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樓主: OMG

【情報快捷】 (轉貼)FFVII AC(我開始痛恨韓國了)(4/8/07更新)

[複製連結] 檢視: 18094|回覆: 91

連FF都要被韓國報世界遺產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看到真的大囧...
蒂法形象完全破滅
(該去矯正視力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MV 抄得不錯, 95% 相似, Cos 得好! (欠打
為什麼... 為什麼我期待很久的手電沒出來!? 難道這就是敗訴的關鍵!?

(忘了說, MV 開頭有打版權的 = ="

[ 本文最後由 藍天君 於 07-3-22 04:08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就像韓國人說王建民是韓國人一樣可笑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不像蒂法的原因以下

1.胸部太小

2.髮型不對

3.長的真醜

要上訴就叫FF7AC發售到那些歐美國家幫忙講話

絕對會被罵死的= =


我認為悲哀啊~~

就讓蒂法賞給他最終天堂給他死翹翹吧!!
 
FF知多少?
http://zh.wikipedia.org/w/index.php?title=%E6%9C%80%E7%B5%82%E5%B9%BB%E6%83%B3&variant=zh-tw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原文由孤單之人 於 07-3-24 20:25 發表
不像蒂法的原因以下

1.胸部太小

2.髮型不對

3.長的真醜

要上訴就叫FF7AC發售到那些歐美國家幫忙講話

絕對會被罵死的= =


我認為悲哀啊~~

就讓蒂法賞給他最終天堂給他死翹翹吧!! ...


這樣子就夠了嗎~

在接HIT啦

召喚圓桌武士~六翼神龍巴哈姆特((或唸究極八哈姆特)~不死鳥~

奧丁~伊佛利特(火神)~隰婆((水神))~古莫利~亞歷山大((精靈王))~

伊甸~究極巨獸~紅寶石巨獸~綠寶石巨獸~鑽石巨獸~藍寶石巨獸~

皮卡丘~黑魔導~烈火戰車~萬佛朝宗~天翔龍閃~芙拉米~署光女神光束

一百倍龜派氣功~魔裝靈丸~史培利昂跑法~超級阿斯拉~多拉A夢~凯蒂貓

史努比~小熊維尼~佐為~劍心~一頁書~雲州大俠史艷文~劉文聰~阿誠~

小智~日本AV女優~大沢木小鐵~國雄~悟空~飛影~小傑~風之力~天堂之拳..

瑪莉毆~路易~庫巴~大山倍逹~辣比小新~柯南~金田一~妙手小廚師一代~二代

~仙人掌~魔列車~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 一般的英雄

    FF瘋 + CLAMP狂?

    原文由瀨戶柊平 於 07-3-25 01:18 AM 發表
    ........隰婆((水神))~古莫利~ ........


    = =|||

    濕婆 是 冰神..........

    古莫利???

    那是誰(傻

    柊平啊......要溫習耶....要是在榜單上吊車尾.........

    你會被K麻麻打屁屁歐~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原文由瀨戶柊平 於 07-3-25 01:18 AM 發表


    這樣子就夠了嗎~

    在接HIT啦

    召喚圓桌武士~六翼神龍巴哈姆特((或唸究極八哈姆特)~不死鳥~

    奧丁~伊佛利特(火神)~隰婆((水神))~古莫利~亞歷山大((精靈王))~

    伊甸~究極巨獸~紅寶石巨獸~綠寶石巨獸~鑽石巨獸~藍 ...


    這個裡面之中好像有不太好的名詞耶@@"




    我覺得沒必要為此而不斷的憤怒

    反正我們愛FF

    不是愛那個韓國歌手

    韓國擁有自知之明的人

    那種專輯一定無法暢銷

    甚至要撤銷"歌手"這個職業呢=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原文由Kirinoa 於 07-3-25 09:22 AM 發表


    = =|||

    濕婆 是 冰神..........

    古莫利???

    那是誰(傻

    柊平啊......要溫習耶....要是在榜單上吊車尾.........

    你會被K麻麻打屁屁歐~



    哈哈~~~笑死我了>"<....
    不只K姐要打屁屁
    小心莫古利也打你屁股喔~!
    幫主丟臉丟大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請問有沒有原版的網址?我想看看!XD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0-4-1 20:18 , Processed in 3.067467 second(s), 27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