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神奇寶貝】 神奇寶貝特別篇的同人文

[複製連結] 檢視: 5233|回覆: 2

※如果怕傷眼,請按左上的上一頁,或是右上的叉叉。[作者不提供眼藥水喔!]





Dream 冒險的開端[1]

關都地區的常盤森林‧‧‧‧

一位黃色頭髮的女孩《小洛》帶著一隻頭上有一朵花當髮飾的皮卡丘《丘丘》要到河邊去釣魚,突然,一旁的草叢劇烈的搖晃不停沙沙作響,隱約感覺到會跳出什麼東西來,令人感到不安和緊張‧‧‧‧

「丘丘,小心喔!」小洛機警的對著皮卡丘,下了做好準備的指令,而令人不安草叢傳出的聲音越來越大,然後,從裡面跳了一隻‧‧‧‧
右耳綁著水藍色緞帶的太陽精靈,很明顯的是有主人的神奇寶貝。

「奇怪!這裡怎麼會有太陽精靈?」小洛滿是疑問的看著面前這隻太陽精靈。
常盤森林除了綠毛蟲、獨角蟲、拉達、波波等這些神奇寶貝而已,太陽精靈不可能生長在常盤森林裡‧‧‧‧

「等一下,這緞帶好像在哪看過,啊!你是風鈴表姊的依布吧!」小洛突然想起了這隻太陽精靈的主人。
太陽精靈知道小洛認出他之後,馬上跳進小洛懷裡撒嬌‧‧‧

「那風鈴表姊在哪?」小洛將手放在太陽精靈頭上,讀取太陽精靈的想說的話,不久小洛將手移開太陽精靈的頭。

「嗯!要我跟著你走,好!丘丘我們走吧!」小洛叫喚著身後的丘丘,丘丘一聽見馬上跑跟上小洛的腳步,太陽精靈加快腳步帶著小洛和丘丘穿過一片跟人差不多高的草叢,然後太陽精靈的腳步開始放慢漸漸的停在清澈湖泊旁,而湖泊旁的草原上坐著一位紫髮披肩的女孩,她看起在跟什麼說話的樣子,小洛好奇的走近一看,原來女孩正再跟一隻紅色耳朵和一隻藍色耳朵長的像兔子的神奇寶貝說話。

「香兒、小羽不要亂跑喔!要是迷路了就不好了。」女孩說的內容大概是這樣,兩隻神奇寶貝聽完之後點點頭乖乖的沒有亂動。

「風鈴表姊好久不見!最近好嗎?」小洛問候了幾句話‧‧‧‧

「嗯!還不錯!跟你介紹一下我在芳緣地區收服的神奇寶貝,這隻紅色的是正電拍拍《香兒》、這一隻則是負電拍拍《小羽》,兩個感情很好 ,因為怕只收服一隻另一隻會孤單,所以最後兩隻都收服了。」風鈴回答之後也開始介紹起新收服的神奇寶貝。

「表姊回來,有什麼特殊的事嗎?」小洛擔心的問著,風鈴淡淡一笑之後開口說明回來的原因。

「其實是這樣的在芳緣地區進行神奇寶貝研究的小田卷柏是他拜託我們找這個東西‧‧‧‧」風鈴邊說邊從背包裡拿出一個圓球狀的透明物品,類似玻璃球,且上面有刻著精細的圖案,大小和重量是一隻手就能拿起的。[好敷衍呀!]

「這個是神奇寶貝嗎?」小洛指著那個圖案問著。

「對! 這是基拉祈傳說一千年才張開眼睛七天的傳說神奇寶貝,其他的圖案還有列空座、固拉多、海王鯨、拉帝亞斯、拉帝歐斯、夢幻、鳳王、洛奇亞、水君、炎帝、雷公、火焰鳥、急凍鳥、閃電鳥這些神奇寶貝圖案的同樣圓球物,也就是說加上我手上的一共有15個。」風鈴喝了一口水瓶內的水,之後繼續說下去‧‧‧‧

「這個東西裡面含有一部份傳說神奇寶貝的力量,這份力量能用來幫助人,但是也有可能被人利用來做壞事,據說當它的擁有主是善良、腳踏實地,它將幫助好人完成心願,好人將淨化球狀物,而且幫助淨化的人會得到某個力量或物品,當擁有者是充滿野心、心懷不軌的人它也會幫助他完成野心,但是球狀物會遭到污染,而把球狀物污染的將付出代價,全部收集到之後本體將會出現然後就不知道了,小田卷博士只解讀到這些而已。」風鈴說完之後又喝了幾口水瓶內的水。

