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我沒聽錯吧!!??要我嫁給那個超級自大的青梅竹馬-江祤勛?我才剛從英國唸書回來,正要好好享受上流社會的繁華,竟然一個月後就要訂婚,對象還是從小到大的死對頭?我看我不是昏了頭就是老天太嫉妒我的美了……

[ 本文最後由 希蕾 於 07-2-4 05:29 PM 編輯 ]
 
無限的嚮往,只需要一陣風吹向遙遠的彼端
或許我只需要好好的沉澱,讓一切再次從零開始。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Chapter1

位於高級住宅區的一棟別墅,上演著令家稀鬆平常的鬧劇。

裝設富麗堂皇的大廳,一個相貌艷麗的女子正坐在沙發上瞪著一旁好聲好氣勸說的父母。
「你們剛剛說,要我當江家那個超級無敵自大狂的未婚妻?我沒聽錯吧?」語氣充滿質疑與極度的不悅。
「小琳,祤勛是非常有教養的,別亂罵人。」汀斯霖-令總裁糾正女兒說。
「哼!他有教養的話,狗都會飛了!要我當他未婚妻,想都別想!」這位女子毫不留情的反駁。
她可是全台灣前三大企業-汀斯霖企業的千金-令淵琳,將來要繼承家族企業的牛津畢業生,才剛回國就要訂婚約,對象還是死對頭-令氏世交「裴瑞拉」總裁的兒子-江祤勛!況且這個自大狂還利用自己那張俊美的臉騙了一堆單純無知的少女。
「小琳,答應啦!祤勛也沒什麼不好呀!只要妳點頭,任何要求都隨妳!」令總裁乾脆用收買的。
「是呀是呀!」令夫人也附和道。
「什麼都答應?」黑玉似的瞳轉呀轉的,露出一抹狡黠的微笑。
「什麼都答應」令夫婦倆同時回答。
「好!」長髮一甩,翹起白皙纖細而修長的手指開始說。
「第一、不可以干涉我的個性,該規矩我自然會規矩;第二、要怎麼罵那個自大狂是我高興,不該說的時候我會安靜;第三、不許私自幫我買衣服,你們的女兒自己知道適合的衣服;第四、不要叫我代言公司的保養品,那根本就是侮辱我的天生麗質。」吞了下口水,悅耳的嗓音再度響起:「最後一點,我不要保鑣,每次都干涉我的生活,其他的想到再說」
令總裁的臉僵了一下,唯一一個寶貝女兒,沒有人看著怎麼放心呢?不過為了交情只好點頭了。
「那我先回房了,和那個自大狂還有江叔叔見面是晚上嘛!爸你也該去公司了」起身,笑笑說。
「嗯,那就這麼說定了,小琳,六點在門口」。
「知道知道~」走上樓梯。
望著她的背影,這對夫婦不禁開始擔心,一向倔強的女兒真的會照兩家所希望的,與江祤勛結婚嗎?
§
沐浴完畢的令淵琳,穿著浴袍走進浴室。
換上一套水藍色套裝,黑色的長褲露出她修長的身軀,完美的九頭身比例再配上艷麗奪目的面孔,是所有女性的渴望。
天生麗質的她向來不需要保養,上了淡淡的眼影及口紅就光彩照人。
穿上銀色高跟涼鞋,拿了黑色皮包,令淵琳步出房門,一旁的傭人馬上列隊排整齊。
「小姐出門小心」管家李嫂打開門。
「李嫂謝謝」輕聲道謝,走進一個她從沒想過的生活……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Chapter2

