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樓主: 克里斯Chris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在數字化部隊士兵負傷時,他們將可依靠數字化技術,以一種全新的方式拯救自己的生命


一是數字化通信方式能保證他們以最快的速度向指揮官報告受傷情況,請求戰地緊急救護。二是他們攜帶的全球定位系統,使他們能夠及時、準確地報告傷員在戰場上的位置,使搶救組能夠迅速地乘直升機或救護車在全球定位系統的引導下,準確到達傷員所在地進行快速救治。三是在救護人員到達之前,士兵還可以利用他們頭盔上的電視攝像機,將傷員負傷部位和傷員狀態等情況用圖像直接傳給戰場急救中心。

這樣,遠在數十公里之外的急救中心或正在趕赴現場的軍醫能夠通過數字化通信網路提供的每一時刻的電視圖像,指導戰場上的互救行動,實現「電視醫療」,在醫生到達之前採取一些必要的應急措施,爭取寶貴的時間,從而可以挽救許多按常規通信方式和救護程式因耽誤時間而失去寶貴生命的士兵。四是當敵人使用新型化學、生物武器或發生疑難傷病時,前方醫護人員,可迅速通過數字化網路,將情況傳輸到後方醫療專家們「會診室」的顯示螢幕上,在幾百公里外專家們的指導下,採用最恰當方法,救治疑難病傷員。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在美國本土,伊利諾依州基地則主要用於接收和分配從伊拉克戰場上下來的傷員。美國全球傷員康復中心就設在這裡。該基地位於美洲的心臟地區,從而使前線下來的傷員能夠得到及時的救治。而如果戰爭傷亡超過和平時期發生緊急事故的承受量,美國防部將考慮緊急啟動全美醫療救治計劃。

在該計劃下,對於那些需要緊急救護的傷員,比如:嚴重燒傷、心血管疾病患者,則將被首先轉移到最近的專科醫院治療。

而如果基地內斯哥特醫院床位飽和,則還可通過國家災難醫療系統,與在聖路易斯大都會區的12家民間醫院進行協調,讓它們提供可用的床位。如果傷員病情並不緊急,但是需要長期治療,傷員們將被轉送到他們的家鄉或在家鄉附近的醫院,這樣基地的醫院就可以集中力量用來救治那些傷勢嚴重需要緊急搶救的傷員。3月25日,首批病員攜帶著幾乎一噸多的行李抵達這裡,而這些人中的大多數在經過初步處理後在不到12個小時內就被轉送到下一目的地。

    而當美軍身在戰區時,他們的健康可持續得到監控。美軍採用生命週期的方法,即從穿上軍服開始,直到離開部隊結束,持續對美軍健康狀況進行監控。自從「9.11」以來,美軍使用自動化醫療系統,已經記錄並且存儲了超過 11,600份記錄。



(資料補充完畢)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23:41 , Processed in 0.655193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