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咚、咚、咚」下課的鐘聲響了起來。
  明天開始就放寒假了呢!
  我收拾書包,正打算要回家時,我朋友叫住我說「浩文!這個寒假你有什麼活動啊?」我回「跟平常一樣吧,也沒什麼特別的事。」
  「那要不要跟我們一起玩?」他跑了過來,搭著我的肩膀說。
  「嗯…在考慮看看吧!」
  「那到時候電話聯絡吧。」
  「嗯…我先回去了!」
  「好!掰掰!」

  離開學校之後,我直接回到家,沒打算在路上逗留。
  「我回來了!」我打開門往裡面看。看來我爸媽跟我姐都還沒回家,我走上二樓,走到房間裡,放下書包,轉身倒在床上。
  (對了!該清理一些東西了,開學之後又要換新書了)
  我爬了起來,把書包的書整理好放到箱子裡面,也把每一個抽屜打開,把一些東西清一清,就當作是大掃除吧!

  我打開了左邊第一個抽屜,裡面放著一個羽毛以及一張紙條,上面只寫了短短一句話:我一直在你身邊不是嗎?

  看著這張紙,明明都過了那麼久,但是……。

  大概是過了三年了吧……在我高一時發生的事…
  在那一天,在寒假前的一個月,放學之後我走了回家,在我家附近遇到了一個紅棕色頭髮的小女孩,再那四處張望,我好奇的走了過去問她。
  「妳迷路了嗎?」我走到她身後說。而她看了我一下,搖搖頭。
  「妳爸媽呢?妳叫什麼名子?」
  她什麼都沒說,眼神馬上往旁邊看,似乎很害怕。但在這種情況下,說實在的,我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突然有一個念頭從我面前閃了過去!
  「這樣吧!妳先來我家,等等在幫妳想辦法,好嗎?」
  她點點頭,而我也帶她回到我家,我想這時我爸媽跟我姐都會在客廳吧!我帶著她過去找我爸媽,或許他們會有辦法。但是,似乎是我想太美了…

  「老弟!你去哪騙了一個小女孩回家?」我姐看著我一臉驚愕。
  「前幾天說要養小狗,怎麼今天要養小孩啊?」我爸老神在在的看著電視說。
  「你綁架誰家的小孩啊?」我媽喝茶喝到一半還被嗆到。
  (天啊!這什麼家啊……怎麼會有這種反應啊?)我在心裡想著。
  「喂!喂!我話都還沒說,扯那麼遠幹嘛?」

  「這小女孩是誰的啊?」我爸突然正經八百的說。
  「不知道,我問她她什麼也沒說,才想說你們可能會有辦法吧!」
  「小朋友,妳叫什麼名子啊?」我媽向她招手,要她過去。不過她卻十分的害怕,躲到我背後,而這時我姐衝了過來,摸著她的臉說「好可愛喔!」
  
看來把她帶回家好像是錯誤的選擇,但把她丟在路上又不好。
  「怎麼辦?老公,要報警嗎?」
  「也只能這樣了啊,我去打電話吧!」老爸站了起來,走了過來,問她「妳叫什麼名子?妳家住在哪裡?或者…妳爸媽叫什麼呢?」。她依然遙遙頭,什麼話都沒說。
  「那我問問看有沒有人遺失小孩好了」我爸馬上拿起電話報警詢問。
  「媽!那就暫時讓她住我們家吧!」這時我姐突然蹦出這句話,害我當場愣住。有沒有搞錯阿,讓一個小女孩住我們家,雖然我不排斥……
  「嗯!好啊,多一個人也不錯」我媽還很爽快的答應,這什麼家啊……
  「我剛問過了,最近也沒收到有人小孩走失。」這時我爸走了過來。
  「那就這樣吧!浩文,你要好好照顧她喔!」我姐還很高興的說著。
  「嗯嗯!反正你也沒什麼是可做,她就交給你照顧啦!」我媽也很同意我姐說的話。

