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名望的勇者

幾生幾世的相同感情

[size=122] 玩「哈利波特」棋、用木乃伊棺木裝鉛筆,故宮大英展上的展品,化身為一件件可愛有趣的周邊商品,令民眾愛不釋手。開展不到一周,哈利波特棋組、木乃伊迷你模型全面售罄,讓主辦單位緊急追加進口,面對民眾熱情的詢問,還特別進行預購。

「同學,不好意思這是展示品,不販售。」望著整套32顆的哈利波特西洋棋組,參觀的學生們露出失望的眼神,一套2200元的棋組價格雖不便宜,但是和電影一模一樣的可愛造型,讓許多人看了忍不住買回家,目前現場只剩下一副展示品,正品要到下周才來得及補貨,一名學生說:「我自己有在下棋,一般棋的造型沒有這麼特別,哈利波特棋的國王、皇后、騎士都有表情。」

電影「哈利波特」裡所使用的「魔法棋」,仿照大英館藏「路易斯西洋棋」製作,電影中,為了強調榮思和哈利波特對奕的場景,榮恩的棋被塗上紅棕色,哈利波特的棋則維持原始的象牙白,因此在周邊產品中,就有一款6棋包裝紅白相間的「哈利波特紀念棋」。西洋棋除了可玩可看還可以吃,只要花45塊錢就可以把印有國王、皇后、主教、騎士的餅干盒和巧克力盒帶回家。

「哇!這個看起來真酷。」有人看到仿造人體脫水後的骨骸、用麻布捲起來的木乃伊,發出如此的讚嘆。木乃伊的蓋板、內棺、外棺全都變成縮小模型,想要知道木乃伊怎麼做,這套製作模型讓你在家DIY。如果覺得模型重看不重用,木乃伊棺木鉛筆盒,大大提升實用性,英國進口的鉛筆盒,盒內盒外都有漂亮的圖案花紋,其中以黃金臉的樣式最受歡迎。

被埃及人以及大英博物館視作守護神的貓女神「巴斯特德」,躍上T-恤擺出昂首挺立的姿態十分討喜,以文藝復興繪畫做成的滑鼠墊具有高貴的氣質,以埃及古物為題材的鑰匙環,能夠進行知識充電,情人節快到了,現場還有千年不褪流行,仿製埃及、美索不達米亞、希臘風格的飾品。

故宮大英展即日起至5月27日,每日早上9時至下午5時無公休日,除夕開館至下午4時,主辦單位每日抽出兩名購票進場民眾,免費獲得各項藝文表演節目門票。洽詢(02)8861-3101或www.npm.gov.tw。

https://www.gamez.com.tw/post.php?action=newthread&fid=425&extra=page%3D1



[ 本文最後由 ◎peaceful 於 07-2-25 06:55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10:38 , Processed in 0.055003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