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樓主: 天下創世

小喬也很棒的

超級飛踢~~~~~XD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 名望的騎士

    守護騎士

    按到手指都好痛,這版比前系列作品難度提高許多....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嗯~話說因為它那個遊戲沒有跟戰國無雙一樣有虎乱3我玩起來沒有快感啦...

    還是...它的系統我玩起來不太順手~我玩普通的就被小兵秒了~好難阿...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的確很難

    激難

    才贏過一次而已(囧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我最愛的3個武將 幸村  趙雲  馬超
    三人在一起簡直是強!!
    而且都是拿槍  
    我都稱他們為  三本槍  !!

    還有雜賀孫市~我從戰國一就很喜歡這個角色了!!
    不過他在2代的結局卻很可憐...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我也喜歡小喬呢 -.-

    另外特別愛用真田...-.-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破天・勇猛・旋風・分身・神速・極意・背水

    炎・氷・雷・陽・斬・吸生・吸活

    這些附加在武器上的能力我不知道它的定義是什麼

    像炎是指炎的效果吧...

    那麼吸生~跟吸活是什麼?生命活力也就是HP跟無雙嗎?

    請閒閒美代誌的大大勞力解釋了XXXD...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原文由瀨戶柊平 於 07-4-9 00:49 發表
    破天・勇猛・旋風・分身・神速・極意・背水

    炎・氷・雷・陽・斬・吸生・吸活

    這些附加在武器上的能力我不知道它的定義是什麼

    像炎是指炎的效果吧...

    那麼吸生~跟吸活是什麼?生命活力也就是HP跟無雙嗎?

    請閒閒美 ...

    請看這裡http://www.gamez.com.tw/thread-389410-1-1.html
    看過後文個文吧!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是不是有些武將不能用easy拿

    在拿姜維和馬超時雖然發生共鬥宣言了

    但並沒有入手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原文由M.N.M. 於 07-4-9 09:36 PM 發表
    是不是有些武將不能用easy拿

    在拿姜維和馬超時雖然發生共鬥宣言了

    但並沒有入手


    只要用簡單模式去玩就可以了
    拿人物要玩劇情模式
    自由戰模式拿不到喔~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0-2-23 16:40 , Processed in 1.659601 second(s), 20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