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黑色旋律

[複製連結] 檢視: 3364|回覆: 7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作者的話:

將會不定期發文,應該會在寒假前寫完,應該,希望?OK的,大家多多指教



================================================================================


第一章  開始轉動的齒輪


「警察大叔,就是這裡!一群流氓正再欺負一名盲眼的的少女。」莫忘領著兩名警員指著前面的小巷,小巷裡不時傳出狗的吠叫聲。

莫忘,一名外表平凡的少年,身高一般,就讀一間普通高中,人生座右銘「天下大事不關我的事」一名廢人般...,不對,一名普通到不行的高中生作夢也沒想到就在今天,他的人
生自此和平凡已扯不上邊。

「就是這嗎,好!大明,我們衝進去!」兩名員警舉起配槍,打開保險,帥氣的衝了進去。

莫忘在外頭等了一會,只聽見了警員大喊了一聲「不要動!」接著兩聲槍響,再接下來就是狗的吠叫夾雜著人的哀嚎,莫忘以為警員制伏了歹徒便衝了進去,誰知眼前倒在地上的
不是流氓,反倒是兩名警員倒在地上不停的慘叫著。一名警員左腳大腿中彈,似乎打到了動脈,只看到鮮血像突破閘欄的猛獸般不停衝出,失血過多,此名警員已經開始抽蓄,口
吐白沫。另一名也沒好到哪,左肩中彈,鮮血也是噗滋噗滋的噴著,頭上被一把槍指著,警員一看到莫忘就指著他大叫「就是他,是他來報警的!」

一名頭上理著龐克頭的流氓瞪了莫忘一眼,理著龐克頭的似乎是帶頭的,他揮了揮手,另外兩名流氓圍了上來把莫忘架起。龐克頭把警員丟到一旁,用臉上寫著我是流氓的表情瞪
著莫忘道「小子,是你叫警察的阿,很有種嘛,想英雄救美阿,嗄?」

「別這樣嘛,大哥,幾個大男生為難一名女子總是不太好吧。」莫忘拼命的陪笑臉。

「嗄?你現在是在教訓我嗎?」龐克頭一拳往莫忘的肚子灌了下去,莫忘只感到一陣噁心,便倒在地上乾嘔起來,其他幾名流氓也對著倒在地上的莫忘拳打腳踢,他只能雙手抱頭
,俯臥在地,任憑他們的欺侮。

「哼,看了真不爽。」龐克頭拿起了掉在附近的警用手槍,指著莫忘道「臭小子,愛當英雄是吧,真讓我感動阿,這妞的第一次就讓給你吧,在我們面前好好幹吧,哈哈哈!」隨

著龐克頭的大笑,其他幾名流氓也跟著大笑了起來。

趴在地上遍體臨傷的莫忘瞥了盲眼少女一眼,她跌坐在地上,抱著一隻嬌小的拉布拉多犬發抖著,模樣是這麼的楚楚可憐,路斯恩下定決心,搖了搖頭。

「X的!」龐克頭狠狠的朝莫忘頭上踩下去,腳在莫忘頭上轉著道「不給我面子,嗄?讓你先上還敢拒絕阿。」龐克頭朝著莫忘的右腳開了一槍,子彈貫穿了莫忘的右腳膝蓋,他
已經痛到叫不出聲,險些昏厥過去。龐克頭抓著莫忘的頭髮將他的頭拉了起來看向少女道「讓你上你不上,那你就在這好好看吧,讓你多學學點,哈哈哈!」龐克頭吩咐另外幾
名流氓看好莫忘不要讓他昏過去,接著便開始脫起褲子。

莫忘拼命掙扎,卻無奈肌肉就是比別人小,怎麼掙扎也掙脫不開,想閉上眼也被身旁的流氓硬把眼皮拉開。看著龐克頭邊脫褲子邊露出猥褻的眼神走向少女,他只能在心底怪著自
己的無力,幫不了人,也救不了自己。

「想要力量嗎?」原本跌坐在角落的少女不知道何時蹲在路斯恩身前看著他。

他看著眼前的少女,她原本緊閉的雙眼不知何時張開了但露出的不是眼瞳,是紫色的眼白,美麗但又充滿了魔性。

她的紫眸,她的微笑,她的存在是整個不協調的感覺,感覺...好像不存在這個世界卻又硬擠近來般的突兀。

「妳...,是人類嗎?」

少女愣了一下,接著便笑了起來,少女的笑聲像風鈴似的悅耳,聽了讓人身心舒暢般。

「不好意思,您果然和布麗姬特所說的一樣,是個有趣的人。」少女伸出了手,要將莫忘牽起,他看著她所伸出的手,細長的手指,白皙的皮膚,簡直是藝術品般的纖纖手指,他
仔細端詳了少女一眼,少女身穿米黃色洋裝,那美麗的臉龐根本不是這世界該有的美貌。絕世的容貌,纖細白嫩的雙腿,如果不是全身一直傳來疼痛,他會毫不猶豫的認為自己正
在做夢。

少女將他扶了起來,這時他才驚覺不對勁,四周的聲音停了...,不對!是一切都停止了,那個脫褲子脫到一半的龐克頭,他的同黨,甚至於道路旁兩名穿著兔女郎裝的小姐散發傳
單的動作也像停格一般,他環顧四週,不正常,太奇怪了,莫忘驚恐的看著攙扶著自己的少女,少女看出他眼中的疑問,笑著道「不要緊,我只是將這附近的時空分割出來而已。


少女說的輕鬆,他卻是聽的一個頭兩個大,時空?分割?啥跟啥阿?

少女的紫色眼眸像看穿他的心事一般,繼續笑道「總之,請跟我來,我會將一切的事情都告訴您的。」少女牽起他的手,領著他走向一旁的小公園,此時莫忘背後突然冒出了老人的聲
音「這些傢伙怎麼處理?」聲音沙啞如破布,但每一個字就像針一般刺在皮膚上,令人毛骨悚然,莫忘回頭一看,一隻嬌小的米格魯犬正發出和身分不搭嘎的聲音,只聽聲音是很
恐怖,但看到是一隻小狗所發出的聲音就令人想笑了。

「交給你了,賽伯拉斯。」少女頭也不回的扶著路斯恩走進公園。巷子裡傳來了衣服的撕裂聲合著筋骨斷裂聲,莫忘笑不出來,他小聲的問道「請問,那些人要怎麼處理?」

少女給了他一個溫柔的笑容後就不作聲,但這個笑容在莫忘眼裡卻是令人背脊發冷。

「請問妳的眼睛...?」他狐疑的問道,她不是盲人嗎,怎麼走起路來跟一般人沒啥兩樣。

「我是看不到實體的,但我能看到物體存在的時間長短。」少女答。

很好,完全聽不懂她在說什麼,他覺得在追問下去他會離原本的世界越來越遠。

「就是這裡,請進。」少女道。

莫忘揉了揉眼睛,看著眼前的公共女廁一時之間愣住了。
  
「進去?進去哪?」他不死心的四處張望。

「就是這裡阿,不要客氣,請進吧。」少女微笑道。

他實在很想摸摸她的額頭看看她有沒有發燒,如果沒有發燒大概也離掛精神科不遠了,怎麼會有人(尤其是這麼美麗的一位少女)把公廁說的像自己家一般,但想想自己腳上的傷
,剛剛發生的種種怪事,再多一件也沒差,也就硬著頭皮走了進去,沒想到才一踏進去,整個風景突然說變就變,藍天,白雲,綠樹,小溪,山峰連綿和廣大的花海,在山腰上還
有一座看似中古世紀的歐式城堡,往四周看去像極了只出現在畫中的中古歐洲風景畫。

他感覺膝蓋的疼痛已經算不了什麼,現在是頭痛,現在是什麼情形?這裡是哪?女廁勒?一連串的問號已經讓莫忘搞的頭昏腦脹。

「這裡是你的家。」少女出現後原本的女廁出口也消失了,而那隻拉布拉多不知什麼時候已經站在少女身旁,雖然實在很想忽視牠嘴角不停滴下的紅色不明液體。

「我的...家?」莫忘指了指自己再指了指放眼望去的地平線,少女點了點頭,他翻個白眼便倒地不起。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作者的話:

第一次嘗試寫作,就有讀者留下還想繼續看下去的留言,這真是莫大的鼓勵阿,為了回應大大的鼓勵,小弟我就多放了些上來,最後,請大家多多批評與指教。
 

================================================================================
 
第二章   契約者
 
 
 
(好熱......?)

莫忘感覺到全身上下好像被火焚燒般的灼熱,他緩緩掙開眼皮,四周是一片的光明,他看了看自己,全身包裹著黑色的火燄,黑焰像蛇般纏繞著他身軀。

(我在作夢嗎?這什麼東西啊!......出不了聲!)他發現自己的聲音卡在喉頭出不來。
聽...聽...的...到嗎?

一陣聲音自莫忘腦海中響起,聲音斷斷續續,雜亂無章,像收音機頻道沒調好時的聲音。

(是誰?)

吾...吾...乃地獄之王路西法,將與汝締結契約。
  

聲音像接通線般變的清楚,但聲音有如機械般毫無抑揚頓挫。黑焰離開了莫忘,在他面前慢慢凝聚成一團黑色火球。

(呃......,我聽不太懂你在說什麼,可以再說一次嗎?)

火球起了變化,慢慢的化成了人型,莫忘看著火球幻化的人型越看越熟悉,看著火球化成了一名嬌小美麗的少女不禁大叫

(校花!妳是那顆火球?不對,你怎麼都沒變,也不對,什麼跟什麼,搞不懂啦。)

以前國中時代令全校師生所癡迷的校花,集美貌,人品,氣質,才藝,頭腦於一身的完美,讓還是個羞澀少年郎時的莫忘也迷戀上她,不過他很有自知之明,自己在有生之年是絕對不會跟她有交集,只將對她的依戀埋藏在心中的黑盒子裡,她也在高中時因為父親經商關係轉到了外國學校就讀。

那名少女道「不是的,我依照你腦中最在意的人物印象所加以複製出外型及個性。請容我重新自我介紹,我是地獄之王路西法,我將與你締結契約,依照契約內容我將實現你一個願望和任意使用我的能力,但相對的你將付出你的肉體作為我的容器,靈魂將為我的糧食,請你抉擇吧。」

(我不要。)莫忘爽快道。

少女驚訝道「為什麼?你將可以實現願望和使用我的力量,為什麼要拒絕?」

(因為太麻煩了。)

「......。」

少女無奈道「既然如此我也不強求你,不過為了保守秘密,我將吃掉你的靈魂,不好意思了。」說完少女的嘴開始拉大,像蛇吞蛋般張大了嘴要把莫忘吃了。

(等等等!我答應妳就是了,怎麼連個性都學的這麼像。)

少女的嘴瞬間縮回了原型,嘴角浮出笑容道「那麼......契約成立,開始契約儀式。」

莫忘看著少女那份純真的笑容,令他有種上了賊船跑不了的感覺。


早晨的陽光穿過玻璃灑在莫忘的臉上,微風穿過波浪般浮動的窗簾輕撫過莫忘的臉龐。

「阿!」莫忘大叫了一聲,從床上彈了起來,他臉頰微紅,喘息不停。

「我...怎麼會做這種夢,是我太飢渴了嗎?而且對象還是那個校花...。」莫忘的臉頰越紅,他甩了甩頭,想去沖個涼來讓心理的慾火熄滅,一下床,他愣住了。

「這裡是哪裡?我房間有這麼大嗎?」舉目所望,大的不像話的床,牆上的浮金雕刻,一旁掛著的名畫,整個房間大概比他原來的家還要來的大吧,用奢侈來形容絕對不過分。

「這裡是您的房間。」床邊傳來了冰冷的女性聲音,一頭大海般靛藍的及耳短髮,冰若冷霜的藍色眼眸,像尊陶瓷娃娃般細緻的的臉龐,面容嚴肅身穿女僕裝的女性正站在床邊。

「最近流行角色扮演嗎?」莫忘從混亂的思緒中所想出的唯一問題。

那名女性並不理會他的問題,向莫忘行了個禮後便道「我是阿爾娃,是專門服侍您日常起居的僕人,有任何問題請搖響這個鈴鐺,我將在第一時間趕過來幫您處理。」阿爾娃將一個精緻的銀色鈴鐺遞給了他。莫忘接過鈴鐺後搖了搖,鈴鐺清脆悅耳的聲響引來了阿爾娃的冷眼道「主人,請問您有什麼吩咐?」

