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就是選霸道之章的武田勝賴。平常一般玩時,一定是開一次評定過後,過一或兩個月後開第二評定就會發生勝賴要攻打長條城的事件。
然後勝賴帶出的兵力可以說少得可憐,五隊人兵力只有5700-6000人左右,所以才打不下防禦度只有66的長條城。
接下來就是這5700騎兵去對織田鐵砲和德川步兵共15000人的大隊人馬,如果沒遇上下雨,劣勢更為明顯。
保證玩贏長條合戰就讓事件發生,打贏後德川家康和織田信長會戰死。
如果不保證會贏,就把高阪昌信調回本城就不會發生長條合戰了。
我試過把所有人調回本城後,遲遲沒發生長條合戰,評定都開五六次以上。也發生村上水軍打贏熊野水軍後,第二次木津口之戰,熊野水軍用鐵甲船打敗村上水軍的事件。羽柴秀吉準備征討中國地區的事件。
後來我把高阪昌信調回海津城後,先回自宅後,再進入評定馬上就發生長條合戰事件。
所以只要把高阪昌信調回本城就可以了,不放心就全部的人回本城。其時真田不離戶石,秋山不離岩村,內藤不離基輪都沒關係。遊戲就是內設馬場,山縣,內藤和岡部元信出征。打輸了就死這四個人,不會照史實一樣,死到真田信剛和真田昌輝。所打敗了也不會損失太大。
倒是選這個劇本的武田家一定要快速提升北條家親密度和其結盟,否則北條家和你絕交後會很麻煩。因為氏政和他老爸與信長一樣,怎麼樣都無法和睦,就算有朝廷的述命講和都沒用。上杉謙信,景勝,德川家康,信康和織田信忠都會接受朝廷的講和。所以覺得對這些大名苦手可以請朝廷調解和睦喔!:吐舌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16:29 , Processed in 0.055023 second(s), 19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