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請看下圖。

如上圖所示,A點是否為黑的禁手?
接著請看下圖。
如上圖所示,A、B點都是禁手嗎?
以上兩圖,請有興趣的網友們思考看看,也請在回答之餘順便附上您的看法,光回答是或不是畢竟沒有多大意義。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第1題.是
第2題.a是   b不是
能下成這樣...
告訴我答案吧...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1.A點是禁手,因為即使是433還是算33禁手

第二題我就不知道了,如果A點不算禁手的話,那B點也不算禁手,因為下了A點之後,接著下B點

是型成43,我是這樣認為啦~!!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呵,我還以為這個主題會一直沉下去,不會有人回答呢!:微笑

第一個圖的確是禁手,醉心之月網友解釋得很清楚;我們來看第二個圖︰

請看上圖,黑1乍看之下是雙活三的禁點。
判斷是否為禁點,我們必須對黑1所形成的兩個三是否為活三來做個檢查。
首先,橫向的三絕對是活三,這點我想是沒有什麼問題;至於直向的三呢?由於A點是四三三禁點的緣故,A點黑是不能下的。換句話說,這個直向的三不是活三。
所以,黑1只形成活三而已,不能算是禁手。
再來看上圖,用同樣的方式來做判斷,可以發現這個黑1依然不能算是禁手。
總結就是,第二個圖的A、B兩個點都不是禁手。如果讀者仍是半信半疑的話,請自行開啟黑石或連珠妙手來驗證即可證明。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4   檢視全部評分
5NS901901    發表於 07-4-23 21:32 聲望 + 2 枚
醉心之月  3Q^^  發表於 07-4-7 11:43 聲望 + 2 枚

喔喔...原來是這樣.
不是簡單的33,44禁手...
要分析才能判斷@@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20:30 , Processed in 0.134422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