「呃,我只是試搖看看而已。」

莫忘隱約間看到了阿爾娃眼角所透露出的寒氣。

「如果沒有問題就請您更衣,現在是早餐時間,蜜雪莉雅小姐正在用餐間等著您。」

「蜜雪莉雅?」路斯恩想破腦也想不到這位仁兄是誰。

「......就是帶您回來的那位。」

「原來是她,那昨天一切都不是作夢。」莫忘看著昨天被打爛的膝蓋已經完好如初,此時他確定自己惹上了麻煩事。

「妳在幹麻?」莫忘看著正在脫她褲子的阿爾娃,滿臉不解。

「替您更衣。」阿爾娃勤快的扒著他的褲子。

「等等,我自己來就好了,不......不要阿!」



坐在長方形的餐桌主位前,眼前看來價格頗貴的銀製餐具和瓷盤再加上排滿了一道道的西式佳餚,但莫忘沒有食慾,只覺得心中某種重要的東西在剛剛消失了,哪有人替人換衣是綁住雙手,跨坐在他身上強壓著他換的,雖然他拼死反抗是使她出此下策的原因,但那種情景跟特殊動作片中的情景也太相似了吧,他瞄了一眼靜靜站在一旁的阿爾娃,像尊精美的陶瓷娃娃,實在看不出她會做出這種舉動,莫忘長長嘆了口氣。
 
「菜不合您的胃口?我馬上請廚師換掉,還是您是較偏好中式餐點?」正對面用餐的蜜雪莉雅聽到莫忘的長嘆,擔心問道。
 
「我想不是這個問題......,這群人是怎麼回事,幹麻全都盯著我看?」莫忘身後站了一排的人,餐桌也坐了五位不認識的人,而這群人從頭到尾一直盯著他不放,不時的竊竊私語。
 
「請由我來解說,相信您已經和猊下訂下契約了對吧。」蜜雪莉雅道。
 
「應該吧,如果那奇怪的夢是真的。」
 
「是的,我們的契約是在潛意識中和惡魔簽訂。讓我來替您介紹您的部下,首先是餐桌前的為您的直屬部下,我們為地獄七君主,又名七原罪,全屬於一級惡魔契約者,您左手邊這兩位名為暴食˙別西卜,如您所見,她們是對雙胞胎。」蜜雪莉雅道。
 
坐在莫忘左手邊的兩名少女站了起來,兩名少女五官根本一模一樣,相同的翠綠色眼眸,相同的瓜子臉,唯一不同的是馬尾綁的方向,一個偏左一個偏右。兩人充滿朝氣的眼神陽光般的笑容再再顯露出高中女生的活力,最重要的是兩人都是美女,纖細的身軀,修長的美腿,從兩人身上穿的制服來看應該是哪裡的貴族學校,又怎麼會跑來參這奇怪的渾水,他想不通。
 
「哈囉,我是舞葉朔,叫我朔就可以了。」馬尾偏左的少女率先開口。
 
「我是舞葉望,叫我望就可以了。」馬尾偏右的少女接著道。
 
「你們好......。」莫忘靦腆的回答。
 
「呵呵,他害羞了。」「是阿,他害羞了,呵呵。」「他以前一定沒什麼女人緣。」「可憐的猊下,以前一定沒交過女朋友。」「真可憐。」「是阿,好可憐。」「搞不好他有喜歡的人呢。」「那他肯定只敢偷偷躲在牆角看著她。」「真可憐。」「沒膽子告白好可憐喔。」兩人竭盡毒舌之所能,一搭一唱像演雙簧般讓人插不了嘴。莫忘在她們眼裡看到的不是對長官的尊敬,而是像看到新出爐的玩具想好好玩弄一番的眼神,他告訴自己要忍,忍住翻桌的衝動,畢竟自己連現在的情況都還搞不太清楚,在陌生的環境也只能忍了。
 
蜜雪莉亞嚴厲道「別玩了,朔、望,先介紹自己,要玩等大家都介紹完再說。」
 
莫忘本以為蜜雪莉亞是要為自己找回點尊嚴,沒想到......。
 
「「好......。」」兩人異口同聲。
 
「我們的能力是吞食,就像這樣。」朔漫步到一個花瓶旁,伸出手觸碰花瓶,一瞬間花瓶消失,裡頭的水跟花散落一地。
 
莫忘忍不住替她鼓掌,好魔術!
 
「還不只呢。」望走到莫忘身邊,伸出手,一瞬間花瓶就出現在她手掌上。
 
「厲害。」原來這群人是魔術師阿。
 
「呵呵,就像剛剛表演的,我的能力是吞,而望的能力是吐,不過我可吞不了有生命的東西。」朔、望俏皮的吐了吐小紅舌。
 
「怎麼?這不是魔術喔?」話一說完頭上便多了兩個包。
 
「接下來是他們左邊這位,憤怒˙撒旦,他是官階中校的現役軍人。」蜜雪莉雅道。
 
坐在朔、望左邊著軍裝的男人站起,粗獷的外表,炯炯有神的眼睛,理了個簡單的平頭,高大魁武,一身精壯的肌肉沒有絲毫的累贅。
 
「我的名子是巴里特˙因佛烏加,能力是絕對暴力。」巴里特大聲喊出。
 
精簡的介紹,宏亮的嗓子,果然有軍人的味道,但也引來了朔望的不滿「臭肌肉男,我的耳朵要聾了啦。」「他根本連腦袋裡都是肌肉。」朔望兩人不停抱怨,但巴里特完全不為所動,令莫忘佩服他的精神力。
 
「什麼是絕對暴力?」莫忘問。
 
巴里特舉起了他粗壯的手臂道「很簡單,被我一拳擊中的人絕對站不起來。」
 
簡潔扼要,很好,莫忘對他很有好感。
 
「您右邊這位是忌妒˙莉蔚安森」蜜雪莉雅道。
 
她在胸前比了個十字道「我是卡洛琳˙賽得里克,願神祝福您。」
 
莫忘看著一身黑色修女服,帶著眼鏡,清新脫俗的美麗臉旁,黑色柔順的及腰長髮,胸前掛著不加修飾的銀色十字項鍊,兩耳也垂掛著十字耳環。不對吧,這裡不是惡魔的聚集地嗎?怎麼裡面混了個修女?
 
卡洛琳看出莫忘疑惑的眼神,給了他一個神愛世人的微笑道「您似乎很疑惑一個修女怎麼會和惡魔簽訂契約,其實這是有原因的,您不覺得神的所作所為偏離了祂所定立的規範,我們必須幫助這世界上的困苦子民,給予其援助,但今世神卻對其不聞不問,身為神的僕人我必須令祂了解到他所為已偏離正道,又因為......,還有......,所以......,不只如此......」她的黑眸閃爍著光芒。
 
她滔滔不絕的講著她的大道理,莫忘聽著聽著差點打起了盹,看其他人,大家好像早就習以為常,吃飯的吃飯,看報的看報,根本沒人去理會卡洛琳的神論。
 
碰!

一聲巨響出現在餐桌上,順著聲源看去,坐在卡洛琳左邊,一雙細長的美腿很不客氣的就這樣蹺在餐桌上,再往上看,紅色的裙襬,白色的襦袢,等等,這不是巫女服嗎?剛剛都沒注意到惡魔的餐桌前竟然同時出現修女跟巫女,阿,再加上自己身旁的女僕,現在是在開角色扮演大會嗎?
 
巫女開口道「背叛了自己的信仰還講了那麼多廢話,真是笑死我啦。」
 
一陣寧靜......,莫忘聞到空氣中的火藥味從那兩人間散播出來,兩人默默不語,但莫忘很清楚這不過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哎呀,真不想聽到異教者對我這樣說,你不去玩你的貼紙在這湊什麼熱鬧。」修女推了推眼鏡道。
 
「背叛者在這裝什麼正經,還聖水勒,要我去水龍頭裝一瓶來給你嗎?」巫女蹺腳掏耳道。
 
兩人間又是一陣寧靜,但這次很明顯情勢一觸即發,準備上演全武行。倒是其他人還是不怎麼在意,朔、望開心的吃著甜點,巴里特品嚐著咖啡,看著報紙,倒是蜜雪莉亞稍微有些動作,她招了兩個人將離戰火最近的窗戶打開,就繼續優雅的吃著她的早餐。莫忘正打算開口勸解一下,就看到朔、望朝他比了個「噓」的手勢。
 
「「找死!」」兩人很有默契的喊了出來,朝著最近的窗戶衝去,絲毫不遲疑的跳出去,接著從窗口傳來無數的爆炸聲。
 
朔、望兩人很滿意的跑到窗口去觀戰。
 
「這是?」莫忘看向蜜雪莉雅。

「請不要介意,這是每天早上必上演的戲。對了,另一位就是怠惰˙巴力毗珥,名子是神崎˙遙。至於您身後的那些人屬於二級惡魔契約者不重要,我就不多加介紹了,總之在這裡階級是絕對的,也就是說您的命令是絕對的。」她拿起手邊的紙巾照慣例優雅的擦了擦嘴道。
 
莫忘轉頭看了後面那排人,差點嚇的從椅子上跌下,這不是上次在電視上看到的某某企業董事長嗎?還有還有,他左邊那個長的好像某國的總統?不會吧,那不是某國的國務卿嗎?這些人叫做不重要?那自己算什麼阿?
 
「「嘿嘿,嚇到了吧。」」朔、望兩人不知道什麼時候摸到莫忘身旁,一人佔據一個耳朵偷笑道。
 
「我們將各二級惡魔契約者安插至各重要位置。」朔道。
 
「才能在這世界佔有一席之地。」望道。
 
「「最重要的是,為了擊敗那些傢伙。」」朔、望道。
 
「哪些傢伙?」莫忘疑惑道。
 
朔、望兩人用奇怪的眼神看著莫忘道「「哪些傢伙?除了神還有誰?」」
 
「擊敗神?為什麼?」莫忘用更加疑惑的眼神看向兩人。
 
朔、望用一種看到怪物的眼神看向他,接著兩人又開始唱起雙簧「天阿,這位太太,竟然有人不知道惡魔為什麼要對抗神!」「是阿,這真是嚇到我了,這位太太,自古以來神和惡魔的對抗竟然還有人不知道。」「好可憐,他是不是神經錯亂了?」「別這樣,我們應該要同情他。」兩人的眼神轉為同情的拍了拍莫忘的兩肩道「「可憐的小朋友,讓大姐姐來教教你吧」」
 
兩人戴起了不知從哪裡拿出的眼鏡說道「「話說古代傳說是路西法帥眾背叛神,而被神擊落地獄,但是呢,事實跟這段傳說毫無相關,想知道嗎?」」兩人用欠扁的眼神看向莫忘。
 
忍住,一定要忍住,等聽完再翻桌也不遲,莫忘暴青筋的微笑道「請務必告訴我,兩位姊˙姊˙。」莫忘確定有看到兩人「噗」的笑了一下。
 
「其實阿,和我們簽訂契約的這些惡魔是遙遠星球上戰死的靈魂,他們和現在被稱為神的種族戰鬥結果輸了。」朔道
 
「他們那星球的人有奇怪的能力,能將我們所謂的靈魂封存,進而轉移至其他生物體內與其共存。」望道。
 
「於是他們千里迢迢的搬家搬到了我們這裡,沒想到神族也看中了這裡,於是戰鬥就這樣延續下去囉。」朔道。
 
「這樣還是很奇怪,還是不了解為什麼要戰鬥?」莫忘問道。
 
「因為慾望。」蜜雪莉雅突然插進來道「他們同時都是以慾望為食,與我們簽訂契約的惡魔吃食著我們的慾望轉為能量,在提供我們祂們不需用到的能量轉為我們的力量。而神族似乎只是把它當作食物。」
 
