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版主

愛我別走

Rank: 3Rank: 3Rank: 3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
序章
風雲將起


雷電交加,風雨中一座城堡佇立,城堡內一片死寂,在國王的寢室中,皇后焦急的握著國王的手,醫生看著垂死的國王輕輕的搖了搖頭,一旁的親衛兵權陷入沉默中。

「傳旨...立克勞德為...王儲...」國王有氣無力的說。

這句話震驚了所有人,克勞德是皇后所生的,也是國王唯一的孩子,只是因為有傳聞克勞德並非國王的兒子,所以國王非常的厭惡他,也因此冷落了皇后。

「陛下!」皇后淚流滿面。

「現在...回答我...一個問題,仙娜...」國王叫著皇后的小名。

「什麼問題,陛下?」皇后問。

「克勞德...他...是我的...孩子嘛?」

皇后的臉色蒼白了,她咬著下唇,心一狠,堅決的回答。

「不是!」

國王的雙眼露出凶光。

「那妳就替她死吧!」

接著一聲慘叫劃破天際。


克勞德雙手握緊喔。〝好恨阿!〞一股恨意淹沒他的心。

「王子殿下。」Hana在一旁輕聲的喚到。

「我不是王子!」克勞德大叫。

「惡魔騎士團團長的位子我接下了。」他說。

Hana甜美的臉上浮現了邪惡的笑容。

「從今以後叫我大魔王。」克勞德咬牙切齒的說。

「是的,大魔王。」Hana跪下來向他行禮。

「傳令!全面出擊!」他下了指令。


一陣急促的腳步聲穿過大廳。

「雅典娜團長!大事不妙了!」

「怎麼了?」正在辦公的雅典娜抬起頭問。

「海爾威瑟國遭受惡魔騎士團的襲擊,以全滅了。」

「什麼!?」雅典娜震驚的站起身。

「國王慘遭分屍。」

「那皇后呢?」雅典娜焦急的問。

「找不到。」

「王子呢?」

「也消失了。」

「他叛了...」雅典娜喃喃自語。

「叫米爾修馬上來見我!」雅典娜下令。


米爾修坐在窗台上看著窗外,房內一片漆黑,他藍色的長髮跟悽涼的眼神反映著一點愁,他很少這樣,只是今夜的他總覺得很難脫離這樣的情緒。

「難道風雲將起了嗎...」他呢喃。

突然,門被打開了。

「副團長,團長要見你。」

「我馬上就過去,你先退下吧!」米爾修說。

「是!」門又被關上了。

他站起身,看著那套被掛在椅背上的團服,聖白玫瑰騎士,多神聖的稱號啊!看著那朵在十字架上的白玫瑰,他下意識的摸了右手背一下,真是諷刺,身為副團長的他竟然是個極有可能變成惡魔的人。

他脫下身上的衣服,準備將團服穿上,無意間瞄到鏡中的自己,赤裸的上身蒼白的嚇人,而背後有團黑影正伺機而動,他嘆了口氣,穿上團服,披風一甩,大步走出房門。

                                                             《待續》


[ 本文最後由 小月兔 於 07-8-24 09:00 PM 編輯 ]
 
愛是一種夢想,或許過於沉重。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版主

愛我別走

Rank: 3Rank: 3Rank: 3

第一章
進入傳說


「叮~~~」

下課鐘聲響起,所有的學生皆拿了書包就往外衝,準備趕在補習班上課之前,買一些糧食補充體力,唯獨兩個人例外,那就是月藤加夜與月藤海奈這對雙胞胎兄妹,由於父母是某大集團的老闆,為了讓他們能獨立生活,而讓他們自己在外面住,雖然有用不完的錢,他們倆仍然是幾個月就去打一次工,而且聰明絕頂的兩人也沒有補習的需要。

「哥,我先去買菜囉!」海奈說,並轉身離去。

「喔!」加夜漫不經心的應了一聲。

他看著妹妹離去的身影,及腰的黑長髮,高窕纖細的身材,以及令許多女孩忌妒的上圍。他淡淡的笑,他以身為海奈的哥哥為榮,他想了想,自己跟妹妹除了性別,頭髮長短有所不同,其他幾乎相同,黑眼黑髮,長的都很好看,男生中他是少見的帥哥,海奈則是女孩中少見的美女,他們真的很像,就連身高也只差一公分而已。

