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就是阿 最近從新開始玩後衛
想了想還是轉PG好了
但是由於對於其概念不慎了解
想請各位大大幫幫忙 ^^

問題如下:

1.轉PG的最佳身高 [ 有人說180?!~ ]

2.技能購買順序以及註解 [ 從G到PG.越詳細越好 ]

3.與C.F.G對戰重點 [ 1v1為主 ]

勞煩各位大大

最後祝位:新年快樂.
         [ SG三分準到讓人慌
           PG場場成為助攻王
           SF矇眼瞎投都會進
           PF籃板不跳都能抓
           CC成為禁區封阻狂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以下為個人意見(如有不好之處敬請見諒)

身高:個人是認為175最為OK(因為它的運球傳球等等的能力,是所有身高中最平均的)

買技能的順序:    G:飛身搶球→直接傳球→快速傳球→掩護卡位(要或不要皆可)
                    PG:假投真傳→阿雷鳴助攻傳球→跨下傳球→雙假動作運球突破(如果長單打就買一下吧)


單P方法:   C:在他衝入籃下的途中,S多按個幾下(就可以抄到球了),進攻的話,多多利用3分球,甩人技巧要好一點,要會切籃下。
              PF:和中鋒的方法差不多,只是中距離要防一下,進攻方法,多多利用3分球,如果3分被封鎖住的話,也要會切籃下。
             SF:利用速度的優勢盯緊對手,火鍋技巧要夠好,籃板球要加油,進攻方法,3分球技巧要好,也不要全靠3分,要不然一定會輸。
            PG:封鎖3分球是必要的,籃下火鍋能力要足夠,籃板球能力要夠強,進攻方法,少投3分,多利用籃下的投籃,盡量以速攻為主。
           SG:封鎖3分球是百分之兩百的重要,SG的得分能力太強了,火鍋能力一定要夠強,要看穿別人的動作,同一招,絕對不要被用第二次,進攻方法,籃下3分輪流用不能被他發現你要怎麼得分。

必練技巧:籃板球(和C PF打在強也沒有多大效果(主要是要打SF PG SG的)),抄球時機要掌握(G系列就不用了),假動作技巧要練習,要學會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進攻,火鍋技巧(3分火鍋一定要熟練  籃下火鍋要有點純熟  灌籃火鍋那就看看自己的程度而為了),過人技巧(要夠熟練,單打的過人技巧是佔很重要的一環)

好了,希望這個文章對你有所幫助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1  鐵幣 + 1   檢視全部評分
蘇打綠  我很贊同  發表於 07-2-22 18:03 聲望 + 1 枚  回覆一般留言
Soulgain    發表於 07-2-22 17:08 鐵幣 + 1 元  回覆一般留言

這不一定好不好....

我覺得身高其實只關係到你能不能灌籃而已

能力值差那個1.2我覺得是沒差多少

不足的就用勇氣(!?)不....技術補足吧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兩種玩法

想純粹好好練控場的,176(一開始速度跟抄截比高,但是三分會降低)

想一轉植救可以灌籃的,請條道180@@(再下屬於這一型)
 
愛你愛到海枯石爛

可是海水不會枯  石頭不會爛  所以我不愛你
GGC and 美西ID:steven911
GO ROCK ! 無名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15:27 , Processed in 1.445603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