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個人文集】 kenda

[複製連結] 檢視: 1407|回覆: 0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無聊的思考模式


一天過了又是另一個明天,每天反覆做著同樣的事,直到沒有事情做時又感覺到無聊,那是一種生活習慣嗎?我也不知道。


一直在想一個人,那是種什麼樣的感覺呢?是快樂的感覺嗎?還是一種痛苦的感覺呢?


得到了跟沒有得到的感覺是否一樣呢?還是不一樣呢?


無聊的事情還是一樣反覆的做著,痛苦的事情還是一樣重複的再上演,好的沒有來,壞的卻一直一直來,我沒有邀請它為何還一直來呢?


我到底再做什麼呢?每天做著不同的事情,每天想著同樣的人事物,思考還是思考,哪一天我才會停止呢?不用去思考,不用去想,不用去做事情,它是個未知數,到底是哪一天我也不知道。


黑色與白色,明亮與黑暗,都是相對的,他們沒有分開的一天,就像人的一生會有另一個自己,那個人是誰呢?我也不知道,不知道的事情可多著,知道的事情也算很多,那到底是多還是少呢?


就像現在我一樣看著銀幕敲打著鍵盤,想到什麼就打什麼,是同樣的,如果累了就睡,醒了就開始做事情,睡了就像死了一樣,醒了就像活了一樣,在等待著一個可以給自己生活的人,那個人如果在自己身邊有可能連我也不知道,那個人是誰呢?
時間到了自然就會出現了,相信自己直覺的感覺,不要放棄給自己的機會,去追隨吧!努力追到那個屬於你我的世界吧。

[ 本文最後由 可愛造型伊文 於 07-7-17 09:59 AM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4 06:10 , Processed in 0.859447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