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序章 傳聞中的事務所



這裡是200x年的台灣,最近在網路上出現了一則傳聞,內容是關於最近台中市謠傳的都市傳說。

不知道是從誰開始的,經過學生們的口耳相傳和渲染,以及各大討論區和BBS的熱烈討論後,這傳聞目前變成了網路上最熱門的話題。

就像是死亡筆記本裡的『奇樂』一樣。

當然,並不是每個人都會相信這種事情。

「嗝…囉…囉唆…還不都是那些…嗝!無聊的…嗝…死…嗝…死大學生亂傳的!」

這是某個酒鬼被記者問這個問題時說。

『希望那間店能讓我找到真愛!』

這是某位自以為漂亮並且叫做『阿美』的藝人說的。

但是…那間店應該打死都不會讓妳進去吧……

「我希望ICPO能夠對這則傳聞進行調查!免得奇樂真的出現!」

還有某位幻想力十足的學生說。

看來他是死亡筆記本的書迷。

好啦!言歸正傳。

傳聞中,那是一間事務所,外觀非常的單調,嚴格說起來…就像是在以前基隆隨處可見的…老公寓。

據說裡面可以為客人達成任何事情,而費用則是看情況收取,好處是…事成之後才收費。

然而那間事務所並不是所有人都找的到的,如果所有人都找的到,那也不會成為都市傳說了。

不過,可以確定的一點是,它只會出現在台中的一中街裡面。

那間事務所的名字就叫………

『魔王事務所』


附帶一提……

該店不接受刷卡和支票……

[ 本文最後由 kiya33702 於 07-5-13 07:14 AM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第一章 魔王‧亞托拉爾特



台中某間技術學院的三年級宿舍裡,四個女學生正在聊天。

『最近的那個網路上的傳聞…是真的嗎?』留著亮麗長髮的女生說。

『是假的吧。』留著短髮的女生說。

『可是…好像有人去過吶…。』綁著馬尾的女生歪著頭說。

『但是並沒有確切的證據可以證實,所以是假的可能性很高。』說話的女生留著及肩的頭髮,右耳後還用緞帶束起一小束頭髮。

第一個說話的正是學校裡四大校花的第一名,林以柔,但熟識的人都叫她『緣』,她非常溫柔,而且文筆非常好,是文藝社的副社長,氣質型美女。

第二個說話的是第四名,蕭楓,和金庸小說『天龍八部』裡的丐幫幫主的名字發音一樣,空手道社社長,活潑型美女。

第三個說話的是從日本過來留學的『齊藤阿部』,她是四大校花的第三名,平時的個性很害羞,標準的大和撫子,但是只要一拿起木劍就會像變了一個人似的,在日本的老家是道場,現在是劍道社的主將。

第四個說話的是第二名,歐陽凍霜,人如其名,對人十分的冷淡,某大財團的千金小姐,占卜社社長,冰山美人。〈註:有些許通靈能力〉


過了幾天,四女在下課之後,緣藉故要買東西而單獨離開了。

『雖然她們說是假的…還是…很令人在意…那個傳聞…。』緣像是個無頭蒼蠅似的在一中街裡亂逛。

走著走著,不知道過了多久,忽然有一股不協調感湧上心頭。

她下意識的抬起頭來看著四面八方的招牌,一瞬間,她整個人愣住了。

原本只是出現在傳聞中的東西,現在,竟然出現在她眼前!

現在,在她眼前。

『這…這…是騙人的吧!』緣不敢相信的揉了揉眼睛。

偌大的招牌就在那裡一動也不動,她緩緩的從口袋裡拿出了抄有那間事務所名字的小紙條一看。

魔王事務所………

一模一樣……

『真的有……。』緣喃喃自語。

『那其他人怎麼……。』她疑惑的看著四周的人們,忽然想起了BBS上的一段話。

那間事務所並不是所有人都看的到……

是這麼說的。

於是緣深深吸了一口氣,眼神堅定的看著招牌,接著推開門,大步走了進去。

這一幕……

完全沒有人看見……

也完全沒有人發現……

一切……

一如往常……


三女在和緣分開之後,一起到了附近的星巴克喝咖啡,在找好了位置之後便坐了下來。

『人家有點擔心小緣…。』阿部子的神情有些擔憂。

『放心啦!小緣不會被這點小事給打亂生活步調的啦!』楓開朗的拍了拍阿部子的背。

『……。』凍霜不發一語,正在翻著桌上的塔羅牌。

『真的嗎?』阿部子有些懷疑的說。

『最近…會有事情發生在…緣的身上…。』凍霜忽然說出了這段話。

『是小霜剛剛占卜出來的嗎?』楓問。

凍霜神情嚴肅的點了點頭回應,接著便說:『希望……不是什麼壞事才好……。』

『嗯。』阿部子和楓同時應了一聲。


緣身後的門緩緩的關了起來,本以為裡面會很暗,但是走近來之後才發現,其實裡面十分的明亮,而且也不會有討厭的感覺。

裡面的擺設其實也沒什麼好講的,但…還是稍微說一下好了。

整個房間裡面除了一張辦公桌和兩張椅子之外,就沒有別的東西了,真不知道該說是擺設簡潔呢……還是寒酸呢?

對了!桌子的右後方還有一個門。

『奇怪…怎麼沒有人?』

就在緣還在納悶怎麼沒人的時候,桌子右後方的那扇門內傳出了物體摔到地上的聲音。

接著就是一連串碰撞的聲音以及「哎喲!」「痛痛痛!」之類的叫聲。

『……。』

我不會是走錯了吧……

緣尋思。

「不…不好意思,因為一陣子沒有客人上門了,所以剛剛在睡覺…請先坐下休息。」終於,在經過一番折騰〈?〉之後,隨著門的打開,跟著走出來的是一個看起來年約二十、二十一歲且長相普通的短髮青年。

『呃…你…你是?』緣疑惑的看著眼前感覺年紀和自己相同的青年問道。

「啊!忘了先自我介紹了,真是失禮了…我是『白之焱』亞托拉爾特,是個魔王,同時也是這間事務所的老闆。」自稱是魔王的青年笑著說。

『………。』緣當場無言。

他在說什麼啊?

魔王?

他是笨蛋嗎?

還是他根本只是一個ACG狂人?

我一定是走錯了!

緣如此想著。

「呃…以柔小姐,我既不是笨蛋也不是什麼ACG狂人,而且妳也沒有走錯。」亞托拉爾特忽然說。

『什麼!等等…你怎麼會知道我的名字…還有我剛剛想的……。』緣有些驚慌的看著眼前的青年。

「嗯?因為我是『魔王』啊!」亞托拉爾特露出了微笑,這笑容讓緣有些發寒,他接著說:「好了!以柔小姐,時間就是金錢,請說出妳的委託吧!」


PS:唉唉~~~最近沒什麼時間把草稿打進電腦裡啊=x=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03:54 , Processed in 2.386984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