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某天,從外地旅行到甘姆茲城的萊亞為了採買方便,而來到國事廳的諮詢處。

「您好~請問有什麼可以幫忙的嗎?」
服務員以標準的職業笑容向萊亞問著。

「嗯...你好,我想了解一下關於這個城市商店的位置。」
萊亞將背包放在腳邊,並且從裡面拿出小冊子與一根羽毛筆。
「順便借點墨水。」

「好的。」服務員從櫃檯底下拿出一些資料與一張地圖,並且將身邊的墨水瓶推向前。
「你希望先從城市的哪個地方開始說明呢?」

「這個嘛......」萊亞思考了一下。
「與其說地方,倒不如說店舖吧。先從武器店開始吧?說你所推薦的店家就可以了。」

「好的。那麼......」服務員看著地圖,然後指著一個地方。
銅鬍與槌,本城最棒的武器店。雖然那個扥達克並沒有像傳說的那一位那麼勇猛,但的確是一位好矮人。」
服務員笑了一笑。「不管什麼武器的使用都講解地清清楚楚,深怕你不知道似的。它就位於城門西邊不遠處。」

「看來真是不錯的一家店。」萊亞也笑了,順手把方向與位置記了下來。「接下來是防具店。」

「最好的防具店就屬伊納芙神殿了。」服務員指著地圖後看向萊亞,似乎在期待著什麼。

「......神殿?」萊亞抬頭看著服務員,以為自己聽錯了。

「沒錯,就是神殿。」服務員勝利似地笑著。
「是由某位牧師所擔任的,似乎是希望大家在接受神恩之外也能善加保護自己。雖然神殿所賣的防具並沒有神的加護,品質卻是十分有保障的,裡面的牧師也都會很細心地教導如何選擇與穿著使用,非常值得一去。」

「神殿也會賣防具啊......」萊亞偏頭想了一下,然後將資料寫在小冊子裡。「那麼市集在哪個地方?」

冒險者用品市場在這裡,城門的東側,也就是銅鬍與槌的另一邊。」服務員再一次指著地圖。
「老實說這裡的設施並沒有很完善,建築的保養程度也不是很好,但是裡頭所賣的東西應有盡有,輕易滿足絕大部分冒險的需要。去一次保證不會後悔的。」

「好的,我一定會去一趟的。」萊亞等墨水完全乾了以後,將小冊子收進口袋,並把墨水瓶推回給服務員。
「那麼,謝謝你的說明,我已經十分了解了。」

「好的,再一次感謝您蒞臨本城~」服務員對萊亞深深地鞠躬。

背起背包走到門口,萊亞用手擋注刺眼的陽光,低頭查看剛剛記下的位置。
深吸一口氣以後,便離開了國事廳。

-----

說明:藍色字便是連結,以上。(核爆

[ 本文最後由 Sakuma 於 07-2-17 06:57 PM 編輯 ]
 
[ 白樺樹街27-1 ]

鐵傲的大家 久不見了。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一般的英雄

感謝在這裡認識的你

一間新落成的酒吧豎立在城鎮的中心附近,從整地到裝潢的過程都引人注目。

聽說,這間酒吧是市議會投資建設起來的,因為上次議期的時候,許多鄉紳建議城裡應該有個
讓大家能放鬆的地方。
因此,過了沒多久市議會就釋放出一片本來是當作辦公用的建築物,請了設計師來美化整頓。

酒吧的名稱很俗氣叫做「龍與美人」

酒吧老闆在開幕的前一天在鎮上舉辦了免費暢飲啤酒的大會,引起大家熱烈的歡迎。
這位名叫貝克里奧的矮小男子,似乎有著永遠用不完的熱情

「反正啤酒是市議會補助一半的!!老子請客啦!盡量喝唷!!」

該酒吧大門的告示上,貼著這麼一個市議會的公告:

    ┌ ─ ─ ─ ─ ─ ─ ─ ─ ─┐
    │   酒吧歡迎隨便亂聊天   │  ─ ─ ─ ◎龍與美人◎─ ─ ─
    │     禁止違反善良風俗   │   
    └ ─ ─ ─ ─ ─ ─ ─ ─ ─┘

[ 本文最後由 soking 於 07-10-11 01:10 PM 編輯 ]
 
禁止在簽名檔張貼非友站論壇連結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18:09 , Processed in 0.278324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