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內容瀏覽:

『嗯..好的』舞有點不知所錯的說道,匆忙的坐起身準備與佐佑理去浴室,

薄薄的睡衣,無法遮掩舞美麗的身材,舞慌張的拉了拉睡衣,企圖遮掩著只穿

著一件內褲的下半身。



『呀..小舞...好可愛』佐佑理似乎看見了舞的害羞,如此說道。



『咚──』又是被舞的手刀輕砍了一下,不過舞卻咬著下唇。


『真的...會可愛嗎?』舞縮起嬌小的肩膀,小聲的問著。



『小舞,真的很可愛啊...要佐佑理..證明嗎?』佐佑理一步步朝著舞靠


近,嘴理吐出了一陣霧氣。



『佐佑理..』舞似乎看穿了佐佑理的心思似的,在佐佑裡還沒有動作之前,


早一步的覆上了佐佑理的朱唇。『唔阿..』佐佑理似乎被舞突來的舉動嚇到了,身體不禁一縮,可是卻被舞的手抓住,順勢壓倒在床上。


兩人的雙唇,重疊著,貪婪的唇,盡情著品嘗著對方的味道。



引發人遐想的銀絲,在唇邊緩緩流下,發亮的液體,溽濕了床單,舞不顧自己的傷口,與佐佑理四肢交疊。



『唔恩..舞...傷口』被舞品嘗著雙唇的佐佑理,嘴裡勉強擠出這幾個字。『不要..管..哈阿..』舞口中散發著一股

迷人的香味,誘人的味道使佐佑理發出一陣呻吟。


『啊啊...這樣..人家會有感覺..不要..啊..』撩人的聲音在舞的耳邊呢喃著。

『咕嗚..』舞的傷口又泛起一陣鮮紅,舞因此而縮了一下身體。『哈啊..』佐佑理似乎還陶醉在舞的熱吻中似的,微微的喘著氣,豐滿的胸部也跟著上下起伏,汗珠從佐佑理額頭上緩緩流下。




由於作者要求

要續看者請點這裡由HINET空間下載

 
Liberty is the right to do everything which the laws allow.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10:17 , Processed in 1.917866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