  這下好啦,給自己搞了一個那麼大的麻煩,算了!也頂多照顧放學後的那一段時間罷了,無所謂。我看了她一下,而她卻一臉茫然,似乎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那她總是要有個名子吧!」我爸又老神在在的看著電視,而我姐和我媽也異口同聲的說「對喔!」,名子就交給他們取了,我把她帶到我媽身邊說「我先上樓洗澡了!」,我轉身走上樓,不過,我還蠻好奇的是,她怎麼連自己的名子都不知道?算了,改天在問她就好了。

洗完澡之後,我走下樓到客廳。要準備吃飯時,我問老媽說「姐勒?」
  「她帶小雪去洗澡了!」。小雪?名子取好了啊?正當我再想像時,我姐帶她走了出來。
  「你看!可不可愛啊?」我姐把她帶到我媽面前。
  「嗯!這衣服好像有點太大吧…沒關係!明天假日我帶她去買些衣服吧」
  「要記得帶我去喔!」
而小雪走到我面前,看著我。我問「他們很恐怖嗎?」她依然只會搖搖頭。
對了!我好像都沒聽過她說任何的話,難道她不能說話嗎?
  「那個……妳會說話嗎?」我看著她,故意把臉貼的很近。而我姐一看到我的舉動,把我推開說「你想幹麼啊?」,我暗笑了一下說「吃了她!」
  「原來……你是這種人…」我姐似乎還相信這句話,把小雪抱開說「小雪!要小心這個大哥哥喔!」




[ 本文最後由 大頭小松松 於 08-3-13 11:45 AM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開個玩笑幹麼那麼認真阿,要吃她我還把她帶回家幹嘛?
  「不要玩了,洗個手準備吃飯了!」我媽往我姐頭上拍了一下說。

  我很快的把飯吃完,回到自己的房間,正當我打算轉身關門時,小雪就站在我身後,我看著她說「妳不跟我姐他們一起玩嗎?」她搖搖頭走了進來。
  既然她來了,我又在一次問她「妳會講話嗎?」
  「……會……。」她終於肯開口了。
  「那我問妳,妳怎麼會走來這裡?」
  「…」她看著我又不說話了。
  「妳迷路了嗎?」
  「…不是…。」
  「那妳怎麼會在這裡?」一個小女孩走來這裡還蠻怪的說,對我來說。
  「…來了……。」
  「什麼?」

  突然我姐打開了房門說「老弟,妳該不會真的要吃了她吧?」而這時我還蠻反應過來,怎麼可能,難道這是巧合?她怎麼會知道我姐走了過來?不,應該是我想太多了。我站了起來,把我姐推出去說「我有是要問她,別想太多」,我把我姐推了出去後,把門關起來,坐了下來問她「妳怎麼會知道我姐走上來?」

  「…我剛剛,聽到聲音了…」原來如此,似乎是我想太多了。總覺得要跟她說話好像挺困難的說,我抓了一下頭髮,也不知道該怎麼跟她開口說話。
  正當我不知所措的時候,她說「我想睡覺了…」啊!?現在?似乎有點早,算了沒關係,我跟她說「我的床給妳睡吧!還是…妳要跟我姐睡?」她二話不說直接跑到我床上,倒頭就睡,我把床櫃裡多的床單撲在地上,再跟我爸媽要個棉被與枕頭,也躺了下去睡覺。

  雖然是躺在床上,不過還有點早,睡不著,頭腦裡依然在想,她到底從哪裡來的?她失憶了嗎?還是被拋棄了?明天…再問她本人吧……。

  不曉得躺了多久,當我睜開眼時,已經天亮了!不過,今天假日我那麼早起床幹麻?繼續睡好了,正當我想要閉上眼時,突然有一個東西跳了起來,往我的肚子踩了下去,隨即聽到了一聲「碰!」我馬上爬起來,摸著我被踩到的肚子。

  「好痛喔!」小雪抱著頭,似乎是撞到地板了。
  「妳在幹麻啊…」我看著她,而我的肚子也被她踩了一下,非常的痛。「對不起啦!我不知道你在那裡。」小雪很不好意思的說著。這種起來方式好像還挺特別的嗎……。