「原來如此,利益衝突阿,那又是誰把靈魂帶過來的?」莫忘問。
 
語畢,現場一下子沉默下來,莫忘不解的看向朔,朔轉頭吹著口哨。再看向望,望不知什麼時候已經跑到窗邊看遙和卡洛琳難分難解的纏鬥。看向蜜雪莉雅,她卻早一步轉頭。看了看從頭到尾沉默不語的巴里特,他似乎注意到莫忘在看他,而把頭埋進報紙中。轉頭看向阿爾娃,她仍然連看都不看他一眼。
 
「別跑。」莫忘拉住了躡手躡腳準備逃跑的朔逼問她「我記得剛剛有人說我的命令是絕對的,可以告訴我是誰帶來的嗎?」
 
「我不知道,今天誰沒來就是誰阿,那怪胎,啊!別說是我說的,拜託。」朔眼角飆著淚,已經連自己再說什麼都搞不太清楚了,可見對方有多恐怖。
 
「總之早餐時間結束了,大家回去忙吧,猊下,您的上課時間也到了吧,關於您剛剛的問題,她......出差去了,可能要一陣子才會回來,等她回來我會通知您的。」蜜雪莉雅道。
 

早餐時間就在大家莫名的恐懼中結束,而窗戶底下打的難分難解的兩人仍然持續熱鬥中。


[ 本文最後由 路邊一棵樹 於 07-2-10 04:43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作者的話:

寒假寫完看來是不可能了,當初的骨架隨著時間越組越大,火侯還不夠,無法有效控制篇幅,不過我會繼續努力,OK的,還請大家不吝批評與指教。
 

=============================================
第三章  四大天使
 
 
 
放學的路上,莫忘不停的嘆氣,早上光是擺脫那群怪人找出出口就花了快半天的時間,找到後阿爾娃竟然說要隨他去學校,讓她跟著去還得了,他寧靜的校園生活肯定馬上變調,
害他費了一番功夫才勸退了她,不過也意外發現她並不知道學校是什麼,隨便掰了一下她就信以為真。真難想像現在竟然有人不知道什麼是學校,她肯定從出生就被關在城堡裡,想到這莫忘開始有點同情她,想說下次帶她出來逛逛。
 
途中經過了一棟廢棄古屋,優美的歌聲自古屋中飄出,飄進了莫忘的耳裡。
 
「好美的歌聲,怎麼會從這裡傳出來?」在好奇的引導下,莫忘走進了古屋。
 
歐式古屋的外牆爬滿了藤蔓,四周雜草叢生,磚瓦殘破不堪,這麼古老的建築聳立在一個現代化的小鎮裡是很奇怪,也有人提議拆掉蓋個大樓諸如此類,但每次動工總是會發生詭
異的事件影響工程,久而久之大家也就不敢在打這的主意,而古屋也漸漸的被這小鎮給遺忘。
 
在好奇心的驅使下,莫忘走進了古屋裡,裡頭的破舊不輸給它的外表,屋頂在經年累月的侵蝕下破了好幾個洞,磚瓦散落一地,牆上的漆一片一片的剝落,裡頭的家具擺設凌亂不
堪,陳年的蜘蛛網遍佈四週,很難想像有人住在這裡面,但除了人以外難不成會是......,他打了個冷顫。
 
越是往裡頭走,四周的光線越是昏暗,但奇怪的是在歌聲的繚繞下竟讓人感到安心,一點也不被周圍的環境所影響。他走進了古屋深處,裡頭有顆大樹佇立在中央,屋頂破洞所照
射進來的光線剛好集中在大樹上,形成了一幅美麗的景色。有個人影站在樹底下,他走近看,是位金色馬尾的少女背對著他,身上所穿著的制服是莫忘學校的制服,優美的歌聲正是出自這位少女的口中。
 
從細縫中灌進的空氣聲合著少女的歌聲,像一場肅穆莊嚴的聖歌禮讚。樹蔭隨風晃動,光線穿透樹枝照映在少女身上像一副金黃色的羽翼,莫忘揉了揉眼睛,怎麼好像看到有些奇
怪的光球在少女的四周徘徊著,這個光景美極了,就好像...好像天使!一位降臨俗世的天使以歌聲引導著徬徨的靈魂!他感覺到自己的靈魂被歌聲深深的撞擊著,淚水不由自主的流了下來,莫忘心裡除了感動還是感動,一沒注意踩到了一旁的枯樹枝,引來了少女的注意。
 
「是誰?拉斐爾是你嗎?」少女看到有人從暗處走出,嚇的尖叫「啊!有鬼!」連滾帶爬的逃跑時撞到了大樹。
 
「不好意思吵到妳,我剛剛經過附近聽到有人在唱歌,就進來看看,呃......,妳的歌聲很好聽。」莫忘道。
 
「好痛,咦?你聽的到我的歌聲?」少女蹲坐在地摸著撞到樹的頭,驚訝道。
 
「是阿,很好聽。」莫忘慢慢走近,想看清楚少女的臉龐,少女一臉稚嫩,惹人憐的靛藍色雙眸,他這才注意到少女眼角泛著淚光,剛剛那一撞似乎真的很痛。
 
「妳沒事吧?」莫忘越靠越近。
 
「別靠近我!」少女怒吼道。
 
「!」莫忘看到少女眼中閃過一絲紅光。
 
「對不起,我不是有意的。」少女驚覺自己失態趕忙道歉。
 
「殺了他。」少女眼中再次出現紅光。「不行,不能攻擊普通人,這是規定。」「殺了他。」「不行!」少女自言自語一直說著。
 
「請問?」莫忘發現少女的眼眸不停的閃著紅光。
 
「殺˙了˙他!」「不行!」
 
少女不停的喘息,像在壓抑著什麼,表情變的痛苦,雙手揪在胸口整個人縮成了一團。
 
「快走...,我壓不住她...,她快出來了!」少女眼神漸漸變的恍惚,整個人慢慢從地上浮起。
 
熱氣自少女迅速向外擴散,四周溫度頓時飆高,光是呼吸都覺得困難,一些落葉枯枝已承受不住高溫燃燒起來。少女金色長髮燃燒了起來轉為紅髮,原本靛藍的眼眸也轉為紅蓮般
的灼眼。
 
「令人做嘔的味道,惡魔,死吧。」少女的灼眼瞪向莫忘。
 
莫忘第一次感覺到這麼明顯的殺意,光是被她這麼一瞪,心臟就像被萬劍刺穿般難受,四肢像被釘住般動彈不得。
 
少女舉起手指向莫忘,他還沒看清楚發生什麼事一團熱浪就席捲而來。高溫的熱氣擊中莫忘,他感覺皮膚因乾燥開始皸裂,手指被燒烤著開始萎縮張不開,他甚至聞到了肉的燒焦
味,全身的神經像被螞蟻啃食般令人瘋狂的刺痛,他口吐白沫昏了過去,全身不停的經鑾著。
 
「死吧,死吧!哈哈!」少女神情顯的興奮。
 
「住手!」三個身影夾著一塊車子大的巨石衝進了古屋,巨石朝著紅髮少女撞去,另外三名身影朝莫忘衝去。
 
「「猊下!」」「主人!」三人喊著快被燒焦的莫忘。
 
「朔小姐,望小姐,主人交給我治療,請你們拖延時間。」阿爾娃冷靜道。
 
阿爾娃俯下身,閉上眼簾,柔軟的紅唇覆蓋上莫忘的乾唇,一股冰涼的氣息傳入莫忘體內,灼熱的氣息傳出體外,他傷口開始癒合,燒傷的部份也迅速結疤長出新的肌膚,痛苦的
神情也慢慢紓緩下來。
  
「哈,猊下什麼人不惹,一惹就惹上大麻煩,專司戰鬥的火之天使米迦樂。」朔道。
  
「可見我們猊下人緣好阿,呵呵,這樣才有趣。」望道。
 
對於車子大的巨石米迦樂看也不看一眼,手一揮巨石瞬間蒸發。她看了朔、望一眼,嘴角微揚,猙獰道「死吧!」說完殺氣暴漲,整個建築物開始晃動,紅髮隨著熱氣飄散,在熱
氣所造成的視差之下,她的背後像長了一對大翅膀。她將身子微微縮起,熱氣開始收縮回身上,蓄勢待發,準備一次爆發出來。
 
「呃,好像不太對耶,該跑嗎?」望看著殺氣越脹越高的米迦樂,這可不是她們能應付的,再說蜜雪莉雅只叫她們回收莫忘,可沒叫她們去送死。
 
「是該跑阿!」朔趕緊叫阿爾娃背起莫忘,朝古屋大門衝了出去。
 
「去死吧,爆炎送葬!」她展開身子,空氣燃燒了起來,以米迦樂為核形成一顆小型太陽,巨大的火球開始膨脹,所到之處化為烏有,無一倖免。古屋一瞬間汽化,也波及到附近
住家。
 
三人拔腿狂奔,但仍快不過火球的膨脹速度,而阿爾娃因為治療莫忘耗去了大半體力,再揹個莫忘,她已經跑的上氣不接下氣,一個沒注意被路旁石子絆倒在地,朔、望見狀趕緊
回頭用拖的也要把這兩人拖走。眼見火球已經快到跟前,三人已經無法思考的看著烈焰朝著自己撲來,絕望的等著火焰的吞噬,剎那間,一道身影閃進了四人和火球之間,此人身材瘦小,穿著西裝褲、白襯衫帶著高角帽,只見她舉起單手直接擋下了炙熱的火燄,火焰往她兩旁竄出,她嘴角微微上揚,另一手持著一把黑色手杖,像丟標槍一樣朝著中心丟去,手杖穿越烈焰不偏不倚的插進了米迦樂的肩膀,只聽見米迦樂一聲慘叫,原本急速膨脹的火焰開始收縮,直到餘燄完全消失,地上多了個半經約一公里的窟窿,上面的一切事物全數消失,不留半點痕跡。
 
「好久不見了,朔、望還有阿爾娃。」她拿下帽子,一頭柔順的紫色長髮流了下來。
 
「「哇!是蘿賽塔姐姐,想死妳了。」」朔、望兩人撲上去給了蘿賽塔大大的擁抱。
 
「呵呵,乖,地上那隻半死不活的傢伙是?」蘿賽塔摸著朔、望的頭,看著趴在地上半死不活的莫忘。
 
阿爾娃強撐起身子,向蘿賽塔行了個禮道「好久不見,蘿賽塔大人,這位就是猊下的契約者。」
 
「恩,這次的這麼年輕阿,讓我有點想吃了他呢。」蘿賽塔舔了舔紅唇,不懷好意的看著成大字型趴在地上的莫忘。
 
蘿賽塔摟住朔的柳腰,托起朔的瓜子臉,盯著她的眼睛微笑道「對了,朔,聽說有人罵我是怪胎,妳知道是誰嗎?」
 
「呃,不太清楚。」朔的眼神漂移著。
 
蘿賽塔舉起了手,朔以為是要懲罰自己,直覺的閉緊眼縮緊了身子,只感覺到一道熱浪從臉旁竄過。
 
「別當我不存在!」米迦樂不知道什麼時候拔出了黑色手杖,拿著它從空中朝著羅賽塔直劈下,卻被她輕鬆地單手接住。
 
蘿賽塔手一轉,手杖輕鬆地脫離了米迦樂手中。米迦樂被這麼一轉一個不穩,從空中跌落,蘿賽塔看準時機用揮棒的方式重擊在米迦樂腹部,擊出了一支右外野的安打。
 
「好久不見,小米,妳看來氣色不錯。」蘿賽塔微笑的接近道。
 
「「出現了!那似笑非笑,型笑意不笑的恐怖笑容,看來米迦樂這次難逃她的魔掌了。」」朔、望兩人不知何時搭好了主播台,在一旁用誇張的語氣時況轉播,剛剛的危機像不存
在過一樣。
 
