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這是個叫做伊瓦莉絲的故事...
支配巴魯夫雷亞大陸的強大軍事帝國(阿爾卡迪亞帝國)和支配歐達利亞大陸的(羅撒利亞帝國)這兩個國家一直持續著連年爭戰的生活.
.
期間(阿爾卡迪亞帝國)因為發
兩大陸之間迴廊的重要性,而入侵了位於廊中心點的(達瑪斯卡王國)這個小國.
儘管後來屈服於(阿爾卡迪亞帝國)的強大軍事
量之下.
但(達瑪斯卡王國)的唯一
位繼承者雅雪為了持續反抗帝國的暴政,而加入了雷吉斯塔斯解放軍.
雖然
懷解放祖國的大志,但受到國軍強烈的追擊之下,雅雪也開始覺得力不從心.
就在此時,她與一位叫邦的少年相遇了.
他是一位住在下城的
朗少年.和這位崇尚自由厭惡受到國與民族束縛的年相遇,讓雅雪的心也漸漸產生了變化.
後...這兩個人的相遇,將帶給這世界巨大的動...


姓名:邦 ( ヴァン;Vaan)
年齡:17歲
身高:170
種族:人類
配音:武田航平

  17歲,居住在過去屬於舊達爾瑪斯卡王國拉巴納斯塔的市中心。2年前的戰爭中失去了兄長,成為孤單的一人。個性上屬於明亮、積極的人,希望能從束縛自己的國家與民族之中解放出來,尋找自己的自由。現在與潘妮蘿一起在米蓋羅的店裡幫忙做事來過日子,夢想著有一天能夠成為空賊,翱翔於自由的天空。


姓名:雅雪 ( アーシェ;Ashe)
年齡:19歲
身高:165
種族:人類
配音:園崎未惠
  
       19歲,2年前的戰亂中,失去了一切,達爾瑪斯卡王國唯一的王位繼承者,也是國王的獨生女。祖國遭到阿爾凱迪亞帝國佔領後,使用匿名,成為解放軍的一員,持續地進行地下活動。對於自身的無力感到非常地悲傷、痛苦,與邦的相遇治療了她的傷痛。


姓名:潘妮蘿 ( パンネロ;Penelo)
年齡:16歲
身高:160
種族:人類
配音:三國由奈

  16歲,與邦一起住在拉巴納斯塔的市中心,是邦的女朋友。在戰亂中失去了家人,但即使如此,仍舊開明地生活下去。擅長唱歌與舞蹈,在武藝方面,由於有受過曾屬於騎士團的兄長的指導,在這方面也是精通的,但沒有任何實戰經驗。



姓名:巴修 ( バッシュ;Basch)
年齡:36歲
身高:180
種族:人類
配音:小山力也

  勇猛果敢、正義感強烈的達爾瑪斯卡王國將軍,出身於平民。擁有無數次的勝仗,受到部下的尊敬與信賴,也是人人仰慕的英雄。但是,在與阿爾凱迪亞帝國的和平條約會上,殺害了達爾瑪斯卡的國王,被冠上背叛者的名字遭到逮捕。據說,已經在那時遭到處刑……


姓名:巴爾夫雷亞 ( バルフレア;Balflear)
年齡:22歲
身高:183
種族:人類
配音:平田廣明

  喜好美酒的男人,有時候也會對女性嘮叨,實際上是一名專偷惡人東西的義賊。其風貌、態度以及穿著卻讓人無法聯想到只有22歲。不屬於任何國家,與夥伴芙蘭駕駛著飛空艇修特拉爾號自由地飛在天空中。自己也負責飛空艇的整備工作,本身也是一名優秀的機工士。


姓名:芙蘭 ( フラン;Fran)
年齡:不明
身高:216(含耳朵);187(不含耳朵)
種族:維艾拉族
配音:深見梨加

  擁有兔子的長耳朵,還有細長的身體,維艾拉族的戰士。壽命比人類還長,其聽覺和嗅覺也是人類的好幾倍。精通多樣的武器,還可以使用豐富的武術。與巴爾夫雷亞是超越種族隔閡,擁有深厚信賴的夥伴,以義賊的身分活躍。在飛空艇修特拉爾號上擔任維護工作。


感想:
雖然我沒有買此遊戲(沒主機的原因).但是我對每次的劇情 都是很好奇 也很期待
話說..故事內容比想像中的好 不外忽是 信念 友誼 愛情 直卓 憎恨 的交錯
整個過程 算是很流暢 沒什麼讓人疑惑的地方
畫面 動畫 背景也都相當好 人物百百種(沒有像某些輕輕帶過)
至於大家所熟悉的招換獸嗎...沒出現幾隻囉 其實都很不錯看 幾乎都很有..魄力
不過令我感到意外的是巴哈姆特..他居然是要塞(驚
雖然這並不像遊戲給人的樂趣 刺激 跟某些要點 但是可以讓人享受整個過程 也是不賴的

已完成.有問題pm

[ 本文最後由 闇黑爺 於 07-4-12 06:01 AM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3 16:07 , Processed in 0.293718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