  「肚子餓了嗎?要不要我去拿點東西來吃?」
  「嗯嗯!」
  「那妳先等我一下,我下去拿」
  我走下樓,我爸和我媽都出門工作了,我姐今天好像出去玩了……?
  (難怪!她要把她交給我照顧,我上當了……想說奇怪,她明明很喜歡小雪,怎麼會把她交給我)我在心理罵著我姐。
  我突然回過神,想到小雪還在樓上等我,我趕緊拿桌上的早餐上樓。
  「久等了…拿去吧!」我把其中一個三明治拿給她,而我也拿了另一個開始吃,再吃的同時我問她「現在妳應該清醒一點了吧?」
  「嗯?」
  「妳幾歲啊?」看她年紀似乎不大,應該也才十一、二歲吧。
  「十二!」
  「妳跑來這裡幹嘛?妳家人呢?妳住在哪裡?」
  「問太多了啦!這樣我要回答哪一個?」
  (一般好像都憑直覺說吧……)
  「那…妳幾歲?」
  「那個你問過了啦!我來這裡是要考試的,我自己一個人來,所以不知道要去哪哩,才走到這裡來的。」
  (她在耍我是不是阿……不、不對…她說考試?)
  「考試?段考嗎?段考跑來這裡幹嗎?」

  她搖搖頭說「不是…是『見習天使』的測驗!」
  「嘎?那是什麼東西?」我一臉茫然的問她。
  「那個是………」接下來她跟我說了一堆東西,但我不聽到一半就開始發呆。
  「喂!!你有在聽嗎?」他用手在我眼前一直晃,讓我下了一跳說「啊!?」
  「你有在聽嗎?」她嘟著嘴,似乎有些不高興。
  「有、有阿!」我笑了一下,其實我也聽的不會很完整。
  「你不相信嗎?」她皺著眉頭看著我,這種事也很難相信吧?他突然拿了一個羽毛給我,說「就像我剛剛說的,你有想實現的願望嗎?有的話你對著羽毛許願,我可以幫你實現!可是不可以太誇張的喔,我才剛學會而已,呵呵…」她抓著自己的頭髮,很不好意思的說。

  「願望喔…我也想不出來」我把羽毛放在桌上說「等我有需要再吧!」
  「嗯嗯!不要不見喔!」她點點頭,高興的說著。
  「對了!妳說的考試,那個是?」
  「那個…不可以告訴別人喔!」
  「為什麼?」
  「因為我們要在別人不知道的情況下幫忙他們,才算成功!而且,也不能只靠羽毛的力量,那些羽毛是在很危險的情況下才能用的!」
  「那為什麼要給我?」
  「因為是你救了我啊」她很輕鬆的回答。
  「為什麼不能常用?有什麼代價嗎?」
  「呵呵…我自己也不知道…」
  (難道她都沒事過嗎?)
  「那妳要不要試試看?」我站了起來,拿起羽毛。
  「啊?……不行!要再很危險的時後才能用啦!」她馬上衝過來抓住我。
  (開個玩笑嗎……那麼緊張…)我把羽毛放下,而她似乎鬆了一口氣。「幹嘛?我不許願你很高興喔?」她嚇了一跳馬上笑著說「沒有啦!你要許願也是可以的啊…只是…」她還沒說完我打斷她的話說「我不會亂許願的啦,那麼緊張。」
  「嗯!」
  「要不要出去走走?帶你去外面看看,順便找看看有沒有需要妳幫助的人。」
  「好啊!」

  我帶她來到我家附近的一條商店街,她好像是第一次逛街,明明很常見的東西,但她卻不了解,我開始懷疑她到底是從哪裡來的,天使…她從天堂下來的?不可能吧?還是她是被關在家裡,自己偷跑出來的?

  她突然停下腳步,我問「怎麼突然停下來了?」她手指向前方說「那裡!」,前面有一個老人,他的東西掉了滿地,看上去我猜應該有八十幾了吧,我說「妳要怎麼幫呢?」她二話不說馬上跑去過幫忙撿,幫那老人撿完東西後,那老人很謝謝她。
  「這樣?有算合格嗎?」我問她。
  「嗯嗯!非常成功!」她很高興的說著。
  「這樣就沒了嗎?」
  「怎麼可能?沒那麼簡單,要幫助很多很多的人才可以喔!」
  (呵呵…看來要做天使也似乎不容易嗎)
  「這樣妳不會累嗎?」我問。
  「不會啊!這對我來說很簡單!」她很高興的說。

