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請問25等以後的天外天要如何練
因為找不太到地方
還有天外天要點身法嘛

P.S.要轉天師

[ 本文最後由 RayWu 於 07-2-4 09:13 AM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基本上看你要轉哪種~~


天外天轉天師有分類型:

1。輔助型

2。攻擊型

3。身法型



*其實各有優點,例如:

⊙輔助型的天師:放天責打出來的數字很漂亮,而在使用回春的補血量也很夠,在玄學加成的技能也有咒甲、靈護…等等,打怪自然玩純玄的比較不痛。

全玄型天師用天責打出來的數字會相當漂亮。



⊙內勁型的天師:當然,防禦和補血的數字會比全玄的低,被打當然也相對的比較痛,但他的攻擊會比純玄的來的多,只要是因為後期技能好用。建議如果要配內勁型,可以用(內2:玄1or內3:玄2)來配點。

內勁型天師是蠻多人練的,後期使用技能打出來的數字也很漂亮。



⊙身法型的天師:身法,相當多人練的,不管是拳刃、天師、重擊雙手刀,很多人會選(身法)是因為他能『躲』!因為能躲,降低怪打到你的機率,你再趁機打怪,相對,被怪打到也是痛(這時回春就派上用場了),身法請25↑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4 16:50 , Processed in 4.335297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