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特殊貼圖表示方法教學】



【前言】

此篇教學是要教您使用『HKG貼圖用位址產生器』來排列您的圖片,以求文章美觀和大方,而且還能讓賞圖者的電腦不會當機。

要使用這種方法進行貼圖,請務必注意以下兩點↓

一‧圖片存放的相冊必須為Photobucket、或YesAlbum,因為這兩個有提供圖片的縮圖,而且有保留檔名。

二‧圖片的檔名必須連號,如:pm001、pm002、......、pm020這樣。



【教學】


此項教學必備之程式下載↓

『HKG貼圖用位址產生器』

此程式作者為KYUSAN。

程式的圖及說明如下↓




操作步驟如下↓

一‧首先,先選擇您圖片存放的相簿,圖例中我是以Photobucket相簿為例。


二‧輸入圖片網址以及縮圖網址。

注意!這兩個網址請勿填入圖檔的編號以及後面的副檔名!

舉例↓

只要填入橘色文字之部分即可。

圖片網址:http://i96.photobucket.com/albums/l193/maple/pm001.jpg

縮圖網址:http://s96.photobucket.com/albums/l193/maple/th_pm001.jpg


三‧圖片序號請輸入您張貼圖片的檔名編號之起始值和最終值。

舉例↓

我的圖檔從pm001到pm020,

就在框框裡面輸入1和20,

其最終值可以接受到999。

萬用字元則是檔名數字的位數,

檔名編號為1到9者,只有一位數,所以請輸入1,

檔名編號為01到09者,共有兩位數,所以請輸入2,

檔名編號為001到009者,共有三位數,所以請輸入3,


四‧單列張數就是指一列的表格會放幾張圖。

像我的圖共有20張,我給他輸入4,圖片就會以4*5〈列x行〉的方式排列。


五‧全部輸入完畢後,請按下產生位置,下面的框框就會跑出一堆語法,貼在輸入欄內,如圖↓



想要預覽有沒有成功,請切換到所見即得編輯器就可以看得到成果了,如圖↓





【結語】

教學到此,若是有疑問,或者哪邊解釋不清楚的,可以在這篇文章內發問,若是能力所即,必定會為各位解答。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06:18 , Processed in 2.358730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