  我跟她在外面逛了一段時間後,遇到了我媽,而我媽說「你們跑出來玩啦?那這樣吧,小雪,我帶妳去買一些衣服吧,浩文你要來嗎?」我搖搖頭說「不用了,我先回去吧!」

  我回家後,回到了自己的房間,看著那個羽毛在想,她說的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我做在書前前面,盯著看那一片羽毛。

  而這時我肚子突然叫了一下,我看一下時間說「啊!?都中午了?剛回來忘記買點東西。」我又看了一下羽毛「這時候來試試看好了…」但同時又想起她所說的話,算了!我把羽毛放進抽屜裡面,出門買東西吃。

  從這一天開始,每天我幾乎都會帶她出門,去找她想要幫助的人,而我也被她拉下去幫忙,也不知道有幫助多少人了?真不曉得我們出門逛街還是做善事,我跟她說「我除了假日,還有課要上。」她說「沒關係啊!」我又問「要幫助多少人才行?」她搖搖頭說「不知道,不過好像只要找對人就可以了!」

  「找對人?什麼意思?」
  「好像只要找到自己真正想幫助的人就可以了!」
  (好像……看來她自己也沒聽清楚內容吧…)
  「你說你要上課,那我可以一起去嗎?」她用那種希望我答應的眼神看著我,但我想…也只能這樣吧?家裡也沒人,留她一個人在家也不好,可是把她帶去學校,似乎怪怪的吧…管他那麼多,剩下幾個禮拜而已,於是我答應他了。

  從那時候起,我上課時都會帶她去學校,放假就跟她出去找她真正想幫助的人,不過……把她帶去學校似乎引起不少的騷動。
  「浩文!她是誰啊?妳妹妹嗎?」班長帶頭第一個跑來。
  「嗯……算是吧!」連我自己都不知道該怎麼說了呢…。
  那群女生還把她帶去玩,不過她好像還蠻高興的,也還好老師並沒說什麼話,讓我平安的過完這學期。放學的時候我問「妳真的要天天跟我來學校嗎?」她點點頭說「嗯!這裡好好玩喔!」(哇靠,居然會有人說學校好玩,真服了她。)
  「要不要吃一些點心?」我剛好看到路邊賣著可麗餅,我問
  「好啊!」

  我跟老闆買了兩份可麗餅後,我拿一個給她,她問「這是什麼?」我回「吃的東西…」事實上我也不會解釋,我隨口說說敷衍了事,她笑了一下說「原來你也不知道阿?」我冷笑了一下說「妳自己也不知道阿」

  這一路上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拿可麗餅這東西在那爭論,一路上一直互相吐漕,回到了家。我媽笑了一下,介紹了可麗餅這食物,說完後小雪還很高興的跟我媽談論今天在學校發生的是,我獨自走上房間,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心理都會有一種念頭(如果她一直住在我們家好像也不錯吧。)在這裡沒有人排斥她、討厭她,而是喜歡和她在一起。
  
  這個假日,我也是一樣帶著她出去,而她突然走到一棵樹旁邊,我問「累了?想休息嗎?」她回道「不是,這一棵樹好像,有話想跟我說…可是我聽不太清楚。」樹?我看了一下那棵樹,樹上的葉子幾乎掉光了,我猜想可能是水不夠吧!我跟她說「這棵樹需要妳的幫忙吧!」她突然落下眼淚說「它、它說它很痛苦……。」

  我聽不到樹再說什麼話,也不知道它的感覺,但小雪似乎真的了解,她拿出一個羽毛,放在地上,我說「妳想用那個羽毛?」她點點頭後看著樹,而羽毛突然消失,但那棵樹並沒有任何的變化,我說「有變嗎?」
  「沒有那麼快!」小雪笑了一下卻突然倒了下去,我馬上過去把她抱起來「喂!妳怎麼啦?」但她似乎很痛苦,嘴巴一直喊著好痛,我把她送去醫院後,醫生說她並沒有什麼傷,痛的感覺可能是假的,但我知道,表情不可能會是假的,我進去看小雪,小雪坐在床上很高興的說「那棵樹一定會沒事的!」我走過去敲了一下她的頭說「那棵樹沒事妳自己反而有事…。」