「一公分...」他噗嗤一聲笑了出來。

加夜拿起書包,走回家。



加夜一路悠閒的走,就在進入一條小巷子時,他感覺到腳底一空,身體就開始往下墬。

「啊~~~~」

〝不會吧!這麼衰,竟然掉到水溝裡!〞加夜心想。

突然,四周亮了起來,加夜看到下方一大片樹。學過武功的他,讓自己在著地時用滾的來緩衝,只是〝碰〞的一聲,他撞上了樹。

「唉喲!失...失算。」加夜抱著頭慘叫。

「摔的真有特色阿。」一隻老鼠說。

加夜瞪大了眼睛。

「幹...幹嘛?」老鼠被他看的渾身不自在。

「你會講話?」加夜露出興奮的光芒。

「你是異世界來的吧?我叫Ione,你叫什麼?」老鼠問。

「我叫月藤加夜,這裡是哪裡啊?你為什麼會說話啊?......」加夜一下子就問了十幾個問題,可憐的Ione被他問的暈頭轉向。

「停!我看你的問題可以在聖白玫瑰城找到答案。」Ione制止他。

「聖白玫瑰城?在哪裡?很遠嗎?...」加夜又開始了無盡的問題。

Ione搖搖頭,嘆了口氣,默念一聲,突然一團霧出現,他變出了一健長長的斗蓬。

「穿上它。」他說。

「為什麼要穿這個啊?」加夜一邊穿一邊問。

「總不能讓你穿著異世界的衣服上街吧!」Ione無奈的說。



從加夜墬落的地點到聖白玫瑰城不過十分鐘的路程,只是因為不是大道,所以人煙稀少。Ione坐在加夜肩上,為他指引方向。

「哇!」加夜看著聖白玫瑰城驚嘆。

從城門中望去,是熱鬧的街道,兩旁樹立著一棟棟的房子,前方的廣場中央,有個巨大的噴水池,在廣場附近有個市集,而在這眾多的房子後方,有一座壯觀華麗的白色城堡,加夜為此深深著迷。

「那就是聖白玫瑰城堡,這個城不屬於任何國王,這是由聖白玫瑰騎士團所統治與保護的。」Ione向加夜介紹。

「好壯觀喔!」加夜目不轉睛的看著城堡並說。

「走吧!」

「去哪兒?」

「到城堡裡去。」

「真的!?」

「當然,總不能讓你一直待在這裡吧!」

「啊!你要趕我走啊?」加夜一臉無辜的看著Ione。

「你不想回去?」

「不是很想。」

「那我們還是去報備一下好了。」

「好。」



走進城中,加夜跟著人潮來到了廣場,他興奮的東張西望。突然,“碰”一聲,有人開始尖叫,並逃離廣場。

「可惡!有人施放攻擊性魔法!」Ione大叫。

加夜感覺到有個特殊的氣流從身邊擦過,他轉頭,看見一位身穿黑衣的金髮男孩正以極為驚人的速度逃離現場。加夜有種預感,剛放魔法的人就是他,加夜直覺反應的追上去。

「喂!幹什麼啊?」Ione差點從加夜肩上摔下去。

加夜沒回答,只是專心的追。Ione有些驚訝,這異世界來的男孩竟然能有這麼驚人的速度。突然,加夜轉入一條小巷子中,這小巷子直接通到城牆,而巷子中一個人也沒有。

「跑掉了。」加夜有些失望的說。

「你到底在追什麼啊?」Ione忍著想吐的感覺問。

「嘿嘿!」一個聲音打斷了Ione。

加夜感覺背後一片駭人的淒涼,他不安的轉頭,只見一個黑髮金眼,長著一雙惡魔翅膀的男子在背後不懷好意的看著他。

「你...你是...誰?」加夜不安的問。

「克米諾,惡魔之子。」克米諾咧嘴一笑。

那是個嗜血的笑容。加夜害怕的後退,退到了城牆邊,已無路可退。加夜不經意的瞄了克米諾懸空的腳,突然他開始大吵大鬧。

「不公平,你用飛的,難怪比我高,不公平,不公平...」

Ione和克米諾都被他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到了。克米諾露出了受不了的表情,就在他眼睛闔上的瞬間,加夜的神情嚴肅了起來,眼神變的犀利。他的身體微微下壓,右拳一出,直接打在克米諾的腹部。

「啊!」克米諾痛的大叫。

加夜拳一收,左腿向上,一個旁踢將克米諾直接踹了出去。

「唉喲!」克米諾大聲哀嚎。

「誰叫你要比我高。」加夜向他做鬼臉。

「你真的是因為他比你高才打他?」Ione不敢相信的問。

「當然囉!」

加夜伸出手,往克米諾肩上一拍。

「啊!別打我!」克米諾害怕的大叫。

「有事要拜託你。」

「什麼事?」

「你會時空跳躍嗎?」

「會。」

「太好了!」



「我回來了。」海奈推開家門。

一手拿著自己和剛在路上撿到的書包,另一手提著幾袋菜。海奈發覺哥哥還沒回到家,她放下手上的東西,有點猶豫的打開了剛撿到的書包。果真是加夜的書包,這貼滿了她和加夜的照片的書包,絕對錯不了的。只是依加夜自戀的程度,加上他對書包的愛惜程度來說,他是絕對不會把它丟在路上的。加夜一定出事了!海奈敏銳的感覺到四周的異樣,她緩慢的將書包放下,並架起單掌,收拳於腰旁,壓低身勢,蓄勢待發。突然,四周暗下,時間停止。這時,在海奈前方,一道光劃開了時空,一個金眼黑髮,張著一雙黑色羽翼的男子,以一種傲視天下的神情,從光中出現。海奈以驚人的速度,掠到男子面前。男子的臉色瞬間轉變成驚恐。