「別叫我小米......,別靠近我......。」米迦樂受到重擊氣若游絲的喊著。
 
一道土牆自地面竄起,將兩人隔開。一位男子走出,冷酷的俊容,暗黑色的肌膚,高挺的身材,那冰冷的眼神只有在看到米迦樂時才稍稍回溫。
 
「「喔喔!連地之天使烏列都出現啦!這下誰輸誰贏還很難說了。」」朔、望兩人報導的越來越起勁。
 
只見烏列小心翼翼的抱起了米迦樂,不發一語的自空氣中消失。
 
「這塊石頭都出現了,那妳也來了吧,出來吧,阿爾嫚,不,現在是風之天使拉斐爾了吧。」蘿賽塔道。
 
一道龍捲風自空中降下,從裡頭走出了一位身材高挑的女性,身著白色長袍,淡藍色的長髮和眸子,和阿爾娃有幾分相似的臉龐,冷酷的眼神也和阿爾娃相同,只多了她幾分成熟。
 
「姐姐.....。」阿爾娃瞪大了眼。她的眼神從呆滯、落寞到憤怒,她不顧一切的衝向拉斐爾,怒吼著「姐姐!」
 
「拉住她,朔、望。」蘿賽塔冷靜道。
 
朔、望兩人一人一邊架住了阿爾娃。
 
「姐姐,看我阿,姐姐!我是阿爾娃!」阿爾娃接近瘋狂的嘶吼著,兩手不停的朝著拉斐爾的方向抓著,卻只能抓著空氣。黑色的線條在她的左臉慢慢展開,漸漸浮現出詭異的咒印


 
「糟糕!蘿賽塔姐姐,阿爾娃快魔化了。」朔叫道。
 
「我快拉不住了。」望叫道。
 
「戰爭即將開始。」拉斐爾淡淡的丟下一句,聲音裡不帶任何感情,及隨著風消失在空氣中。
 
「姐姐......。」拉斐爾一消失,阿爾娃像斷了線的木偶跌坐在地,臉上的咒印也慢慢消失。
 
蘿賽塔看著趴在一旁被大家遺忘的莫忘,眼神深遠道「年輕的王,看來你以後會很辛苦了。」


[ 本文最後由 小月兔 於 07-7-6 03:50 A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作者的話:

過年,以發文代紅包(謎:沒人要啦!)
接下來的文要等一陣子了,因為開學近了= =

這次有點少,不好意思,不過現在不放上來的話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有空。 
  
 
阿,真的要開學了,煩阿。
 

============================================

          第四章   相片
 
 
厚實的房門打了開來,蜜雪莉亞表情凝重的從阿爾娃的房間走出,大家全擠在阿爾娃房門前詢問她的狀況,她已經睡了好幾天,今天好不容易醒來。
 
「她怎麼樣了?」莫忘焦急的問道。他一醒來就發現身上的傷奇蹟似的全好了,就跟上次膝蓋的傷一樣。聽朔、望說是阿爾娃替他治好的,但同時會把傷害轉移到她自己身上。
 
「我們契約者的體能比一般人強上許多,所以生命沒有問題,過個幾天就好了,但問題是在她心裡的傷就......。」蜜雪莉雅面容擔憂的說道。
 
莫忘已經從朔、望那聽說了,她見到她的姐姐整個人情緒崩潰,但朔、望兩人也是剛來不久,不清楚她們兩人之間有什麼糾葛。
 
「我可以去看看她嗎?」莫忘道。
 
「最好不要,她並不希望有人進去。」
 
莫忘感到很愧疚,自己靠她才得救,卻把她害到重傷,說什麼也要親自跟她道謝和道歉。
 
「我想進去看她。」莫忘眼神堅決道。
 
「那就請您幫忙安慰她,那孩子就是太愛逞強了。」蜜雪莉雅打開房門。
 
裡頭沒有開燈,光線昏暗,連窗簾也緊緊拉上,房間裡的擺設儉樸,一張桌子,一張床和一個櫃子,沒有任何多餘的裝飾,看起來是少了一份活力。莫忘注意到桌上擺了個相框,
隨手拿起看了一下,裡頭有兩個人緊緊靠在一起大笑,他認出其中一個就是阿爾娃,那另一個就是她姐姐了,照片裡的她多了一分稚氣和活力,裡頭兩人的笑容讓人會隨她們一起開心,怎麼跟現在的印象差這麼多,等等,他注意到相片裡還有第三個人,在兩人中間還有一個人,但上半身已經被剪掉了,只剩下一雙腳,會是誰?從這腳型他根本猜不出來
 
「蜜雪莉雅小姐嗎?請讓我休息幾天,我很快就會好了。」床頭傳來了她的聲音。
 
「慢慢來沒有關係。」莫忘慢慢走進床頭道。
 
「主人!」她趕緊用被子把頭遮起,整個人縮成一團「請不要看我,請您出......,離開。」
 
雖然聲音是一樣的冰冷,但莫忘卻從裡頭聽到了一絲的顫抖和害怕。莫忘感覺到事情有異。
 
「讓我看看妳怎麼了。」莫忘坐在床緣,想要掀開她的被子,阿爾娃卻將被子拉的更緊身子縮的更小。從被子的微微抖動,莫忘看的出來她正在發抖。
 
「喂!到底怎麼了,沒事吧。」莫忘一把掀了起來「!」眼前的情況令他倒抽了口氣。
 
眼前的阿爾娃全身包滿了繃帶,只露出了左臉龐和部份手臂,但除了那淡藍色的頭髮和眼眸沒受到燒傷外,其餘沒包紮的皮膚幾乎被燒成了焦黑色還有部分皮膚皸裂。莫忘心頭一
震,他害一個女孩子受到了這麼嚴重的傷,獨自承擔這地獄般的痛苦,最令他心痛的是,他拉開被子的那一瞬間她的眼神,充滿了哀傷。
 
「妳......。」
 
她趕緊撇過頭,把被子搶回來蓋住自己,用一貫的冰冷口吻道「請收起您的憐憫,這是我的工作,我以靈魂換來的能力,復仇的能力......。」聲音越來越小,最後一句已經令莫
忘聽不太清楚。
 
一陣沉默,兩人許久都不出聲,阿爾娃只希望他趕快離開,姐姐離開了以後都是她一個人忍下來的,所以這次也沒問題,沒問題的。
 
她感到頭沉了一下,莫忘輕撫著她的頭,靦腆道「呃,我可能沒辦法幫到妳什麼,不過別把傷心的事都往肚子裡吞,需要聽眾的話這裡正坐了一個,要不然哭一哭也不錯。」
 
阿爾娃征了一下,以往大家都叫她要堅強面對,哭不是辦法,只有姐姐會輕拍著她的背,溫柔的抱著她,跟她說「想哭就哭吧。」,沒想到他也......。她發現自己已經好久沒有
流淚,臉龐上這溫熱濕潤的感覺變的好陌生。
 
被子裡傳來輕哽聲,斷斷續續,莫忘就這樣陪在她的身旁不出半點聲,直到她哭累睡著了才離開。
 
 
在回自己房間的長廊上,莫忘努力思考著要怎麼做才能讓阿爾娃不再痛苦,他能為她做些什麼?頂多受傷不讓她治療?不,有了之前換衣服的經驗他相信自己抵抗不了,那自己也
只能盡力不受傷了,......好消極阿。莫忘嘲笑著自己。
 
莫忘嘆著氣,他發覺來到了這裡以後他一直在嘆氣,一來嘆自己命運多乖舛,二來怪自己的無能。來到這後他發現了世界的另一面,雖然剛開始是有點高興,無緣無故被稱為王,
底下還無端多了那麼多的部下,但發生這件事以後,他懷疑自己真的有能力當王嗎?還是他們找錯人了?亦或是這根本是個夢?如果這是夢,那他還真的不太想起來。
 
「年輕的王有什麼煩惱嗎?」從長廊旁的陽台傳來了女性的聲音。
 
莫忘看向陽台,一名女子坐在陽台的欄杆上,長髮在銀色的月光照映下散發出微微紫光,背光下的陰暗臉龐露出了一對妖異的紫瞳,女子躍下欄杆,對他舉躬「請原諒我現在才來
向您請安,猊下。」聲音如風鈴般的清脆又有著一絲的嫵媚。
 
女子有著一頭柔順及腰的秀髮,紫瞳像勾人魂魄般的看著他,月光撒在她的身上,那吹彈可破的白皙肌膚散發出一股魔性美,令莫忘看的出神。
 
「妳......就是淫慾˙阿斯蒙帝斯嗎?」之前朔、望跟他提過,不過跟她們說的差好多,她看起來一點也不像活了幾千多歲的老女人。心腸惡毒?看不出來,她看起來滿平易近人
的。
 
「是的,我本名為弗拉德˙則別斯˙蘿賽塔,叫我蘿賽塔就可以了。」蘿賽塔發現莫忘一直盯著他「怎麼了嗎?我臉上有什麼東西?」
 
「不,總覺得妳給我的印象和朔、望說的有點出入。」
 
「喔?可以告訴我,她們怎麼形容我嗎?」她微笑道。
 
莫忘承認她笑起來真的很好看,但不知為什麼他的背脊直發寒。
 
「她們說......妳的年紀稍長,呃,做事細心積極,差不多是這樣......。」他心虛道。
 
「呵呵,原來如此。」年紀稍長,是指她年紀很大了是吧。細心積極,是指她心腸狠毒對吧,這兩隻小傢伙,今天給的懲罰看來是不夠了,改天再結算。蘿賽塔微笑著。
 
莫忘打了個哆嗦。
 
「話說回來,猊下剛剛為什麼嘆氣?」她媚人的眼眸直盯著莫忘,一步步靠了過去,逼的他一步步後退。
 
「那個......。」碰到了牆,他發現自己已經退無可退,蘿賽塔輕環住他的腰,曼妙的身材緊緊貼著莫忘「今晚猊下想問什麼我都會告訴您的。」
 
「請問妳知道阿爾娃的事嗎?」
 
蘿賽塔放開了他道「猊下是在煩惱這事阿,雖然我是知道,但是這事說來還挺累人的,不如到您房間談吧。」她微笑著。
 
「恩。」從剛剛就一直感到寒意,大概是天氣變冷了,總不好意思請她在這裡吹風,莫忘也就答應了。
 
 
「......。」王的房間怎麼變小了,以前不是大的可以拿來開演唱會嗎,現在這小到可憐的房間是怎麼回事。蘿賽塔無法理解的看著四周不到五坪大的房間,她可是在這住了上千
年了,她連這棟古堡裡什麼時候有這麼小的房間都不知道。
 
「阿,我換房間了,以前那房間大到讓我睡不著,我就跟密雪莉雅要求換一間小一點的。」莫忘從角落拿出兩支折疊椅,拍了拍灰塵「請坐。」
 
「謝謝......。」這次的王真有趣,竟然連她都預測不到他的動作,真的是越來越想吃了他呢。蘿賽塔嘴角隱隱約約露出了兩根獠牙。
 
「關於剛剛那個問題......。」莫忘道。
 
「是,您知道她有位姐姐嗎?」莫忘點點頭。「她的姐姐名叫阿爾嫚,原本是一級惡魔暴食的契約者。」蘿賽塔很滿意的看著莫忘訝異的眼神繼續道「她原本是我們的一員,但卻
在上次的大戰中背叛了我們,也就是一般人稱為第二次世界大戰那時候。我們扶植的強權原本以壓倒性的力量席捲全世界,但最後她反叛了,她害死我們的王後加入了天使軍,導致我們爾後的慘敗,也差點將我們連根拔除。」她停頓了一下,讓莫忘有時間將糾結的思緒整理好。
 
他驚訝道「等等,妳是說,在我之前還有個王?」
 
「他的名子是克里耳˙柏得溫,是個天生的領導者,他是個做事很有手腕和魄力的男人,大戰開始的策劃和沙盤推演一直到戰爭爆發,他的部署和調度都令人嘖嘖稱奇,但這樣的
人仍舊過不了情關,他愛上了神,也因此他發下重誓要打贏這場戰爭,解放神。遲鈍的他卻沒發現一個離他最近的人已經對他示愛了好久,而這個人正是阿爾娃的姐姐,阿爾嫚。她無法容忍自己所愛的男人一天一天的離她遠去,於是她投靠了敵人,設計害死了王。」她發現自己對於莫忘的一舉一動有莫名的好奇,他的表情多變化,像現在這沉思的表情真令人百看不厭。她饒富趣味的看著一臉沉思的莫忘,細長的十指在身後靈活的動著,她決定了,要嚐嚐他的味道。
 