[ 本文最後由 風痕戀 於 07-1-31 08:34 A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醫生既然都說沒事了,那我也把她背回家,我問「這就是用羽毛的後果嗎?」她點點頭,而我又說「那這還是不要用比較好。」她回「可是不用的話那棵樹會死的!而且……。」我打斷了她的話說「一棵樹而已…有必要嗎?…哈哈哈!妳真的越來越像天使了。」只是一棵樹而已居然那麼緊張,她又接著說「沒關係啦!又不是每一件事都會這樣,要看願望,如果願望不大的話,是不會這樣的」我笑道「那妳當時許什麼願望?」她回「我希望那棵樹可以繼續活下去…。」

  回到家後還被罵了一頓,也對啦!在外面玩那麼晚,正常。
  隔天,剩下兩個禮拜就要放寒假了,這一天我依然帶著小雪上學。
  「我快要放寒假了,這樣又不必上學啦」我很高興的說著。
  「不用上學了喔…這樣我就不能跟那些大姐姐玩了。」
  (天啊!怎麼會有這種人…那麼喜歡上學…)
  「那、那寒假要不要出去玩玩?」我問
  「去哪裡?」
  「去爬山或去海灘阿不然去動物園也行」
  「動物園?」
  「沒聽過嗎?」我愣了一下,還真好奇!她那到底有哪些東西啊?感覺好像什麼都沒有似的。
  「沒有……。」她搖搖頭用那泛滿淚水的眼睛看著我,好笑啦,又送給自己一個麻煩啦…
  「等、等我放假,我在帶妳去好了…」
  「好啊!」她很高興的說著。

  看來在她面前說話還得要小心一點了,對了…她要考試,什麼時候?他打算再這裡待到什麼時候?這件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都還沒問過她,似乎在害怕,卻又不知在怕什麼。
  「浩文……到學校了!」它跑到我面前叫住了我。
  「啊!?…剛在發呆,忘記了…」我笑了一下,還有點不好意思的說。不過,這好像是她第一次叫我名子…。

  他們的考試是什麼時候?還很久嗎?還是快到了?那考試內容是什麼?這些事就在我在我腦裡圍繞著我。不過,總有一天會知道的吧?但我心理似乎早已有答案了。

  這個禮拜五,放學之後,我帶著小雪回家,在路上我問「如果你考試過了,那麼你會去哪裡?」她突然停了下來,我轉過身看著她,她低著頭沒有說話,我跟她說「不能回答嗎?哈哈…你們的秘密還真多啊!」我故意笑了一下,但我知道,她已經在哭了。早知道會這樣,當初就不該認識才對,這一路上,我跟她並沒有再說任何的話,周圍也顯的十分的安靜。

  我回到家後也再想,到底要不要跟她劃清界線?還是說……連我自己都亂了,要怎麼做比較好?難道要叫她不要去考?這樣不好吧…不對!我到底在想什麼啊?難道…我真的已經喜歡她了?呵呵…不可能吧,才認識幾個禮拜而已,算了,離別難免會痛苦的吧?至少有我盡力幫助過她了。我跟她也才認識幾個禮拜而已,應該也不會痛苦到哪去吧?

  隔天…禮拜六,剩下禮拜上完課就要放寒假了!對了,我還答應過她放了寒假要帶她去動物園玩,下禮拜啊?還蠻快的嗎…
  「走吧!要出門啦。」我在門口叫著小雪,而她急急忙忙的跑了過來。
  「今天我們走另外一條路看看好了?要嗎?」我問。
  「好啊!」她點點頭說,看來她應該沒有在為了昨天的事在難過吧?
  我跟她也是和平常一樣,玩了一整天,也幫助了不少的人,「天使還真的不是人在做的,真累…。」這句話我一不小心就說出口了,但她似乎沒聽清楚,她問「什麼?」我趕快轉頭看著天空說「妳看,今天天空還不錯嘛…」(糟糕了…她剛有沒有聽到我說的那一句話?)她笑著說「嗯!」我鬆了一口氣在心裡想(還好…她應該是沒聽到我剛說的話。)

