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最近我的單噴已經練到極限了(個人覺得進步空間很少了

我就開始練雙噴 看了很多大大發表的雙噴影片跟案法 發現其實按法都一樣 只是找不到很詳細的解釋

剛剛上線練雙噴 練了40分鐘 領悟到一個道理



我剛開始練 都是單噴後在按一次單噴 我以為這就是雙噴 但朋友們說這只是單噴快速用2次而已 雙噴是很快的接下去!

這句話更激起我想練成雙噴的決心..

現在對雙噴已經算了解了

當在跑金字塔時 剛開始就會有3個彎道 第一個彎暫時先別在那用雙噴 剛開始全部人都擠在那 忙著用雙噴可是會連環大車禍的!

在第3個彎時 這裡就可以用了!  我是在彎道前就甩了 靠內側甩 甩完後按↑(此時會有小噴射..

當你按↑的同時 ←跟↑加上shift要緊接著按了 shift千萬別按太久 按太久會打滑 而且會浪費更多時間

以上按完緊接著案↑就完成雙噴了!


這些是我看完一些影片加上把案法抄好貼在螢幕上 自己在慢慢練出來的 剛開始會不順 在計時賽裡重複跑個5~6次就會覺得很簡單!比賽中也可以用的很順暢..

以上只是小弟剛學的 把我的使用方法給想學的人 如果有錯的或是我的觀念錯誤請大大們糾正我..

[ 本文最後由 蘇打綠 於 07-1-31 07:52 AM 編輯 ]
 
╭☆以為這天不會來的太快 一句話 我得學會放開。【我的散文】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名望的騎士

消極的我...

回覆 #1 蘇打綠 的文章

真正的雙噴 在下也見識過了

只是真的很難按

在下只會連續兩次的單噴

樓上提供的按法 在下有空會試試看的

在下在此感謝蘇大的心得攻略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感謝T_T~

給個聲望吧~(我跟你一樣~其實根本是兩個單噴~但是我現在終於又抓到一些技巧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3 18:47 , Processed in 2.130137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