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啊!可是….」又變回去了,「可是什啦!!」男生氣憤的趴打桌子,「你是男生」不僅外貌.聲音.連體型都換來換去所幸我是被嚇大的,雖然很震驚,也部會有任何表情,那個人….算一個人吧?!自言自語了很久終於注意到我了,男生皺了皺眉頭,拉起我的領口,用及粗獷低沉的聲音說:「你看到了」靠!自己在我面前變來變去,之後還威脅我?!我誠實得搖了搖頭,沒想到她用力的將我扣在牆上(這麼飢渴?!一聲巨響,我的背緊貼著牆壁,我打量了一下他的手臂,結實!雖然肌肉很小一塊,卻非常結實有力,稍瘦的身體,卻有如此強大的力量!?了不起!我看了看臉龐,總要記得打自己的人長什麼樣子吧?一道劍眉,有些粗糙的毛髮,由前往後梳,全部直立起來,跟他的個性很像一頭紅髮..大概帥氣排行只輸我一點!英挺的鼻子,加上褐色的瞳孔,用量尺量也沒有任何差異的漂亮瓜子臉微薄的嘴唇、整齊乾淨的牙齒..帶了十字架耳環,帥!不說了可能讀者會以為我是BL..這可是天大的誤會!「先生你沒事吧」力量忽然變小,我整個人跟地板有了第一次進距離接觸,「我錄取你們..明天就來上班吧」我兩眼無神的打發他們走..那小子!怎麼會這樣?!:驚訝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08:34 , Processed in 2.715719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