  幫助那麼多個人,要不曉得她真正要幫的到底是誰…這樣跑來跑去好像也不會有結果吧?我問「那假如沒有去幫助你想幫的人,但已幫了許多其他的人,這樣可以嗎?」她愣了一下,該不會她想起什麼了吧?她說「我也不知道…呵呵呵…」她在那傻笑,算了…當我沒問好了…這樣問下去也沒結果。我看了一下時間,下午四點多,嗯…差不多要回去了吧?
  「小雪,今天就先這樣吧!時間不早了。」
  「嗯。」

  我們在回家的路上,卻又發現有一個人倒在地上,地上還有一堆棍子,我想…應該是跟別人打架了吧?而這時小雪跑了過去,她說「你有沒有怎樣?」那個人很痛苦的回說「救、救我、我的手…。」他的手似乎是被打到骨折了吧?小雪很緊張的跑來問我「要怎麼辦?他的樣子看起好痛苦喔…。」

  (他是什麼樣的人?如果救好他,他會不會去害其他的?)我正在想的時候,我已經看到小雪拿出羽毛,她可能又打算去幫他了吧?不行,如果她拿去幫他的話,那後果…?
 
  我抓住了她的手說「這一次…讓我來好了。」我看著她,她已經緊張到落淚了,她搖搖頭說「不行!」我直接拿走他手上的羽毛,我說「讓我試試看吧?」我一說完直接走過去,拿起手機叫救護車,說完之後我看著他,我壓住他的眼睛,不能讓他發現這件事,雖然我自己也不知道能不能成功?反正,就當作我是在幫她吧!

  (糟糕…我也沒問小雪要怎麼做…,應該是這樣吧?我希望…他的手可以復原…)我在心裡想著,我想大概是這樣吧?果然,他的看起來沒那麼痛苦了,也已經睡著了,接下來就等醫生來啦!突然,我的有手整隻開始有灼熱感,不、不對,這又不太像…這是。
 
  「這就是後果嗎?」我看著小雪,我努力想笑,但這種感覺讓我笑不太出來。
  「很痛嗎…,對不起,我應該要阻止你的…」她跑了過來抱著我。
  「呵呵…如果給妳用,我看受苦的是我耳朵吧…。」我故裝做沒事站了起來。

  但我的有手只要動一下,就感覺好像有東西撕開我的右手,怎麼有那麼危險的東西啊…真搞不懂,那到底是…。不過看著那個人,他似乎沒那麼痛苦了,自己心理也會好過了一點吧?雖然他可能不是什麼好人,但是…對我來說,生命沒有分善惡吧!我硬撐到家裡,也不想讓任何人知道,但小雪似乎還是很難過。

  吃完飯後,回到房間她還是一直跟我道歉,我跟她說「沒關係啦!現在也沒那麼痛啦。」這一天晚上,我跟她一直聊天,也不知道聊了多久,突然,她跟我說「我…不想去考了…」她這麼一說我當下真的愣住了,我回「為什麼?妳一開始不就是為了要考試嗎?」他突然抱住我,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看來他似乎被影響到了吧?我說「對了!我好像可以許一個願望吧?」她看著我點點頭,我笑著說「那!我的願望…希望你可以去考試,而且合格!這樣可以嗎?」我看著她他並沒有說任何的話,我接著說「不用靠羽毛,那羽毛就留給我做紀念吧!這樣可以吧?」她接下來都沒有說任何的話,只有緊緊抱著我,看來…這個夜晚難過了!

  過了好幾天之後,她也沒在說什麼話了,我想…她應該會去考吧?考試的時間我也不清楚,明天開始就放寒假了,我看…今晚在去問一下她好了。放後回家之後,我先上樓洗澡了。小雪突然敲了一下門說「…對不起……。」
  「嘎?幹嘛道歉?」我問。
  「我……考試沒有合格…。」
  「考試?什麼時候的事?我們不是才剛回來嗎?」我趕緊把衣服穿好。
  「以後…不會在給你…添麻煩了…再見了…。」她哽咽的說著。