令家父女坐在一個餐廳包廂裡,一個看著菜單,一個看似煩躁的玩著手機,腦子裡卻轉著一大堆事。
沒事幹嘛答應嫁江祤勛啦!把幸福葬送在這種人手上……
雖然他的確是長得帥又聰明,可是當老公又嫌……
好像沒什麼好嫌的喔!我和他也是青梅竹馬……
可是每次看到他得意的臉就火大!!
想到這,令淵琳不禁一肚子火,只不過是比她聰明了點,上哈佛有什麼了不起呀!
喝了口水,她安慰自己,至少不是長的又醜又笨的人。
不過這樣的話,就需要培養培養感情了……
目光移向門口,此時響起了腳步聲……
一名六十多歲、老闆樣的人與後面一位男子走進包廂。
站起來,令淵琳盯著自從高中畢業後就沒見過面的「未婚夫」。
江祤勛有著一張完美無缺俊美的臉,那雙能媚惑人的迷人眸子,不知曾令多少少女為它痴狂;相對的,令淵琳的黑玉雙瞳、雪肌皓膚,高挺的鼻樑、性感的雙唇,也是所有男人都想得到的佳人,若結為連理,絕對是企業界的一樁美事。
「江叔叔好」她微微鞠躬。
「還叫叔叔咧,叫公公!」裴瑞拉江總裁滿臉笑容說。
令總裁微瞥見兩人的臉都抽了一下,連忙說:「這不重要吧!來,先坐下吃飯。」
「謝謝令叔叔」首度開口的江祤勛,低沉而富磁性的嗓音。
四人坐下,江祤勛就在令淵琳正對面。
點完菜後,兩位頗有陰謀的總裁就藉著談公事之名出去了。
既然是青梅竹馬,說話也不用管什麼尷尬不尷尬了。
「什麼時候回來的呀?」令淵琳舒服的往後靠。
「上星期」江祤勛喝了一口水回。
「那還沒來參加前天的同學會,冷血」。
「我在忙公司的事,沒空去」。
「沒空去?我看是不想被班上那群女生圍吧!別以為那麼多年沒見我會不了解你在想什麼」。
「哼!妳去也不過是想驗證當年一堆想追妳的男生有沒有功成名就吧!」江祤勛嘲諷的回。
令淵琳笑了幾聲,說:「大概吧!不過只會繼承家族企業,書唸不到高等大學的人我是沒興趣的」。
「只是個牛津畢業生,口氣大得很呀」。
「牛津不好嗎?哈佛了不起呀!」這句話正中她的要害,反駁道。
「至少比牛津排名前面多了」。
「就算這樣,對公司的了解你也不一定有我好」。
當初就是因為數理的一題才沒過入學考,江祤勛為此嘲笑她好幾天。
「公司不是要合併了嗎?有妳就夠啦!」。
令淵琳臉急速飛紅,躡躡嚅嚅的說:「你……你答……答應了婚事?」。
江祤勛看見她的臉,突然覺得這時的模樣真是可愛極了,不禁看傻了眼。
此時,二位總裁走了進來。
「祤勛,小琳,菜要上了」完全沒注意到尷尬的氣氛。
「喔、喔,好」兩人低下頭。
§
「那下個月什麼時候訂婚?」吃著沙拉,令總裁問。
正在喝水的令淵琳一聽,馬上嗆到。
「Sorry」擦了擦嘴,她說:「馬上就要訂婚了?」。
江祤勛也皺著眉問:「父親,怎麼都沒知會一聲?」。
「我們也是剛才決定的,據判斷,早點辦辦好些,反正對要接手公司的你們來說,百益而無一害」江總裁笑吟吟的說。
「……喔」兩個無法反駁的人只好默默的繼續埋首沙拉堆。
「還有,我已幫小琳和祤勛在內湖山上挑了一間房子,明天一起去看看,中意的話馬上就可以交屋了」。
「房子都找好了!?」異口同聲的說,他們不禁覺得這兩個商場老狐狸早就打定主意,不管如何這門婚事是一定得成的了。
「嗯,明天中午你們兩個去看看吧!ok的話就可以找設計師,一個月內做成,訂婚結束就住進去吧!」江總道。
令淵琳和江祤勛無奈的對望了一眼,交換著一個訊息:
「算了,任他們擺佈好了」。
就在兩人放棄抗爭的情況下,決定性的晚餐就悄悄的結束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Chapter3