莫忘沉思著,回想她所說的事情,好複雜的關係,從那張照片上來看她們姐妹倆感情好像不錯,後面那多出來的腳難道就是前任的王?有可能。所以說阿爾娃是因為看到姐姐的背
叛而崩潰也就說的通了。想著想著,等他回過神時他已經坐在床上,身上纏繞著無數細絲,無法動彈。
 
蘿賽塔的紫瞳發出異樣光芒,她收回細絲,爬上了床,將莫忘推倒,跨坐在他身上,手指在他胸前游移著「猊下,您知道命令對契約者是絕對的包含著什麼嗎?」莫忘拼命的搖頭
,這視野怎麼似曾相識,不過感覺差很多。
 
「呵,呵,就像現在這樣。」蘿賽塔在他耳輕語道,小手不安分的四處遊走。
 
莫忘意識像要被紫瞳給吸了進去,身體除了脖子以上還保有自主權,其餘部分完全動不了,他努力掙扎道「等等,既然我的命令是絕對的,那就請妳住手!」
 
「您討厭我嗎?」游移的小手停了下來,眼角閃著淚水道。
 
「不是,但是......。」
 
「那就沒問題了。」她微笑道,小手再度啟動。
 
「我命令妳住手!」他大喊道。
 
細白的手指放在莫忘的唇上「您不知道嗎?我並不是契約者。」蘿賽塔微笑道,兩根獠牙,露出。


[ 本文最後由 小月兔 於 07-7-6 03:51 A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莫忘成大字形躺在床上,直直瞪著天花板,房間空蕩蕩的只剩他一人。
 
「......,我被耍了。」
 
 
數分鐘前。
 
 
蘿賽塔慢慢的低下頭,兩人眼對著眼,再差一點點鼻尖就碰在一起,絲絲秀髮自她的香肩滑落,那女性的香味飄進了莫忘的心坎裡。
 
她嘴腳微微揚起,笑的更加嫵媚道「路西法挑的貨色,味道應該不錯。」她舔了舔香唇,,一頭埋進了莫忘頸旁。
 
先是一陣刺痛,緊接著一股莫名的快感襲上了莫忘心頭,他呻吟著「插進來了,啊......,嗯......,哈喝......喔!」真奇怪的感

覺,言語無法形容的舒服感。
 
莫忘感覺到有某種液體從體內被抽出,他一陣暈眩,四周的景象像坐旋轉木馬般不停轉動著。
 
蘿賽塔猛一抬頭,秀髮被拋上空,如瀑般落下,她摀著嘴,一滴紅色液體自她嘴邊滴落,表情嫌惡道:「你的血怎麼這麼難喝。」還連呸了好幾次。
 
事情的真相,往往是不如人意的,莫忘深刻的體會到這點。
 
 
=============================================
 
 
第五章    覺醒
 
 
 
莫忘看著眼前領著自己的女同學,越走越往校園人煙稀少的地方走去,他實在很想就這樣轉頭逃跑回家,但之前那頻死的經驗卻讓他轉不了身。
 
他就知道天底下沒有這種好事,突然有女同學到班上來找他,害他高興了一下,沒想到站在眼前的竟然是那名唱歌的少女,那稚嫩的臉龐,惹人憐的靛藍色雙眸,即使想當成認錯人也辦不到,身體被焚燒過的記憶依然深刻的記在腦海裡,該怎麼辦?如果她動手的話,他絕對逃不了。
 
少女領著莫忘轉進了體育館後面的小空地,四周沒有半個人。少女的腳步停了下來。
 
莫忘的心臟狂跳著,如果是一般的情況接下來一定是浪漫的開始,但在眼前的這位女同學是曾經差點殺了自己的敵人,總不可能突然來一個愛的告白吧,那她要動手了嗎?在這裡沒人會注意到,死定了!
 
少女轉過身「對不起!」給了莫忘一個九十度的鞠躬。
 
「呃,什麼?」莫忘腦筋轉不過來。
 
「那個......,非常抱歉!」又給了莫忘一個九十度的鞠躬。
 
「呃,為什麼道歉?」莫忘還是無法了解現在是什麼狀況,一個一度想殺了自己的人突然跟自己道歉,現在什麼情況阿?
 
「之前差點讓小米殺了你,對於沒有好好約束小米我感到很抱歉。」她頭低低的,手在胸前糾結著自責道。
 
「小米?誰啊?」莫忘感覺到自己完全在狀況外。
 
「就是差點殺了你的那個人,你忘記了嗎?」
  
「讓我想想,那個紅眼紅髮的傢伙叫小米,那她不是妳,那,妳又是誰?」
 
「啊!我忘記自我介紹了,我叫做珂布爾,是水天使長,小米是火天使長,我們兩個被父親給關進了同一個軀體裡,那個......,請你放心,小米為了療傷正在沉睡,暫時是不會出來了。」
 
「原來如此,我終於明白了,也就是說妳有雙重人格?」莫忘想起珂布爾擊殺他時外觀的轉變。
 
珂布爾苦笑道「也不是這麼說,應該說是......一個身體裡住著兩個靈魂吧。」
 
莫忘大概了解了事情的來龍去脈,雖然她的身上沒有半點殺氣,不過他的危機也還沒解除,誰知道這位珂布爾會不會下手殺了他,他現在必須找出脫逃的機會。
 
「不會很不方便嗎?妳父親為什麼要這樣對你們?」先跟她多聊點打好關係,至少她下手時會猶豫點莫忘心想。
 
「說不會不方便是騙人的,但父親因為我的軟弱,小米的殘暴,為了互相制衡才將我們兩個關在一起,父親這麼做也是為了我們好。」她的小臉苦笑著。
 
「那個叫小米的個性好像很不好,常讓妳感到很困擾吧?」再多聊點,時間拖越久希望蜜雪莉亞他們會注意到。
 
「請不要說她的壞話,她人很好,只是......」
 
「只是?」
 
「......,父親認為情感是欲望的延伸,身為天使的我們不應該還存在著慾望,因此祂收回了我們所有的情感,只留給了四天使長一人一種感情,我,水天使是對萬物的慈悲,小米則只剩下對殺戮的喜悅,從這以後,小米就像變了個人,只有在看到敵人飛濺的鮮血時才會露出滿意的笑容。」珂布爾眉頭深鎖,表情有些悲傷。
 
「這什麼歪理!我真的認為你們父親錯了,人類如果少了情感那哪裡還叫人類?無法對週遭的事物感到喜怒哀樂,這樣的人生有什麼意義!」莫忘忿忿道。
 
「我們只是天使,不是人類......。」珂布爾被莫忘突來的怒氣給嚇到,低下頭小聲說著。
 
莫忘用力抓住她的雙肩,怒吼道:「還不都一樣!現在站在我面前的妳,跟我又有什麼不一樣!醒醒阿!天使。」
 
「好痛......。」她的肩膀被莫忘緊抓發出疼痛。
 
兩人中間的泥土地突然向上衝出,硬是將兩人隔開,莫忘被尼土堆給撞開,而被尼土堆往後推開的珂布爾一時之間無法站穩向後倒下,剛好倒在一個厚實的胸膛上,胸膛的主人用著不滿又有點無奈的眼神看著胸中的可人兒。
 
「烏列......,我知道不該獨自來見他,但我希望不要有人受傷。」她回給了烏列一個悲傷的笑容。
 
「這種事無法避免。」烏列低沉又充滿磁性的開口道。
 
被尼土堆撞到一旁的莫忘爬了起來警戒的瞪著烏列道:「你又是誰?是來殺我的嗎?」
 
烏列眉頭一皺,莫忘身旁的泥土地開始不安分的滾動起來。
 
「別這樣。」珂布爾出聲制止他,泥土地回歸於平靜。
 
珂布爾繼續開口道:「今天我找你出來還有另一件事,我希望你們能投降,父親已經找到了祂的身體,再過不久就會醒來,到時也就代表著大戰的開始,以你們現今的力量是不可能打贏我們,為了不讓無辜的人傷亡,我希望你們放棄身體裡的寄生體。」
 
「什麼寄生體?妳指的是惡魔嗎?」
 
「是的,祂們就跟寄生蟲住在你們的體內,吸食著你們的生命一樣,而你身體裡住的寄生體更為邪惡,其祂似乎只需吸取慾望,你的卻連同靈魂也一並吸收,相信他們並沒跟你說吧。」
 
「吸收靈魂!意思是我的生命正一點一滴的被祂吃掉?」莫忘無法置信的摸著自己的胸口,想到裡面有隻東西正再啃食著自己就背脊發寒。
 
珂布爾以左掌拍擊右胸為發誓動作,眼神堅定說道:「是的,我們能幫你將祂自你體內逐出,只要你歸順,你將可回復到一般人的生活,我以水天使長之名向你保證。」
  
「逐出?怎麼做?」
 
「只要你心中沒有了慾望,惡魔就無法寄生,而且已經有人成功過,這點請不必擔心。」
 
「有人成功?妳是指阿爾嫚?」他驚訝道。
 
「是的,她要求我們消除她所有慾望,包括愛上一個人的感覺......。」珂布爾同情的說道。
 
「那麼你的決定是?」
 
莫忘被這突如其來的事實給嚇到,之前都沒有人和他說自己的生命正在漸漸消失,米雪莉雅沒說,朔、望也沒說,連阿爾娃也沒跟他提過,那自己到底還能相信誰,原本一直以為自己真成為了一代魔王,原來不過是被人利用的棋子般,用完就丟,他太天真了,竟然會莫名的信任那群人,大概是被突如其來的權力給沖昏了頭,沒注意到這種事是不可能毫無代價的就發生。
 
「我......」話還沒說完就被上面傳來的聲音打斷。「當然不同意!」
 
從體育館屋頂上跳下了三個人影,從一旁的樹後也走出了一個人加一隻狗,將莫忘和兩名天使團團圍住。莫忘這時才注意到不知不覺中四周的空間發生了改變,像第一次見到蜜雪莉雅時的感覺,不過這次突兀的不是蜜雪莉雅,反倒是對原本存在的東西感到怪異。
 
「我可不能放任我家狔下被你們拐走。」蜜雪莉雅張開眼牽著狗現身,雖然還是一貫的優雅微笑,卻讓人感到毛骨悚然,而狗,賽伯拉斯則化成一隻比人還大的巨大雙頭四腳怪物,全身獸毛直立口中不時冒著寒氣,齜牙裂嘴的瞪著兩名天使。
 
「暴食、憤怒和驕傲,看來想全身而退是很難了。」珂布爾運起了手中的水元素備戰。
 
烏列一個跨步將珂布爾護在身後,全身緊繃採取備戰狀態,他唯一能想到的就是如何讓她順利逃脫,即使犧牲自己也一定要讓她活下去。
 
「是沒打算讓你們走。」蜜雪莉雅手中突然出現了條鞭子,暗紅色的鞭子,像是由一塊塊三角行所拼湊的鞭子。
 
巴里特一臉嚴肅的從腰帶中取出兩把短刀,一手一把,雖是開山刀大小,但詭異彎曲的刀身和握把讓人一眼就知道殺傷力和開山刀根本是天壤之別。而朔、望這次也收起了以往的嘻皮笑臉,由望從手中吐出了兩把類似手槍的武器,漆黑的長槍管下連著鐮刀般的長刃,而握把則是像樹根一樣纏繞進朔、望兩人各一支手中,兩人專注而嚴肅的盯著兩名天使,等待下一步指示。
 
場面一觸即發。
 
突然,巴里特一個疾步衝上前,他看準了烏列用眼角餘光注意珂布爾的瞬間空隙,撲殺了上來,左手一刀及往烏列頸部劃去,烏列趕緊後退驚險的逃過致命的割喉,巴里特再以左腳為支點一個迴身,右手反握的刀就往烏列胸口刺去,蜜雪莉雅也沒閒著,直接一鞭朝著珂布爾撲了上去,而賽伯拉斯張開兩個血盆大口一個箭步便衝到了珂布爾眼前張大了嘴,露出尖銳的巨牙要將她的頭和腰給整個咬斷。
 