  我馬上打開浴室的門,但我卻看不到小雪的身影,跑去房間,也找不到小雪…她跑哪去了?我跑到樓下問我媽說「媽,小雪呢?你有看到她嗎?」
  「小雪?那是誰?」我媽一臉懷疑的問我。
  「妳忘了嗎?她不是…」看我媽的樣子似乎是真的不知道,可能是小雪梨開的時候…。
  「老弟,你有教女朋友啦?」我姐走了過來問我。
  「沒時間跟你說了。」我跑了出去,再外面找了很久,卻找不到小雪。

  她什麼時候去考了?怎麼會那麼快?突然,我腦海理想到了小雪她所說的話,我笑了一下「原來…最想幫助的人,可是不能被他知道…而且,考試是從我遇到妳的時候開始,是嗎?我真笨…當初居然沒想到,對了…那個羽毛…。」

  我急急忙忙的跑了回家,打開抽屜,看到了那個羽毛,我把他拿了起來(我的願望…我最後一個願望…小雪…妳回來吧…。)我心理一直默唸的,這個羽毛沒有消失,「為什麼?難道來不及了嗎?」我握住那個羽毛說「明天…我放寒假…不是說好要帶妳去動物園嗎?為什麼妳卻這樣離開了?」我抓著這個羽毛,一直罵道,不知道過了多久,我睡著了。

  隔天,我醒來時,發現桌上多了一張紙,上面只有寫了「我一直在你身邊不是嗎」我笑了一下,這個羽毛嗎?當我冷靜了下來後,我把做邊第一個抽屜的東西全部清空,就放了這張紙以及這片羽毛,或許這羽毛已經沒用了,但我還是捨不得丟掉,救當作是離別的禮物吧!

  這羽毛就這樣被我放三年,我也不曾跟別人說過,或許很難相信吧?我在一次的拿起羽毛,就希望還有那一點點機會,我在心裡想(小雪…妳回來好不好…),明明都過了那麼久了,為什麼眼淚卻還是流了下來…。

  我擦拭了眼淚後把羽毛拿起來放在口袋裡,出門散散心,如果可以的話,真的很希望小雪回來,而且…我、真的很喜歡她…,再這時候,有一台車衝了過來,撞到了我,我倒在地上,手中握著羽毛,但意識卻漸漸的模糊,當我再次醒來時,我已經在醫院了。

  「好痛…。」我坐了起來,摸一下我的手,似乎是被車撞到的吧。
  「你沒事嗎?」我媽很擔心的看著我。
  「他沒事的,他運氣好,他只有擦傷而已。」醫生說。
  我看了一下我的手,啊!?我的羽毛不見了!我四處翻了一下說「我的羽毛呢?」
  「羽毛?」我媽和醫生同時問。

  算了,問他們也沒用,反正醫生都說沒事了,我問「我應該可以離開了吧?」醫生回「可以阿,你要去哪?」我馬上跑回我被車撞到的地方,在那找,除了兩個警察在那以及那台車之外,其他也沒什麼東西了,我走過去問那警察說「請問…你們有沒有看到一個羽毛?」其中一個警察說「你是剛剛那個被撞的?你沒事了嗎?」我回「我沒事,擦傷而已…那你們剛剛有沒有看到一個羽毛。」他回「沒有啊?這附近沒這東西。」

  奇怪了,怎麼會不見?(我、我還不想死…我…)這時我想起了我被撞到時,心理所說的話。該不會…這並不是我真正想要的願望…為什麼…。

  我轉身離開,心裡有些不甘願,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那個願望可以收回…我希望的是小雪可以回來…那代價,我承受就好了啊!但是,已經來不及了,那羽毛也已經消失了。

  這時,有一個人從轉角走來,我並沒發現,兩人就這樣互撞,她的東西掉了滿地,我彎腰下去幫她撿…。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她很不好意思的說著。

  這聲音…這熟悉的聲音……!
                                           【完】



[ 本文最後由 風痕戀 於 07-1-31 08:38 A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呼...終於全部用好了

完來放這也需要技巧的..  (死

上一篇我刪掉拿回去重改了

先把這個貼上來嚕

有錯字或者不好的地方跟我說一下喔

創造一個小說真累  =  =

不過還蠻好玩的說XD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00:37 , Processed in 2.709606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