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剋蠻族

[複製連結] 檢視: 3243|回覆: 3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有沒有人發現諸如高盧或不列癲等等得蠻族都沒有"長"槍兵?他們只有"短"槍兵,而且長度跟城鎮監視兵的短槍差不多=ˇ=

因此若要破高盧人,可以用一支滿編的騎兵(早期只有Equite),絕對剋到死,真正歷史是西元1~5世紀羅馬統一高盧,可是我在西元前224年就征服了高盧了(不列癲在島上,剩2個沒啥設防的城市,我今天就要滅了他=ˇ=y)

重點:

記住留1~2個欄位(放步兵用,不然怎攻城= =")

小心旁邊的德國人(有方陣槍兵,看到要快逃Orz)

西班牙已可使用這招,只是傷亡會較慘重

這樣就可以輕鬆對付蠻族了

PS:高盧兵士氣都不高,一群衝過去就潰散了,在來追殺,每次看到敵人存活人數(Man Remaining) = 0 ,這種爽是很難用言語行容的XD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沒錯,一衝就散,什麼樂趣也煙消雲散了…哈(苦笑~個人不客觀看法啦)

提到士氣,讓我想起DarthMod的士氣設置,大規模設定的戰爭中,羅馬將軍衛隊52人背衝高盧士兵,來來回回衝到將軍剩七匹馬,那可恨的高盧還是不散(汗),死都會戰至一兵一卒,一個戰術錯誤就有飲恨的可能…。

然後再回來玩原版的,就會覺得,高盧…高盧?是高盧嗎?哦~是你沒錯,我可愛的高盧蠻族…!(乍看下會發覺原版高盧竟來是這麼可愛的)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聽不懂耶?能在解釋一下嗎?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恩…我說的是羅馬:全面戰爭(Rome : Total War),skype老兄沒在碰mod嗎?

哪不懂呢…?是mod嗎?所謂mod,就是基於原版上創作出一套新的規則,也有人翻作『外掛』。

若是中世紀的話,mod我就不清楚了,可能不動兄會比較了解一點。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17:02 , Processed in 1.464907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