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雖然我不是「無雙」系列遊戲的迷〈連玩都沒玩過勒XD〉,但任何一種鋼彈的遊戲我都非常想嘗試體驗,畢竟這也是成為鋼彈迷這條不歸路裡所該經歷的,在陸續推出的跨世代遊戲主機裡不論是在XBOX 360上震撼推出的「機動戰士鋼彈 特洛伊戰爭」影片〉和WII上爆笑登場的「SD鋼彈 疾速流星鎚」影片〉以及PS3上令人為之瘋狂的「機動戰士鋼彈 鎖定目標」影片〉都讓人相當滿意、期待,不過我唯一中意的無非就是PS3上暴走、強勢登上臺面的「鋼彈無雙」,雖然當初看到這款遊戲時,覺得它是在惡搞鋼彈〈尤其是看到遊戲畫面〈123〉裡滿山遍野的吉姆薩克!﹗〉,把鋼彈遊戲一向重視的軍事寫實風格給搞砸了,但實際去觀看這款遊戲的資料後,就覺得這款遊戲的製作團隊實在很厲害,居然能把「鋼彈」的特性跟「無雙」的風格結合在一起做成遊戲,想必製作團隊是十分用心地製作此遊戲,自己也慢慢能接受、欣賞這款遊戲獨特的風格,在先前在世貿所舉辦的電玩展中,我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試玩到「鋼彈無雙」,體驗到用MS以一擋百的殺敵快感,一直到現在我還是亦猶味盡,總之這款遊戲我相當愛好,並且打算利用壓歲錢來敗此遊戲回家,另外我希望無雙迷們在玩過「鋼彈無雙」後,能成為鋼彈迷,而鋼彈迷們玩過「鋼彈無雙」後,也同樣可以能成為無雙迷。
…………………………………………………………………………………………………………………………………………………………
相關影片:鋼彈無雙廣告集〈123〉、特別附錄:鋼彈無雙製作人專訪〈12


[ 本文最後由 tangwechu 於 07-4-26 12:16 PM 編輯 ]
 
去吧!脈衝鋼彈!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不知道能不能選W的飛翼零特式阿~囧rz....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老實說一開始對他的映像不是很好 @@.....
心想:鋼彈無雙有搞頭嘛?
不過看大大試玩後的心得 應該是款不錯的遊戲

[ 本文最後由 卍槍神卍 於 07-2-24 07:27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姆...先買遊戲吧?主機太貴了...等一鎮子在買XD
 
Reality and fantasy 外と裏の正反対 文化そのものは人間の生きるの証、存在のしるし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如果有SEED系的魔王機就真的是發洩的好遊戲了....

爆種!!!多重鎖定! 碰!磅!轟!咻!阿!........

[ 本文最後由 yunchen8026 於 07-3-1 12:58 AM 編輯 ]
 
鐵之狂傲,冷掉了,一集新的熱門卡通,回覆人數居然不超過十位,以前那種盛況,會回來嗎?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如果有seed機體的話一定是隱藏角色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我倒是希望飛翼零特式出來~因為零特式的槍破壞力應該是不輸任何一台魔王機阿....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鋼彈無雙可以使用的機體有…

鋼彈無雙可以使用的機體總共有二十台,目前官網只公布了十五台的可使用機體,詳細如下:
1.
RX-78鋼彈●主要駕駛:阿姆羅‧雷
2.RX-178鋼彈MK-Ⅱ●主要駕駛:卡密兒‧維丹
3.MSZ-006 Z鋼彈●主要駕駛:同上
4.
MSZ-010鋼彈ZZ●主要駕駛:傑特‧亞希達
5.
GF-13-017NJⅡ神威鋼彈●主要駕駛:多門‧火洲
6.GF-13-001NHⅡ惡魔鋼彈 ●主要駕駛:東方不敗
7.XXXG-00W0飛翼鋼彈零式●主要駕駛:希洛‧唯
8.OZ-13MS次代鋼彈●主要駕駛:傑克斯.馬桀斯
9.WD-M01逆A鋼彈●主要駕駛:羅蘭‧賽克
10.
MS-006S薩克Ⅱ〈夏亞專用機〉●主要駕駛:夏亞‧阿茲納布爾
11.MS-14 蓋古克〈夏亞專用機〉●主要駕駛:同上
12.
MSN-100百式 ●主要駕駛:克瓦特羅‧維吉納(即夏亞‧阿茲納布爾)
13.
AMX-004 丘貝蕾●主要駕駛:哈曼‧坎恩
14.PMX-003 THE-O ●主要駕駛:帕普迪馬斯‧希克羅
15.武者鋼彈 ●主要駕駛:無
…………………………………………………………………………………………………………………………………………………………
為何沒有機動新世紀 鋼彈X系列的機體?難到被忽略了嘛?我還真想用衛星加農炮來轟敵人勒,還有煌大神駕駛的自由鋼彈跑哪去了?用它來玩無雙不是在適不過了嘛?另外我認為鋼彈無雙裡面收錄的機體有些少〈鋼彈系列的機體那麼多,結果你才收錄個二十台而已喔!〉,不過聽說鋼彈無雙是遊戲公司〈12〉的實驗作品,所以就不能要求太多了吧,不過我認為遊戲公司有點偏袒夏亞,因為鋼彈無雙收錄的機體裡,光是他的愛用機就有三架〈包括百式在內〉,大家說是不是呀?

[ 本文最後由 tangwechu 於 07-8-6 05:09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還好,至少有飛翼鋼彈,跟神威鋼彈,雖然說自由鋼彈也是我很喜歡的,但是畢竟我們沒辦法決定.
但是打起來真的蠻爽快的,尤其是用神威鋼彈跟飛翼.但是後期兵超多就是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真是用心啊,整理這個花了不少時間吧。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02:23 , Processed in 0.619291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