坐在飯店大廳的江祤勛看著手錶,此時,眼前的女子讓他把頭抬起。
「怎麼這麼久?」他起身問。
「你隨傳就必須隨到唷?才剛起床,沒吃早餐就挖我出來,化妝打扮坐車也要時間的耶!」令淵琳劈哩啪啦的講了一大堆。
「好、好、好,我們進去吧!」他心中嘟囔著:妳不是不用化妝的嗎?
兩人走進咖啡廳,一名侍者迎了上來。
「請問您有訂位嗎?」。
「我和裡面的一位外國先生約好的」江祤勛答。
「ok,請進」。
靠近花園的最邊,只有一個高大的外國人坐在那。
一走近,那人立刻站起。
「Mr.江&Ms.令」他鞠躬道,用的是英文。
「Mr.威利佛」他倆回。
坐下,令淵琳先點了早餐。
「拿鐵和水果三明治,謝謝」。
侍者一離開,威利佛拿出一張平面設計圖。
「這是大概的樣子,請過目」。
「窗子要落地窗,宴會廳寬點,花園大點」標準的英文,令淵琳說。
「宴會廳地板可以用大理石嗎?」江祤勛問。
「這……面積倒挺大的」威利佛面有難色。
「預算不限制,請挑最好的」。
「ok」。
「二樓客房,三樓給我們用」。
「起居室和琴室、畫室設在哪好?」隨著手中的鋼筆快速移動,威利佛問。
「起居室一樓吧?」江祤勛看著令淵琳,她正嚼著一小塊三明治。
慢慢吞下,她答:「起居室一樓,其餘三樓」。
「好」威利佛低頭寫字。
「那家具的部分裝潢好再談」過了一個小時,也談的差不多了,江祤勛看著牆上的時鐘說。
「除了畫室用壁紙外其他都用粉刷的,酒窖要用木板釘」。
「是」。
「那先這樣」三人起身,威利佛彎腰送出兩人。
§
令淵琳走近仁愛路上一棟大廈,電梯門打開,她步向一門前,按了電鈴。
「誰?」活潑的問音自對講機中傳出。
「我啦,淵琳」她撥了撥長髮說。
大門開了,一名有著俏麗短髮、清麗容貌的女子笑容滿面的站在那。
「好久不見」兩個許久未見的朋友相擁。
「進來吧!」。
屋內陳設的極為現代化,家具價值看來不菲,令淵琳隨意坐在沙發上對正在廚房內的女子道:「元歆,妳去日本買了不少東西嘛!」。
「是呀!對了,同學會沒去還真是抱歉」她端著一盤子出來道。
丁元歆,令淵琳及江祤勛高中同學,家中在企業界頗有權勢,也是服裝界的先趨,剛從日本深造回來。
「謝了」接過熱騰騰的抹茶,令淵琳輕嚐了一口。
「妳要和江祤勛結婚?真的假的?」丁元歆問。
「唉唷!沒辦法呀!我爸和他爸要把公司合併,而且後悔也來不及了,房子買好,裝潢也動工了。再過幾個星期就要訂婚」令淵琳說。
「動作還真快,馬上就是Mrs.江了」丁元歆笑。
「妳這嘴真討人厭」她把抱枕丟向丁元歆。
「喔!」閃過令淵琳的攻擊,她續說:「房子買在哪?」。
「內湖,還挺靜的」。
「好遠喔~」喝了口茶。
「對了元歆,訂婚禮服要麻煩你們家了,不過江祤勛的不用,他去亞曼尼訂做了」。
「是喔!」丁元歆愉快的笑「包在我身上!保證在典禮前弄好」。
「謝了,給妳做我才放心,讓老人家管這個我最受不了了」令淵琳說。
「對了,從妳進門以來,我還沒聽過妳叫江祤勛『自大狂』耶!怎麼,罵未婚夫捨不得?」。
「誰捨不得他呀!還不是因為都要訂婚了,又不能天天吵架!」令淵琳紅著臉回。
「捨不得就說嘛-!」丁元歆頗有意味的笑,不過一不注意又是一個抱枕飛到臉上。
「別說了!」緋紅的臉頰,照出內心最深的那根弦……
----------------------------------------------
//小語//
抱歉啊 某蕾屬於沒什麼時間PO的那種(鞠躬)真的很對不起,畢竟我自己的手寫部分都進行到第6了(汗顏)
開學後 希蕾會在段考後才會碰電腦 所以會整個停擺,真是的……,不過還是謝謝大家的支持!剛開始就一堆人看,甚至還有加聲望的!!某蕾真的是很感動~~~謝謝大家!
by蕾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00:25 , Processed in 0.436084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