所適從,雲常常聽到耳邊傳來似有若無的聲音在叫著她的名字,但是當她惶恐的抬起眼,四周依然只有她一人。工會裡的另一人曾對雲說過:「每天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看看工會有沒人在。」雲也是一樣,甚者,她依舊注視著那排行第一的空位,可她知道不可能再回到過去了,或許就在「雲看著雨凌,不發一語,雨凌的眼神迷濛,雲知道她又在沉思。」的時候,早已預告著這番情景。但是她想通了一點,她知道雨的正義感太強烈了,再繼續下去,遲早也是會崩潰的。如果…如果在另一個世界,雨凌能找到幸福,那雲不能阻斷她追求幸福。她只能以最燦爛的笑容祝福她,雖然她不知道自己何時才能再度開懷大笑,她只盼望…雨凌的笑容能再次呈現眼前。下午茶喝完了,雲淡淡的說了一聲:「彩虹出現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對我來說,我也曾萌生想要離開的念頭,曾經有許多次不開心,有許多次想離開,但是因為你們,我始終沒辦法兌現我的話,能堅持到現在,是因為你跟改,關於改,我就不多說了,這是我跟他之間的問題。從你上次對我說的那番話中,就早已預料到這日子的來到,只是我沒想到會那麼快,可能是我依舊帶有一點小期待吧!嗯...或許是我太過依賴了,畢竟,你曾經擁有過「永恆」。其實在看到你那篇小說時,一時之間真的挺難過的,不過或許是我放感情放太重了,我只能說,你既已下了這決定,那麼,我獻上我最深的祝福,願你在生活中、未來的遊戲中,都能順心,也要在這最後再說一次:很高興認識了你,始終不變。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要是可以的話,我想雨凌一定會哭。因為她害雲難過了。但是雲一定不希望她哭吧,雲一定不想看到她哭。
雨凌說的'我除了妳這個朋友,沒有別的可以失去了'...。雲是雨凌最好的朋友,在雨凌心中,永遠不會改變。

永恆不是永恆,那只是曾經而已,不墬之城還是會墬落 ,對雨凌來說,那只是過去。

在這個世界,雨凌能認識雲這個朋友,已經不枉在這個世界活過了,雨凌一定可以笑著離開的,她一定也不要雲傷心。



如果每個人都能在遊戲裡玩的開心,認識最好的朋友,那這樣的喜悅,是什麼都代替不了的,祝福大家。
 
你沒有看到我...你沒有看到我...
如果你看到我了...
那是幻覺...那是幻覺...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不錯ㄉ小說, 但雨凌好可憐ㄋ, roㄉ人死ㄌ, 還是可以復活阿但損失經驗值>___<, 謝ㄌ

============================

請注意版規!!!

注音文不可!!!

by~龜仔
 
[i][font=Arial Black][size=7][color=#c0c0c0][size=2][/size][/color][/size][/font][/i] [font=Arial Black][size=3]愛情是我所追求ㄉ也是我ㄉ目標, 愛情是買不到ㄉ, 別在那邊妄想ㄌㄅ, stupid boys [/size][/font]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無名的英雄

La conception est mon bonheur.

小說如果是自創文很歡迎放文學版喔! :)

假使是轉載文,請於文頭放上作者本人的轉載同意書,並標明作者id與出處就可以了。 :D
 
聖心的布洛狗:http://www.wretch.cc/blog/imc
樂食心生活:http://kazemings.pixnet.net/blo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名望的英雄

KUSO四格畫家

[QUOTE=白銀天使]不錯小說, 但雨凌好可憐, ro人死, 還是可以復活阿但損失經驗值>___<, 謝[/QUOTE]
這些看了頭大的字不應該出現在這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呵呵= =".........復活........
是啊...心要是像遊戲一樣可以復活就好了
但是雨凌自己也活不下去了啊....沒有活著的意願......她待不下去了....

啊...這是自創文....ID出處啊..(笑)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3 16:04 , Processed in 1.472072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