「別打我!」他嚇的大叫。

就這樣,男子跟海奈展開了追逐戰,精通各類武術的海奈,在這小小的空間裡馬上就佔了上風。

「我是你哥哥派來的!」男子跌坐在牆角。

海奈狐疑的看著他:「說。」

「他掉到異世界去了。」

「嗯!」

「他現在還不想回來,叫你不要擔心。」

「那你就留到他回來吧。」海奈轉身走入廚房。

男子一臉震驚。

〝這對兄妹真是奇怪!〞他在心中嘀咕著。

「對了,你叫什麼名字?」海奈回頭問。

「克米諾。」

「嗯!不錯的名字。」

「妳呢?」

「月藤海奈。」

「好難唸喔!」

「你慢慢練習吧!」



就這樣,月藤兄妹踏入了異世界的傳說。                                                   《待續》


[ 本文最後由 小月兔 於 07-6-10 09:36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版主

愛我別走

Rank: 3Rank: 3Rank: 3

第二章
貓咪公主(1)


「暗羽之噬。」小克輕聲唸出咒語。

一雙雙黑色的羽翼從地面旋出,將地面上的鬼影包圍、吞噬,在旋入地面。小克慢慢走向那個縮蜷的小身影,那群鬼影就是在攻擊她。小克走到她前方,終於看清楚她因蹲著,並用雙手護著頭而顯得渺小的身軀,她穿著一襲黑色蕾絲公主服,戴著一頂蕾絲滾邊帽,紅色的長卷髮從帽下延伸出來,並披在肩上,她突然抬頭,一雙明亮的紫色大眼,眨啊眨的盯著小克。她慢慢站起身,小克才發現她真的很矮小,大約只有120公分吧!小克單膝跪下,還比她高一些,小克輕輕拿起她的帽子,一雙小巧的貓耳出現在眼前,小克心中一驚。

〝她是貓妖族的。〞

「喵~嗚~」她歪頭叫了一聲。

貓妖一族一向跟各個種族維持和平的關係,然而小克在前幾天接到貓族被鬼影族攻擊的消息,當他派人去救時,已找不到生還者,沒想到還可以在這裡找到貓族的人。

「妳叫什麼名字?」小克問。

「喵!」她愉悅的叫了一聲,卻沒有回答小克的問題。

「這下子可好了,不能溝通。」小克有些無奈。

「小玥兒!喵嗚~」她又叫了一聲。

「小玥兒?」

「嗯!玥兒‧J‧蘿蕾兒就是小玥兒!喵嗚!」她說。

「啊!你是貓族的公主?」小克大驚。

「喵!小玥兒是公主,公主是小玥兒!」

玥兒興奮的叫,惹的小克不禁失笑。玥兒往小克身上一撲,雙手環住小克的脖子,小克嚇了一跳,但也感覺到一種幸福的感動,想起以前跟母親撒嬌的自己,他的眼框濕了,他伸手把玥兒抱住。

〝也好,就讓玥兒跟著我好了,反正我們都沒有家人了。〞小克想。

小克抱著玥兒站起來,準備往森林中走,突然想起自己昨日在聖白玫瑰城施放的魔法,雖然造成了騷動,卻沒有造成任何的傷害,他不禁有些惆悵。

〝難道是我還太弱嗎?〞他自問。

他又想起昨天有個男孩拼命的追她,心中有股衝動,想要去找那個男孩的衝動。他轉身,往上一躍,跳上了樹。不一會兒,它在河邊看見了男孩,他在樹上觀察男孩,男孩在河邊洗臉,然後跟一條魚玩了起來,小克覺得有些好笑。

「他真奇怪,跟魚也能玩。」他輕聲對玥兒說。

「呵呵。」玥兒格格的笑。

小克在不知不覺中跟這男孩有了種親切的感覺。男孩突然往上看,他看見了小克,並開心的向小克揮手,小克迅速的往樹葉濃密處一藏,躲了起來,男孩張望了一下,臉上出現了失望的表情,接著轉身走離河邊。小克看著他走,心中有些難過。

「喵嗚。」玥兒輕輕在小克身上磨蹭。

小克摸著玥兒的頭並呢喃:「他走掉了。」

「為什麼不去跟他説說話兒呢?喵?」玥兒張大眼睛問。

小克沒回答,只是想:〝也對!下次看到他,一定要過去說說話。〞

〝現在先算了!〞他想

〝下次吧!〞


《待續》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07:23 , Processed in 2.143009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