對於突如其來的攻擊沒幾次時戰經驗的珂布爾根本無暇反應,只能眼睜睜的看著眼前兩個無底般的黑洞和四排利牙快將自己給吞噬,一剎那,烏列一個轉身將珂布爾推了出去,右手被巴理特的刀給貫穿手掌,他緊握住巴理特的手不讓他的刀抽離,左手抓住纏繞在手臂上的暗紅色鞭子,任憑銳利的三角刺進手掌,左右兩肩分別被兩顆頭給牢牢咬住。即使如此他還是沒有昏死過去,吐著血的他運起了土元素,身上發出一陣強光後他所流出的血皆變成了堅硬的石塊,使的攻擊他的人因武器牢牢卡在他身上而暫時無法抽身,他用著僅存的力氣大吼著:「快逃!」
 
珂布爾只是留著眼淚,雙腳發軟的跌坐在地,看著因為救了自己而頻死的烏列,腦中一片空白。
 
米雪莉雅用力想抽回自己的鞭子卻徒勞無功,鞭子卡死在烏列手掌中,雖然太不願意讓朔、望兩人沾染上鮮血,但現在殺了珂布爾可以連最強的戰鬥天使一併解決,只好將憐惜放一邊,大叫道:「朔、望,殺了她!」
 
望看著朔的手一直發抖,她看出朔眼中對殺人的恐懼,按下了朔發抖的手,朝著她搖了搖頭,自己衝了出去,狠下心揮起手中的武器要將跌坐在地的珂布爾給殺了。
 
「都給我住手!」一個不容質疑的聲音響起,伴隨而來的是強大的壓力,將在場的人都給壓的喘不過氣,而烏列則直接昏過去,石塊恢復成鮮紅的血。
 
「放他們走!」聲音第二次響起。幾個攻擊者的手無法自己控制的放開手中的武器,紛紛轉頭看向聲音的源頭,莫忘。
 
此時的莫忘一擺平時的蠢樣,眼神銳利到幾乎殺死人,身上強大的魔力一波一波往週圍擴散出去。眾人無不被強大的魔力給震攝,皆低下頭單腳跪地,此時大家只知道,魔王覺醒了。


[ 本文最後由 小月兔 於 07-7-6 03:51 A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作者的話:
 
TO稚氣16歲﹏★:由於你的問題讓我笑到了,所以借我拿來當題材一下囉。
 
TO馬可拉:感謝時常收看。是啊~就是魔王!(?

================================================================================
第六章    神
 
 
憤怒。
 
他憤怒,眼前的這群人不當他是回事,自己在那打的很高興,完全無視他的存在。
 
他憤怒,沒人跟他說自己的壽命正在一分一秒的消失中,自己還沉浸在權力的喜悅中。
 
他極度的憤怒,自己幾乎莫名的對這群人敞開心房,卻遭到背叛。
 
莫忘感覺到身體越來越熱,源源不絕的力量不停湧出,他無暇思考力量的來源也不想思考。
 
此時莫忘的心中只剩下一個聲音「殺!全都殺!」
 
莫忘緩緩踏出一步,每踏出一步,大地震動,空氣悲鳴,分割出來的時空被他的魔力所擠壓,開始呈現不規則扭動。
 
半跪在地上的眾人雖然感覺到自家狔下的殺氣是針對自己,但卻無法移動半步,雙腳像被禁錮在地上,無法掙脫。
 
莫忘突然停了下來,就這樣佇立在那,神情恍惚。黑色的線條浮現在他額上,慢慢往眉心聚集,莫忘的意識感覺到疲倦,開始覺得就這樣睡下去,似乎就不用再管這些麻煩事也挺好的。
 
他的意識開始慢慢往下沉,沉入無盡的黑暗中,額上的黑線也越聚越快。
 
「魔化!」眾人心頭一驚,要是讓狔下在憤怒的狀態下魔化成功,那莫忘的意識就會從此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他的肉身將無止盡的破壞週遭能破壞的東西,直到生命力耗盡。
 
「蠢蛋。」一道收悉的聲音伴隨著落雷從天而降,不偏不倚的砸在莫忘身上,強大的電流硬是將他壓在地上起不了身,出自於本能的,莫忘一聲大吼,身上高漲的魔力硬是隔開了落雷,再吼一聲,高漲的魔力一飛沖天,將落雷給打散了。
 
恢復自由的莫忘額上的咒印也完成了大半,他再度看向半跪在一旁的眾人,才想踏出一腳,就發現身上不知何時被四面八方無數的銀絲給困住,他拼命的揮動四肢,想靠蠻力硬是將細絲給扯斷,但細絲卻是越扯越緊,深入皮肉。
 
莫忘動彈不得,剩一顆頭猶如被困在鐵籠中的猛獸吼叫著。
 
手持漆黑手杖,帶著高角帽一身白襯衫黑西裝褲的蘿賽塔自上空偏偏降下,一臉無奈的嘆氣說道:「真的是個蠢蛋,我還是第一次見到這麼蠢的魔王。」
 
莫忘早就失去自我,看著蘿賽塔降至自己的眼前,只是拼命的朝著她吼叫著。
 
「吵死了。」她柳眉一皺,一個巴掌就往莫忘臉上招呼下去,其餘眾人看到她就這樣給魔王一巴掌,都不禁張大了嘴一臉驚訝樣。
 
被巴的莫忘也被蘿賽塔凌人的氣勢給壓了下去,只能惡狠狠的瞪著眼前這名比他還凶惡的女人。
 
「真是麻煩,我該怎麼讓你昏過去呢?」蘿賽塔繞著被銀絲困住的莫忘打量著。
 
她轉到莫忘的正面停下來,抓住莫忘的頭髮,硬是將他的頭給扳起,小巧的鼻子靠到莫忘的脖子旁嗅了嗅,微笑著,她聞到了令她滿意的味道,慾望。
 
蘿賽塔褪下了莫忘的領口,雙手環抱住他,將她兩根獠牙給慢慢沒入莫忘頸中,盡情的吸吮著鮮紅色的液體。
 
莫忘只感覺體內的力量正慢慢被抽離,四肢開始感到無力而漸漸昏過去。
 
失血過多的莫忘昏了過去,身體垂掛在銀絲上,原本強大的魔力在瞬間消散,壓在眾人身上的壓迫感也消失了。
 
朔站了起來,伸伸懶腰道:「嚇死人了,剛剛真的以為要被殺了。」望癱坐在地拼命點頭。
 
巴理特看了看手錶,是該回軍中報到了,他像蜜雪莉雅示意了一下轉頭便離開現場。
 
蜜雪莉雅站起,整理一下儀容,開口道:「感謝您的幫忙,蘿賽塔大人,請將狔下交給我們。」
 
蘿賽塔越吸越上癮,她緊抱著已經失去意識面容蒼白的莫忘,理都不理蜜雪莉雅,逕自大口大口的吸著莫忘的鮮血。
 
「蘿賽塔姐姐,狔下快死了耶,他已經翻白眼了。」朔著急道。
 
「蘿賽塔姐姐,妳再吸下去狔下就要被妳吸乾了。」望拉了拉蘿塞塔的衣角道。
 
蜜雪莉雅深知這傢伙不把他的血吸乾不會罷休,她冷靜說著:「朔、望拉開他們。」
 
朔、望一人拉一隻,使盡力氣才把兩人分開。
 
 
 
莫忘緩緩睜開眼皮,映入眼簾的是模糊的兩顆紫色圓點,他眨了眨眼,視力慢慢恢復,終於看清楚眼前是兩顆熟悉的紫色眼珠子正看著自己,兩人鼻尖已快碰在一起的距離。
 
他剛睡醒,腦筋還沒開始運轉,迷迷糊糊道:「呃,有事嗎?」
 
紫色的眼珠轉了一圈說:「沒事,您繼續睡您的,我只是吃個早餐一下就走。」
 
早餐?吃到自己身上?莫忘狐疑的想開口問,身旁一聲音已先開口說:「蘿賽塔大人,要用餐請到用餐間,還有,蜜雪莉雅大人正在用餐間等您,說是有事想與您討論。」
 
「呿。」蘿賽塔不滿道,一個翻身便下了床,走出莫忘的房間。
 
莫忘起身看了看四周,五坪大的房間,自己唯一的棲身之所,而阿爾娃正站在床邊一臉不滿的看著他。
 
她開口說道:「主人,我交給您的那鈴鐺您有帶在身上嗎?」莫忘自長褲口袋摸出了一個銀色鈴鐺。她點點頭繼續說道:「這個鈴鐺與我體內惡魔的靈魂有所聯繫,當您搖動它發出聲響時,我能在第一時間知道您有狀況發生,也才能給您援助,希望您不要忘記這點。」
 
莫忘只是出神的盯著鈴鐺發呆,並沒有理會阿爾娃的話。
 
阿爾娃見莫忘沒有回話,自顧自的繼續說道:「現在是早餐時間,請您更衣用餐。」
 
莫忘還是沒有回話,照樣看著鈴鐺發呆。
 
「主人?」
 
「妳覺得......,我只是顆棋子嗎?」莫忘問。
 
「不,您是我的主人。」阿爾娃堅定答道。
 
「沒人告訴我,我的生命在訂下契約的那一刻開始就有了期限,你們不過是需要一個表面上的領導者,是誰都不重要,反正死了再換就行了。」莫忘喃喃道:「我還能相信誰......?」
 
「沒這回事!您在我陷入低潮時陪伴我走出來,在那個時候我已經決定要服侍您一輩子,如果您不信,我可以用我的靈魂跟您簽訂永世效忠的契約。」阿爾娃害羞的撇過頭,臉頰浮現了兩酡紅說道。
 
莫忘瞪大了眼,從沒看過阿爾娃露出這種害羞的表情,雖然不知道她在臉紅個什麼勁,但那熟透的紅蘋果臉頰,令莫忘看的出神,想一口吃下。莫忘陶醉的看了許久才恢復神智。
 
「但......但是你們不是早就效忠我了嗎?」莫忘問。
 
「這不一樣,之前我們是以體內惡魔的靈魂對您體內的魔王所定下的永世效忠來服侍您,但如果您想要的話,我......我可以用自己的靈魂與您簽訂永世契約。」阿爾娃一提到這,兩頰的酡紅又加深許多,連耳根都發紅了。
 
「那訂下契約有什麼用嗎?」莫忘問。
 
阿爾娃眼神堅定的直視著莫忘說道:「我將永世追隨您的左右,服侍您,與您同生共死,絕對不會違抗您的命令,如有半點虛假,我的靈魂將成為您茁壯的糧食。」
 
莫忘被阿爾娃堅定的眼神直視,自己反而有點心虛,當初還認為她也背叛了自己,他撇開頭隨口說道:「那就簽吧。」
 
阿爾娃原本白皙的臉頰又紅了起來,她深吸了口氣,慢慢解起了領口的釦子。
 
莫忘睜大了眼,看著眼前的阿爾娃身上的衣服一件件的褪下,白皙的肌膚若隱若現,他這才意識到剛剛她為什麼會臉紅。
 
「等等等!妳所謂的永世契約是怎麼簽的?應該是白紙黑字寫一寫就好了吧?還是學電視上滴個血就可以了吧?」
 
阿爾娃拉著最後的衣服遮蔽玉體,低下頭沉默不語,兩頰已熟透了。
 
「我相信妳就好,不用簽什麼鬼契約啦!」不是這樣的吧,每次簽個啥契約的都來這套!莫忘心裡雖然有那股衝動,但他還是選擇了理性。
 
阿爾娃似乎沒有聽到莫忘所說,她抬起頭來,眼神多了分肯定,白皙的大腿就這樣跨上了床,而莫忘則不停的往後爬去。
 
正當兩人的距離越來越接近時,莫忘的肚子傳來了破壞氣氛的聲音「咕嚕咕嚕-」
 
「......,我肚子餓了。」莫忘誠實說著。
 
「嗚-,您......,請您到用餐間用餐!」阿爾娃眼角閃著淚光,抓起散亂在地上的衣服,紅著臉飛也似的逃離莫忘的房間,因逃的太快,衝出房門時沒注意到門口有兩團黑影一直窺伺著房內的一舉一動。
 
