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樓主: jang20529

原文由艾雷西努 於 07-2-20 04:55 AM 發表
不是這個意思......
是你圖解時排的位置整個往左移了,
如果用第一頁的位置排的話,圖一的B(原本應該是14)就會變成在邊緣(15),活三就會變死三了...... ...


我把第1頁題目和第3頁題解的圖片貼在一起,應該就更明瞭了。
所以,事實就是我當初我打譜的時候沒有打好,真的如西努兄所言,解答圖和題目位置有偏差。小弟會重回第一頁把圖片改好的,也感謝西努兄的指正:微笑 。


[ 本文最後由 jang20529 於 07-2-20 06:05 A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一般的騎士

菜鳥騎士

感覺沒有太大影響吧.仔細排一次好像還是排的出來.2張圖都可以.還是我想錯了.因為完全用想像的=.=+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對這三題的題目和解答有任何疑問或不懂的地方的網友們,歡迎在此討論串提出你們的疑問。

或者是對五子棋規則和其它技巧有任何疑問的,在小弟能力範圍內都將盡全力為網友們做個完整的答覆。

不要害羞~說不定您不了解的東西,其他人也不了解。:微笑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8 17:11 , Processed in 0.052655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