「我大概了解它了,那簡稱為神球吧!對了只有我們兩個要收集神球嗎?」小洛歪著頭問著風鈴‧‧‧‧‧

「不對!小智他們和我在芳緣認識的朋友也會參予,大概快來這集合了,好好期待吧!小洛」風鈴說完又對小洛露出笑容,但是這次是邪笑。

【待續】
--------------------------------------------------------------------------------
作者的廢話區:
關於文章的名子為Dream=夢想,那是因為我很想和小洛他們去冒險。﹝我的夢想之一﹞
所以‧‧‧就誕生了這篇文章了!!
到後面一點,你會發現我私心很嚴重![笑]
希望大家會喜歡~


[ 本文最後由 ×風鈴× 於 07-3-7 02:55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加油
繼續寫下去吧
 
天下名花皆有主
   唯有敗草隨風飄
       就讓時間帶走傷痛吧...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Dream 一同旅行的夥伴們[2]

風鈴才剛一說完,遠方就有隻神奇寶貝朝著她們飛來,隨著越飛越近,之後模糊的能看出上面坐著兩個人,只見其中一人好像想要從上面跳下來的樣子。

「危險呀!從那裡跳下來至少有兩樓高啊!」小洛大聲的說著,但是,那個人已經一躍而下往下跳了,小洛緊張的用手遮住眼睛,可是,接下來卻沒有人掉落到地面上的撞擊聲,於是,小洛慢慢的把手移開眼睛,只見一位女孩毫髮無傷的蹲在地上‧‧‧‧‧

「那個,莎菲雅妳下一次降落的方式稍為改一下比較好,小洛被妳嚇到了。」風鈴走過來拍拍女孩的背之後,指著小洛說,這時的小洛已經被嚇出一身冷汗了,女孩搔搔頭後對著小洛說。

「真是對不起呀!我下次會小心一點,順帶一提我叫做小田卷莎菲雅叫我莎菲雅就可以了。」女孩說完之後對著小洛微微笑。

「你好!我叫做小洛,是風鈴的表妹。」小洛也自我介詔,突然,天空傳一陣怒吼聲‧‧‧‧‧

「喂!莎菲雅妳要把我丟在這到什麼時候?」只見坐在神奇寶貝上面的男孩對著下面吼著。

「你自己不會跳下來喔!」莎菲雅對著天空回話

「你分明想叫我自殺嘛!誰像妳一樣會那種自殺式降落法。」男孩不滿的回答莎菲雅。

「那就自殺吧!我會幫你收屍之後火葬,你放心。」莎菲雅邪笑著對著男孩說。

「不要啊!我想要土葬‧‧不‧不對‧快叫你的神奇寶貝降落。」男孩聽了之後回應莎菲雅。

「是!是!是!我現在知道你以後死之後,你喜歡土葬了,小暴[暴蠑螈]放他下來吧!」莎菲雅對著天空說著,之後那個神奇寶貝就緩緩的飛下來了。

「莎菲雅妳故意的吧!」男孩從神奇寶貝身上下來之後對著莎菲雅說。

「我沒有呀!」莎菲雅薇笑著對男孩說。

「我才沒閒工夫和你吵呢!」莎菲雅和男孩同時對著對方說。

「你好!我叫做路比!」男孩自我介紹。

「你好!我叫做小洛!」小洛也回應。

「小洛的朋友來了喔!」風鈴指著遠處,有人朝著他們跑來,小洛往風鈴指著的地方看去,果然,看到了幾個人影。

「小洛好久不見!」一群人走過來對著小洛說。

「嗯!我來幫你們介紹一下!」小洛回應那位女孩。

「這一位是我表姐她叫風鈴」小洛指著風鈴邊說。

「然後這一位是莎菲雅、那一位是路比。」小洛指著莎菲雅和優樹。

「這一位是小智哥、這一位是小茂哥、那一位是小藍姐,然後是阿金、阿銀和克麗斯。」小洛一
位一位的介紹完畢。

「那麼介紹完之後該辦正事了,莎菲雅妳爸爸有交給你一個東西吧!」風鈴轉頭問著莎菲雅。

「嗯!不過,他沒有跟我說用法。」莎菲雅邊說邊從背包裡拿出某個裝置,風鈴接過之後將基拉祈圖案的神球裝上去之後,上面顯示了一些光點。

「這些光點就是神球上面顯示著神球目前的地點,我們出發吧!」風鈴邊說邊把頭髮綁成馬尾,尋找神球的旅程開始了。

【待續】
---------------------------------------------------------------
作者的廢話區:
嗯!寫好了!
總之,希望各位會喜歡囉!


[ 本文最後由 ×風鈴× 於 07-3-10 07:00 A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30 13:33 , Processed in 0.059216 second(s), 21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