「哇,壯烈犧牲了!替她默哀一下吧。」黑影甲道。
 
「我開始佩服狔下的理性。」黑影乙道。
 
「搞不好狔下根本就是不行了耶!」黑影甲道。
 
「有可能是狔下對異性沒興趣。」黑影乙道。
 
「阿爾娃嗎?」注意到門口一直有竊竊私語的聲音,莫忘打開門走出去查看,除了地上不明所以的爆米花屑和打開的窗戶,也沒看到其他人,他回房整理一下服裝就往用餐間走去。
 
兩團黑影從窗戶外爬了進來。
 
「嚇死人啦!差點就被發現了。」黑影甲拍拍胸口道。
 
「還不是妳那麼大聲。」黑影乙道。
 
「我哪有!」黑影甲道。
 
「明明就是妳太吵了。」「哪有,是妳啦!」「是妳。」「是妳才對!」兩團黑影就這樣吵了起來。
 
 
 
莫忘來到了用餐間,發現現場氣氛凝重到不行,除了那兩隻一直呱呱叫個不停的雙胞胎不在以外,還有總是天下大勢不關我的事的蘿賽塔(疑?這不是自己的座右銘嗎?)也是一臉嚴肅,連每次早餐時間必打一場的那兩人也乖乖呆在位子上,真的是詭異阿。
 
莫忘慢行到自己位子上坐了下來,大家還是不言不語,只有巴里特朝他點頭招呼了一下,其餘人皆低頭沉思著。
 
莫忘受不了這沉默的氣氛開口說道:「請問,發生什麼事了嗎?」本來想興師問罪的火氣也被現場的氣氛給打亂。
 
蜜雪莉雅抬起頭,沉重道:「首先,我想請問狔下前幾天為什麼發怒?」 

突然被問到這問題,自己本來想就這樣算了,但這群傢伙竟然還問他為什麼,莫忘內心的怒火又燒了起來,他口氣不滿的說著:「為什麼?我也想問為什麼啊!為什麼沒人告訴我生命正在消失,為什麼我長的這麼帥就要這麼快死呢?」越講越火大,莫忘已經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了。
 
眾人臉上滿是問號,蘿賽塔不解問道:「當你跟路西法簽下契約時祂應該有跟你提到吧?」
 
「我哪記得祂說什麼啊,我比較記得後半段而已......。」
 
「祂不是會說『你將付出你的肉體作為我的容器,靈魂將為我的糧食』之類的嗎?」蘿賽塔問。
 
「好像是有那麼一點印象,那跟我快死又有什麼關係,還有妳怎麼知道的?」莫忘。
 
「跟你怎麼會沒關係,虧我對白設計的這麼有感覺,竟然有蠢蛋聽不懂。『靈魂將為我的糧食』也就是指你的靈魂會被祂慢慢吃掉的意思啦。」蘿賽塔沒好氣的說道,她不敢相信眼前這位被挑選上魔王的人竟然可以蠢到這地步。
 
她繼續說道:「我怎麼會不知道,你以為是誰把祂們帶來的,你當靈魂有大腦跟你聊天阿,這些對白當然是以前被稱為『舵魂人』的我設計的......,以前......是啊......以前我可是『舵魂人』啊。」蘿賽塔的說道這神情變的有點感傷,但下一秒隨即恢復過來繼續道:「反正我在對白裡都有說清楚契約內容,聽不懂是你太蠢。」
 
「是......是這樣喔,但也不能強迫別人簽啊,祂說我不答應的話祂就要把我吃掉吶。」莫忘自知理虧,趕緊換個主題。
 
「是啊,如果大家都像你拒絕的話,靈魂遲早會因為能量不足而消失,所以我乾脆設計成對方拒絕就吃掉他,這樣就可以補充能量來等下一個倒楣鬼......,不是,是被選上的人。」蘿賽塔微笑道,這微笑又讓莫忘背脊發冷了一下。
 
「......。」對於一個一臉就是吃定你的人,莫忘也只好暗自留著淚,把苦水都往肚裡吞。
 
突然用餐間的大門被撞了開來,兩團人影纏在一起滾了進來,兩人口中不停的說著「明明就是妳!」「是妳。」「是妳才對!」「不用說都知道是妳。」
 
大家定神一看才知道是朔和忘兩人正纏鬥在一起,朔用力拉開望的嘴,雙腳緊緊扣著望的細腰,望也不甘示弱,捏著朔的臉皮硬是拉開左右扯著,兩人就這樣僵持了數分鐘。
 
「咳。」蜜雪莉雅用乾咳來使大家注意力回到這裡,她開口說道:「請各位注意這裡。」不怒而威,朔、望兩人只好站了起來,拍拍身子走回座位坐好,不過兩人很有默契的在背後各捏了對方一把。
 
蜜雪莉亞將一片光碟片放到桌上,開口說道:「這就是今天的主題。」
 
莫忘左瞧右瞧這片躺在桌上的光碟片,實在是瞧不出什麼端倪,他舉手問道:「不就是片光碟片嗎?」
 
蜜雪莉雅對於自家狔下的愚蠢也有一定的了解,她招來剛走進用餐間的阿爾娃,對她吩咐了幾聲,便將桌上的光碟片交給她。
 
阿爾娃點了點頭便逕自走出用餐間。
 
莫忘從頭看著她,她又恢復到之前毫無溫度的臉孔,不過莫忘就是有種感覺,她剛剛偷瞄自己的表情有些微的變化,但也說不上來是什麼變化。莫忘感覺到左肩被人搭上,轉過頭去看,就看到朔一臉笑臉的盯著他,右肩在這時也被搭上,他不用看也知道是誰。
 
他開口問道:「兩位有事嗎?」
 
朔、望兩人一人一耳悄悄說道:「「我們可以問您幾個問題嗎?」」莫忘沒想太多的點點頭。
 
「問題一,您有喜歡的偶像嗎?請舉例。」望眼神發光的問道。
 
「有阿,像蔡叉叉、楊圈圈,都不錯啊。」莫忘據實以答。
 
「是喔。」望嘆氣道。
 
莫忘不了解望為什麼對他的答案感到很失望。
 
「換我了,換我了!問題二,您有因為什麼隱疾而去看醫生嗎?」朔興奮的問道。
 
莫忘實在搞不懂朔為什麼要這麼興奮的問這鬼問題,他反問:「隱疾?」
 
不知該怎麼回答的朔,以求救的眼神看向望,望也只能吱吱嗚嗚道:「就是......,那個......,隱疾。」
  
就在朔、望兩人正傷透腦筋,不知道要怎麼求出想要的答案時,週圍的窗幕突然自動放下,用餐間暗了下來,從牆邊天花板慢慢降下了一片巨大的布幕,朔、望兩人也回座位上坐好。
 
蜜雪莉雅開口道:「這是幾個小時前寄來的,寄件人上寫著神,所以找大家來看看。」
 
聽到寄件人是神,眾人第一個念頭都是有人在惡作劇,但仔細想想這麼敏感的時期寄來這郵件,不看也不行。
 
眾人看向布幕,映入眼簾的是一名十六七歲的氣質美女坐在一張桌子前,身後站了四人,分別就是四天使長。
 
氣質美女十指交握,放在桌上開口道:「諸位,好久不見,我就是神。」語氣一點也不像十六七歲的少女,反到像老成的大叔。
 
「祂怎麼又找了個年輕少女的身軀,祂有怪癖啊,真噁心。」一直默默不語的遙開口吐嘈。
 
「校花!」莫忘瞠目結舌的盯著布幕。
 

 

[ 本文最後由 路邊一棵樹 於 07-7-4 01:20 A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第七章         亙古的記憶




(這......是哪?)

感覺像沉浸在深海裡,無止盡的暗,吞噬了整個空間,讓人分不清楚是醒亦是夢。

(我是......誰?)

在這一片暗中,連聲音都沒有,五感也喪失,要說自己是誰,也只感覺到自己確實在思考著,思考著自己的存在,真的存在嗎?還是,這不過是空間濁流中閃過的一抹意識。

害怕?我現在這心情是害怕嗎?我只覺得不想就這樣消失,沒有留下任何存在過的紀錄,像零星的火花,一閃即逝,沒有人會注意到。

我不要就這樣消失!我要留下痕跡,存在過的痕跡。

「喀啦,喀啦。」

腳步聲?由遠而近,慢慢停在我的周圍,我確定我聽到了。

在這片暗中,一個光芒慢慢的靠近,閃耀著刺眼的光芒,彷彿要刺進我的視網膜中。

浮在漆黑空間中的一顆光球,我豪不遲疑的想向前抓住他。

他能證明我的存在!我確信著。

但我卻不知道怎麼抓住他,我只是一個沒有實體的意識,即使想攔住他也無能為力。

嚐試了許久,還是只能放棄,只能眼睜睜的望著能證明自己存在的光球自身邊流過。

「嗯-,艾柏特,這傢伙是什麼種族的?」

說話的聲音?是誰在說話?真好聽的聲音,字字句句令人心曠神怡,卻又讓人不得不注意到他那不經意流露的狂傲。

「小姐......不,少爺,有可能是混合種,從他背後的羽翼來判斷,可能是龍族的變種,但他那金黃色的頭髮卻又不像這大陸上的任何種族。」

這次的聲音有種冷漠感,語氣中不帶感情,但可以感覺的到他對另一聲音的服從。

「嗯哼,這麼小就被棄養了啊,反正我也沒看過這種顏色的頭髮,我決定要帶回去養。喂,小鬼起床啦。」

他是說我嗎?感覺到刺痛,他似乎正在拍打著我,熱熱的感覺游走全身,這種感覺......,沒錯!這正是存在的感覺!我拼了命的想抓住他,我想看看他長什麼樣子,我硬是想睜開眼皮,用力伸出若有似無的手。

終於張開了眼,眼簾前的是一抹微笑,在太陽的照射下看不清他五官,卻清楚的看到他臉上的微笑,自信的微笑,散發著異樣光芒的微笑,如那讓人想抓住的唯一浮木,只有他能證明自己的存在,這念頭如觸電般閃過全身。

我瞪大了眼,手終於有了知覺,我伸出了手,慢慢朝著他抓去,他避也不避,依然掛著那微笑,看著我的手慢慢朝他逼近。

我看著他,眼睛漸漸習慣了強光而看清了他的臉,美麗無暇的臉龐鑲上如紫水晶般閃耀的雙眸,炯炯有神的看著我,我伸出的手碰觸到他烏黑的長髮,我抓住,從嘴角慢慢吐出:「證明我......曾經......存在,我想知道......我存在......的理由,我......不想就這樣......消失。」

「我會替你證明你是存在的,在那之前你就做我的寵物吧。」強而有力的話語,不讓人有拒絕的機會。

被那強力霸道的語氣震懾,我不由得點了點頭。


我們在一個小城鎮落腳,對於第一次看到這麼多活動生物的我來說,一切都很新鮮,我情不自禁的邁開步伐衝向前去,想看看前面那人在叫賣些什麼,但才跨出一步,就被一隻強而有力的手拎了起來。

「小鬼,別亂跑,小心被抓去賣掉。」說話的人是路西法,也就是我的主人,他一身灰色連身的斗蓬將身子緊緊包裹住,將他那美眸給遮了起來,令我覺得有點可惜,我很喜歡看著他那閃耀著妖異光芒的紫眸,我身上的灰色斗篷也是他要我蓋上的,說是因為我的髮色特別,會引起不必要的麻煩。

他注意到我在看著他,彎下腰輕捏著我的臉頰道:「小鬼,有什麼想要的東西嗎?」我搖了搖頭。

他身後跟著的是艾柏特,年紀看來比主人稍大些,他的眼是深藍色的,如大海般深沉的感覺。他始終用不友善的眼神看著我,他的個頭很高,比主人還高上一個頭,不過他對主人很親切,看向主人時眼神很溫柔,但不知道為什麼看我的時候一副要把我吃了的感覺。

我們走進了一間小旅館歇腳,主人將租房事宜丟給艾伯特後先一步進房休息,而我也緊跟著他。一進到房內主人便將斗篷給解下,露出底下的粗布衣,扔到牆角抱怨:「熱死啦,早知道就不出城了,等我回去第一件事一定要好好洗個澡。」

