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紙牌討論】 UNO牌

 關閉 [複製連結] 檢視: 18285|回覆: 12

這次去畢業旅行最大的收穫就是學會了一種新的牌

是一種美國的遊戲-UNO牌

現在是迷上了這個,不知道哪裡有線上的UNO牌?
 
夢‧‧‧我做了一個夢,每天都見到的夢,永不結束的夢
在永不終結的夢裡,唯一的心願
希望在我再次睜開雙眼時,能夠看到不一樣的風景

我希望,至少能為他擦去臉上的淚水
但是,手卻不聽使喚
落到臉頰上的淚水,被吸進了雪裡

「不要緊的,所以別再哭了‧‧‧」
「嗯‧‧‧我們,約定好了喔」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沒記錯的話MSN可以玩...
不過好好一個4人遊戲在MSN上卻只能2人打,其他2家只能是電腦
所以後來就沒在用MSN玩了= =
(曾經試過在4個人的對話群組開看看,可是仍然只能從其他3個人中挑一個來邀請)

實體牌的話台灣好像還沒見過有在賣的,手繪可能(?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 名望的勇者

    幾生幾世的相同感情

    喔... 原來MSN可以玩啊(!)
    話說我也是畢旅時學會這個呢
    (看玩的人無止盡的循環下去...)

    To m
    實體牌應該有才對
    百貨公司或玩具賣場

    至於線上版...
    好像沒有的樣子
    只看到電玩什麼的...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原文由◎peaceful 於 07-4-6 07:36 PM 發表

    看玩的人無止盡的循環下去...

    同感!!
    在遊覽車上玩三人制的,記得是玩了快兩個小時才結束= =+

    uno牌是有很多種的嗎?
    怎麼今天在網路上查到的,跟同學的
    兩種圖案不太一樣......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 名望的勇者

    幾生幾世的相同感情

    看他們一下歡笑一下頭痛的表情還挺好玩的(誤



    UNO牌其實真的有很多種
    差不多有40種以上 有哈利波特、迪士尼、芭比娃娃、哆啦A夢、凱蒂貓等等

    不過基本上來講都是108張牌
    只是隨著種類的不同會有特別的牌在裡面

    最基本的牌有
    數字0112233445566778899共19張 (0只有一張)
    阻擋牌Skip 2張
    罰抽兩張牌Draw 2 2張
    反轉牌Reverse 2張
    以上皆有紅藍黃綠四色

    萬用牌Wild 4張
    王牌Wild Draw 4 4張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原文由◎peaceful 於 07-4-6 07:36 PM 發表

    看玩的人無止盡的循環下去...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
    我和我同學後來都改成攤牌式的玩法..
    這樣可以比較快結束
    也比較需要思考..
    大家可以試試看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 名望的勇者

    幾生幾世的相同感情

    原文由‧幻星〞 於 07-4-7 06:42 PM 發表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
    我和我同學後來都改成攤牌式的玩法..
    這樣可以比較快結束
    也比較需要思考..
    大家可以試試看

    不過這樣子就不好玩了說
    那種明明快出玩牌結果突然被逼拿牌的感覺

    (謎:這傢伙怪怪的...)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原文由◎peaceful 於 07-4-7 07:39 PM 發表

    不過這樣子就不好玩了說
    那種明明快出玩牌結果突然被逼拿牌的感覺

    (謎:這傢伙怪怪的...)


    我倒是覺得這樣不錯玩欸..
    為了不讓對方出牌
    就必須想出對自己有利的出排順序
    很需要腦力激盪啊...
    要不然總是要靠運氣贏牌..好像有點無聊吧= =
    (也可以順便檢查對方使用王牌的時機對不對..)

    (我怪怪的??)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 名望的勇者

    幾生幾世的相同感情

    也不錯啦
    只是玩一局大概就腦力大損了

    不過陷害人倒不錯... (誤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原來百貨會有賣呀...
    以前在兒童英文班有看過外國老師帶小朋友玩,還以為是國外帶來的說
    看來下次去百貨之類的地方可以找找看XD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1-4-21 07:09 , Processed in 0.060113 second(s), 16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