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名望的勇者

幾生幾世的相同感情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圖片說明:東門派發失蹤兒童撲克牌的現場,圍觀市民眾多。本報記者 徐文閣 攝


圖片說明:7年艱辛尋子,庾媽媽並沒有放棄希望。本報記者 徐文閣 攝



為了尋找失蹤小孩,大陸民眾沈浩發明了「尋子撲克牌」,每一張上面印著的「走失孩童」臉孔,背後都有一段心碎的故事。湖南的羅姓夫婦為了找寶貝兒子,散盡家產辛苦奔波四年,最近他們把小孩的照片放到「尋子撲克牌」上,希望早點聽到好消息。

「先生您去哪裡呢?石家庄啊,那我送你一副撲克牌,麻煩請你幫助這些家庭,傳播他們的尋人希望好嗎?謝謝你。」逢人就送上撲克牌,沈浩手上拿的這副撲克牌可很有意義,上頭印著一張張稚嫩的臉孔,他們全都是意外走失或是遭到拐騙的小孩,這也意味著有多少家庭因小孩不見而心碎,來自湖南的羅四清,他的寶貴兒子四年前被拐騙走,為了找到小孩,夫婦跑遍大陸五省,花掉了畢生積蓄,但依舊音訊全無,無助的羅四清只好轉而求助尋子撲克牌,期盼那位好心的民眾能提供他線索。

民眾:「這些孩子太可憐了,我們會盡力幫他們找的。」自從去年底沈浩發明尋子撲克牌後,上門求助的家庭不計其數,透過撲克牌的流傳,家長們和沈浩也抱著一絲希望,只要堅持等下去,哪天一定能再跟小孩團圓。

記者:「通過撲克牌找回來的希望大嗎?」
沈浩:「不管有沒有希望,我們嘗試一下,有更多人關注這件事,他們找回孩子的可能性就會增加。」

http://61.129.65.8:82/gate/big5/news.eastday.com/s/20070315/u1a2682597.html
http://www.ettoday.com/2007/03/22/162-2070995.htm



=======================
雖然至今撲克牌的樣式難以數記
但是像這樣的撲克牌真的希望能達到其目的呢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08:37 , Processed in 3.092424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