斗篷底下是修長纖細的身軀,一頭黑色的柔亮長髮了綁成馬尾,幾絲亂髮自那秀氣的臉頰旁滑下,襯托那桀傲不遜的紫眸,令我看的出神。

他豪邁的向後倒在大床上,大字型的躺著,我也學著他的動作向後倒,這感覺還不賴。

抬頭看向他,他正溫柔的笑看著我,一手伸來亂揉著我的頭,把我頭髮都給弄亂了。

「小鬼,還沒問你的名子。」

我搖了搖頭。

「不記得自己的名了嗎?那你還記得什麼?關於自己的事。」

我想了想,遙了搖頭,對於自己的事我腦中是一片空白。

「嗯哼,沒關西,以後你就叫亞撒吧。」他很快的決定了我的名子,毫不遲疑。

他一手將我拉了過去,環抱在胸膛,把我當成抱枕般環抱著道:「讓我睡一下......。」

聽著他逐漸平穩的呼吸聲,感覺著他胸口的規律,將頭依靠在他柔軟的胸膛上,溫柔的體香傳進了我鼻尖,慢慢的,我也睏了。

中途雖然感覺到有人打開了房門,但主人沒動,我也沒法子動,只聽到唏唏嗦嗦的聲音,大概是將地上斗旁掛起的聲音吧,沒想多久,又沉沉睡去。

「嘎-,嘎-。」尖銳的鳥叫聲劃破了房裡的寂靜。

我張開眼對上那炯炯有神的紫水晶,那自信的微笑又爬上了他的嘴角,他開口道:「來了!」

他翻起身走向窗邊,一隻灰黑色的嬌小生物停在窗口,他解下了綁在那隻生物腳邊的信紙,讀了一遍,他那纖細的肩膀顫抖著,輕讀出:「父王戰死了。」

看著他顫抖的背影,我大致上了解死的涵義,猜想這人似乎對主人有很大的意義,平時他的情緒不會波動著麼大,或許他現在心情是悲傷,不知怎麼的,一想到他正在悲傷,我的心頭也扯了一下,一股難以釋懷的沉重壓上心頭。

「啪!」他大力的往木桌上擊下,硬是將顫抖給壓制住。

「父王戰死了。」他又重複了一次,轉過身,沒有我預料中的哀傷表情,反倒是一臉期待與興奮的大叫道:「艾柏特!計畫的第一步完成了!」主人一個箭步衝進了艾伯特的懷裡,將頭緊緊埋在艾伯特的胸膛中,環抱著他粗壯的腰,這次的顫抖代表的應該是興奮吧。

我看向艾伯特,他並沒有受到主人高興的氣氛影響,他是用一種更深遂,更憐惜的眼神看著主人,他一手放在主人肩上,一手不停的輕撫著主人的頭,我總覺得看的不是很順眼,這是怒氣嗎?不知道也不想去想。

「我這麼做是對的吧?」主人悶在艾伯特胸口問。

「是的,您沒有做錯。」艾伯特溫柔的回答。

「為了我們的計畫,命人在戰場上暗殺父王,我沒錯吧?」主人的聲音略微顫抖。

「是的,您沒有做錯。」艾伯特溫柔的回答。

「在我軍撤退的路上放置伏兵,將撤退的我軍全數殲滅,我沒錯吧?」啜泣聲傳出。

「是的,您沒有做錯。」艾伯特溫柔的回答。

「裡頭死的盡是我國的中流砥柱,未來五年內我國會過的很辛苦,這樣我還是沒有錯嗎?」緊抓著艾伯特粗布衣的小手收緊。

「是的,您沒有做錯。」艾伯特溫柔的回答。

顫抖、啜泣停了下來,逐漸恢復成平常的狂傲聲音道:「你會永遠效忠我,永遠不離開我身邊對吧。」

「是的,我將永遠在您左右,我的......公主。」艾伯特原想抱緊主人,但手伸到一半硬是停在空中,擺了下來。

主人推開了艾伯特,那紫水晶又恢復了平常的霸氣,笑容帶上嘴角,說道:「該回去了,我的家,我的王國。」

[ 本文最後由 路邊一棵樹 於 07-7-3 06:54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第七章         亙古的記憶(二)

 
 
古老的坷羅大陸上,共分為七塊領土,每一領土有一君主過自為王,七名君主各被稱為:北方的憤怒、中央的驕傲、西北方的貪婪、東南方的淫慾、西南方的暴食、南方的忌妒和東北方的怠惰,管理各自的領土,互不接觸。
 
彼此原本相安無事過了好幾百年,但北方獸人民族人數眾多,土壤貧瘠,加上沒有結育觀念,逐漸的,本土的糧食無法供給自家人食用,轉而向外侵略搶奪他國物資,西北方的貪婪和東北方的怠惰,不堪其擾而向各國求援,但其他國家害怕人多勢眾的憤怒將矛頭轉向自己,紛紛拒絕援助,而向憤怒簽訂友好條約。自此,貪婪和怠惰就這樣被龐大的獸人兵團給吞噬殆盡,整個北方也落入了憤怒之手。
  
其餘諸國原以為憤怒得到了足以養活人民的糧食便會安息養生,沒想到過了一陣子後獸人族偷襲中央驕傲的吸血鬼族,此戰役驕傲雖勉強將獸人逼回北方,但付出的代價太大了,於是驕傲開始遊說其餘諸國,共同消滅憤怒。
  
其餘諸國有鑒於雖然驕傲和憤怒簽訂了友好條約,但憤怒乃視條約於無物,出兵攻打,於是了解到和獸人講道理根本沒用,紛紛出兵圍剿憤怒。
 
起初聯軍在大小戰役上不斷得勝,好幾次差點殺到獸人之王,憤怒。但獸人族總是在最後發動了名族的特殊技絕對暴力,這是一種讓獸人狂暴化的能力,對死毫無畏懼,一隻獸人的力量就能力拔山河,更何況是幾萬隻,要剿平坷羅大陸簡直易如反掌,但好在此能力還是有使用限制。
 
其一,時間上的限制,一般獸人能狂暴化大約十分鐘,而憤怒則能超過半小時之久,其二,使用能力過後的獸人會強制進入睡眠狀態,一睡就是三四年,但在睡眠其中卻要不斷進食回復體力,這對於人口眾多、糧食短缺的獸人族而言無疑是一種負擔,所以他們將狂暴化的獸人以十人為單位,做為斷後之用,也就是敢死隊。
 
每當聯軍乘勝追擊時,總會出現十隻狂暴化的獸人,以一夫當關萬夫莫敵的氣勢將聯軍的百萬大軍硬生生給擋下。
 
但聯軍也不是蠢蛋,看透了獸人的戰法後,從軍隊中分出五百人的精銳部隊,負責與狂暴化的獸人周旋,拖延時間到狂暴化解除,再等他們睡著後動刀,其餘大軍則繞過他們繼續追擊,不過如果獸人持續以一比五十的人數持續分散聯軍數目,或許戰況又會大不相同,只能說好在獸人那群沒大腦的傢伙不懂得算術,也沒有所謂的軍師,一切只會蠻幹到底。
 
接著聯軍好不容易將獸人大軍給逼回北方原本的領土,正當聯軍一鼓作氣打算殲滅獸人族時,卻在此時搞內鬨,西南方的暴食趁著南方的忌妒把兵力投入聯軍,國內兵力不足時發動奇襲,將南方給吃了下來,接下來的情況可想而知,聯軍裡的忌妒連忙把部隊調離出來,趕回南方想奪回領土,卻在回國的途中遭到佔領南方的暴食與原本混編在部隊裡的暴食
軍夾擊而被予以殲滅。
 
原本聯合四國的大軍瞬間只剩下兩國苦撐戰局。驕傲看戰況不利,在一次對獸人戰役中,將自家軍隊自前線調開,讓淫慾軍獨自受敵,想當然耳,淫慾一軍根本不是憤怒的對手,一直處於挨打的局面,等到發覺情勢不對而跟驕傲求援時,才發覺驕傲早一步撤走了自家軍隊,直往東南方自家攻去。
 
戰爭到此,大勢已定,驕傲順利攻下東南方淫慾的領地,坐擁中央、東南兩大領土。憤怒則佔有整個北方。整個南方和西南方則落入暴食手中。
 
但獸人還是一再的南下侵略,與他們接觸面積較廣的驕傲深受其害,於是選擇了改變國土慢慢將勢力往東和東南移動,整個坷羅大陸便瓜分成了三大勢力。
 
從這時開始就變成三國互相制衡的時代。
 
兩國很有默契的一但獸人發動戰爭,不管矛頭指向誰,另一邊一定會出兵相助,一來是害怕三國鼎立一旦垮台,不用說,剩下的一定是獸人得利,二來也能賣個人情價。
 
於是這種奇怪的平衡也就這麼延續了幾百年,一直到了前幾年,吸血鬼王驕傲,與混血種王暴食,達成協議,決定要出兵殲滅北方憤怒。
 
「如今就演變成這種局面囉。」
 
看著眼前這講的口沫橫飛的女子,我的眼皮已經沉重到快抬不起來,索性我很直接的往面前的木桌上趴下去,也很不意外的第十二次被用鈍器重重往頭上敲去。只見眼前這女人雙手拍在我面前的木桌上,氣呼呼的瞪著我,說道:「貴為淫欲王之女兒,要不是路西法命令我跟你說說大陸史,你以為我現在會在這跟你這小鬼眼瞪眼嗎?」
 
眼前這女子有著美麗細長的紫眸與細細高高的鼻樑,一頭柔順及腰的秀髮,五官深遂而美麗動人,紫瞳像勾人魂魄般直瞪著我,身上穿著的布料少到不能在少,服貼著娉婷優美的身軀,那吹彈可破的白皙肌膚散發出一淡淡光芒,可以說是我目前見到的女性當中最為性感的一位,不愧是魅魔一族的公主,女性該有的她都有。
 
原本該被處死的淫欲魅魔一族,但在部分吸血鬼貴族看上了他們的出眾的外貌,紛紛私下收做玩物,供貴族們玩弄。而其中又以魅魔中以美貌出名的公主,蘿賽塔˙阿斯蒙帝斯,也就是我面前這正在跟我吹鬍子瞪眼睛的女子,更為搶手。甚至為了她還掀起了一場宮廷大戰,可見她美貌到了恐怖的地步,最後當然是由我的主人勝出,並將她收為奴僕。
 
她瞪大她那妖魅的紫眸,似乎是想讓我感受到她正在生氣,但我看著她的美顏卻讓人感受不到她的怒氣,也只好順著她的意說出第十二次同樣的台詞道:「我知道錯了。」
 
她似乎很滿意的點了點頭,站回前方打算繼續說大陸史,這時門卻被「碰!」的一聲踢開。
 
「那可惡的死老頭,我竟然還替他掉淚,叫他把我眼淚還來!人都死了還在妨礙我的計畫,竟然把智者布魯克留下來,要死幹麻不帶那臭傢伙上路啊,氣死我了!」那踢開門的人大聲吼著。
 
我想也沒想朝著那踢開門的人直衝過去,抱住他修長的雙腿,這次他穿著正式的貴族鎧甲,漆黑的鎧甲邊緣用黃金裝飾並在胸口處坎上了一顆紫色寶石,厚重的紅色披肩拖在地上,雖然他腳上的謢具撞的我頭很痛,但我一點也不想放開這雙腿,我抬起頭對上他的視線,喊了聲:「你回來了。」
 
他原本的怒容在對上我時緩和了許多,一把抓起了我的後領往後一扔,一個沒啥存在感的藍眼傢伙不偏不倚的接住了我,我硬是掙扎著從他手中溜掉。跑回一把坐在我原本位子上的主人身旁。
 
順帶一提,原來他是她,主人的真實身分原來是個女的,在回到主人官邸時,她第一個去的地方就是浴室,正如她說過的「熱死啦,早知道就不出城了,等我回去第一件事一定要好好洗個澡。」她的確是這麼做了,但還隨手拎了我過去,我也在此時才知道我沒有性別。
 
  
 
 

[ 本文最後由 路邊一棵樹 於 07-7-6 04:03 A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07:50 , Processed in 2.122227 second(s), 2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