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樓主: Kirinoa

【其他類別】 恭賀!百慕達 - 升任為FF版見習副版!

[複製連結] 檢視: 3706|回覆: 36

目前成員有誰了??

哇~~我也是FF打混幫的成員耶= =+

======

必須把小伊抓起來XD~~~

想辦法讓小伊中各種咒術變成我們的隊友= =+

看我的~~

青蛙術~~混亂術~~小人術~~昏睡術~~~石化術~~
 
FF知多少?
http://zh.wikipedia.org/w/index.php?title=%E6%9C%80%E7%B5%82%E5%B9%BB%E6%83%B3&variant=zh-tw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原文由孤單之人 於 07-4-4 23:58 發表
目前成員有誰了??

哇~~我也是FF打混幫的成員耶= =+

======

必須把小伊抓起來XD~~~

想辦法讓小伊中各種咒術變成我們的隊友= =+

看我的~~

青蛙術~~混亂術~~小人術~~昏睡術~~~石化術~~ ...


阿~我們都被嫌棄啦..((奔走..

眾兄弟~施放大悲咒吧..((遭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不行啊...

我們這幫可愛的媚妹實在太少了

只有尤菲而已

加上小伊平衡一下幫裡的姓別比例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攤~看看第二~三頁我們被嫌成怎麼樣在來說吧...((拭淚...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原文由瀨戶柊平 於 07-3-28 01:15 AM 發表


孤單跟貝爾是正式幫員~還傻傻搞不清楚....還有我們的俠到蜀刀((呷麵騎士))也是我們的一員啦XXXD...


唷....我去爬第一頁~ 才看到的.... ))) 真的假的..?
慘了慘了... 我今天才知道... ))) 昨天那回事該怎麼辦...)) 緊張
阿阿~~不要打我..


原文由瀨戶柊平 於 07-4-5 12:30 AM 發表
~攤~看看第二~三頁我們被嫌成怎麼樣在來說吧...((拭淚...


我沒有嫌呀!!~ ))) 認真

我現在的確還是傻傻搞不清楚的狀態 ))) @ˇ@

( 看來我們有點離題了 )( 原本是祝賀小百成為見習副版 )
( 結果扯了一堆打混幫的事件... )
( 現在這個標題已經可以改成  " 打混幫專用討論區 " )
( 我看平大就發個標題巴! 免得等等被  K 媽咪打打...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 一般的騎士

    Final Fantasy 賢者

    嘎喔喔喔~~Q D Q
    沒有嫌棄啦~~~><||||
    好咩好咩~我加入就是了OAO
    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也請幫主賜給我職位吧XDDD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幫主~~

    先停止幫裡的問題

    不然在這個主題裡離題k姐會生氣的

    還是獨立一個主題

    來收幫員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0-6-2 03:55 , Processed in 3.069917 second(s), 16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