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是這樣的 小弟我想買機車 看中SUZUKI的XR 所以提出幾個問題 希望各位幫忙
一 請問XR後車燈的燈殼是否可以換成JR RS那型尖尖的呢?
二 請問XR試騎的感覺怎麼樣呢? 
三 請問XR最高尾速以及起速大概都多少呢? 或者是有別台車可以建議呢?
我身高173 體重80(胖子 囧
希望能買125的 謝謝︿︿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可以去搜尋找"小老婆機車俱樂部"
那是一個蠻專業的網站!!可以去問問~
不然就是去東吳機研...也有相當完整的資訊!!
你要的尾燈...我覺得台鈴的車尾燈都很有特色!!不需要更換!!
但是要土炮JR尾燈還是有方法!!
XR...現在的新改款叫做XR-V...X車系的引擎幾乎都是12PS/1.2KGM
是搭載性能相當好的引擎!!而且重量不重!!

感覺的話~我是沒騎過!!不過路上看到的都相當有力...那顆引擎裝在台鈴車上簡直是扮成羊的狼...

起速??我不懂...大家指針不是都0~140嗎??當然從0開始跑囉!!
尾速...這個影響因素很多!!建議慢慢騎過後自己體會最準確!!
不過從X星鑑.XR-V...這類車系的非改裝都能跑贏一些大改125...相信是實力非凡...

置於身高體重我覺得都不是重點!!喜歡就買吧!!騎車應該不會因為騎上去看起來奇怪你就不騎!!
雖然他還比GSR小了一小圈~但是也算中型125哩!!

以上給你做參考!!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12:44 , Processed in 0.017560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